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快下来吧 躺赢才是王道 09-1209-12 10:41
- 104 0 [长盛先进制造六个月持有混合C吧] 啥时候我的钱能到账,钱没挣到,剩了一点还不快 财源钵满de玉天痕 09-1209-12 10:41
- 55 0 [华培动力吧] 大家快跑 盆满善贾de黄忠 09-1209-12 10:41
- 92 0 [中航重机吧] 这股是真正的死亡,米一降息,原材料价格上涨, 股友vtQKYQ 09-1209-12 10:41
- 52 0 [精工钢构吧] 真的地板价!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9-1209-12 10:41
- 5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行情走成这样,明显大户出货,短期涨的太多 特罗夫斯基 09-1209-12 10:41
- 62 0 [天能股份吧] 不涨,就重新定价!直接从3元开始涨! 熊凶加雪牛 09-1209-12 10:41
- 61 0 [四方精创吧] 两个点的振幅有什么好看的?你做投资两个点也稀 利好满天飞就卖 09-1209-12 10:41
- 61 1 [延华智能吧] 太弱了吧 平等的谷浩源 09-1209-12 10:41
- 169 10 [澜起科技吧] 第一次入手,弱弱问一下,此股短中期有突破前高 糊里糊涂的小散民 09-1209-12 10:41
- 59 1 [红太阳吧] 你到底想咋样的嘛 独立之菠菜 09-1209-12 10:41
- 152 5 [东方雨虹吧] 科技强势,那么装修这种就弱势了,雨虹不知道支 股友56q910V577 09-1109-12 10:41
- 58 0 [斯瑞新材吧] 太废了还得忍 zygg88 09-1209-12 10:41
- 55 0 [江海股份吧] 怎么买了你这么个破烂!!唉!! 一心文静 09-1209-12 10:41
- 53 0 [宗申动力吧] 有没有早上水下割肉的? 广州x5哥 09-1209-12 10:41
- 65 0 [吉林化纤吧] 做这股就是考验你的耐心,耐得住吃肉,耐不注喝 股友rw58317186 09-1209-12 10:41
- 146 0 [信濠光电吧] $信濠光电(SZ301051)$ 东吗丁啉 09-1209-12 10:41
- 191 0 [冠龙节能吧] $冠龙节能(SZ301151)$ 股友7Y573X5292 09-1209-12 10:41
- 55 0 [旋极信息吧] 盘中富贵冲进来就闷杀 细致的西门小白 09-1209-12 10:41
- 57 0 [恒工精密吧] 这种纯烂股拉吉看都别看!除了跌,啥也不是 冰帝Condi 09-1209-12 10:41
- 59 0 [宁波韵升吧] 套牢盘这么多一涨全是卖盘 小小鱼鱼鱼yu 09-1209-12 10:41
- 8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行情回暖。医疗估值飘红,如期反弹来了, 山间独猫 09-1209-12 10:41
- 54 0 [*ST高鸿吧] 按照逻辑来说,今天是可以买的。3740。玩一把极 万事腾达的雨秋2 09-1209-12 10:41
- 55 0 [盛屯矿业吧] 谁在卖呀 股友l518961h82 09-1209-12 10:41
- 52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中信一直做空!!! 股友02157p355x 09-1209-12 10:41
- 239 1 [长虹美菱吧] 公司作为国内重要和知名的家电企业有什么核心竞 长虹美菱股友 08-2809-12 10:41
- 179 0 [新城市吧] 不随大盘 西门春雪888 09-1109-12 10:41
- 63 0 [航锦科技吧] 大盘都快3900了,你这个到处蹭概念的滖货什么时 买啥都涨LDL 09-1209-12 10:41
- 64 0 [东材科技吧] 股性不好历史没有连板基因冲高就得跑哈哈 黄山中路 09-1209-12 10:41
- 108 0 [康欣新材吧] 同为无锡的东珠生态重组太涨,康欣也快了,拭目 股友8R635C2907 09-1209-12 10:41
- 54 0 [*ST春兴吧] 追高了 炒股养我的家 09-1209-12 10:41
- 61 0 [三峡能源吧] 赚0.3毛,终于摆脱, A风月无边 09-1209-12 10:41
- 80 0 [DR电科数吧] 解禁期的阵痛,长期看好。 不盈不走客 09-1209-12 10:41
- 53 0 [中国化学吧] 真不是东也不是西。 股友76511BC598 09-1209-12 10:41
- 59 0 [嘉事堂吧] 买好票,做好人,远离垃圾嘉世堂!!!!! 股友vS3QEk 09-1209-12 10:41
- 80 0 [精进电动-W吧] 真踏马的有病 southking 09-1209-12 10:41
- 53 0 [易点天下吧] 什么烂股 股友88L3A65296 09-1209-12 10:41
- 94 3 [华银电力吧] 这波行情赚的都在你这里给全埋了,为了你天天失 东北大粮仓 09-1209-12 10:41
- 86 3 [盈新发展吧] 准备打板,不涨停不能加仓 乌兰滚刀肉 09-1209-12 10:41
- 71 2 [北汽蓝谷吧] 昨天8.30没买又涨上去了,心里价位八块以下啊 娴淑典雅的何茁 09-1209-12 10:41
- 1487 4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:目前公司没有六氟磷酸钾固态制冷方面 天际股份资讯 09-1109-12 10:41
- 79 0 [盛和资源吧] 不求行!跟蜱虫!总跟在600111后边。 尚赫先生 09-1209-12 10:41
- 55 0 [傲农生物吧] 敢在这个地方震荡释放所有套牢盘就要勇敢的上 股友pOmWWF 09-1209-12 10:41
- 58 0 [盛达资源吧] 冲进站岗来了 羽足兽耳神人面 09-1209-12 10:41
- 65 0 [COMEX黄金吧] 我个人觉得今天黄金要创出历史新高还是很难的, 老实安静地生活 09-1209-12 10:41
- 369 0 [华远控股吧] 差距,同样1块8买进来的,选了你这么个垃圾 拼搏得红桔 09-1209-12 10:41
- 139 0 [汇添富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人民币C吧] 不少人盯着半导体,国产替代进度超预期,行情确 琳琳123 09-1209-12 10:41
- 51 0 [中联重科吧] 最没人性的庄家 灰太狼217 09-1209-12 10:41
- 131 1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9月11日,Wolfspeed公司宣布,Wolfspeed200mm碳 足智多谋的华怡萱 09-1209-12 10:41
- 66 1 [天娱数科吧] 拉上去全部给你 东财网友8718513744971048 09-1209-12 10:41
- 87 0 [中信海直吧] 真损子!涨点就得跌下来! 股友09V99r6398 09-1209-12 10:41
- 48 0 [天阳科技吧] 24必破,温水煮青蛙,钝刀子割肉,慢跌还要跌, 股友5Q113A9236 09-1209-12 10:41
- 84 0 [久祺股份吧] 小的上市公司上来就为了套现,买就买大的,这种 新号码1 09-1209-12 10:41
- 76 0 [华菱钢铁吧] 华菱钢铁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华菱钢铁资讯 09-1209-12 10:41
- 58 0 [*ST海华吧] *ST海华9月12日打开涨停 *ST海华资讯 09-1209-12 10:41
- 64 0 [久吾高科吧] 久吾高科9月12日快速上涨 久吾高科资讯 09-1209-12 10:41
- 54 0 [探路者吧] 哈哈哈必烂股牛市都不行还不跑 灵活随意 09-1209-12 10:41
- 473 0 [中新集团吧] 中新集团9月12日快速回调 中新集团资讯 09-1209-12 10:41
- 88 1 [铜冠铜箔吧] 34买了就拉 Fionanana 09-1209-12 10:41
- 57 0 [大北农吧] 今天能突破4.35、4.36? 牛腿瘸了 09-1209-12 10:41
- 80 0 [氯碱化工吧] 氯碱化工9月12日快速上涨 氯碱化工资讯 09-1209-12 10:41
- 57 0 [旭升集团吧] 批售筹码 胜必达 09-1209-12 10:41
- 59 0 [聚星科技吧] 27.73买的,昨天31.79交了一半筹码 优雅淡然的梅沐玫 09-1209-12 10:41
- 141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最近机器人没让人失望,政策加市场双驱动,涨得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1209-12 10:41
- 62 0 [万马股份吧] 没有顺势拉升,反而冲高回落,应该是压力太大还 安徽小张 09-1209-12 10:41
- 98 3 [露笑科技吧] 大家不要卖,9月15日会有神秘资金进场,那天我 红透整年 09-1209-12 10:41
- 100 1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:融资净买入4334.1万元,融资余额19.68 景嘉微资讯 09-1209-12 10:41
- 167 3 [睿能科技吧] 真正的上涨突破应该要来了 浮亏一套房 09-1109-12 10:41
- 142 0 [杭钢股份吧] 散户别心存幻想了,不绿才怪 只能叫长脖鹿 09-1209-12 10:41
- 58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没戏了,资金一路出逃怎么涨,至少过了10.6 日进亨通地丘处机 09-1209-12 10:41
- 48 0 [*ST春兴吧] 出了,等到6块左右再回来 早市禁买股 09-1209-12 10:41
- 58 0 [赛力斯吧] 没量,又跌不下去 花猫啊 09-1209-12 10:41
- 315 0 [宏桥控股吧] 短期看,在降息预期下,有色会走得好,这点从现 机灵聪慧的陈婕 09-1209-12 10:41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牛逼。跟指数反着来 欠伱幸福 09-1209-12 10:41
- 56 0 [中国电影吧] 涨到30我731包一整场 小帽子111 09-1209-12 10:41
- 51 0 [美团-W吧] 王兴你是一点都不关心股价啊,一点反应都没,垫 温柔娴静的华婉 09-1209-12 10:41
- 63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居然有大单了。 春天的阳光正好 09-1209-12 10:41
- 50 0 [淳中科技吧] 没买的拉上天,一买就跌信不信 A不抽香烟 09-1209-12 10:41
- 113 2 [先导智能吧] 一分钱引发的血案:收盘高了一分钱,市价蒸发50 伏枥驽 09-1209-12 10:41
- 74 1 [ST应急吧] 这个业绩还转正了。按理说是最好一个。。。。。 股友xNkFmG 09-1209-12 10:41
- 127 1 [同庆楼吧] 举报,已经进行建议,后续会关注,毕竟股价一直 小偷摸金 09-1209-12 10:41
- 1779 4 [瑞贝卡吧] 瑞贝卡披露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增15.31% 瑞贝卡资讯 07-2809-12 10:41
- 19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最近机器人板块挺热闹,特斯拉Optimus频繁测试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1209-12 10:41
- 57 0 [新炬网络吧] 被震出来了, 股友9251a23Z76 09-1209-12 10:41
- 67 0 [豪能股份吧] 一涨就卖就对了,感谢今天上涨,我立刻就卖 叶遥垚 09-1209-12 10:41
- 53 0 [证券Ⅱ吧] 这个板块,他是不可能眼睁睁看着大盘好的 进取的文昆 09-1209-12 10:41
- 52 0 [五洲新春吧] 抱歉各位我进去了所以跳水了 A北宸 09-1209-12 10:41
- 57 0 [安孚科技吧] 开拉了兄弟们,窜一地 体贴的钱麦克 09-1209-12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