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上纬新材吧] 涨停 股友6H231n1129 09-1209-12 10:3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三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,过了4000就是牛市 忐忑其手 09-1209-12 10:39
- 51 0 [英威腾吧] 怎么样啊,英威腾依然还是很弱呀! 微笑的刺客886 09-1209-12 10:39
- 65 0 [中国重汽吧] 这货废了凉凉了 股友3w1w678271 09-1209-12 10:39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封板 博通沫沫 09-1209-12 10:39
- 55 0 [华阳集团吧] 莫名其妙 lyleao 09-1209-12 10:39
- 559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小桥吖 09-1209-12 10:39
- 380 0 [天津港吧] $天津港(SH600717)$ 魔鬼形体顾95754 09-1209-12 10:39
- 50 0 [优必选吧] 被越僵反超了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209-12 10:39
- 48 0 [云南铜业吧] 什么意思 T小民7446 09-1209-12 10:39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模式,不行了。暴跌就是这两天的事 股友558130dx39 09-1209-12 10:39
- 119 3 [凯众转债吧] 卧倒到200 骑扬成金的伯南 09-1209-12 10:39
- 65 2 [众泰汽车吧] 不信你不服… 股友8rU7691023 09-1209-12 10:39
- 256 0 [富国中小盘精选混合A吧] 好羡慕你们啊,我买了泉果,三年了,还是赔的, 泉果t基金 09-1109-12 10:39
- 63 0 [精华制药吧] 这个熊塞 黑森林洋洋2024 09-1209-12 10:39
- 37 0 [巨星传奇吧] 没量 大奇迹日111 09-1209-12 10:39
- 59 0 [大秦铁路吧] 这里涨2分是不是算多的 热情11 09-1209-12 10:39
- 65 0 [顺灏股份吧] 下午还能更恶心 大度的柯伊 09-1209-12 10:39
- 55 0 [兆新股份吧] 封单有撒窝 红蓝绿波色 09-1209-12 10:39
- 43 0 [R爱康1吧] 完了 有涵养de喜鹊 09-1209-12 10:39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管他三七二十一一动不一动拉涨停了再说。 股友5r2X226629 09-1209-12 10:39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可以干华胜天成 业余爱好 09-1209-12 10:39
- 61 0 [莱绅通灵吧] 莱绅要被玩坏了,自从换庄后怂了。以前真秀,板 只买集合竞价 09-1209-12 10:39
- 75 0 [*ST亿晶吧] 还可以,至少没赔钱 大白兔子 09-1209-12 10:39
- 69 0 [日科化学吧] 清了,可以涨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39
- 53 0 [宝武镁业吧] 哎,被压死了 就喜欢买趋势票 09-1209-12 10:39
- 69 0 [XD中国联吧] 主力太磨叽了,越洗融资额越高。 股友3z1q177330 09-1209-12 10:39
- 54 1 [金信诺吧] 富贵险中求 心想不急 09-1209-12 10:39
- 72 1 [万通发展吧] 目前看承接很好!看高,持股待涨!!! 股友02Q5757A75 09-1209-12 10:39
- 75 1 [北方稀土吧] 盘子大不好封吗 东风还起吗 09-1209-12 10:39
- 76 1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没买恒生科技买了这玩意 年年吃肉lu 09-1209-12 10:39
- 64 2 [联泓新科吧] 不知道在想什么,前天卖。今天买 股友7HD0530539 09-1209-12 10:39
- 213 9 [山子高科吧] 板上出货这个,走了留下发财 有激情的琴思道9 09-1209-12 10:39
- 54 2 [杉杉股份吧] 不能涨停一次吗 股友2AWLYw 09-1209-12 10:39
- 104 2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看见大盘和板块都在涨就这货在下跌,我就把 搞点利息 09-1209-12 10:39
- 70 3 [华联股份吧] 上午涨停,不用跑。下午涨停,不好说 商店镇张连禹村 09-1209-12 10:39
- 61 1 [龙磁科技吧] 这拉几就是个笑话 大度的丁光耀 09-1209-12 10:39
- 67 0 [三七互娱吧] 看着挺牛,踏空大盘两天了。 橙大贝勒3478 09-1209-12 10:39
- 34 0 [中科金财吧] 挣十个点了可以跑了 敏敏坚持 09-1209-12 10:39
- 54 0 [长城汽车吧] 格局足以说明长城永远都是土 m13cdq 09-1209-12 10:39
- 107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A吧] 亏损股多,咋调研的 基民zzR0qm 09-1209-12 10:3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啊,大盘真是牛,可是我咋还赔这多么呢。 元亨利贞617上 09-1209-12 10:39
- 75 0 [华孚时尚吧] 昨天割了二万股,今天就涨停了 股友CGJNqI 09-1209-12 10:39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有点强啊 股友535F16I791 09-1209-12 10:39
- 62 0 [ST海龙吧] 真是无语了 我只想回回血 09-1209-12 10:39
- 53 0 [爱慕股份吧] 今天买进一只开盘前竞价快要跌停的股票,竞价买 鸿福已至 09-1209-12 10:39
- 58 0 [螺纹钢吧] 不愧是产业链最大的冤大头,煤炭铁矿都爆拉就你 股友a11615I738 09-1209-12 10:39
- 68 0 [XD紫金矿吧] 有色中最弱的fw还在压 股友65l63e1792 09-1209-12 10:39
- 63 1 [电气风电吧] 一口气来个涨停 生财大展地诸葛亮 09-1209-12 10:39
- 60 0 [金财互联吧] 疯狂洗盘,不要怕,主力还有3个多亿没出 weiwanxin 09-1209-12 10:39
- 44 0 [山大电力吧] 瘟公司的主力天天是大逃亡,这是有毒的公司 股友3zMWID 09-1209-12 10:39
- 52 0 [铜陵有色吧] 犹豫 害害害非菜 09-1209-12 10:39
- 51 0 [荣盛石化吧] 抄底桐昆了吗 zzz我不是股神 09-1209-12 10:39
- 59 0 [中证医疗吧] 快点起来,先起来再说,地上凉 股友93W9633g15 09-1209-12 10:39
- 52 0 [华菱钢铁吧] 不会涨停吧?我还没上车呢。 阿兵27678 09-1209-12 10:39
- 51 0 [天娱数科吧] 要跌你就跌下去嘛,想买又不敢买 双缸只服雅马哈 09-1209-12 10:39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1个小时主力净流出12亿。暴跌即将到来!!! 精明666 09-1209-12 10:39
- 65 2 [通威股份吧] 看你能阴跌多少天 股友6C57V72558 09-1209-12 10:39
- 63 1 [浙数文化吧] 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 股友3615p3q093 09-1209-12 10:39
- 71 1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说我们拒绝回调,赛里斯就只能屈居我之下, 一口将 09-1209-12 10:39
- 355 1 [华英农业吧] 拿了好久了,能不能拉爆 基民6660X66a15 09-1209-12 10:39
- 44 0 [*ST高鸿吧] 你要想清楚哦。搏一搏发财的机会就在眼前了。过 隔壁的村姑 09-1209-12 10:38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双龙头好处就是一个概念回调,另外一个概念又可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209-12 10:38
- 65 0 [贝斯特吧] 跑,准没错 温馨的曹婉 09-1209-12 10:38
- 59 0 [平治信息吧] 出去卖都遭人嫌弃。这等货已边缘化了,所以再牛 n148913237771798 09-1209-12 10:38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先导倒了,家里得你来扛旗了啊 司马齐风 09-1209-12 10:38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寒王在涨,所以得摁住他,否则科创50就上天了。 井有仁焉 09-1209-12 10:38
- 48 0 [中文在线吧] 拉几减持,今天竟然跌4个点 亦义溢 09-1209-12 10:38
- 53 1 [太辰光吧] 走了!翻红可能性不大 誓不抄底 09-1209-12 10:38
- 60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你不配涨吗 富有成金得燕十三 09-1209-12 10:38
- 155 3 [天通股份吧] 手握5亿增持 方新俠 09-1209-12 10:38
- 138 2 [领益转债吧] 今天底部没有操作抄底错过回本机会了 王哥炒股4年了 09-1109-12 10:38
- 1065 6 [新潮能源吧] 论中国牛市(二) 上官婉儿123 09-1109-12 10:38
- 124 1 [瑞丰高材吧] 这个骗子,天天骗人买入 仅是个传说 09-1109-12 10:38
- 53 0 [杭钢股份吧] 涨跌都是大资金的朱莉说了算,人家随意做题,散 腾冲炒家 09-1209-12 10:38
- 224 0 [中科曙光吧] 感恩,上一波吃10个点跑了,这一波又吃10个点跑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09-1209-12 10:38
- 227 0 [中微智码吧] 08041-薈萃國際(控股)-更改公司名稱 中微智码资讯 09-1209-12 10:38
- 65 0 [浙江永强吧] 本来就是靠骗起家的 股友y597A00262 09-1209-12 10:38
- 71 0 [招商证券吧] 证券不发力,怎么过4000点 勤奋的菜根 09-1209-12 10:38
- 71 0 [东方明珠吧] 加把劲,助力指数破3900... 财运善贾的宁风致 09-1209-12 10:38
- 84 0 [神驰机电吧] 昨天割肉了…你涨了… 花生好运 09-1209-12 10:38
- 80 2 [兆易创新吧] 越看越不敢买183没进,一下192了 小阿桃 09-1209-12 10:38
- 69 2 [卓郎智能吧] 今天能红吗? 股友2752c878V5 09-1209-12 10:38
- 72 2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上天了!! 悠悠小松鼠 09-1209-12 10:38
- 135 3 [皇马科技吧] 主力啊,何时才能洗完盘子呢,别洗了 超短线博弈张 09-1209-12 10:38
- 399 4 [蒙草生态吧] 兄弟们,准备发力了哦!看好了! 万手哥已满仓816 09-1209-12 10:38
- 109 6 [宗申动力吧] 买的时候不涨不买猛涨玛的我是买的都跌卖的都涨 拾涨总捡 09-1209-12 10:38
- 121 2 [瑞丰高材吧] 托来了 股友0pv6ms4216 09-0809-12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