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中简科技吧] 我这显示主力流入2400流出1600,这状态真的不适 郭念2020 09-1209-12 10:26
- 73 1 [永泰能源吧] 吃了180多万手只是涨了2分钱,这不是量化假卖假 萝卜真甜 09-1209-12 10:26
- 79 2 [兆易创新吧] 可以消停了,能力匹配不上股价,迟早摔得很惨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26
- 54 1 [优博讯吧] 买到家之后,坐等涨停数钱 善良的邱骏6 09-1209-12 10:26
- 52 1 [大众交通吧] 兄弟醒醒,今天该干活了。 我是老蒋 09-1209-12 10:26
- 62 1 [启明信息吧] 我去水平这么垃圾 股友5w839V6017 09-1209-12 10:26
- 54 1 [欧亚集团吧] 前面46的换手,连公司都卖干净了,你们买是为了 股友I610G09607 09-1209-12 10:26
- 276 9 [大洋电机吧] 有没有崇拜我的直觉的?告诉我!翻翻我昨天怎么 身靠大树好乘凉 09-1209-12 10:26
- 57 3 [山河智能吧] 我18,何时是让我走 爱炒股的无名小卒 09-1209-12 10:26
- 95 2 [天能股份吧] 这里绝对的低估,我有20万,赚50个点,把我洗走 别当韭菜了 09-1209-12 10:26
- 138 6 [百傲化学吧] 弱的一比 叁陆十八 09-1209-12 10:26
- 478 11 [探路者吧] 按照减持公告,大股东明天起就可以减持了。 独掌全权 09-1109-12 10:26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溜了溜了下周估计要调整了 非涨停不买 09-1209-12 10:26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驱动开始加速了,可惜了我出了。 股海轻骑之梦 09-1209-12 10:26
- 55 0 [理想汽车-W吧] 都要超过你了,快要挨骂咯 股友19301Pt236 09-1209-12 10:26
- 80 0 [辉煌科技吧] 这大牛势,这氛围,你16倍市盈率都不涨,你也是 就玩双创板 09-1209-12 10:26
- 58 0 [江苏雷利吧] 别犹豫了,卧龙涨停了,趁板块效应,直接点火上 请叫我小名王大锤 09-1209-12 10:26
- 74 0 [英维克吧] 今天液冷概念剑桥科技603083涨停创新高,稳如泰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26
- 43 0 [荣联科技吧] 近期我老是高买低卖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9-1209-12 10:26
- 71 0 [移远通信吧] 这个票的空头不想玩真可以走胜宏牛逼跌5个点都 火火火18 09-1209-12 10:26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指示,今天不需要你涨 美满的赵润 09-1209-12 10:26
- 77 0 [远东传动吧] 和预期的判断一样长白山的思路,继续保持 乐观的鲁帆3 09-1209-12 10:26
- 59 0 [高乐股份吧] 指数新高,你在哪 大有可为de芍药 09-1209-12 10:26
- 54 0 [东方电热吧] 咋天说只要渐8一出现东电第二天必绿 股友WfnW8H 09-1209-12 10:26
- 56 0 [ST汇洲吧] 大盘都突破前高了,还等什么 吉祥兴隆得扁鹊 09-1209-12 10:26
- 61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确定和股票有关联?? 财神零零發 09-1209-12 10:26
- 68 1 [鹏辉能源吧] 逆势涨。难道有利好中试线? 目标800万 09-1209-12 10:26
- 1839 2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三折叠产线首次亮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26
- 63 1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成交量不行,下山要等下周了。家人们快买, 京都财神 09-1209-12 10:26
- 54 1 [卧龙新能吧] 这个庄,不让散户玩,小气,没肚量 不当韭菜浑身难受 09-1209-12 10:26
- 196 1 [海大集团吧] 还能涨,坚定持有 潇洒超人 09-1209-12 10:26
- 309 5 [中科曙光吧] 99.99最高点,出现炸弹后不能一鼓作气突破的话 元极四方 09-1209-12 10:26
- 263 12 [爱慕股份吧] 删自选走人,永远拉黑死庄股。 来去由心25 09-1209-12 10:26
- 105 2 [深高速吧] 又又又绿了,都不反弹一下,这是坐上通往深渊的 清新的郑宇航 09-1209-12 10:26
- 3999 14 [南方得利一年定开债吧] 关注 微醺wx 09-1109-12 10:26
- 83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弱爆了,没戏尾盘走 财运腾达牛 09-1109-12 10:26
- 313 5 [深桑达A吧] 2级,看反抽 黑白亦是起伏 09-1009-12 10:26
- 55 0 [扬杰科技吧] 这个收购这么拉胯啊? 紫气财来 09-1209-12 10:26
- 68 0 [新通联吧] 这个庄把散户的心态玩的明明白白,也看出来这个 别慌张要稳住 09-1209-12 10:26
- 56 0 [爱旭股份吧] 红一下,然后一直绿油油 难搞哦都飘红咯 09-1209-12 10:26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还好买了你卧龙 啥时候让我回本 09-1209-12 10:26
- 53 0 [药明康德吧] 主力真坏啊,10.20拉直线 北向股神 09-1209-12 10:26
- 46 0 [拓普集团吧] 垃圾老板已经把这股搞臭了,看看别的股的表现, jy8ugj 09-1209-12 10:26
- 62 0 [中国电建吧] 每次红盘都是卖出的好时机 股友6U03239J93 09-1209-12 10:26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只能说牛逼 咦啥也不是 09-1209-12 10:26
- 53 0 [友阿股份吧] 把上方的压力位顶掉了 东东大侠 09-1209-12 10:2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在车上的,不在车上的,涨到你们头晕目眩 看到40000点 09-1209-12 10:26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T飞了一个点 勇敢坚毅的雅颂8 09-1209-12 10:26
- 48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11点是不是要开会? 炒股真TM的好玩 09-1209-12 10:26
- 60 0 [中信证券吧] 碰到3900券商发力去3915~3923看一下。 款举金觥劝 09-1209-12 10:26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现在都不用砍刀,怕吓退你们,所以采用顿刀 辞职把股炒 09-1209-12 10:26
- 55 0 [盐湖股份吧] 都被墨迹的没有人气了。 股友GoSEiK 09-1209-12 10:26
- 56 1 [康力源吧] AI智能体+机器人+人工智能+DeepSeek 股友39B21962G5 09-1209-12 10:26
- 106 2 [九安医疗吧] 一共说了四十多字不知前句还是后句得你心意,花 劫掠基金殿下 09-1209-12 10:26
- 90 3 [弘信电子吧] 看起来算是正常一次了 二次元小孩哥 09-1209-12 10:26
- 64 1 [爱施德吧] 大A这波行情爱施德没啥反应。反过来想,大盘要 Immer钱多多 09-1209-12 10:26
- 410 7 [名品世家吧] 购买的名品世家股份有啥办法拿钱回来啊 飞扬58 07-2509-12 10:26
- 55 0 [锦浪科技吧] 所有的技术指标,好像没一个能看出来止跌的意思 人屠11195862 09-1209-12 10:26
- 97 0 [振华风光吧] 振华要业绩有业绩,要概念有概念的,为啥股票就 高效的爱日轩 09-1209-12 10:26
- 55 0 [李子园吧] 抖音来的,还有叫的么 股友q30717351T 09-1209-12 10:26
- 49 0 [荣盛发展吧] 好个屁 搞个东东9591 09-1209-12 10:26
- 60 0 [芯原股份吧] 上市以来,第一次涨20厘米。 股友FvUMCG 09-1209-12 10:26
- 40 0 [*ST高鸿吧] 都是伞户在玩,注立没有了,我有20手几年了, 蚂蚁岚 09-1209-12 10:26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卧龙涨停了,我为什么换成金发 pghplh 09-1209-12 10:26
- 42 0 [金信诺吧] 会到24元 苍天笑 09-1209-12 10:26
- 62 0 [精研科技吧] 买进 可靠的钟姿昊 09-1209-12 10:26
- 72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戴老板加油! 股友Oq00uB 09-1209-12 10:26
- 66 0 [鼎信通讯吧] 青岛鼎信是不是横盘了 纯真善良的孙莉 09-1209-12 10:26
- 52 0 [三安光电吧] 大佬咖啡打翻了 这碗稀饭干了 09-1209-12 10:26
- 208 0 [中科曙光吧] 干上去,百元俱乐部欢迎你加入 mini散户 09-1209-12 10:26
- 1409 5 [海南机场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在“投资中国·2025海南自由贸易 基民o11825216R 09-1109-12 10:26
- 45 0 [斯莱克吧] 机器人只有大票强,小票是真软, Narcolepsy 09-1209-12 10:26
- 55 0 [美的集团吧] 把这只股理解为避险的绝佳选择就行了,行情好的 派大亨 09-1209-12 10:26
- 52 0 [天通股份吧] 幸亏昨天高点出了一大半,就这趋势,这股也基本 股友Nz51200070 09-1209-12 10:26
- 55 0 [紫光国微吧] 这货不是半导体,只有半导下跌时才是 股友08e903Y391 09-1209-12 10:26
- 54 1 [长城汽车吧] 涨你是谁也不跟,跌你比谁都快 基民FJhxbx 09-1209-12 10:26
- 76 1 [上汽集团吧] 不是吹的挺欢的吗怎么小砸一下就不继续吹智己. 赵全营镇良善庄 09-1209-12 10:26
- 78 2 [ST东时吧] 抢的这么激烈居然不涨停,必有蹊跷啊 股友q133519D02 09-1209-12 10:26
- 68 1 [铜牛信息吧] 5151好难 股海一滴水1984 09-1209-12 10:26
- 90 3 [毅昌科技吧] 能板吗? 股友9AvwN1 09-1209-12 10:26
- 94 1 [时代电气吧] A一H估值价差太大,短期或难有作为。 行大道买价值 09-1209-12 10:26
- 94 5 [晶泰控股吧] 这一周持股体验不佳 信达小女粉 09-1209-12 10:26
- 94 1 [铜牛信息吧] 53-54的筹码没怎么动,难啊,主力不拉升,人家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26
- 137 5 [长安汽车吧] 搞不明白,长安怎会如此垃圾。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26
- 367 6 [凯普生物吧] 家族企业前10大股东有3个是大股东的亲戚,那不 富贵求富 09-1109-12 10:26
- 223 0 [华宝核心优势混合A吧] 云计算近期热度高,云服务渗透率创新高,行情顺 扔扔大王 09-1209-12 10:26
- 77 0 [亚宝药业吧] ???我在6.88埋了200手,大哥,给点面子呗 最美机器人 09-1209-12 10:26
- 64 0 [熵基科技吧] 垃圾啊,上市到现在连一个涨停都没有过,还什么 股友xK2z1J 09-1209-12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