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奥特佳吧] 整理结束,上攻 我一生俯首拜阳明 09-1209-12 10:08
- 55 0 [天键股份吧] 贱贱啊你 股友686107v09d 09-1209-12 10:08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不就是阴跌吗 一股清流99 09-1209-12 10:08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感谢主力,让我有饭吃了 八方来财PLUS 09-1209-12 10:08
- 63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你憋到啥时候 卖羊肉的小哥哥 09-1209-12 10:08
- 51 0 [太平洋吧] 把大哥位置拿回来可以吗 灬感冒药灬 09-1209-12 10:08
- 52 0 [深证成指吧] 300235不要买,100年后也让涨不到50元,散户们 股友suu62t 09-1209-12 10:08
- 47 0 [国际复材吧] PEEK龙头,引领PEEK指数翻红,加油 股友7365611ha3 09-1209-12 10:08
- 48 0 [鲁抗医药吧] 成本多少 基民3Z0I605388 09-1209-12 10:08
- 60 0 [三七互娱吧] 割了,这家伙没救了 股友703825P3K2 09-1209-12 10:08
- 47 0 [红宝丽吧] 估计主力没有筹码。唉,红墙开板了,这尿性估计 勇敢的小真 09-1209-12 10:08
- 70 0 [铜牛信息吧] 抓紧时间上车、中国的甲骨文诞生了! markchn 09-1209-12 10:08
- 60 0 [ST百灵吧] 专治各种不服,百治百灵 股海游泳者 09-1209-12 10:08
- 53 0 [索菲亚吧] 妈的,我通通反对票,垃圾 靓女靓仔发财红包 09-1209-12 10:08
- 54 1 [上海贝岭吧] 小单拉上去,下来也快 股友973x6X9716 09-1209-12 10:08
- 125 3 [信达生物吧] 说这波涨到125的人呢 金融小混混 09-1109-12 10:08
- 56 0 [李子园吧] 喋喋不休啊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08
- 75 0 [江山欧派吧] 我一卖你就涨就盯着我那三瓜二枣啊 艳冠群芳的西洲 09-1209-12 10:08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涨停了 安美ok4815 09-1209-12 10:08
- 53 0 [银之杰吧] 现在你是龙头 勤劳的小蜜蜂哟哟 09-1209-12 10:08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事实证明想上3900大盘股就得发力 当股东不好吗 09-1209-12 10:08
- 65 0 [飞亚达吧] 横久必跌,大家做好大幅下跌的准备。 股友X61Kzc 09-1209-12 10:08
- 49 0 [蓝思科技吧] 你就是个,把港股拖下水 藍思寶總 09-1209-12 10:08
- 101 1 [国电南瑞吧] 在大A回购全走成了利空,减持全走成了利好,这 价值守望的80后 09-1209-12 10:08
- 58 0 [生益科技吧] 怎么其他科技股一直在涨 股友6L0V155536 09-1209-12 10:08
- 43 0 [兴森科技吧] 慢慢磨 杰拉德hong5377 09-1209-12 10:08
- 41 0 [果麦文化吧] 跌死 股友9071259PU8 09-1209-12 10:08
- 66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连跌5天,狗改不了 海希拉稀 09-1209-12 10:08
- 155 0 [南方中证房地产ETF发起联接C吧] 资产增长有你的份 睿智英明的潘亚特 09-1209-12 10:08
- 53 0 [节能国祯吧] 节点? 自由风股友8f7FTT 09-1209-12 10:08
- 42 0 [捷佳伟创吧] 这个猪垃圾跟易中天涨跌,特别跟跌! 股友noiQ2i 09-1209-12 10:08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戏 股往金来哇哈哈 09-1209-12 10:08
- 93 0 [工业母机ETF国泰吧] 下午1.5元见 葛大壮 09-1209-12 10:08
- 48 0 [怡亚通吧] 4.99卖的,等下跌买回做T更安全,利润最大化 快乐天使AGV 09-1209-12 10:08
- 57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正常震荡而已,看看其它电池都差不多 好好学习炒韭菜 09-1209-12 10:08
- 106 2 [山东玻纤吧] 走势没毛病,就是买的有点高。8块1毛5买才好。 洗盘结束进 09-1209-12 10:08
- 245 3 [深信服吧] 短期看136-140 提高水平再出发 09-1109-12 10:08
- 114 4 [科新机电吧] 半仓买入,入坑! 弱水三千取一 09-1109-12 10:08
- 752 8 [万马股份吧] 唯一不足的是今天量太大了,且没涨多少,看明天 yyq如我所愿 09-1009-12 10:08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确实墨迹 股友D598H08695 09-1209-12 10:08
- 45 0 [新易盛吧] 感恩低开,又有了一次难得的抄底加仓之良机!后 股友D7suSX 09-1209-12 10:08
- 56 0 [富春股份吧] 这个公司,应该退出这个市场,坑人 股友l3770518h7 09-1209-12 10:08
- 38 0 [*ST易录吧] 这就是易中天的易? 被子里的舒服4448 09-1209-12 10:08
- 51 0 [海优新材吧] 里面的主力,虽说咱们是对手盘,但也不能这么瞎 股友g6Ehum 09-1209-12 10:08
- 52 0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涨停开启涨停板 沉浮一韭 09-1209-12 10:08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32的本,亏了多少了 强烈的严念念5 09-1209-12 10:08
- 50 0 [三峡旅游吧] 哇塞~终于起飞了,好开心啊,多跑一下,让我回 开心的小苹果2019 09-1209-12 10:08
- 161 0 [云赛智联吧] 买买买 中弘源 09-1209-12 10:08
- 53 0 [双林股份吧] 这么好的业绩,这么好的题材,不涨也对不起公司 股名八成 09-1209-12 10:08
- 47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看来我拨动了谁的神经。帖子被删了。 一枚小卡拉米 09-1209-12 10:08
- 43 0 [兆新股份吧] 接个电话就涨停了 Cartier6 09-1209-12 10:08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年上个200以上随便玩一样 轩昂的万嶂 09-1209-12 10:08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看来龙头还是这个,下车早了 干爆主力 09-1209-12 10:08
- 76 0 [雷赛智能吧] 股票越是下跌的时候流出就减少。说明应该有人吃 Tempted6 09-1209-12 10:08
- 70 0 [东亚药业吧] 垃圾永远 翡翠满堂地老夫子 09-1209-12 10:08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干就完了 温婉可人的谷心宇 09-1209-12 10:08
- 51 0 [翰宇药业吧] T狗快乐票,简直了 庐州徐凤年 09-1209-12 10:08
- 4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看趋势接下来几天要吃人了!算了,先卖了 亏了七成的老韭菜 09-1209-12 10:08
- 58 0 [中国建筑吧] 等待吧 辰彦2627 09-1209-12 10:08
- 43 0 [国芳集团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07Q7y21269 09-1209-12 10:08
- 54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废 废红棉毒棉股份 09-1209-12 10:08
- 49 0 [火炬电子吧] 天天落后宏达 ym1962 09-1209-12 10:08
- 67 0 [方正科技吧] 见好就收刀口舔血兄弟们拿到手才是钞票可以了别 股友Yvuqzv 09-1209-12 10:08
- 48 1 [利欧股份吧] 就你最墨迹啊!能给力点不 时光静净好 09-1209-12 10:08
- 94 1 [苏州高新吧] 5.74卖出 二十八年股民 09-1209-12 10:08
- 224 5 [中国卫星吧] 各位大佬,为什么主力一直流入,换手也很低,价 伍岚正573 09-1209-12 10:08
- 50 1 [欧亚集团吧] gou庄!该涨了。 股友DBdEGz 09-1209-12 10:08
- 762 0 [上海银行吧] 金融机构积极布局养老产业 上海银行资讯 09-1209-12 10:08
- 472 4 [润泽科技吧] 董事长这是去厦门参加投洽会了吗?多拉点主权投 信仰分身 09-1209-12 10:08
- 213 3 [上海石化吧] 国际原油暴跌利好上海石化 PT元老666 09-1109-12 10:08
- 49 0 [锦浪科技吧] 相对于更加纯正的储能概念来说,阳光的预期更加 人屠11195862 09-1209-12 10:08
- 43 0 [晶瑞电材吧] 谁在这里躲牛市了 来吃火锅O 09-1209-12 10:08
- 70 0 [中晶科技吧] 40一的盘子能不能直接拉个10cm 股友21g085e610 09-1209-12 10:08
- 68 0 [千里科技吧] 兄弟们未来是美好的。 恭喜积玉地杜飞 09-1209-12 10:08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已经被江淮超越了,简直垃圾 基民11223366 09-1209-12 10:08
- 112 0 [兴蓉环境吧] 中持股份,节能国祯,福龙马因盘子小,可以毫无 孤鲸九剑 09-1209-12 10:08
- 47 0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不会大起大落,收盘微涨 欣慰得银芽柳 09-1209-12 10:08
- 74 0 [浦发银行吧] 10月有365天,强赎只需站上16.2元30秒 yaoyuege 09-1209-12 10:08
- 49 0 [中京电子吧] 不买等待何时?回头又涨停了。 坚毅的许芝蔓 09-1209-12 10:08
- 43 0 [荣联科技吧] 周一继续吃面 股友VuAOm47872 09-1209-12 10:08
- 58 0 [阿尔特吧] 轮到汽车大涨,你还是这鸟样,走了,再也不回头 股友618267Cm81 09-1209-12 10:08
- 72 0 [哈投股份吧] 最烂的券商股 稳扎稳打123 09-1209-12 10:08
- 48 0 [欧菲光吧] 别慌主力还没睡醒 股友92w0290c56 09-1209-12 10:08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埃克森美孚公司在同意收购美国SuperiorGraphite 股友uJ5jG8xG 09-1209-12 10:08
- 185 0 [中科曙光吧] 快涨停带带海光 三年五班王大锤 09-1209-12 10:08
- 55 2 [启明星辰吧] 挺住别射 微光向前30 09-1209-12 10:08
- 46 1 [佳先股份吧] 昨天涨的还不够今天跌的,大家侍女医妃 股友w2507U9787 09-1209-12 10:08
- 188 12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再次经历一次弱转强,恭喜坚持的伙伴们,我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209-12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