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曲美家居吧] 8月下旬劝你们别进,咋就不听劝!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769VI67690 09-1209-12 10:22
- 102 0 [大摩沪港深精选混合C吧] 今天应该发力了吧 基民ZPlNef 09-1209-12 10:22
- 66 0 [亿道信息吧] 那么多闲置现金,长期看好! 逆光问佛 09-1209-12 10:22
- 55 1 [长亮科技吧] 阿斗,你什么时候站起来 洵舟额的乖孙 09-1209-12 10:22
- 86 1 [金杯电工吧] 蹭概念的涨飞起,你这有概念的不涨。咱就说,就 怀明之王新号 09-1209-12 10:22
- 111 2 [御银股份吧] 我只要回本就好了加油吧 股友791R59696V 09-1209-12 10:22
- 69 1 [江南高纤吧] 真是扶不上墙的烂股!!! 大A什么情况 09-1209-12 10:22
- 175 2 [*ST中基吧] 45家投资人,就选出了这,可想而之其他44家的质 拔了猛干 09-1209-12 10:22
- 107 4 [省广集团吧] 回踩不买什么时候买,就是你了 李宁一切皆有可能 09-1209-12 10:22
- 1293 10 [赣锋锂业吧] 第三天了,今天赣锋会有惊吗 有探索精神的兰湘 09-1209-12 10:22
- 449 4 [生意宝吧] 这坏种,憋什么坏呢在这 九紫离火大运承 07-0809-12 10:22
- 192 0 [汇绿生态吧] 从今天的开盘半小时的走势看,光模块市值小的涨 炒股范 09-1209-12 10:22
- 62 0 [中集车辆吧] 怪我,要不是我买进去就不会跌,哎 创新的韩昊祥 09-1209-12 10:22
- 4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货药丸,先撤避一避吧 malala888 09-1209-12 10:22
- 71 0 [金浦钛业吧] 奶奶的,把我洗了,你可以涨了 不愿来 09-1209-12 10:22
- 100 0 [IFBH吧] 新晋港股通最差一只,还好昨天全买这个板块,今 等一束光来 09-1209-12 10:22
- 42 0 [康美药业吧] 山子和辛福都涨停了,都是低价股 笑嘻嘻地米老鼠 09-1209-12 10:22
- 63 0 [万凯转债吧] 分批撤了 海哥可转小号 09-1209-12 10:22
- 58 0 [XD紫金矿吧] 他娘的,你就不能来个涨停?啊?! 股友5l38P58209 09-1209-12 10:22
- 93 0 [*ST香雪吧] @妙想在这个位置磨二个月牛市都结束了 刚好的周英5 09-1209-12 10:22
- 83 0 [*ST航图吧] 利好来了该涨不涨,久盘必涨不要虚 极限存活 09-1209-12 10:22
- 4054 10 [南方优选价值混合A吧] 我选 收益松壑幽 09-1109-12 10:22
- 50 0 [抚顺特钢吧] 给朱莉差评,必须使劲砸底下托单 股友qUE3cg 09-1209-12 10:22
- 38 0 [汇金股份吧] 卖飞了,快下来 信不信由你高 09-1209-12 10:22
- 48 0 [易点天下吧] 主力力量不足,散户不停抛压 股友9y29671V99 09-1209-12 10:2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按我说的这个配置,你今天早上就已经超越上 云鼎观潮 09-1209-12 10:22
- 47 0 [电气风电吧] 前几天跌了14个点。至少你得找回来吧,今天 大牛牛888666 09-1209-12 10:22
- 57 1 [小商品城吧] 长城军工要反弹了,有能力的走吧,去那里等。。 WS15年的接盘侠 09-1209-12 10:22
- 65 1 [电投绿能吧] 已经清仓 股友6M39266z22 09-1209-12 10:22
- 208 2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谢总监已经很厉害了,这是我唯一一个买在高位, 投资是场修行8 09-1109-12 10:22
- 48 0 [英联股份吧] 啥玩意卖完了 深情的梅雨桐 09-1209-12 10:22
- 52 0 [中捷资源吧] 加仓没加上 基民2231F82e07 09-1209-12 10:22
- 59 0 [XD贵州茅吧] 科技终于迎来了春天…… 蓝天文子轩tttt 09-1209-12 10:22
- 134 0 [博时标普石油天然气勘探及生产精选行业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4月科技分化但这只基金稳健上涨!招商稳健优选 七715 09-1209-12 10:22
- 66 0 [联建光电吧] 姑娘!布织的不行!不整齐!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09-1209-12 10:22
- 132 0 [*ST华西吧] 公司参加接待日的情况应该发公告 股友o16q8G 09-1209-12 10:22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散民哆嗦嗦,越不敢买越涨。等回头呢。 干琼方丹 09-1209-12 10:22
- 53 0 [天孚通信吧] 完全跟着胜宏走了,唉 有魄力的颜湘11 09-1209-12 10:22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总龙头 蓝色的寒号鸟 09-1209-12 10:22
- 93 2 [银河磁体吧] 这个强。可以,可以下手 空仓才是开始 09-1209-12 10:22
- 74 2 [川能动力吧] 四川能源集团己入主,等待黎明 股友BYH9MG 09-1209-12 10:22
- 97 3 [五洋自控吧] 能稳住就好,大起大落真受不了。 出门看黄历一生保平安 09-1209-12 10:22
- 191 4 [苏宁环球吧] 首开挂了,对苏宁是好事吗? 弱水三千666 09-1209-12 10:22
- 108 1 [科创创业50ETF华夏吧] 放量大涨,真是低估了做多的意志,踏空了。车上 股友OaNf19 09-1109-12 10:22
- 225 0 [期货吧] 博弈之法,不讲心学,皆为大言欺世!顶级决断, 修缓修全 09-1209-12 10:22
- 50 0 [省广集团吧] 每次都是一下子哎… 股友057d75298Y 09-1209-12 10:22
- 53 0 [兴森科技吧] 留下的都是勇士,再拿下几个山头没问题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9-1209-12 10:22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统计出来了,他这个月下跌6点多。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1209-12 10:22
- 52 0 [白银有色吧] 有多少人割在了地板上 追股168 09-1209-12 10:2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上涨没好事 我了个斗 09-1209-12 10:22
- 42 0 [海科新源吧] 服了自选里挑了倒数第二跌的 别傲慢 09-1209-12 10:22
- 53 0 [德方纳米吧] 暗盘资金流出4000多万 知足的姜之瑶5 09-1209-12 10:22
- 49 0 [常山北明吧] 太垮了,就你差 安安静静3506 09-1209-12 10:22
- 134 1 [XD上海电吧] 其实不管是未来字节腾讯阿里疯狂去做的数据中心 神秘的人0319 09-1209-12 10:22
- 487 4 [酒鬼酒吧] $酒鬼酒(SZ000799)$ Califorado 09-1209-12 10:22
- 126 3 [恒申新材吧] 今天怎么大家都那么安静 股友3187L787F2 09-1209-12 10:22
- 92 0 [致欧科技吧] 刚视频查了一下原来回购股份激励员工不注销是利 超越自我961110476 09-1209-12 10:22
- 48 0 [西域旅游吧] 我去你的,我真服了,气死我了 不比市场聪明 09-1209-12 10:22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不对啊,今天的量还没有昨天大,价格为啥这么猛 基民HndPyg 09-1209-12 10:22
- 71 0 [众生药业吧] 下降趋势,一步一回头,要了短线客的命啊 无常有蕪 09-1209-12 10:22
- 47 0 [长青集团吧] 弄上去 股友TbRXOX 09-1209-12 10:2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7月底被那群唱空的吓跑的,踏空大牛市 Bboll华鼎天瑞天顺 09-1209-12 10:22
- 47 0 [中证白酒吧] 就是要大伙不服的精神、专业制疗各种不服疑难病 战神19821982 09-1209-12 10:22
- 464 0 [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混合A吧] 最近云计算热度高,巨头都在抢算力赛道,行情跟 股友558659rz00 09-1209-12 10:22
- 52 0 [汉钟精机吧] 割了,买了个垃圾股,删除自选,操 股友023910L8T3 09-1209-12 10:22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数度科技今天最后上车机会 股友13120C9q18 09-1209-12 10:22
- 72 0 [建霖家居吧] 挺会玩啊 灵活的席光耀 09-1209-12 10:22
- 90 3 [新乡化纤吧] 冲不上去,之前控盘打压太狠了,游资都不敢进场 股友5d7z577692 09-1209-12 10:22
- 345 5 [*ST南置吧] 新能源被分拆到沪市主板IPO了 此起彼伏2 09-1209-12 10:22
- 189 5 [道道全吧] 道道全,不知道是哪个亲戚送了一桶你们家的油, A仓布加措 09-1209-12 10:22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票就适合高了跑低了进多待一会就翻脸 Henry右手边 09-1209-12 10:22
- 41 0 [西部黄金吧] 飞舞 富贵哈哈 09-1209-12 10:22
- 59 0 [陕国投A吧] 超级烂泥!散骨头!缺德!缺钱!缺钙!欠揍!欠 天下无敌8888668 09-1209-12 10:2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也算是长脸了,创新高?!加油! 白兔789 09-1209-12 10:22
- 45 0 [值得买吧] 公鸡中的战斗机 马头头岩 09-1209-12 10:22
- 57 0 [野马电池吧] 做好今天跌一天的准备,因为我不小心进来了 糖包qfy 09-1209-12 10:22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新能源完蛋了 股友Q31717D070 09-1209-12 10:22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把我挂在山顶了 喜盈盈地槟榔 09-1209-12 10:22
- 48 0 [盈新发展吧] 此股补涨阶段到头 叮暴富系统绑定中 09-1209-12 10:22
- 43 0 [幸福蓝海吧] 这垃圾造的什么孽,昨天跌十几个点,今天板块大 一生何求啊 09-1209-12 10:22
- 46 0 [宝武镁业吧] 买定离手,冲呀!!!奥里给!!! 威镰VVV 09-1209-12 10:22
- 69 1 [中国电影吧] 不要拿吉视传媒和人家中国电影比,你比得过人家 精神张科 09-1209-12 10:22
- 56 1 [金龙汽车吧] 没亏钱的抓紧跑,短期是起不来的,大盘回调会跟 郭子鹏 09-1209-12 10:22
- 55 1 [美团-W吧] 港股核心资产唯一一个没涨的。垃圾堆都上天了。 UnU 09-1209-12 10:22
- 115 1 [ST京机吧] 买的时候没注意看,这支股票被立案调查了仓都不 股友059388rl02 09-1209-12 10:22
- 76 3 [潍柴动力吧] 每天都是这个鬼样早上红一下,然后绿一天 废柴不能买 09-1209-12 10:22
- 62 2 [潮宏基吧] 真的忍不住不骂你 顺顺顺发大财 09-1209-12 10:22
- 130 2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是前期带领的龙头,拿住,等漂亮国消息了 我现在只玩梭哈 09-1209-12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