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久远银海吧] 这居然没拉板,还好已经轻仓了 sigur_oct 09-1209-12 10:09
- 65 1 [旷达科技吧] 没人砸,是没游资看上,老庄自娱自乐 便宜的抄底 09-1209-12 10:09
- 81 1 [宝丽迪吧] 要涨停的节奏么 炒股养家赚大钱 09-1209-12 10:09
- 235 2 [商络电子吧] 大宗交易折价如此之大,背后的真像就是左手倒右 荷香的澹缤 09-1109-12 10:09
- 68 0 [华宝新能吧] 快跑吧,还不跑就要被端上桌了。2000多万解禁。 Shutdown 09-1209-12 10:09
- 55 0 [天奇股份吧] 现在刚刚进来三分之一仓位准备等一波 独立的郝桢17 09-1209-12 10:09
- 55 0 [ST太重吧] 爽了,出了几万股 alan_pv 09-1209-12 10:09
- 55 0 [设研院吧] 今天涨十个点 谁与争锋世界之巅 09-1209-12 10:09
- 52 0 [天际股份吧] 五日线破了比较弱了大家想走就要走了 股友wVNm4q1769 09-1209-12 10:09
- 66 0 [山西汾酒吧] 我 股友677K18055Q 09-1209-12 10:09
- 70 0 [英诺激光吧] 大盘做第二个头部,随时警惕。满仓重仓的逢高减 股海漫游搏击资本 09-1209-12 10:09
- 67 0 [医疗设备ETF天弘吧] 垃圾 糕手在此 09-1209-12 10:09
- 232 1 [永泰能源吧] 目标价1.75, 善解人意的谷智妍 09-1209-12 10:09
- 67 1 [拓日新能吧] 我得了甲沟炎需要回本治病希望主力能放我出去谢 股友V88x567671 09-1209-12 10:09
- 75 2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多少上车的 DogCai 09-1209-12 10:09
- 61 0 [PVC吧] 这是昨晚开盘的走势?有必要这样吗。上涨全靠别 booy1 09-1209-12 10:09
- 54 2 [ST棕榈吧] 多少年了,一直骗人和套人,习惯就好。 不谷先生 09-1209-12 10:09
- 76 1 [华融化学吧] 今天融资买入4万股,静等庄家抬轿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09-1209-12 10:09
- 102 3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年买了小米集团的股票都不如买一个垃圾股 股友N8cbF5 09-1209-12 10:09
- 138 5 [ST得润吧] 准备好蒜,准备吃大面,追高的吃两碗 易经八卦掌门人 09-1209-12 10:09
- 109 2 [海德股份吧] 化债龙头? 幸运星辰99 09-1209-12 10:09
- 308 4 [*ST华鹏吧] 仲裁一直没有消息,负债巨高,净资产利润均为负 炒股三两天 09-1209-12 10:09
- 198 1 [狄耐克吧] 15的本明天能到吗 基民8Pph9a 09-1209-12 10:09
- 59 3 [沙特ETF南方吧] 坐等0.1毛,梭哈 定居火星 09-0809-12 10:09
- 61 0 [华东数控吧] 庄股不能买 小股民生而平凡 09-1209-12 10:09
- 46 0 [舍得酒业吧] 上蹿下跳有意思吗,又没人陪你玩。 jdjdhrbb 09-1209-12 10:09
- 61 0 [盈方微吧] 半导体最衰的, n14329088630c8202034 09-1209-12 10:09
- 56 0 [东阿阿胶吧] 牛市过半了,你还在睡觉吗 股友3871f03A25 09-1209-12 10:09
- 241 0 [*ST沐邦吧] 5个自选,四个涨停,我怎么能满仓在沐邦呢,昨 有教养的幽冰龙5 09-1209-12 10:09
- 39 0 [雪龙集团吧] 昨天刚买的,666 Zaki2049 09-1209-12 10:09
- 43 0 [裕太微-U吧] 哈哈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1209-12 10:09
- 65 0 [安硕信息吧] 能跟风银之杰就行,什么狗p风都没用 米图图 09-1209-12 10:09
- 49 0 [润泽科技吧] 啥也不是 股友12o51Q3579 09-1209-12 10:09
- 62 1 [精华制药吧] 退市吧,别坑人了。丢人现眼 飞龙在天大人造也 09-1209-12 10:09
- 27 0 [首开股份吧] 还有3个涨停 向僵尸开炮 09-1209-12 10:09
- 56 0 [浙江龙盛吧] 超级垃圾股 股友Ce55263072 09-1209-12 10:09
- 41 0 [舍得酒业吧] 跌停出货了 心灭观交易 09-1209-12 10:09
- 49 0 [启明星辰吧] 还好上周卖了它买了深信服哈哈 小康面包车赛力斯 09-1209-12 10:09
- 43 0 [幸福蓝海吧] 来个主力救救孩子吧 炒股输了一堆 09-1209-12 10:09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盛路通讯/CP0光模块6g卫星通讯概念。大股东正推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209-12 10:09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对对对,就是这个味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1209-12 10:09
- 53 0 [A50期指吧] 指数攻关,券商不动,谁敢带头冲,也没牛市旗手 股友TQKS4R 09-1209-12 10:09
- 59 0 [广联达吧] 还好有易华录 坚持会收获 09-1209-12 10:09
- 51 0 [迎驾贡酒吧] 儿 缩量进放量出 09-1209-12 10:09
- 111 0 [华鲁恒升吧] 把握好低位买入的机会,下星期漂亮国降息,利好 WFCB 09-1209-12 10:09
- 50 0 [巨人网络吧] 阴跌模式开启,35再接 怒砸一百股 09-1209-12 10:09
- 74 0 [三友联众吧] 偏离5日线太远,还是要回踩5日线的。 当我遇上你2017 09-1209-12 10:09
- 50 0 [西藏矿业吧] 射完了? 股友VzC3Hz 09-1209-12 10:09
- 45 0 [鼎胜新材吧] 有色金属概念不是大涨吗?你反而大跌 熊市炒牛股168 09-1209-12 10:09
- 64 0 [欧线集运吧] 看看前后价格,预计这得跌到1200去 依锦依依 09-1209-12 10:09
- 48 0 [聚飞光电吧] 实在没涨过小散硬拉起来一点小绿邢有点不好意思 理性的韩致宵 09-1209-12 10:09
- 65 0 [ST凯利吧] 要跌快跌啊,真墨迹,跌下来我好补仓啊,我giao 金蟾聚 09-1209-12 10:09
- 85 0 [诺德股份吧] 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发布2025年8月动 股友uJ5jG8xG 09-1209-12 10:09
- 201 1 [申万菱信医药先锋股票A吧] $申万菱信医药先锋股票A$这经理,怎么操作的, 机智的车小白 09-1209-12 10:09
- 51 1 [TCL科技吧] 垃圾股 seiyor 09-1209-12 10:09
- 71 2 [大东南吧] 走势一般,过几天再来 有条理的低吸 09-1209-12 10:09
- 76 1 [和而泰吧] 当年哪个专家告诉我的,一阳穿多线看涨来着,站 一路向南345 09-1209-12 10:09
- 69 1 [首开股份吧] 你也要挑战下异动?今天的先导智能就是你的明天 股友3R1630662O 09-1209-12 10:09
- 319 0 [朗科智能吧] “平头哥”朗科智能连续三日无法突破12.77元, 只做热点龙头 09-1109-12 10:09
- 52 0 [奥特佳吧] 四天两板,走着 三天不打渔 09-1209-12 10:09
- 45 0 [每日互动吧] 天天9:35是最高点 股友062i6712z7 09-1209-12 10:09
- 49 0 [粤传媒吧] 不看了,10点半后来看 自由更胜一筹 09-1209-12 10:09
- 61 0 [节能环境吧] 节能系的孤儿 坚守中葡股份十年 09-1209-12 10:09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佩服佩服 言而无言 09-1209-12 10:09
- 69 0 [立中集团吧] 上涨空间极大 开挂的数据 09-1209-12 10:09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$春兴精工(SZ002547)$$阳煤化工(SH600691)$ 红色小金牛 09-1209-12 10:09
- 74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炒股都是成年人!都说流金垃圾为什么自己不卖? 热河路理发店 09-1209-12 10:09
- 59 0 [万润股份吧] 好股,牛股! 基民KJAYHz 09-1209-12 10:09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罗曼股份真香,可惜没下手。 索罗大斯 09-1209-12 10:09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开盘杀太快,愣是没敢t,也没钱抄底,唉 有创造力的乔潇1 09-1209-12 10:09
- 238 0 [德石股份吧] 德石股份股东户数减少47户,户均持股19.13万元 德石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0:09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冲冲啊 股友5v02701l90 09-1209-12 10:09
- 46 0 [红宝丽吧] 太棒了,你真的是太棒了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09-1209-12 10:09
- 66 0 [*ST宝馨吧] 能在这股里的都是不怕死的,随便一个消息就连续 skckdjs 09-1209-12 10:09
- 47 0 [恩捷股份吧] 别不信,这波连续下杀32元附近 华尔街空头 09-1209-12 10:09
- 68 0 [中青宝吧] 天天老套路,我咋天说过今天又是红红火火的一天 股友i290V27036 09-1209-12 10:09
- 72 0 [柳药集团吧] 你洗吧,我无所谓,不吃大肉我是不会走的 我是豆丁 09-1209-12 10:09
- 43 0 [大众交通吧] 当时怎么想起来买你这个东西呢后老悔了C 薪水心愿 09-1209-12 10:09
- 46 0 [步步高吧] 不跌破五日线,看不起你, 大A王者 09-1209-12 10:09
- 41 0 [白银有色吧] 湖南白银能涨停他一定能,原来他优秀多了。 股友龙飞 09-1209-12 10:09
- 57 2 [中航重机吧] 难民营、收容站,中航的希望! 太阳石888 09-1209-12 10:09
- 86 2 [吉视传媒吧] 大哥,今天不能超过3.47%哦,你确定要这么猛吗 童童大A炒股 09-1209-12 10:09
- 84 4 [*ST动力吧] 看不到任何希望,走吧。 缘前程666 09-1109-12 10:09
- 385 9 [电工合金吧] 信号出现? 稳定的洪茁 09-1009-12 10:09
- 50 0 [上汽集团吧] 你是来拉的吧 幸运女神眷顾小强 09-1209-12 10:09
- 41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清空换纳科了!那边主力把散户打的抬不起头,兄 阅读波段6I688 09-1209-12 10:09
- 35 0 [友升申购吧] 还没中过 股友05599a525F 09-1209-12 10:09
- 44 0 [中文在线吧] 没有主力资金进场 股友02936zw633 09-1209-12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