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沪银吧] 牛逼克拉斯,哈哈哈 神一样的队友 09-1209-12 10:05
- 49 0 [众安在线吧] 快上去,停车等人,不要错过 UV界 09-1209-12 10:05
- 61 0 [青岛金王吧] 兄弟们,你们千万要拿住,因为外面是牛市,你们 麒麟会晨总 09-1209-12 10:05
- 42 0 [隆扬电子吧] 确实垃圾比不了 不懂得瞎扯淡 09-1209-12 10:05
- 61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现在决定进10手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209-12 10:05
- 59 0 [气派科技吧] 做个人 再战94h 09-1209-12 10:05
- 61 0 [千里科技吧] 什么东西 是千里吗 09-1209-12 10:05
- 43 0 [欢乐家吧] 要结束。 巽悟空 09-1209-12 10:05
- 60 0 [XD健康元吧] 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你也跌?你退市吧 股友3676179xo2 09-1209-12 10:05
- 57 0 [正邦科技吧] 等你涨停那么久!翻倍 盛世丐帮 09-1209-12 10:05
- 51 0 [众信旅游吧] 咋不啊 沉毅果决的肖小达 09-1209-12 10:05
- 56 0 [水晶光电吧] 有好多理由相信你会涨,但你却在跌。真的找不到 仪态万千的盛日轩 09-1209-12 10:05
- 405 0 [首华燃气吧] 错过昨天的行情会割吗?没人会割,今天再跌继续 烟雨遥1314 09-1209-12 10:05
- 117 4 [福安药业吧] 这种成交较量 没人能赚到钱 股友88t3185P99 09-1209-12 10:05
- 40 0 [天富能源吧] 冲冲冲 谦虚de覆盆子 09-1209-12 10:05
- 76 0 [三环集团吧] 创业板指数能跑赢吗?三坏,对你要求不高了,跑 王者顺势而行 09-1209-12 10:05
- 69 0 [正和生态吧] 卧操一天完事 逆境重生之理想 09-1209-12 10:05
- 54 0 [中油资本吧] 补缺口 哥尔d罗杰5145 09-1209-12 10:05
- 62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准备出了,留点低仓 独来独往自由飞翔 09-1209-12 10:05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总觉得你会是最靓的仔,但一次次失望。。。有必 每天都在赚 09-1209-12 10:05
- 66 0 [科创50吧] 我强力呼吁放开科创五十万的门槛,让所有的投资 股三一 09-1209-12 10:05
- 51 0 [唐人神吧] 昨天没涨的京基,今天补涨!昨天没涨的唐人,今 真为了重生82 09-1209-12 10:05
- 64 2 [遥望科技吧] 该轮到你了 股友9y601U0373 09-1209-12 10:05
- 78 2 [赛腾股份吧] 看着板块大涨,你还不到一个点,快绿了吧 翻倍小妞妞 09-1209-12 10:05
- 75 1 [上汽集团吧] 宗桑的策略就是把散户耐心彻底耗尽然后砸盘把散 富贵在天666 09-1209-12 10:05
- 98 2 [ST中路吧] 这主力每日想着如何捡筹码尾盘突袭收点货早盘砸 股友6553VB3397 09-1209-12 10:05
- 98 3 [粤宏远A吧] 能不能直接飙升一下 但求发财 09-1209-12 10:05
- 113 0 [荣盛发展吧] 早上犹豫不敢进去,结果追高了卧槽了 吃一口就拜拜 09-1209-12 10:05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1.45刚割了! 股友HYoztl 09-1209-12 10:05
- 75 0 [新兴装备吧] 昨日黄花啦 娜扎古力 09-1209-12 10:05
- 52 0 [西域旅游吧] 买天府,长白啊 叶小白11 09-1209-12 10:05
- 60 0 [唐人神吧] 唐唐加油啊,唉!其他猪猪都在发力呢 发芽芽的土豆子吖 09-1209-12 10:05
- 53 0 [中粮科工吧] 各路大神都用点力打架!别磨磨唧唧的拿出男人的 中华04 09-1209-12 10:05
- 43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洗的差不多了,可以升起来了 持剑斩执念 09-1209-12 10:05
- 49 0 [奥飞娱乐吧] 买了后只剩下搓磨了 多多多多多余 09-1209-12 10:05
- 52 0 [欧菲光吧] 拖拉机买是啥意思?有大神可以解惑吗 小小吞金兽儿 09-1209-12 10:05
- 74 1 [佐力药业吧] 趋势坏了就是坏了有大阳就是反弹而不是反转记住 股友n29261303V 09-1209-12 10:05
- 57 1 [药明康德吧] 回本了就卖 睿睿来财 09-1209-12 10:05
- 49 0 [山东药玻吧] 药玻还是打一针生长激素吧,咋就不会涨了呢? 股息十万能养老 09-1209-12 10:05
- 899 6 [联科科技吧] 熟悉的配方(定增),难耐的味道(压盘),半年 金田银田股田 09-1009-12 10:05
- 61 0 [大叶股份吧] 资金持续流出 活泼俏皮的千浔4 09-1209-12 10:05
- 50 0 [中体产业吧] 随时买,随时套 千年忘返 09-1209-12 10:05
- 49 0 [碧桂园吧] 恐高,下来吧! 股友y0Vk71 09-1209-12 10:05
- 82 0 [东吴证券吧] 游刃有余!待跌回亿9.5以下,我会继续逢低分仓 z69神人69 09-1209-12 10:05
- 55 0 [全通教育吧] 每天都是板块倒数第一,真的垃圾 依旧1234 09-1209-12 10:05
- 60 0 [中捷资源吧] 昨天发的,虽然不是重点,有兄弟跟上的吗 循环技术派 09-1209-12 10:05
- 40 0 [众泰汽车吧] 不破3日线不用走! 义乌小柚子 09-1209-12 10:05
- 49 0 [豪威集团吧] 赵姨 向上的菊菊 09-1209-12 10:05
- 78 1 [普洛药业吧] 吵她脑袋都不好使了,这货到底是个什么玩意,精 成熟的肖淳美 09-1209-12 10:05
- 136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最大的利空就是65万散户 做空长安三年 09-1209-12 10:05
- 51 0 [淳中科技吧] 这种垃圾要业绩没业绩还这么涨 开朗的南宫淼洋 09-1209-12 10:05
- 51 0 [英洛华吧] 野百合有没有春天 买在门可罗雀时 09-1209-12 10:05
- 72 0 [三环集团吧] 主力你犹豫啥呢?一个反包突破就得了啊?昨天洗 fufu08082523 09-1209-12 10:05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上涨力度明显减缓,短期陷入震荡,早盘在36 彭苗zmq0902ss 09-1209-12 10:05
- 45 0 [*ST沐邦吧] 拿好了,还有三个板 hji53cddz 09-1209-12 10:05
- 41 0 [万达轴承吧] 庄 RELANG9870 09-1209-12 10:05
- 45 0 [济民健康吧] 跌停 穿背心的大叔 09-1209-12 10:05
- 47 0 [兆新股份吧] 得炸一次 追涨杀跌zcgyjh 09-1209-12 10:05
- 56 0 [长江传媒吧] 野百合也有春天!何况是调整到极致的极低估值品 股市猎人9999 09-1209-12 10:05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20快来了 股友77M769C815 09-1209-12 10:05
- 130 3 [天康生物吧] 看来要活埋一批今日高位买进者了,随着大盘很快 月球陨石之都 09-1209-12 10:05
- 86 3 [口子窖吧] 真是悲哀啊,牛市前全仓这基 股友763228v8i7 09-1209-12 10:05
- 78 0 [物产环能吧] 。这14就是天花板,你怎么这么难上呢? 蓝雨潇潇5393 09-1209-12 10:05
- 67 1 [安诺其吧] 5%以内的股东是不是都在出货????怎么可能每 秦Dynasty 09-1209-12 10:05
- 78 3 [金力永磁吧] 36.12元开盘卖。 扬州之明月 09-1209-12 10:05
- 132 0 [嘉化能源吧] 9月15日开始,公司将继续回购股份 水渠投资 09-1209-12 10:05
- 46 0 [航天电子吧] 11.51 股友8sZ6Kd 09-1209-12 10:05
- 55 0 [朗科科技吧] 减持完了吗 天真的慎琳 09-1209-12 10:05
- 46 0 [舍得酒业吧] 这个破股只适合做T 股友1175nE1168 09-1209-12 10:05
- 53 0 [上海电气吧] 电源股最垃圾,未一,一股! 井井123 09-1209-12 10:05
- 77 0 [鲁北化工吧] 这货是跟着板块唱反调啊 股友357h0p8692 09-1209-12 10:05
- 40 0 [众泰汽车吧] 这也太刺激了,又一次涨停了 有条理的严晟 09-1209-12 10:05
- 45 0 [苏宁环球吧] , 光伏并网 09-1209-12 10:05
- 64 0 [青岛啤酒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iWWHhT 09-1209-12 10:05
- 41 0 [锦浪科技吧] 严重掉队 博学多才的章鸿树 09-1209-12 10:05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龙头是四方精创,又不是恒宝,四方精创都 股友1bY3GS 09-1209-12 10:05
- 56 0 [山东矿机吧] 下周涨四天 股市里最穷的三少 09-1209-12 10:05
- 58 2 [岭南控股吧] 世界上最菜的玩意 你媳妇谢谢咯 09-1209-12 10:05
- 160 4 [多晶硅吧] 今天会议开完,如果不提收储产能,是不是所有利 股友7976kQ0136 09-1209-12 10:05
- 53 0 [闽东电力吧] 科技还是主线方向。先到外面吃点肉回来抄底爽哉 高抛低吸赚差价 09-1209-12 10:05
- 169 0 [*ST东智吧] 家人们,走吧,别头铁了 从0操盘 09-1209-12 10:05
- 47 0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股友73102l3a61 09-1209-12 10:05
- 54 0 [软控股份吧] 这 不染的冷烁 09-1209-12 10:05
- 47 0 [三安光电吧] 大家稳住,要起飞了 阿远审时度势 09-1209-12 10:05
- 50 0 [新易盛吧] 龙头变龙尾了? 嗯呢呗呗 09-1209-12 10:05
- 44 0 [数据港吧] 交筹码了 秋叶海棠路 09-1209-12 10:05
- 44 0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会烂板 又一鸟药业 09-1209-12 10:05
- 50 0 [金正大吧] 1.79挂了半仓, 请叫我三分哥 09-1209-12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