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是不是因为今天没有几个5万以上的卖单,主力就 股友176lD12919 09-1209-12 10:40
- 82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空中加油,早就脱离基本面,吹泡泡行情,知道干 楠~ 09-1209-12 10:40
- 50 0 [欢乐家吧] 科技百分之百要套人的,历史大顶,下一个牛市都 焦糖玛奇朵8 09-1209-12 10:40
- 53 0 [白银有色吧] 当别人恐慌的时候是机会,当别人兴高采烈的时候 报十年之筹 09-1209-12 10:4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套路慢慢,天天发套 金牙佬发大财 09-1209-12 10:40
- 23 0 [二六三吧] 拉萨抗住 用户112600静待 09-1209-12 10:40
- 56 0 [岱美股份吧] 大盘跌岱美大跌,大盘涨岱美小跌,大盘大涨岱美 勇敢无畏的先锋 09-1209-12 10:40
- 67 0 [中国交建吧] 难受吧 刚正不阿的戴虹薇 09-1209-12 10:40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55挂5000股接盘,砸吧! 小羊望春风 09-1209-12 10:40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龙,你确实厉害有担当有魄力,你让我看见自己的 泥潭寻宝 09-1209-12 10:40
- 72 0 [金城医药吧] 又套一批人 司马翔云 09-1209-12 10:40
- 94 1 [XD中国联吧] 昨天发出货的帖子都发不出去,走势走成这样了, 我看见你了2580 09-1209-12 10:40
- 82 2 [沪银吧] 技术指标全部失效,疯狂 冬日暖阳春风如秋 09-1209-12 10:40
- 94 2 [天赐材料吧] 下午有惊喜,上午被洗出去的要拍断大腿 陈大韭菜收割王 09-1209-12 10:40
- 294 3 [省广集团吧] 谁能看得懂省广的走势?每次长上引之后都要跌一 恭喜利市地无崖子 09-1209-12 10:40
- 208 1 [广州酒家吧] 广州酒家股价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,短线可能回调 过河牛 09-1209-12 10:40
- 76 1 [创业环保吧] 很有意思这票,均线都打结了。就是不动,奇怪, 红跑车来也 09-1209-12 10:40
- 138 4 [宏景科技吧] 不出意外,他明天还要跳空上涨 股友27I25755i5 09-1209-12 10:40
- 45 0 [万润科技吧] 垃圾,周一卖了 股友Yv9Tlr 09-1209-12 10:40
- 76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今天继续吃肉,科技太给力了, 知足常乐就美 09-1209-12 10:40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每次到6.20就下来,难道这个位置就是一个难以逾 股友78d860011M 09-1209-12 10:40
- 57 0 [安图生物吧] 初晟?!!!!!看看你今年的涨幅!!!! 神秘莫测的晚枫5 09-1209-12 10:40
- 67 0 [双林股份吧] 这个杂毛股,应该远离 基民vPujS1 09-1209-12 10:40
- 54 0 [荣盛发展吧] 刚打开看,吓一跳,为什么?加油 自觉的咚咚烧 09-1209-12 10:40
- 73 0 [珠海港吧] 就这点成交量,还压单万手,至于么 长安套牢户 09-1209-12 10:40
- 57 1 [ST美晨吧] 破4就可以走啦 股友NRHIZG 09-1209-12 10:40
- 59 1 [电声股份吧] NND赚了一碗热干面钱卖了, 钱涂人生 09-1209-12 10:40
- 79 1 [中国长城吧] 方正科技也是AI服务器,它三天涨了30厘米了。你 忠心耿耿的王小白 09-1209-12 10:40
- 68 1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总有几个拖油瓶 牛大发了new 09-1209-12 10:40
- 163 1 [海立股份吧] 就这么涨的话,明确不是他了,除非……… w忍着无敌w98 09-1209-12 10:40
- 86 1 [粉笔吧] 这还不起飞 只买不卖就是我们 09-1209-12 10:40
- 100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段时间跌的比人家多,涨的时候比别人家少,怎 洪哥理财 09-1209-12 10:40
- 89 2 [德展健康吧] 买济民这没戏 联络必胜 09-1209-12 10:40
- 722 5 [岭南控股吧] 融券开始砸盘了,快跑! 涨停df 09-1109-12 10:40
- 69 0 [韶能股份吧] 主力是个老头,硬不起来 芳的栖迟 09-1209-12 10:40
- 53 0 [海峡环保吧] 洗咸鱼 股友6368oX1397 09-1209-12 10:40
- 47 0 [数据港吧] 跳水? 希望能赚8898 09-1209-12 10:40
- 56 0 [招金黄金吧] 嘿嘿!庄稼!走了!哈哈哈 小农耕作稼家 09-1209-12 10:40
- 53 0 [神农种业吧] 不蹦了吗? 红得一塌糊涂的人 09-1209-12 10:40
- 59 0 [东望时代吧] 对不起大家了!我又追高了!所以封不住板了! 狂怒的小满 09-1209-12 10:40
- 64 0 [浙江华业吧] 割肉了,2次回本没跑,已经没有希望了,你们加 活埋了 09-1209-12 10:40
- 63 0 [怡亚通吧] 难道又要噗了?又是万年1点红? 未来噗噗 09-1209-12 10:40
- 55 0 [华智数媒吧] 到处第一了,很棒,洗盘继续 股友rYGFQv 09-1209-12 10:40
- 25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珍爱生命远离沙特! 基民zD6XF1 09-1209-12 10:40
- 52 0 [万丰奥威吧] 太弱了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1209-12 10:40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 不到30不回头i 09-1209-12 10:40
- 56 0 [西藏珠峰吧] 都没动静了吧都老实啦今早上刚加的仓一会拉板 股友I225Q51317 09-1209-12 10:40
- 54 0 [冠捷科技吧] 一下,以为要长久,唉,中药补一下吧 心想事成29170 09-1209-12 10:40
- 53 0 [证券公司吧] fw 早点睡吧 09-1209-12 10:40
- 115 1 [瑞迪智驱吧] 垃圾没量没人气更没有庄 股友8881Z13z71 09-1209-12 10:40
- 87 1 [ST云动吧] 忍不住了,买了几十万股,每天墨迹的,卖了,卖 基民352r71676N 09-1209-12 10:40
- 73 1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创新药和非银,现在我都持了点,真是有钱心急都 涅槃自在 09-1209-12 10:40
- 65 2 [北京君正吧] 随着赵姨涨停他将会跟着涨停突破,开启100元大 明明铷阳 09-1209-12 10:40
- 298 1 [德赛西威吧] 牛市赚钱也太容易了吧! 数算芯通智 09-1209-12 10:40
- 140 2 [弘业期货吧] 苏豪集团承诺窗口期到了,国资国企如果放弃承诺 不二1518 09-1209-12 10:40
- 95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降息之日就是暴跌之日,因为买预期卖事实 股鱼88 09-1209-12 10:40
- 144 2 [中新集团吧] 没看懂,为什么我一卖等补缺就连阳?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10:40
- 177 7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证里面最可怜的一只 仪态万千的晨光 09-1109-12 10:40
- 54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又要带领大盘暴跌了吗? gjfgjf2000 09-1209-12 10:40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这票必上100 中文不在线 09-1209-12 10:40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又开始走下波了 股友9m712O3896 09-1209-12 10:40
- 48 0 [白银有色吧] 最后逃跑的机会 大师8888888 09-1209-12 10:40
- 53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庄真是 勤奋的潘明雪 09-1209-12 10:40
- 66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垃圾,天天如此 翡翠富贵的洁心 09-1209-12 10:40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股民资金无辜被海盗冻结一个月有余! 基民vmaqYB 09-1209-12 10:40
- 74 0 [晨光生物吧] 跌狠点行吗?太磨叽了 横财入寨 09-1209-12 10:40
- 57 0 [中国铝业吧] 加油!最好来一个,7.56买了些,才几天,真不错 潇洒不羁的阿王 09-1209-12 10:40
- 67 1 [上海机场吧] 玩上机把整个牛市都踏空了 曲别针 09-1209-12 10:40
- 63 0 [永和智控吧] 买垃圾股享受垃记 风姿绰约的磐松 09-1209-12 10:40
- 52 0 [*ST易录吧] 这种概念的都50以上了 日进斗金非我莫属 09-1209-12 10:40
- 56 0 [浪潮信息吧] 看到中科起来了就买的这个,谁知道… 聪慧的盛睿博 09-1209-12 10:40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要解放了 索命三枪 09-1209-12 10:40
- 59 0 [*ST宝馨吧] 7.0必破 舍去所有心狠手辣 09-1209-12 10:40
- 44 0 [隆扬电子吧] 还是同冠强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09-1209-12 10:40
- 46 0 [指南针吧] 大盘红了,你还在跌,弱弱弱 炒股改命568 09-1209-12 10:40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刚进来就下跌 自信的韩芷莉 09-1209-12 10:40
- 87 2 [众兴菌业吧] 是我格局小了 澄心之境 09-1209-12 10:40
- 53 0 [浙大网新吧] 还以为今天会涨停,不能想太多,以后11以上卖, 小苹果不认输 09-1209-12 10:40
- 187 0 [浪潮信息吧] 昨天的操作 throughthe 09-1209-12 10:40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上涨无力啊 老道圣人 09-1209-12 10:40
- 54 0 [中鼎股份吧] 早上追的,又挨打了 真的甘心吗 09-1209-12 10:40
- 46 0 [荣联科技吧] 庄坏,人气这么旺不借势把股价搞上去 英伦F 09-1209-12 10:40
- 51 0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就不是个东西,啥玩意儿啊退市吧不要害人了 股友f59751e060 09-1209-12 10:40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机构假如持有10亿市值,是不能一次性减持完的,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9-1209-12 10:40
- 55 0 [大富科技吧] 最弱的3 不能看 09-1209-12 10:40
- 67 0 [创世纪吧] 其实也没啥故事讲 梦喵yan 09-1209-12 10:40
- 68 0 [华润三九吧] 大盘创新高了,你也该到底了。你还想下去挖坑也 伤风着凉了 09-1209-12 10:40
- 60 0 [陕西黑猫吧] [大笑] 永年新手 09-1209-12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