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野鸡最近没少出力 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1209-12 10:42
- 63 0 [中国中免吧] 这些主力真是养的 s方人也4402 09-1209-12 10:42
- 8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.新能源分化中寻机:锂价反弹刺激部分环节,但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209-12 10:42
- 52 0 [特发服务吧] 蜡击啊,又是长上影,格局不了一丁点 n584613237605002 09-1209-12 10:42
- 58 0 [天龙集团吧] LJ永远是LJ,庄永远是G庄 服还是不服 09-1209-12 10:42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14个点今天回调2个点接受不了? 股友0Ra0eG 09-1209-12 10:42
- 38 0 [沈阳机床吧] 在股市不要议论别人,因都有自已的判断,有的坚 股友7X165697p1 09-1209-12 10:42
- 58 0 [康龙化成吧] 主力两天跑没了三个亿 康浓化虫 09-1209-12 10:42
- 157 0 [贝瑞基因吧] 上午应该没有2.5.0仔追进来的吧,一直提示。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09-1209-12 10:42
- 47 0 [浙江荣泰吧] 涨一下吧 鼓舞的希羽岚梦 09-1209-12 10:42
- 73 2 [我爱我家吧] 下周突破329平台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209-12 10:42
- 79 2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马上就红了。 股友998Q9X2887 09-1209-12 10:42
- 73 2 [*ST动力吧] 原来是立方涨了7个点 股友261E218u50 09-1209-12 10:42
- 285 0 [金财互联吧] 这不明显拉高出货,又是追涨杀跌的一天, 江西小甜甜 09-1209-12 10:42
- 63 0 [晶科科技吧] 稳定币啊兄弟们 龙头不蹦短线在 09-1209-12 10:42
- 56 0 [幸福蓝海吧] 金逸影视要封板了 股友XvUU6w 09-1209-12 10:42
- 76 0 [飞龙股份吧] 英维克多正宗。 波澜壮阔的大飞龙 09-1209-12 10:42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个股涨倒是没几个点,今天个股跌倒是挺积极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1209-12 10:42
- 162 1 [山金国际吧] 满仓了一个连板块都跑不赢的 专心一日游 09-1209-12 10:42
- 81 1 [绿盟科技吧] 为什么没有量 华为老王 09-1209-12 10:42
- 80 1 [京北方吧] 大股东减持,已经是拉及了! 股友T5gqLC 09-1209-12 10:42
- 69 1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出利好也不涨又一个大空头庄 股友01nYKA 09-1209-12 10:42
- 74 2 [新集能源吧] 指数3900,你依然坚守3000点。 牛牛红红天天 09-1209-12 10:42
- 94 2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板块终于要起飞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42
- 76 2 [黄河旋风吧] 涨停板出货,清仓走人 价值探秘 09-1209-12 10:42
- 81 2 [*ST航图吧] 短期下跌趋势未改,要小心。 请你吃火箭 09-1209-12 10:42
- 71 1 [鹏鼎控股吧] 没实力的庄 基民673KT77952 09-1209-12 10:42
- 85 1 [同力天启吧] 液冷储能这一波行情不知道能打到多少高度,压注 生机纳福得虞姬 09-1209-12 10:42
- 68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股 诚实守信得高飞 09-1209-12 10:42
- 50 0 [*ST高鸿吧] 量化控盘,低买高卖,赚1分钱,获利1.5% 激动牢头 09-1209-12 10:42
- 51 0 [阳谷华泰吧] 此股反映了这个地域的落后和保守 夺目的钟定 09-1209-12 10:42
- 72 0 [世纪华通吧] 昨天今天都是超级大单在跑。估计要调整了 股友LFRaYm3321 09-1209-12 10:42
- 54 0 [因赛集团吧] …… 白841 09-1209-12 10:42
- 67 0 [华润双鹤吧] 等跌到18加仓干S你 有领导力的秦逸6 09-1209-12 10:42
- 76 0 [保龄宝吧] 刚才割了,天天跌,真踏马服服服 欢乐的汤柏 09-1209-12 10:42
- 87 0 [爱朋医疗吧] 卖了,气死人,赛力都涨停了 黑夜里的黑猫 09-1209-12 10:42
- 84 0 [柯力传感吧] 做个人吧,卧龙都板了,你是传感器龙头 娴淑典雅的谢虔 09-1209-12 10:42
- 62 0 [隆基绿能吧] 扌喿你 厨房炒股 09-1209-12 10:42
- 79 0 [南威软件吧] 看趋势这货有雷要暴吗? 专治不服套劳 09-1209-12 10:42
- 60 1 [润泽科技吧] 收盘不会绿了吧 股友T5023h9581 09-1209-12 10:42
- 67 1 [西宁特钢吧] 受不了了,我也割了,在这里蹲了一个月 坚强不屈的祝珈严 09-1209-12 10:42
- 67 1 [豪鹏科技吧] 坚决把转股过来的浮筹清洗走,是不是 CQCQCQ 09-1209-12 10:42
- 97 1 [中国人保吧] 前几天冲到9块多的时候,我还劝别人别跑,没想 NeiNei专属 09-1209-12 10:42
- 73 1 [退市创兴吧] 不会让你涨的,必打压! wrtysgju 09-1209-12 10:42
- 171 7 [金智科技吧] 短期主力成本在10.8左右,下来加仓干就是,短期 加油88155 09-1209-12 10:42
- 89 2 [博隆技术吧] 就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写吧,天天上串下跳的搞什 风起淮河 09-1209-12 10:42
- 114 1 [吴通控股吧] 通鼎互联和无通业务相似,同为江苏扳块,总股本 c2118911429612823 09-1209-12 10:42
- 213 4 [浔兴股份吧] 请董事会高度重视(PB)指标股价低于净值,股价 股友HUE7PO 09-1109-12 10:42
- 66 0 [新华百货吧] 把人骗过来接盘就算了,能不能别砸盘了,割韭菜 股友828X685W85 09-1209-12 10:42
- 57 0 [川宁生物吧] 大家都来举报川宁,科伦,恶庄也跑不掉,不要再 赢在学习 09-1209-12 10:42
- 120 0 [天弘互联网混合A吧] 咋没有估值啊? 可爱地乌梅 09-1209-12 10:42
- 64 0 [泸州老窖吧] 玩那么嗨 股友pirmG7 09-1209-12 10:42
- 60 0 [超图软件吧] 请问这是苟托概念龙头股吗 煜日炬增 09-1209-12 10:42
- 67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本来有自己的节奏的,现在被迫每天跟卧 幸运的蜉蝣 09-1209-12 10:42
- 61 0 [中兴通讯吧] 再来一直线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09-1209-12 10:42
- 60 0 [申能股份吧] 稳如 n7471134029284549477 09-1209-12 10:42
- 49 0 [美邦服饰吧] 飞了飞了 股友08z0163h20 09-1209-12 10:42
- 57 0 [中环海陆吧] 估计今天还的跌 老巴巴 09-1209-12 10:42
- 52 0 [圣邦股份吧] 哎,散户都割了吧,都不买让他退市 北方新侠 09-1209-12 10:42
- 76 0 [奇正藏药吧] 我那天追高,买了这么个玩意,今天看月线,位置 善茶的凤珂 09-1209-12 10:42
- 68 0 [康德莱吧] 既然是钟馗!那一切牛鬼蛇神就当被我扫净! 股市钟馗捉妖记 09-1209-12 10:42
- 251 0 [汽车街吧] 爽歪歪 有教养的扬星静 09-1209-12 10:42
- 68 0 [启明信息吧] 真的这么丝滑吗,德芙巧克力 天2夜3 09-1209-12 10:42
- 69 0 [润泽科技吧] 毫无抵抗,又坑了一波追高的散户 股友T5023h9581 09-1209-12 10:42
- 49 0 [金逸影视吧] 直接高点出货了老庄吃肉了散户接最后一棒 龙年大牛大吉 09-1209-12 10:42
- 66 0 [星星科技吧] 资金每天都在流出,压着不涨,走成了僵尸股,解 gu中求胜 09-1209-12 10:42
- 59 0 [兆新股份吧] 加油!绝不放过! 犹豫的孩子2023 09-1209-12 10:42
- 69 0 [山东高速吧] 反正就剩了盈利了,留着不走了 Jane1980 09-1209-12 10:42
- 95 2 [银都股份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涨了 超短战士久留美 09-1209-12 10:42
- 88 2 [深科技吧] 只要老庄不捣乱,别砸,点一把早就上天了,说不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1209-12 10:42
- 64 1 [凤凰光学吧] 我一买就跌 利弗莫尔88888 09-1209-12 10:42
- 99 2 [衢州东峰吧] 逐步建仓 有专注力的1977 09-1209-12 10:42
- 111 1 [佩蒂股份吧] !项目不断推后,各种理由~~~ 深圳上班族 09-1209-12 10:42
- 97 4 [金开新能吧] 上证新高了,心在滴血! 九紫离火财进门 09-1209-12 10:42
- 91 3 [韶能股份吧] 昨天大盘暴涨,你们硬是被逼拉个平盘,真是一堆 沙里有金 09-1209-12 10:42
- 57 1 [科大国创吧] 全埋了吧 锦图0088 09-1209-12 10:42
- 277 6 [扬杰科技吧] 哈哈人性啊,看到一些卖掉的人开始唱空,但是好 抓妖记1 09-1209-12 10:42
- 385 2 [*ST东晶吧] 别着急。慢慢来,一口气吃不成胖子。有喜欢玩st 东财宏福路 09-1009-12 10:42
- 57 0 [日发精机吧] 所属全部概念里面倒数第一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42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12到13得1个月 太极牛 09-1209-12 10:42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跟电池 今天加鸡腿了吗 09-1209-12 10:42
- 72 0 [中元股份吧] 死鬼一日游 股古玩 09-1209-12 10:42
- 54 0 [华宇软件吧] 世界牛奶的股票,退市赔钱吧 worrrryyyy 09-1209-12 10:42
- 57 0 [毅昌科技吧] 结束了吧 有教养的馨若乐18 09-1209-12 10:42
- 42 0 [润泽科技吧] 怎么这么不争气啊啊啊啊 我只是个小透明 09-1209-12 10:42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来人了我又回来了 拉萨村委会 09-1209-12 10:42
- 56 0 [中国中免吧] 就当什么都没发生。 震荡向上 09-1209-12 10:42
- 59 0 [徐家汇吧] 跑路跑路 茱力拉高我就出货 09-1209-12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