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老张,你最近很颓废啊! 股友26D9596A55 09-1209-12 10:40
- 105 0 [国城矿业吧] 矿后悔了吧。。哈哈早就说过你会后悔的白银涨到 c4218014388852980 09-1209-12 10:40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买啊! 正T哥 09-1209-12 10:40
- 120 4 [通用股份吧] 这股压根就没主力,就机器人排单做做市值管理防 飞越的钱澈 09-1209-12 10:40
- 103 2 [三花智控吧] 买好三花,关电脑,两年后开车去银行拉现金。 股友M020110u18 09-1209-12 10:40
- 68 1 [天工股份吧] 推土机上涨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209-12 10:40
- 801 11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真的假的啊 财神到我家6666 09-1009-12 10:40
- 77 0 [万得凯吧] 这个就是一个僵尸股 十德 09-1209-12 10:40
- 65 0 [XD老白干吧] 4000点还得靠科技,白酒咯 小十半半 09-1209-12 10:40
- 50 0 [上纬新材吧] 真到90了,胜蓝还跌的,全出在涨前 基民JUX8b3 09-1209-12 10:40
- 6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暂时告别北交了!这货坑我不浅 只做强势的g 09-1209-12 10:40
- 59 0 [恒盛能源吧] 快跑。等死啊 少看少操作 09-1209-12 10:40
- 49 0 [天龙集团吧] 真会玩儿 红牛168 09-1209-12 10:40
- 70 0 [安宁股份吧] 涨停 稳健的哈士奇kkk 09-1209-12 10:40
- 51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很多绩优股低市盈率的被大资金盯上大涨,唯 股市钢琴家 09-1209-12 10:40
- 53 0 [中粮资本吧] 野猪你倒是跑呀 东方锋飞4198 09-1209-12 10:40
- 55 0 [国芳集团吧] 可以发力了 股友pWKODp 09-1209-12 10:40
- 75 0 [姚记科技吧] 短线支撑位28.08 聪颖的常珈河 09-1209-12 10:40
- 62 0 [吉鑫科技吧] 已经卖了,爱咋咋地吧,回去给主力立牌位 宁波东浦 09-1209-12 10:40
- 56 0 [*ST高鸿吧] 拉萨协议开班,出来的得感谢他们!不管出来多少 天机醉花间 09-1209-12 10:40
- 52 0 [拓普集团吧] 挂了65.51的全仓买单,能成交就买,不能成交就 一年赚3波 09-1209-12 10:40
- 49 0 [美邦服饰吧] 怎么玩,水下卖了出去吃面,这个还拉涨停,气死 有激情地雪松 09-1209-12 10:40
- 60 0 [大北农吧] 再好的牛市,碰到大北农,碰到没良心的实控人, 鸿七公 09-1209-12 10:40
- 74 0 [四方股份吧] 这挤牙膏还不如挤牙膏呢! 股末愁 09-1209-12 10:40
- 52 0 [中京电子吧] 这个股没戏了散户冲进去接盘了吧 股友839109qt36 09-1209-12 10:40
- 87 0 [宣亚国际吧] 今日高点已现. 做空吃空 09-1209-12 10:40
- 55 0 [美团-W吧] 参考甲骨文,aiagent风口要来 海南黄花梨 09-1209-12 10:40
- 62 0 [大富科技吧] 拜拜 不能看 09-1209-12 10:40
- 54 0 [拓普集团吧] 快跌停啊,我要上车,大哥 基民6g9723t976 09-1209-12 10:40
- 362 0 [特变电工吧] 一个人的格局决定了你所能拥有的财富多少 云山雾罩股牛牛 09-1209-12 10:40
- 74 0 [泰永长征吧] 主力和股东BDHS n424113539319706 09-1209-12 10:40
- 54 0 [美的集团吧] 大盘跌,美的才能涨。 上善若水01 09-1209-12 10:40
- 55 0 [拓普集团吧] 买在了半山腰哈哈哈哈哈气笑了 貔貅啊 09-1209-12 10:40
- 111 0 [东华科技吧] 科新机电和东华科技事实证明不能相比较的,科新 股友71h6196D77 09-1209-12 10:40
- 55 0 [赢时胜吧] 就是跟在大哥后面的一只旺旺 中文从来不在线 09-1209-12 10:40
- 123 0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第一次 09-1209-12 10:40
- 67 1 [上海电气吧] 天天这样压着不让涨大资金没有成本吗,我资金没 骑牛搵马 09-1209-12 10:40
- 104 3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也不想卖酒了;千方百计的在二级市场配合 许杺先生 09-1209-12 10:40
- 62 1 [华媒控股吧] 红盘时候,赶紧跑路吧!跳水随时上演!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40
- 69 2 [骆驼股份吧] 本来一直看好这货,但庄家不做人事,去他的,其 股友0LCq62 09-1209-12 10:40
- 119 4 [宗申动力吧] 不知道有减持吗?怎么可能给你拉上去,让你舒服 麻辣香锅加碗饭 09-1209-12 10:40
- 205 6 [中国石化吧] 为什么咋晚见分红到账了,今天看了,又不见了, 股友a2108g3259 09-1209-12 10:40
- 58 0 [东通退吧] 加油!来个涨停吧!把前些天的闷气扫光 快乐天使AGV 09-1209-12 10:40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出货快跑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9-1209-12 10:40
- 75 0 [科恒股份吧] …… 风度翩翩的吕小达 09-1209-12 10:40
- 73 0 [浙能电力吧] 左手给右手有意思吗?我知道5.16用来降低成本, 股友XX0yXm 09-1209-12 10:40
- 71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TM的,涨一点又跌下去,真是的,垃圾股,骂不死 股友Ky63707612 09-1209-12 10:40
- 52 0 [国瑞科技吧] 今天8.5日,周一8.6日 晋级成功火星人 09-1209-12 10:40
- 79 0 [锴威特吧] 哎呀没搞头了,兑现一半再说现金为王 军团勇士 09-1209-12 10:40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要玩完的节奏 果敢坚毅的溪暮7 09-1209-12 10:40
- 57 0 [雷赛智能吧] 4月3日后一直在拉锯 干燥的章鱼 09-1209-12 10:40
- 68 0 [光韵达吧] 怎么就涨不上去的呢 基民UxZkVM 09-1209-12 10:40
- 70 0 [保隆科技吧] 这家公司连机构都不愿意进去吃个饭 倚马的琴瑫 09-1209-12 10:40
- 153 1 [天齐锂业吧] 还好跑的快 你是牛牛牛牛牛股 09-1209-12 10:40
- 57 1 [舍得酒业吧] 大跌了,抖上有人吹 心灭观交易 09-1209-12 10:40
- 66 1 [ST东时吧] 股市是反人性的,所有人都觉得是极好的时候,那 LovelyLemon 09-1209-12 10:40
- 66 2 [艾芬达吧] 新股真正的机会是在破发潮出现之后,切记呀,朋 优雅淡然的康宜仲 09-1209-12 10:40
- 90 3 [成都华微吧] 不可能还是这个价!利好实实在在存在,主力有问 敢作敢当的大叔 09-1209-12 10:40
- 70 1 [雅化集团吧] 造业呀兄弟!苕犟。 用心的石清平 09-1209-12 10:40
- 561 3 [华丰科技吧] 止盈清仓 c9292471430759800 09-1209-12 10:40
- 487 1 [福田汽车吧] 穿着裤衩砸盘福田,用熊市眼看福田牛市,外资汇 股友OyTwpS 08-3009-12 10:40
- 1316 4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*ST云创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降87.8%,亏损扩大至 *ST云创(已切换)资讯 08-2509-12 10:40
- 272 0 [济民健康吧] 昨天被你们嘲笑,今天非把你们脸打烂,直接砸跌 电信10038yyds 09-1209-12 10:40
- 74 0 [宏达电子吧] 主力吃饱喝足了从此慢牛开启 股友tut2uf 09-1209-12 10:40
- 81 2 [锐科激光吧] 锐科就是来卖公司的 时来运转730 09-1209-12 10:40
- 58 1 [保利发展吧] 貌似保利永远一个点就是最高卖点,屡试不爽 Edmonddontas 09-1209-12 10:40
- 69 1 [丽尚国潮吧] 出不完货? 小居住面积 09-1209-12 10:40
- 116 3 [ST美晨吧] 3.2元,10000股挂好了,等待中, a韭菜蔫了 09-1209-12 10:40
- 57 0 [科士达吧] 你个逆子、你老爹科华数据那么威武也不跟 股友RiQ3Gn1212 09-1209-12 10:40
- 48 0 [圣邦股份吧] 假的半导体,不如人家的一个根毛fw 和自己斗其乐无穷 09-1209-12 10:40
- 65 0 [徐家汇吧] 这票真的是死猪一头,走路了 大吉利市地芈月 09-1209-12 10:40
- 47 0 [川发龙蟒吧] 天天骂人 股友607L17513g 09-1209-12 10:40
- 94 1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不适合接盘,放量下跌后还会有阶段性下探, 玩什么命啊 09-1209-12 10:40
- 131 0 [ST惠程吧] 推手资金是会把握重点节点事件博弈大概率和充分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9-1209-12 10:40
- 242 1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C吧] $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C$基建基金今天要开始 二十年老基民 09-1209-12 10:40
- 94 4 [中国船舶吧] 我要是外资就把流通盘全买下来,啥玩意 逆人性投资 09-1209-12 10:40
- 118 4 [四方股份吧] 这集合竞价要搞事 mb实在不想说0696 09-1209-12 10:40
- 774 1 [赛微微电吧] 赛微微电:正芯投资持股比例已升至5.50% 赛微微电资讯 09-1209-12 10:40
- 57 0 [飞利信吧] 84满了,刁鱼去,不看了 澄迈昆仑二婶 09-1209-12 10:40
- 65 0 [汇金科技吧] 出了,去st应急了。 财劲报道 09-1209-12 10:40
- 56 0 [中瑞股份吧] 老庄啊,你到底要怎么走。 股友EXd8Q2 09-1209-12 10:40
- 64 0 [域潇5吧] 平开 股友istOeU 09-1209-12 10:40
- 60 0 [东山精密吧] 岀货了 发财路路通 09-1209-12 10:40
- 54 0 [金龙鱼吧] 一条大泥鳅,哈哈 在A股里捡破烂 09-1209-12 10:40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情绪都烘托到这一步了你还不涨停啊?小身板有点 长红火 09-1209-12 10:40
- 100 1 [上实发展吧] 放心买点吧,这股怎么看都跌不下去,稳稳拿着总 梧桐恭社 09-1209-12 10:40
- 267 5 [国旅联合吧] 这走势太漂亮了,A股第一,没辜负韭菜们的赞成 江村淬金坊 09-1109-12 10:40
- 74 0 [恒盛能源吧] 我把你放心上,你把我挂天上 老牛拉车 09-1209-12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