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优必选吧] 这个月到160 小白菜菜菜菜菜菜 09-1209-12 09:53
- 247 0 [ST凯利吧] 没人买没人卖耽误行情 n488013586010474 09-1209-12 09:53
- 58 0 [西部超导吧] 弱势股,洗洗睡吧 炒股是浮云 09-1209-12 09:53
- 44 0 [西藏珠峰吧] 看好就拿着。不看好就走人。多说无益。 东财网友5687513852757268 09-1209-12 09:53
- 48 0 [中国银河吧] 做空最卖力! 博丽雅 09-1209-12 09:53
- 58 0 [新研股份吧] 前高在32呢,人家能不洗盘么! 谁买谁吃大亏 09-1209-12 09:53
- 51 0 [瑞斯康达吧] 动力不足啊 孤山一只股 09-1209-12 09:53
- 64 1 [万润新能吧] 不用指望了,人气太低,都没几个活人怎么拉得起 褔生無量 09-1209-12 09:53
- 63 1 [特发信息吧] 四连板回本,谢谢主力 炒股换X5 09-1209-12 09:53
- 72 1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应该会有个不错的反弹,说对啦! 懒看股市 09-1209-12 09:53
- 162 4 [川机器人吧] 其实有事说事,瞎黑有啥意义?黑子说的占用公司 阳光开朗的施浚琳 09-1209-12 09:53
- 233 2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阳包阴,明天有好戏! 轻盈的严森童 09-1109-12 09:53
- 71 0 [聚合顺吧] 这样玩主力真的能挣钱? 秦隋之流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omg,我这成山顶科技了 山乙几 09-1209-12 09:53
- 49 0 [银座股份吧] 小庄在和大家玩躲猫猫 寻龙诀之鬼吹灯 09-1209-12 09:53
- 50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么垃圾? 泽禾川 09-1209-12 09:53
- 56 0 [淀粉吧] 为什么今天没数据 股友83109og559 09-1209-12 09:53
- 50 0 [XD五矿资吧] 会议中,请勿打扰 聪慧的章三仟 09-1209-12 09:53
- 49 0 [海底捞吧] 烂透了 懂得珍惜之小琵琶 09-1209-12 09:53
- 57 0 [中际旭创吧] 没什么好辩的,多空都有理。怪只怪股市里业绩好 杰克微笑 09-1209-12 09:53
- 77 1 [信雅达吧] 也是好起来了 随时爆发 09-1209-12 09:53
- 52 1 [云天励飞-U吧] 这个股东在拼了命的持价减持,黑心黑肺把公司卖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09-1209-12 09:53
- 71 2 [舍得酒业吧] 谁70.31卖了,截个图出来,让我羡慕下 做一条闲鱼_2025 09-1209-12 09:53
- 123 4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宁新新材的官网显示有碳化硅产品的,大家都信你 温柔娴静的卢琰鸣 09-1209-12 09:53
- 67 1 [众安在线吧] 今天竞价盘至少是这个月最精彩的,不亏 炒股只炒主线 09-1209-12 09:53
- 42 0 [川能动力吧] 都散了吧 股友15353c859Z 09-1209-12 09:53
- 84 0 [申华控股吧] 一天不走心电图,主力难受 超凡脱俗的冉淳美 09-1209-12 09:53
- 55 0 [中捷资源吧] 你这封单是准备取代大股东吗 会吹泡泡的猫 09-1209-12 09:53
- 40 0 [南芯科技吧] 杰华特真牛啊 独处守心8659 09-1209-12 09:53
- 53 0 [苏州固锝吧] 真 骑扬成金得岳不 09-1209-12 09:53
- 71 0 [平高电气吧] 时间没了,机会没了,一些人天天分析优点,麻痹 财源滚滚的壮壮 09-1209-12 09:53
- 52 0 [万丰奥威吧] 每次回调都是上车机会 蛋糕师 09-1209-12 09:53
- 73 0 [兰花科创吧] 不管了,6.52全仓杀进,堵一把 静观其变V 09-1209-12 09:53
- 46 0 [兆新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20975r2p10 09-1209-12 09:53
- 101 0 [东方日升吧] 你真是人才。 销户是最后的倔强 09-1209-12 09:53
- 46 0 [美的集团吧] 是高抛的机会了 阳光的许哲 09-1209-12 09:53
- 88 1 [道氏技术吧] 像这种股票,买了就把他忘记,十天半个月回来看 小诸葛的量 09-1209-12 09:53
- 145 2 [深南电路吧] 这股为什么成交量这么低 祝我财哥市值万亿 09-1109-12 09:53
- 49 0 [华虹宏力吧] 5个点,凑合 周杰伦20157494 09-1209-12 09:53
- 65 0 [同济科技吧] 短期获利了结,慢牛,进2退一,12以下再来 艳泊舟2666 09-1209-12 09:53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欧皇真能顶住压力,高看一眼。 股友URh7Mg 09-1209-12 09:53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天天有人被埋!?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9-1209-12 09:53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这坑主力在做T。 hhl10160012 09-1209-12 09:53
- 71 0 [新五丰吧] 今天入的,直接满仓 漳州港丽江路 09-1209-12 09:53
- 49 0 [鸡蛋吧] 能破3000吗,我在全仓干一下 强18888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T王之王 股友02z0o59386 09-1209-12 09:53
- 47 0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科技调整,下午医药拉起, 拼定力拼耐力 09-1209-12 09:5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半导体这一波拉升,实际上已经告一段落了。 阴阳手 09-1209-12 09:53
- 59 1 [物产中大吧] 我擦,又上当了 命运的齿轮开始了 09-1209-12 09:53
- 287 5 [海航控股吧] 真的想割了亏百分之30多唉一年了 生机高升得花满楼 09-1109-12 09:53
- 181 6 [渝三峡A吧] 今天开始建仓,应该可以吧! 万事善贾de左冷禅 09-1109-12 09:53
- 65 0 [中国天楹吧] 刚4.96买买进,撤单了,去买固态电池了,群里的 忘情水55022 09-1209-12 09:53
- 48 0 [*ST准油吧] 大托单资金流出量价背离,多熟悉的套人模式 股友f1510d5300 09-1209-12 09:53
- 60 0 [汉威科技吧] 汉威这个b股真的好烦啊,天天冲高回落一个上影 n317313820591568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兆驰股份吧] 就盯着我这几万块钱?我不卖你不涨?!!!!! 从此改名red牛 09-1209-12 09:53
- 55 0 [科翔股份吧] 真是辣几,天天跌,板块大盘涨这么好,你都不动 个股涨停王888 09-1209-12 09:53
- 293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上涨行情是要来了嘛,接下来我就看这基的了 羽扇持筹 09-1209-12 09:53
- 59 0 [超研股份吧] 迟早跌17点 渊子a 09-1209-12 09:53
- 50 0 [深圳华强吧] 唉!卖了退出不再被收割。不是我能玩的 股友rr68577926 09-1209-12 09:53
- 61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回调回调,周一继续大涨 凤月麟 09-1209-12 09:53
- 53 0 [万润股份吧] 无力吐槽 股友0255k16i31 09-1209-12 09:53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愿赌服输,认 A风月无边 09-1209-12 09:53
- 50 0 [比亚迪吧] 不用给网约车找理由,不行就是不行 Jackie星 09-1209-12 09:53
- 67 0 [中材科技吧] 东材宏和:中材你一边玩去,别拖后题 股友223S756S93 09-1209-12 09:53
- 82 1 [蓝箭电子吧] 每天都是缩头wg 股友Q05925268q 09-1209-12 09:53
- 60 1 [用友网络吧] 真不是个人玩意儿 股友5t0C520287 09-1209-12 09:53
- 191 6 [华光环能吧] 啥都没(连续两天跌停)打证监会电话吧! 基民K09938867w 09-1209-12 09:53
- 65 1 [盛路通信吧] 都说了盛路这货没什么大涨潜力!最高就是死! 股友n32n808967 09-1209-12 09:53
- 88 1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板上出货的都是牛逼,昨天格局了一下,少赚 赌徒阴影 09-1209-12 09:53
- 69 1 [亨通光电吧] 这玩意到底与光模块有没有关系,为啥毛利率这么 股神bafeite 09-1209-12 09:53
- 248 4 [沪硅产业吧] 不好意思,今天我买了,这股明天铁定的涨停,涨 慎悟策评 09-1109-12 09:53
- 237 1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还亏30%+ 吃饱了就有力气 09-1109-12 09:53
- 160 3 [西部超导吧] 观点不变,明天二十厘米!只不过是跌停的二十厘 查小庸 09-1109-12 09:53
- 115 2 [海吉亚医疗吧] 会不会是黎明前的黑暗? 股友L6169256A6 09-1109-12 09:53
- 343 3 [茶花股份吧] 这三根下影线,有没有大神分析一下,这到底要干 股友KBEUbfjfka 09-1109-12 09:53
- 715 0 [地素时尚吧] 我不信资本不炒 大发钵满de明月心 06-1209-12 09:53
- 44 0 [二六三吧] 坐等补完7.3的缺口再补仓 轻松的谷小达 09-1209-12 09:53
- 51 0 [中稀有色吧] 主力一天吃不上三个菜,一样 有自制力的常墨9 09-1209-12 09:53
- 41 0 [东方日升吧] 拉基,大盘创新高,在这里亏钱,割肉离场 远见的苗煌 09-1209-12 09:53
- 51 0 [北新建材吧] 和大盘差了1000多个点 运气来了无法阻挡 09-1209-12 09:53
- 52 0 [润和软件吧] 鸿蒙有什么JZ,跟着达子混才能有饭吃,懂吗 Kk59 09-1209-12 09:53
- 72 0 [联创电子吧] 说真的我还蛮喜欢这个股的做t特别有意思你就等 国泰民安007 09-1209-12 09:53
- 65 0 [思泉新材吧] 主力志在长远,短期目标价518 股友0169q71d09 09-1209-12 09:53
- 76 0 [科力尔吧] 今天可以下班了,自由下落。 股友neQSFX 09-1209-12 09:53
- 64 0 [伊力特吧] 我买的酒鬼和古井 麦垚垚 09-1209-12 09:53
- 68 0 [退市创兴吧] MACD零下绿柱开始缩短,有震荡上行之迹象,待到 陆零零要就赚 09-1209-12 09:53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够暴力 窝要张婷 09-1209-12 09:53
- 115 0 [蓝色光标吧] 可以蹭热度 股友VAHmKu 09-1209-12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