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靠嫩姨昨天隔了就涨 小源同学 09-1209-12 10:39
- 58 0 [阳光股份吧] 1.95摁死 就说那你会什么 09-1209-12 10:39
- 74 0 [维峰电子吧] 垃圾永远企业 杭州秋风 09-1209-12 10:39
- 59 0 [盈新发展吧] 下来了,可把我吓了一跳,还以为要涨停,下来吧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9-1209-12 10:39
- 54 0 [多晶硅吧] 我觉得后边几个小时不用看了,也就这样了,跌不 起个名好费劲 09-1209-12 10:39
- 62 0 [华宝新能吧] 华宝与佳发患难兄弟 温柔得米老鼠 09-1209-12 10:39
- 55 0 [元隆雅图吧] 这股里面有孙子。涨了这么久,就他不跟,跌了就 C禅小哥哥 09-1209-12 10:39
- 48 0 [三峡旅游吧] 买买买 股友Y67w678638 09-1209-12 10:39
- 105 1 [中国宝安吧] 要补缺口 刘一小哥哥 09-1209-12 10:39
- 2603 6 [恒大物业吧] 意向收购恒大物业?华润方面回应“不属实” 中 恒大物业资讯 09-1209-12 10:39
- 79 0 [中国汽研吧] 董事长辛苦了 股友WLqNNt 09-1209-12 10:39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大股东融券给券商,人家拿无限资金乱砸,最后散 不私有化不卖 09-1209-12 10:39
- 64 0 [深振业A吧] 嗨,大家好,都在这躲牛市呢? 股友905DO50235 09-1209-12 10:39
- 51 0 [ST远智吧] 现在也许正式好机会! 灰色观察日记 09-1209-12 10:39
- 58 0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资源今天增气争气,表现好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209-12 10:39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感觉有个板,想上几百 闻泰湿 09-1209-12 10:39
- 50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不要放心,今天一定收绿 洋海江河湖 09-1209-12 10:39
- 55 0 [恒生电子吧] 都割了吧主力每天出不完的货 壹個小小目標 09-1209-12 10:39
- 209 2 [浙文互联吧] 这种票本来在大行情下就应该一直不停向上突破! 岳盛泽 09-1209-12 10:39
- 134 4 [东方通信吧] 沙老师的票第二天都是比谁跑的快 一日游小选手 09-1209-12 10:39
- 63 1 [中恒电气吧] 不到三十五起码到个三十二吧兄弟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209-12 10:39
- 324 7 [南风股份吧] 作为一个从那个谁失联前买入的老股民来说,真的 结实得覆盆子 09-1109-12 10:39
- 77 0 [杭州热电吧] 被杭州热电折磨的抑郁了,日期都分不清了,既然 刚入市的新韭菜 09-1209-12 10:39
- 84 0 [森特股份吧] 25还指望这波牛市回本!希望主力大哥给个面子 a唐僧洗头爱飘柔 09-1209-12 10:39
- 50 0 [ST合纵吧] 铜板块疯狂,合众未来可期 東66111 09-1209-12 10:39
- 135 0 [股市实战吧] 纳斯达克100期货的2浪反弹顶部已经出现了 活几天 09-1209-12 10:39
- 49 0 [塞力医疗吧] 犹豫了三秒钟就拉上去了 基民f83z119010 09-1209-12 10:39
- 90 0 [顺丰控股吧] 这个地方,跌下来,散户不是恐慌,是兴奋得不行 壹鹿生花 09-1209-12 10:39
- 68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怎么就这么拉胯呢? 高抛低吸wc小目标 09-1209-12 10:39
- 64 0 [新希望吧] 梭哈吧,我8元党也感觉牛来了 澳门刘华强 09-1209-12 10:39
- 61 0 [楚江新材吧] 我昨天卖了今天果然涨了,就那么精准。 股友6036t235m3 09-1209-12 10:39
- 55 0 [拓日新能吧] 这货色已经边缘化了 沪林捉妖 09-1209-12 10:39
- 128 0 [东方国信吧] “计提+减持”东方国信双轮驱动,誉满京城。在 股友d3NqD43094 09-1209-12 10:39
- 58 1 [光华科技吧] 老庄你天天压盘干嘛 只做长线 09-1209-12 10:39
- 65 1 [拓邦股份吧] 这个票为何这么LJ啊,大盘已经块3900点了,还是 不服输的铜豌豆 09-1209-12 10:39
- 93 1 [聚石化学吧] 融资客也不少怎就干不动 丽丝丝 09-1209-12 10:39
- 97 2 [老百姓吧] 给小韭菜们支个招给zjh打电话举报,就说怀疑大 股友9777p7h186 09-1209-12 10:39
- 138 3 [江南高纤吧] 今天好像低价股都在启动了? 强高山 09-1209-12 10:39
- 59 1 [大连友谊吧] 跌够了没 股友657571Z85R 09-1209-12 10:39
- 59 0 [蓝黛科技吧] 穷庄就是穷庄 股友287Vw03811 09-1209-12 10:39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跌的时候永远这么丝滑 黎明踏浪号1 09-1209-12 10:39
- 49 0 [沈阳机床吧] 蹭大盘玩命的出货。 皆为序曲 09-1209-12 10:39
- 53 0 [湖南白银吧] 黄金涨完就涨白银,白银涨完就是有色金属是这个 一手哥入市 09-1209-12 10:39
- 96 0 [泰格医药吧] 天天跌,一点人不做了 泰格啥时候起飞 09-1209-12 10:39
- 57 1 [大众交通吧] 牛市织布机 优秀地双鱼座 09-1209-12 10:39
- 121 3 [寒锐钴业吧] 这货铜产品占营业收入的58%,18个多亿,怎么不 生龙活虎的池南 09-1209-12 10:39
- 87 1 [宝钛股份吧] 双节前福建牌三亚猎装! 夫夭九天玄女 09-1209-12 10:39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分歧转一致,一字进黑屋。牛市才热身,十倍妖正 你猫了个咪的5050 09-1209-12 10:39
- 49 0 [川能动力吧] 不要玩金融游戏,好好经营企业才是正道。 股友08NL065760 09-1209-12 10:39
- 438 0 [卧龙电驱吧] 当市场还在为AI硬件的股价涨幅惊叹时,一个更加 果断的韦芮新 09-1209-12 10:39
- 56 0 [力盛体育吧] 无量就是最大的利空,一切免谈。无量就是最大的 持续无量远离 09-1209-12 10:39
- 60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TM的垃圾 随风缘o 09-1209-12 10:39
- 62 0 [云天励飞-U吧] 你要有自己的想法,不能老跟寒武纪 流浪加菲猫 09-1209-12 10:39
- 23 0 [机器人概念吧] .p 该销户了拜拜 09-1209-12 10:39
- 137 0 [中新集团吧] 日线周线全往上走,下周要破十 过眼云烟24 09-1209-12 10:39
- 61 0 [长城汽车吧] 现在进绝对会挂半山腰! 茜色天空 09-1209-12 10:39
- 99 1 [中证酒吧] 今天的酒有点坑人 教义交易 09-1209-12 10:39
- 137 3 [传艺科技吧] 指数见顶了,落袋为安,明天全部回吐阴包阳 牛散3333 09-0909-12 10:39
- 63 0 [ST应急吧] 要调整了,假跌不下去,要涨早拉上去了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09-1209-12 10:39
- 65 0 [柳药集团吧] 加油冲锋了 一点没犹豫 09-1209-12 10:39
- 41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是比较合适的入场点,作为第三浪上冲的起点 股海小刺客 09-1209-12 10:39
- 49 0 [*ST易录吧] 前高是去年的35.52,不知道能不能破 知识的司马 09-1209-12 10:39
- 51 0 [中文在线吧] 本来盈一万,好的亏一万走 钊鑫666 09-1209-12 10:39
- 79 0 [创世纪吧] 卖了中国电影来买你、哎后悔了 股友128DN98020 09-1209-12 10:39
- 77 0 [江苏国泰吧] 老子不当去学儿子,这个操盘手是孙子养的呀 悟进财守望者 09-1209-12 10:39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啊 窗帘窗帘 09-1209-12 10:39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娘嘞,30多就出了, 轻松的钱来 09-1209-12 10:39
- 90 0 [同济科技吧] 举牌?借壳? 燕小six 09-1209-12 10:39
- 4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跌得没完没了了,垃圾 有同情心的凌烨14 09-1209-12 10:39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外盘,平台选择很重要吗? 小北做金融 09-1209-12 10:39
- 105 2 [*ST国中吧] 汇源借壳国水 股友3rG2067860 09-1209-12 10:39
- 100 2 [华联控股吧] 垃圾票,偏偏买了你。 慷慨的夏姗雯 09-1209-12 10:39
- 122 4 [拓斯达吧] 不是机器人都大涨呢么 股友emma4D 09-1209-12 10:39
- 70 1 [仙坛股份吧] 唉,朋友,快醒醒 黄河路小灵通宝总 09-1209-12 10:39
- 624 13 [*ST南置吧] 这个月在幻想公告的人可以死心了,上面全是套牢 股道嘻疯 09-1109-12 10:39
- 88 0 [博实股份吧] 垃圾股,拿个战略协议忽悠人,已割,你们发财啊 股友993G005q23 09-1209-12 10:39
- 58 0 [王子新材吧] 我也唱空,真的一进就套。不信你加仓除非你是1 玩子你马 09-1209-12 10:39
- 30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渣男不敢拉。一拉就上4000了 试试试试水 09-1209-12 10:39
- 52 0 [*ST华西吧] 大盘可能要面临大调整,各位悠着点,钱在手慢慢 买股涨涨 09-1209-12 10:39
- 50 0 [五粮液吧] 骂没有用,市场恶炒板块要发套,套钱谁出? 牛市还在继续 09-1209-12 10:39
- 58 0 [顺丰控股吧] 还好,没听抖音 用心的纳兰寄琴 09-1209-12 10:39
- 77 0 [康欣新材吧] 随你庄家涨跌!我是一股不卖! 股友08119F961L 09-1209-12 10:39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主力真是垃圾啊 王理个旺 09-1209-12 10:39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垃圾啊 解宇树 09-1209-12 10:39
- 59 0 [比亚迪吧] 高度控盘 六六的韶波 09-1209-12 10:39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趋势状态为王 09-1209-12 10:39
- 64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个完蛋了吗? 沉毅果决88888 09-1209-12 10:39
- 52 0 [鹏辉能源吧] 这种弱票十月八号股价都没摸到 浮沉小散户 09-1209-12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