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高能环境吧] 有稀缺资源 吾心本自清净 09-1209-12 10:40
- 44 0 [晓程科技吧] 只有量化赚了,剩下的连裤衩都没了 反复涨停和跌停 09-1209-12 10:40
- 176 0 [狮头股份吧] 耐不住寂寞,就吃不到肉,今天的走势符合预期, 大发积玉de展翔 09-1209-12 10:40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不就突破个新高吗?券商还没有动呢?东财加油 布丁和蒙鸡塔哒 09-1209-12 10:40
- 42 0 [指南针吧] 完蛋,追高2个点,今天亏3个点了,垃圾 炒股改命568 09-1209-12 10:40
- 71 0 [通策医疗吧] 大盘快4000点了,弱爆王还在下面不动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40
- 56 0 [江西铜业吧] 持股半个月昨天卖今天涨铜陵有色也拿了半个月… 是红九 09-1209-12 10:40
- 56 0 [ST东尼吧] 今天毕板 欢乐的盛芝菲 09-1209-12 10:40
- 170 0 [武汉凡谷吧] 真系反骨仔,跟板块反正来 牛市亏钱选手 09-1209-12 10:40
- 72 1 [万丰奥威吧] 跟你玩了10天,赚了1W,拜拜 股友o6271251v6 09-1209-12 10:40
- 103 2 [兴森科技吧] 散户们都进来了,哈哈哈,可以的,一点都不担心 小小鸟9204 09-1209-12 10:40
- 55 1 [佰维存储吧] 云天又破百 唯有暴富豪 09-1209-12 10:40
- 71 1 [金域医学吧] 主力你可以拉了,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股友078G866a90 09-1209-12 10:40
- 81 1 [超研股份吧] 这几天起伏都不大,整体横盘稳着,感觉得有一个 股友QlYJED 09-1209-12 10:40
- 69 2 [证券ETF天弘吧] 别装睡,起来干活了 菲戈冲鸭 09-1209-12 10:40
- 71 2 [居然智家吧] 我又错了,3.20补了你 深谋远虑的蔡子轩 09-1209-12 10:40
- 71 1 [上海三毛吧] 恭喜各位接盘 坦诚的俞怡禾 09-1209-12 10:40
- 138 2 [七一二吧] 通信设备板块指数大涨4.11%,这货还是绿的。 争就你赢就拉黑 09-1109-12 10:40
- 55 0 [保隆科技吧] 大盘新高了,这货还在3000点 银1234 09-1209-12 10:40
- 39 0 [巨星传奇吧] 这是咋了 Liance 09-1209-12 10:40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巨量解禁股,大家不要买 最强23 09-1209-12 10:40
- 48 0 [*ST春兴吧] 已在高点跑路 和蔼可亲的谷柏 09-1209-12 10:40
- 52 0 [ST远智吧] 持续用力,更加给力! duaom28873jdkda 09-1209-12 10:4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现在天天拉打小半金贵,吸引接盘, 不倦行者 09-1209-12 10:40
- 55 0 [爱尔眼科吧] 买这个股真的晦气 飘扬家隔壁老王 09-1209-12 10:40
- 55 0 [豪能股份吧] 要么就是低开低走,要么就是高开低走,唉! 股友7PgO9j 09-1209-12 10:40
- 83 0 [盛洋科技吧] 回调又是买进的家常的机会。 刘燕滚 09-1209-12 10:40
- 72 1 [鼎胜新材吧] 看看这几年每一次冲;冲高到12左右就掉下来了, 股友K88665N121 09-1209-12 10:40
- 166 4 [志特新材吧] 公司应该是业绩造假被调查呢,庄家提前知道了, 股友95x307w293 09-1209-12 10:40
- 212 9 [联泓新科吧] 昨天已经通知多次了,今天能跑的出去的都是幸运 小鞠财经01 09-1209-12 10:40
- 84 4 [百川股份吧] 铁匠就是大空狗 潮汕凤凰涅槃 09-1209-12 10:40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前怕狼后怕虎,能不能拿出自己的主见 股友2779xy5231 09-1209-12 10:40
- 59 0 [中天科技吧] 这样打压太狠了再继续砸盘必将你拉入黑名单! 股友F0z7968007 09-1209-12 10:40
- 53 0 [奋达科技吧] 回本了,卖了卖了 股友3623eQ2617 09-1209-12 10:40
- 66 0 [唯万密封吧] 量化票,少玩 股友05c129f805 09-1209-12 10:40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遥远的救世主 无妄而生 09-1209-12 10:40
- 51 0 [首开股份吧] 最少到十块以上 股友589521r6k2 09-1209-12 10:40
- 55 0 [塞力医疗吧] 1个多点被洗下车,主力牛逼 股友M699886C90 09-1209-12 10:40
- 53 0 [璞泰来吧] 缩量缩的太离谱了 Leesy 09-1209-12 10:40
- 56 0 [比亚迪吧] 散户别想在比亚迪薅羊毛 六六的韶波 09-1209-12 10:40
- 54 0 [*ST闻泰吧] 砸的好砸的妙,砸的韭菜哇哇叫 Dutylegend 09-1209-12 10:40
- 50 0 [壹网壹创吧] 公司 变通则久 09-1209-12 10:40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没人接盘很着急啊,怎么办 股友31323u1e31 09-1209-12 10:40
- 44 0 [华电新能吧] 主力很喜欢6.36 生意民丰地莱文狄 09-1209-12 10:40
- 61 0 [盘龙药业吧] 重生之我在盘龙躲牛市,我的心电图都比他强! 顺势长成 09-1209-12 10:40
- 61 1 [中电鑫龙吧] 还不跑,等涨停呢 抽水一哥 09-1209-12 10:40
- 52 0 [天龙集团吧] 好不容易赚钱跑了冯狗狗牛 牛股操盘队 09-1209-12 10:40
- 58 0 [首都在线吧] 真无语啊,开盘四个点都守不住,铜牛都反超了 大道獨行 09-1209-12 10:40
- 71 0 [雷赛智能吧] 死也要死里面这货对得起大家了本周涨幅已经超过 股友3609z2K785 09-1209-12 10:40
- 61 0 [泰永长征吧] 主力和股东 n424113539319706 09-1209-12 10:40
- 50 0 [科瑞技术吧] 抛了,拜拜 芙蓉002544 09-1209-12 10:40
- 48 0 [航天电子吧] 请问庄家表演是否穿着衣服 WYH来来往往 09-1209-12 10:40
- 47 2 [西部黄金吧] 中金黄金净利率9.66%>山东黄金净利率6.82%>西 PSR股市观察员 09-1209-12 10:40
- 112 3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肯定涨停板 股友cyd 09-1209-12 10:40
- 92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个真不好买,浮动太大,容易套人。建议买别的 风趣的章可严 09-1209-12 10:40
- 147 6 [同仁堂吧] 有柬埔寨利好也不公告,还是一门心思的杀进场的 同仁做T姐很爽 09-1209-12 10:40
- 117 1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科技:融资净偿还51.05万元,融资余额9813. 华如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0:40
- 199 2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:融资净买入1881.85万元,融资余额21. 厦门钨业资讯 09-1209-12 10:40
- 1963 6 [中欣氟材吧] 特斯拉不用peek材料了,咋整啊兄弟们 茅台将军 09-1209-12 10:40
- 58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上午10点左右高点卖,下午1.40低点买,从不 山人一个 09-1209-12 10:40
- 77 0 [亚钾国际吧] 为啥就是不如铁塔 玫瑰和风 09-1209-12 10:40
- 65 0 [平治信息吧] 这货就是这样,大盘上它下,大盘要下,它就往水 股友86GV667870 09-1209-12 10:40
- 58 0 [青龙管业吧] 全是散户 望每天赚一顿饭钱 09-1209-12 10:40
- 235 0 [开开实业吧] 一直看空这票但今天是地量地价了,未来几天估计 股友287h6D5006 09-1209-12 10:40
- 62 0 [盛和资源吧] 看到股吧都在喊涨停,我就知道我可能要受煎熬了 周内游资 09-1209-12 10:40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吃一个板,被洗出来了 ST股痴 09-1209-12 10:40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跌停埋单,嘿嘿 股市方向标 09-1209-12 10:40
- 55 0 [特发服务吧] 这个股一年没有涨停过了,股东实力不太够 清雅达 09-1209-12 10:40
- 67 0 [ST百灵吧] 周未了!难道是这里黎明静悄悄~ 舌灿的柴菲 09-1209-12 10:40
- 47 0 [科陆电子吧] 感觉大跌要来了 雨后123 09-1209-12 10:40
- 66 0 [巍华新材吧] 我初看以为送股 股友jFuLoS7412 09-1209-12 10:40
- 132 1 [*ST正平吧] 正平排不进的,可以来这两只调整很久了,来捉20 股友HTRq8b 09-1209-12 10:40
- 467 8 [金龙羽吧] 不炒,公司违规被证监会处理 股友m5GzeT 09-1109-12 10:40
- 53 0 [创维数字吧] 绿吧,别犹豫了 敢作敢当的慧灵 09-1209-12 10:40
- 61 0 [XD中国联吧] 已经是两市第一领跌大盘股,做空第一股。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1209-12 10:40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强行拉升指数,全是泡沫 年年的蓟涵 09-1209-12 10:40
- 81 0 [中国海诚吧] 就是这种节奏,让狂欢的散户进来,底下看似有托 股友86q55q1092 09-1209-12 10:40
- 84 0 [中材节能吧] 恶心,快点退市,我宁可亏钱! 板板荣光 09-1209-12 10:40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买什么也别买渣男!!! 努力的穆婉清 09-1209-12 10:40
- 69 0 [兆龙互连吧] 一如既往的的烂 股友602R09171w 09-1209-12 10:40
- 50 0 [*ST金科吧] 这个不是房地产的概念吗?怎么写了婴儿概念? 贴心的章筠鸣 09-1209-12 10:40
- 136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能涨多点吗?大盘涨那么多,你就涨那么点,大盘 基民6951a5I391 09-1209-12 10:40
- 158 3 [阿里巴巴-W吧] 这个看啥股价看市值,没有赶上腾讯坚决不考虑卖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1209-12 10:40
- 95 4 [德林控股吧] 真特么煎熬A,5快多的本,港股追高真的 基民dufDxz 09-1209-12 10:40
- 92 3 [炼石航空吧] 正常晃悠 仁者无敌1234 09-1209-12 10:40
- 588 3 [华钰矿业吧] 节奏很关键,在黄金大涨阶段性调整时,有冲高的 翻红向上 09-1209-12 10:40
- 62 0 [盐田港吧] 那些增发鸡购看到2分钱就2眼冒绿光好不了的 爱盈地老人 09-1209-12 10:40
- 243 0 [扬帆新材吧] 谢谢让我解套,等你站稳14我再来找你玩 四川龙的传人 09-1209-12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