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存储芯片吧] 明牌拉 KevinJay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荣联科技吧] 所有人好好研究下挑空T字板怎么埋人的 基民3k6030721Q 09-1209-12 10:33
- 160 0 [ST路通吧] 想要罢免这些蛀虫的心已经在行情上表现出来了,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33
- 49 0 [欣旺达吧] 别人是上去了不下来,你是上去就下来 zmjanm 09-1209-12 10:33
- 76 0 [中南文化吧] 与低价的ST为伍,看来只是个假低价,说不上哪天 股友86222c3v26 09-1209-12 10:33
- 54 0 [当升科技吧] 涨,你追不上。跌,你来不及卖。好玩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09-1209-12 10:33
- 453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机器人近期热度足,AI+机器人融合快,功能更强 说远不远 09-1209-12 10:33
- 48 0 [骆驼股份吧] 再跌一点点,我好加仓。 站在珠峰看草原 09-1209-12 10:33
- 90 1 [XD清源股吧] 14压力大 眉清目秀的竹喧5 09-1209-12 10:33
- 58 1 [金信诺吧] 唉,板上没走,低点走了,少赚5个点 一_路_向_北 09-1209-12 10:33
- 53 1 [煤炭ETF国泰吧] 耐心等待,会有大肉吃的 股友20210701ETF 09-1209-12 10:33
- 72 1 [成飞集成吧] 咋滴,你也开始织布了? 股友3110771N3p 09-1209-12 10:33
- 114 3 [天通股份吧] 是技术性调整大家别慌势在必拿稳格局到底 天才交易员养成 09-1209-12 10:33
- 91 4 [XD方大炭吧] 托单又来了,今天估计又废了 联想的人 09-1209-12 10:33
- 55 1 [大连圣亚吧] 主力今天在抢跑哦 股市里的melody 09-1209-12 10:33
- 151 5 [北方华创吧] 拿好了,不到400不卖 金牌交易员888 09-1209-12 10:33
- 187 4 [*ST中岩吧] 我今天卖了,明天该涨了。 聪明的岳思15 09-1109-12 10:33
- 328 10 [海螺创业吧] 福满最近去哪里了是不是被其他股套住了也不出来 小白股民888666 09-1109-12 10:33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赶紧跌下去让我再买点 文静秀气的蔡茁 09-1209-12 10:33
- 55 0 [大全能源吧] 全二愣子 股友W956380N08 09-1209-12 10:33
- 67 0 [万华化学吧] 犯了什么天条吗?走得这么弱 堆金暴富地千仞雪 09-1209-12 10:33
- 49 0 [航天电子吧] 主力的13都是做医美做的缝合出问题了 一路长红88868 09-1209-12 10:33
- 62 1 [*ST岭南吧] 真是磨人哦 大大妞妞 09-1209-12 10:33
- 62 1 [每日互动吧] 又说给阿里提供数据,阿里大涨,这货怎么一点也 股友2768v5P278 09-1209-12 10:33
- 76 0 [维远股份吧] 天天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,高开低走,反正低走 天天张廷 09-1209-12 10:33
- 56 1 [华胜天成吧] 你涨上去的谁接盘呢? 刚正不阿的沉璧5 09-1209-12 10:33
- 64 2 [凯盛新材吧] 涨起来不如大哥。跌起来跑一线 魔芋让我后悔 09-1209-12 10:33
- 144 4 [恒大物业吧]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。大家小心吧! 锐金持盈 09-1209-12 10:33
- 107 1 [5GETF博时吧] 烂尾盘明天是不是难难了。。。。 StarLi 09-1109-12 10:33
- 99 1 [远东股份吧] 我的应对:卸了所有杠杆,大跌大买,大涨大卖, 静待花开持仓 09-1109-12 10:33
- 45 0 [步步高吧] 七块是有什么脏东西吗 寂寞一根烟2333 09-1209-12 10:33
- 65 0 [建工修复吧] 最好的办法就是不用再看 谨慎的肖思源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美年健康吧] 进来一个杀一个 n213713636074988 09-1209-12 10:33
- 137 0 [恒星科技吧] 真垃圾,这是买的最后悔的一个 股友uEuFuk 09-1209-12 10:33
- 33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为什么规模小,因为坏。 道上挣钱的人 09-1209-12 10:33
- 53 1 [上证指数吧] 就算大盘4000点,为啥你的股票也不涨?有没有考 vtaminn 09-1209-12 10:33
- 89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不是涨就是跌,也有可能平盘,如果涨的话不 股友2539283h7n 09-1209-12 10:33
- 63 0 [稳健医疗吧] 销售解禁股是压垮流通股持股信心的巨石炸弹! 活泼的游皓轩 09-1209-12 10:33
- 58 1 [浙江荣泰吧] 应该买卧龙的,怕高都是苦命人 开心之李寻欢 09-1209-12 10:33
- 144 1 [金宏气体吧] 前天797万元的融资盘,昨天出了489万,今天还要 品茶看价 09-1209-12 10:33
- 96 2 [云赛智联吧] 云赛会补涨,稍安勿躁!年底30! 司珐布公 09-1209-12 10:33
- 91 2 [丽江股份吧] 不想涨就跌吧,搞得这么勉强干嘛,你不需要证明 电梯配件 09-1209-12 10:33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无量 万绿千红牛牛牛 09-1209-12 10:33
- 59 0 [吉鑫科技吧] 还能涨吗?哪位大神指点一二 古灵精怪的许宜仲 09-1209-12 10:33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今天是小试牛刀,不够坚决,刚好指数创新高 财源腾达的芈月 09-1209-12 10:33
- 115 0 [致尚科技吧] 尚科技: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!若将阿里巴巴集团 股友860w1523O1 09-1209-12 10:33
- 60 0 [岳阳林纸吧] 欧呦,还以为你要起飞呢,换股已赚5个点了 股友89731an219 09-1209-12 10:33
- 77 0 [申万宏源吧] 港股证券股不怕拉指数,快点涨,超过A股 风来哩 09-1209-12 10:33
- 101 0 [华鲁恒升吧] 说白了就是有在往下砸 还玩呢套你来啦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热烈庆祝通威股份2025年大涨1.27%,仅比大盘落 股友oQNdYV9579 09-1209-12 10:33
- 286 0 [江钨装备吧] 外面的黄金股票涨疯了 完美的陶翠3 09-1209-12 10:33
- 52 0 [宁波远洋吧] 祝你们赚大钱走还是玩自己的医药去!这货韭菜地 股友6976789Nq8 09-1209-12 10:33
- 62 0 [西部材料吧] 骗炮的,别人骗炮拉5个点,这货拉0.5个点。 st航动 09-1209-12 10:33
- 55 0 [XD紫金矿吧] 新高了 御战愈勇 09-1209-12 10:33
- 85 5 [百川股份吧] 垃鸡 子晴来了 09-1209-12 10:33
- 284 7 [芯原股份吧] 开盘至少跌10个点以上 股友16l358310I 09-1009-12 10:33
- 80 0 [先惠技术吧] 割肉吧下周又是一碗大面 资金翻三倍 09-1209-12 10:33
- 68 0 [万泰生物吧] 买股真就得跟国家号召走,鼎泰高科就是觉得就是 股友eyiytB 09-1209-12 10:33
- 88 0 [凌云光吧] 涨也涨不动了,今天卖盘增大,先落袋为安,35进 资金在路上 09-1209-12 10:33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这这这。。。 吾心宇宙 09-1209-12 10:33
- 50 0 [江波龙吧] 天灵灵地灵灵让我吃个涨停板行不行 晨曦珠宝 09-1209-12 10:3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么震荡3天 洒脱随性的一块冰 09-1209-12 10:33
- 136 0 [卧龙电驱吧] 一条真龙 双龙巷 09-1209-12 10:33
- 62 0 [南都物业吧] 首开龙一你不应该是龙二吗?走成小弟了 股友8982k331y6 09-1209-12 10:33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有海洋经济潜力,要继续加油 宏图纳福地丘处机 09-1209-12 10:33
- 185 0 [三安光电吧] 节奏踏的刚刚好 巴菲儿 09-1209-12 10:33
- 67 0 [凯众股份吧] @凯子,现在就差一把火,凯子一点就着!没有庄 T_Sir干凯子 09-1209-12 10:33
- 49 0 [壹连科技吧] 这个董秘就会说没有,不存在,没事添堵。 股友ngH2O32129 09-1209-12 10:33
- 261 1 [景兴纸业吧] 压着不让上 股友785h03799t 09-1209-12 10:33
- 60 1 [瑞芯微吧] 再不涨拿不住了,感觉浪费行情 低调的小蚊子 09-1209-12 10:33
- 62 1 [晶方科技吧] 这货真tm怂,寒王那么大的市值都涨势如虎 股友8B701A2922 09-1209-12 10:33
- 89 2 [凌云股份吧] 我还是走吧,每天早上跳水,下周大盘下来这货估 外国人炒股 09-1209-12 10:33
- 98 2 [仁东控股吧] 托单不涨,不想买! 稳定的冉佑超1 09-1209-12 10:33
- 78 2 [昂利康吧] 继续关注35元,不破不立 有激情的晴月清5 09-1209-12 10:33
- 268 10 [金风科技吧] 公司回购前,冲高就要卖。放心主力不敢拉到高价 割了几遍的韭菜 09-1209-12 10:33
- 305 3 [御银股份吧] 稳定币第一股Circle涨超14% Canaccord Genuity 上善敬德 09-1209-12 10:33
- 79 0 [远东股份吧] 最近的机会节奏太难把握 龙虎榜上见真章 09-1109-12 10:33
- 66 0 [鼎汉技术吧] 盈利走了,再见 愿一路走好 09-1209-12 10:33
- 48 0 [文投控股吧] 看来3.08-3.09能磨合一天了 黑夜里的低喃 09-1209-12 10:33
- 45 0 [指南针吧] 跟跌不跟涨,完蛋喽 基民5Y1ti2 09-1209-12 10:33
- 48 0 [道氏技术吧] 有谁知道最近涨停是什么时候,就没有涨停的基因 躺赢主升浪999 09-1209-12 10:33
- 60 0 [深证成指吧] 主力资金爱炒亏损股 股友9U998e8825 09-1209-12 10:33
- 60 0 [旷达科技吧] 这个票的压力位7.12,股吧这么多唱空的可放心持 不抬轿 09-1209-12 10:33
- 68 0 [襄阳轴承吧] 涨的时候从来不超过一毛,废了 股友p791731r35 09-1209-12 10:33
- 53 0 [汤姆猫吧] 啥情况? 大胆心细得程灵素 09-1209-12 10:33
- 54 0 [伯特利吧] 这缺口补几百次都还在跌 会卖是师傅7 09-1209-12 10:33
- 74 1 [东阿阿胶吧] 留意这支股一段时间了,感觉跌多涨少 Elaine2898 09-1209-12 10:33
- 54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又新高 李小歪 09-1209-12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