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盛屯矿业吧] 偷吃只能偷一次,做多了迟早会被抓!做T也是一 稳健的白琦 09-1209-12 10:40
- 59 0 [华宇软件吧] 坐个牢的跟股民说说你的梦想三! 股友233V6l5019 09-1209-12 10:40
- 70 0 [初灵信息吧] 烂泥又开始了 乐于助人的樱子烟 09-1209-12 10:40
- 144 0 [四环医药吧] 四环在研的III类产品线值得关注,包括胶原蛋白 舒小白 09-1209-12 10:40
- 64 0 [金辰股份吧] 给我来5个涨停谢谢主力 不靠运气靠毅力 09-1209-12 10:40
- 54 0 [超图软件吧] 又选了个跌不停 战吧888 09-1209-12 10:40
- 109 1 [华海药业吧] 大家别卖啊,好不容易今天创新药里排第一不能被 n766313238490548 09-1209-12 10:40
- 51 1 [浙农股份吧] 牛B吧,浙江还有这货二哈公司拖油瓶烂公司 天下好人888 09-1209-12 10:40
- 85 2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拉一次砸一次的票,没有合力,上涨趋势没有,一 养家为上 09-1209-12 10:40
- 69 1 [扬杰科技吧] 赤裸裸的利好出货!!!哈哈 一片红叶静看秋 09-1209-12 10:40
- 91 1 [*ST南置吧] 姗姗来迟,才看到电建新能独立IPO,快放我出去 长势不错可以割了 09-1209-12 10:40
- 363 4 [红星发展吧] 啥也不说了,坐稳扶好 我最摇摆 09-1209-12 10:40
- 93 2 [沪金吧] 我看看这两天谁被震下车了。多单继续持有当中 登顶的蘅怡 09-1209-12 10:40
- 125 2 [龙源技术吧] 我还亏十多个点,它怎么能一波都没有赶上过呢 可可爱爱欢乐炒米 09-1209-12 10:40
- 70 0 [炬华科技吧] 疯狂出货了,逃命 Warren_Kc 09-1209-12 10:40
- 62 0 [恒久退吧] 热情红啊热情红,这热情真的红!!!! 红色短线客 09-1209-12 10:40
- 68 0 [雪峰科技吧] 快跑 文静秀雅的谢虔 09-1209-12 10:40
- 71 0 [华测导航吧] 这么砸,老子就不走耗死你庄家! 股友BtkTsB 09-1209-12 10:40
- 60 0 [中体产业吧] 外面行情这么好,别在这浪费时间和金钱,天天让 千年忘返 09-1209-12 10:40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我买了12万手,跟我走,奔着停牌去 股友8288M708Z3 09-1209-12 10:40
- 50 0 [力源信息吧] 看看你二哥好上好 慢长人生 09-1209-12 10:40
- 60 0 [绿的谐波吧] 别急先收阴线,然后收盘变绿 竹报的燧人 09-1209-12 10:40
- 71 0 [新乳业吧] 11.25起飞 股友w830351Z59 09-1209-12 10:40
- 52 0 [汇绿生态吧] 翻上来了 一阳开泰 09-1209-12 10:40
- 61 0 [深圳新星吧] 回吐告辞 墨菲特啊 09-1209-12 10:40
- 72 0 [恒宝通吧] 你是最靓的崽 猫猫炒股o 09-1209-12 10:40
- 72 0 [众泰汽车吧] 司法强制执行致众泰汽车T300生产线被强拆!今年 王小行013 09-1209-12 10:40
- 50 1 [卧龙电驱吧] 25元卖了的 股友151I2337V0 09-1209-12 10:40
- 59 1 [金田股份吧] 晕死,昨尾盘卖了一半,想今天T回,结果这样 像鸟一样自由 09-1209-12 10:40
- 69 2 [金逸影视吧] 封了3,4次就没封住啊,怎么搞的 想半天不知道咋写 09-1209-12 10:40
- 71 1 [盛屯矿业吧] 看着这2万手的压单,我就忍不住:蠢庄! 西矿钉子户 09-1209-12 10:40
- 63 0 [省广集团吧] 886大家可还满意 神奇的墨龙 09-1209-12 10:40
- 61 1 [中色股份吧] 今天上70毛 向上的尹莎硕 09-1209-12 10:40
- 82 1 [海康威视吧] 没量说明没人看好,没量没上涨动力。 愚人厚福 09-1209-12 10:40
- 305 1 [华勤技术吧] 符合预期 股友Z980123c37 09-1209-12 10:40
- 219 3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月公布战投概率越来越大了。 知行合一太难了A 09-1209-12 10:40
- 1017 15 [卧龙电驱吧] 起飞,走个主升好好拿着 柚子小A 09-1209-12 10:40
- 101 3 [银邦股份吧] 你塔么是有色吗 牛气冲天火锅之王 09-1209-12 10:40
- 58 0 [奥特佳吧] 不能逆势走出来,就等着被埋吧 活泼的邱莉萍 09-1209-12 10:40
- 60 0 [新劲刚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看不懂k 09-1209-12 10:40
- 55 0 [鹏辉能源吧] 和南都不是一个庄了?还是说你压根没有庄? z吃不完的苦 09-1209-12 10:40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拉直线就是为了出货吗 稳住兄弟们 09-1209-12 10:40
- 66 0 [中油工程吧] 啥也不说了,垃圾工程除了别无选择!提起裤子加 中油工程万手哥 09-1209-12 10:40
- 61 0 [中国核电吧] 中国核电是要坚守战略定力的核心资产!玩波动率 空中翱游的魚 09-1209-12 10:40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严重拖了大盘后腿 牛跑了快追 09-1209-12 10:40
- 47 0 [长城证券吧] 庄家喜欢绿色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1209-12 10:40
- 50 0 [上纬新材吧] 连续三天T反,76成本,干到82,也没谁了. 再次出征 09-1209-12 10:40
- 65 0 [西宁特钢吧] 你是一点脸都 飞黄成章地珮柔 09-1209-12 10:40
- 58 0 [中国平安吧] 越走越弱 LJ北新 09-1209-12 10:40
- 45 0 [四会富仕吧] 又留了缺 随机风 09-1209-12 10:40
- 49 1 [步步高吧] 啥情况啊大盘都新高了 股友3G3Z607637 09-1209-12 10:40
- 68 2 [和展能源吧] 省着点子弹要洗一个缩量出来,大概还有2-3天 亏的全是模式外 09-1209-12 10:40
- 80 1 [奥瑞金吧] 小跌小买,加仓。反正就是俩字,买进 股友IPjBUI 09-1209-12 10:40
- 67 2 [隧道股份吧] 为什么上方压单那么多? 生财利市得高渐离 09-1209-12 10:40
- 90 1 [传化智联吧] 稳定币不跟,机器人不随,统一大市场还是唤不醒 东财网友6939513261523424 09-1209-12 10:40
- 81 2 [宏辉果蔬吧] 今天不好办了 睿智沉稳的孟蕊苇 09-1209-12 10:40
- 137 3 [广东鸿图吧] 9.12鸿图早盘盘面上在吸筹,同志们可以格局! 白瓢之王w 09-1209-12 10:40
- 53 0 [科力远吧] 这什么屁股,一天天一毛钱玩一天,垃圾吗 悠闲虎 09-1209-12 10:40
- 49 0 [天通股份吧] …… 股友R89717R861 09-1209-12 10:40
- 49 0 [券商概念吧] 砸盘吧。太不真实的指数啦 股友KxE9J16976 09-1209-12 10:40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又卖飞了,5.97跑的 股友6K699H7801 09-1209-12 10:40
- 404 0 [立讯精密吧] 当市场还在为AI硬件的股价涨幅惊叹时,一个更加 果断的韦芮新 09-1209-12 10:40
- 90 2 [运达股份吧] 储能4个涨停,你说飞不飞???? 道法相随 09-1209-12 10:40
- 65 1 [深证成指吧] 真可惜股指频频创新高,股票比拼创新低。 花开积玉地陆小凤 09-1209-12 10:40
- 340 1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主力哥,借风走一波,皆大欢喜!听劝!!! 低吸才能吃大肉 09-1209-12 10:40
- 190 2 [美邦服饰吧] 感觉自己不会选卖点啊,这周都卖在山腰上。 小散瞎吹逼 09-1209-12 10:40
- 69 2 [恒宝股份吧] 我是SB,25.48冲进来了 创新的苗艳1 09-1209-12 10:40
- 87 1 [嘉泽新能吧] 挂了900股,竟然进去了。 sb养乐多 09-1209-12 10:40
- 98 1 [恒邦股份吧] 其实这个票不会涨的,因为江铜的事情在里面搅局 我在等候 09-1209-12 10:40
- 105 4 [士兰微吧] 今天最低5个点以上涨幅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209-12 10:40
- 356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$创业板ETF(SZ159915)$ 股友30036W5x00 09-1209-12 10:40
- 55 0 [长飞光纤吧] 加油加油啊纤纤酱 一口一蓝莓 09-1209-12 10:40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! 投资小黑马888 09-1209-12 10:40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不中用了 股友2209H39e13 09-1209-12 10:40
- 56 0 [中恒电气吧] 冲呀,大资金拼命买,不怕 股友6lfIxP 09-1209-12 10:40
- 113 0 [崇达技术吧] 建仓第十一天,虽然当时入手急了些,但还是继续 Fds 09-1209-12 10:40
- 71 0 [北京利尔吧] 昨天是下午1点砸盘,看看今天怎么样 炒股乃人生游戏 09-1209-12 10:40
- 58 0 [机器人吧] 终究错付了国企弊端故步自封都研究人脉和关系谁 紫檀博物馆 09-1209-12 10:40
- 49 0 [*ST闻泰吧] 指数回调即将带头冲锋下跌 红烧卤鸭耳 09-1209-12 10:40
- 63 0 [东方铁塔吧] 这个涨起来会让你大吃一惊,离顶还远着呢 道转V乾坤 09-1209-12 10:40
- 57 0 [捷佳伟创吧] 先看看三个月后减持力度有多大,如果又有人来个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4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你每天绿 土土土土火火火火 09-1209-12 10:40
- 64 0 [中天科技吧] 大牛散张跃军被套 悠悠三三 09-1209-12 10:40
- 48 0 [荣联科技吧] 到底是谁干的?每次涨停第二天都是高开低走,就 股友75551U96e3 09-1209-12 10:40
- 38 0 [汇车退债吧] 74.33要的留言有2250张 司马懿马锅 09-1209-12 10:40
- 69 1 [纵横通信吧] 老太太过马路 盈利366天 09-1209-12 10:40
- 66 1 [恒宝股份吧] 反弹就跑,收盘必绿,星期一大跌大概率 翻江倒海12345696 09-1209-12 10:40
- 62 1 [百济神州吧] 丑国唱空打压,机构趁虚进场。好票筹码不会多了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209-12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