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大哥不发力,其它的都不敢乱动!! 醉清风1898 09-1209-12 10:42
- 99 1 [盛美上海吧] 太恶心的票了 YCY 09-1209-12 10:42
- 55 0 [奥飞数据吧] 6个点跑了,感谢飞飞,下一轮见 春江沐泽 09-1209-12 10:42
- 117 0 [和而泰吧] 2025年8月,天岳先进(688234)正式启动H股全球发 小虎花花111 09-1209-12 10:42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清仓清仓清仓走人 股友235p97F038 09-1209-12 10:42
- 52 0 [新莱应材吧] 妈 股友652017m0L9 09-1209-12 10:42
- 53 0 [西域旅游吧] 一割就起,真服了,一分钟都事,盯着我作了吗 冷静的小棉花123 09-1209-12 10:42
- 74 0 [华蓝集团吧] 快跑 盆满善贾de黄忠 09-1209-12 10:42
- 119 0 [诺思格吧] 大盘快3900了,@妙想这个烂股跑输了大盘多少。 无相见性 09-1209-12 10:42
- 109 0 [创新奇智吧] 对比营收增速和行业地位,明显被低估了。等市场 甜尝一口甜 09-1209-12 10:42
- 63 1 [比亚迪吧] 下午大盘盘中调整,这货必绿,就看绿几个点了 股友sdcrYL4775 09-1209-12 10:42
- 49 1 [塞力医疗吧] 卖了你就涨 股友9900T699H6 09-1209-12 10:42
- 103 1 [*ST和科吧] 渣渣啊,这么好的题材,这么好的氛围,这么好的 st学徒 09-1209-12 10:42
- 76 1 [安控科技吧] 清仓了,持了三个多月,乘今天的飘红,赚了手续 股友pPa0KJ 09-1209-12 10:42
- 262 8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新高,持仓全绿,一直回不了本,这是为啥? 花小朵 09-1209-12 10:42
- 112 6 [舍得酒业吧] 真的是,70.3不撤单多好 基民Y3UWr0 09-1209-12 10:42
- 48 0 [*ST金科吧] 多了24亿的流通股,估计有债权人在出售 股友zIxhJy 09-1209-12 10:42
- 60 0 [通威股份吧] 在你这不求赚钱,让我少亏点,积积德把 股友807t65G895 09-1209-12 10:42
- 62 0 [浙江永强吧] 买了这个票是真够倒霉的! llllg 09-1209-12 10:42
- 76 0 [浙江震元吧] 我的华健两个板了哈哈哈,幸好早走了几天,看着 岁岁岁 09-1209-12 10:42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股价长期横盘不动,连续阴跌,连续至少三年不分 涨涨涨厂厂厂 09-1209-12 10:42
- 50 0 [好上好吧] 看着就只能蹦达这几下了,撤 青山亦如是 09-1209-12 10:42
- 61 0 [中铝国际吧] 没希望的 股友39n2X77039 09-1209-12 10:42
- 47 0 [XD乐山电吧] 涨就涨几分跌就跌几毛真的垃圾到极点 股友9WY7578326 09-1209-12 10:42
- 54 0 [奥特佳吧] 刚减仓你就拉 逆世思维 09-1209-12 10:42
- 112 0 [同益中吧] 5月份科创板指数1200点不到,现在是1600;涨幅3 汕头布衣股民 09-1209-12 10:42
- 63 0 [天齐锂业吧] 天虫 呼唤深海 09-1209-12 10:42
- 68 0 [苏试试验吧] 清仓 guangming008 09-1209-12 10:42
- 56 0 [保利发展吧] 这2周地产庄将保利弄忘了 保住本金B 09-1209-12 10:42
- 209 0 [美邦服饰吧] 就买了一手哈哈,预判准确 股海浮沉258 09-1209-12 10:42
- 94 0 [中金岭南吧] 只要美帝降息,中金岭南股价就会超6元以上。 股友353NP05550 09-1209-12 10:42
- 122 0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25462多单,开始抓住1手3350港币= 股友dz951366 09-1209-12 10:42
- 52 1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跌停我来救你们 st金龙 09-1209-12 10:42
- 66 1 [长盈精密吧] 为了回购确实是在压价苦了大家了唉…… 赚零花钱的峰子 09-1209-12 10:42
- 72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TM的,你爸都涨了不少,你还是绿的,真TM没有用 股友Ky63707612 09-1209-12 10:42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上次一下子10个点坑我 翰墨红股 09-1209-12 10:42
- 57 0 [泰尔股份吧] 走了走了!大哥等你1周了割了 满仓梭哈往里干 09-1209-12 10:42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交流下:可以涨到100吗? 真实存在 09-1209-12 10:42
- 62 0 [华友钴业吧] 你不跌2个点以上,我不进 有耐心的可如鹰1 09-1209-12 10:42
- 68 0 [五方光电吧] 五方,勿慌,习惯就好! 捡纸箱卖钱补仓 09-1209-12 10:42
- 241 0 [股指期货吧] 空它 日内盟主 09-1209-12 10:42
- 58 0 [康希诺吧] 无良心的公司! YE军 09-1209-12 10:42
- 51 1 [天龙股份吧] 给天龙股份颁奖跳水王子!! 不负如来不负卿3 09-1209-12 10:42
- 63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真的小家子气,拉个一、二分就想要散户把票 舒缓的石京城1 09-1209-12 10:42
- 89 1 [柯力传感吧] 怎么选了你个杂毛,你连给卧龙提鞋都不配 韭干倘没无 09-1209-12 10:42
- 54 1 [潍柴动力吧] 定期回来看一看 实在的孔莎 09-1209-12 10:42
- 119 5 [五洲新春吧] 我被骗进来了,挂山顶了 塑料炒家 09-1209-12 10:42
- 122 3 [沪银吧] 白银10元一克价格算非常低的了 赌狗不赌 09-1209-12 10:42
- 68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我猜.今天涨10个点以上. 股友TlYQUU0229 09-1209-12 10:42
- 101 1 [东睦股份吧] $东睦股份(SH600114)$ 股友0H79F73783 09-1209-12 10:42
- 134 2 [*ST起步吧] 加仓加仓,堵他突然神经病发作摘帽 st才是投资价值 09-1109-12 10:42
- 317 12 [拓日新能吧] 花钱买了个软件试试水,今日最低点3.74收盘3.78 电詐城 09-1009-12 10:42
- 91 0 [森霸传感吧] 您今天有没有加仓。等会靠您拉升哦。到底谁是韭 八方纳福得杜飞 09-1209-12 10:42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今晚进监控了 勇敢的黎熙 09-1209-12 10:42
- 47 0 [联环药业吧] 你他吗的,昨天不涨今天也不涨 青丝的韩晖 09-1209-12 10:42
- 160 0 [厦门钨业吧] 今日钨价,较昨日下跌 漠道6 09-1209-12 10:42
- 69 0 [老铺黄金吧] 今天怎么没成交量啊,出货完了? monkinging 09-1209-12 10:42
- 49 0 [鼎胜新材吧] 今天应该是放量下跌了吧 启航1717 09-1209-12 10:42
- 51 0 [中信证券吧] 向不需要券商的3900点进发 玲珑剔透的雅颂8 09-1209-12 10:42
- 50 0 [*ST南置吧] 房地产百块走成那样,你走成这样,真是 悠然的驷菲 09-1209-12 10:42
- 70 0 [法尔胜吧] 好弱 堆金万贯得小舞 09-1209-12 10:42
- 64 0 [东岳硅材吧] 猪力不干活,怎么可能涨? 里外都是套 09-1209-12 10:42
- 57 0 [大全能源吧] 又是吊车尾 股友k17L235937 09-1209-12 10:42
- 66 0 [朝阳科技吧] 跌停最好,就可以补仓 股友p10825M750 09-1209-12 10:42
- 54 0 [奥翔药业吧] 主打的死磕到底 K线朝下 09-1209-12 10:42
- 143 0 [慈星股份吧] 垃圾 基民VeIH3v 09-1209-12 10:42
- 58 0 [石基信息吧] 在回到60线不知道有没有希望。股市一切皆有可能 多看少动耐心第一 09-1209-12 10:42
- 105 4 [锐明技术吧] 垃圾,弱者恒弱,换了 股友65010AG769 09-1209-12 10:42
- 74 3 [中粮资本吧] 我一买就不动或者跌,我一卖就涨停?太离谱了吧 一买就跌66 09-1209-12 10:42
- 74 0 [北汽蓝谷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旺天下1 09-1209-12 10:42
- 53 0 [传音控股吧] 专门跟大盘对着干。厉害呀。。 桂A阿甘 09-1209-12 10:42
- 58 0 [亨通光电吧] 散户看好的票远离,便宜没好货 韭韭归壹 09-1209-12 10:42
- 27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波买巨星的发了,寻找下一目标 三1八 09-1209-12 10:42
- 59 0 [小商品城吧] 小南蛮子没魄力的,国家不会相信他们,商人逐利 垚垚坤境 09-1209-12 10:42
- 43 0 [强达电路吧] 下周今天跌完昨天的涨幅 你有多爱我 09-1209-12 10:42
- 52 0 [海格通信吧] 还是弱。。太弱了。。 流36 09-1209-12 10:42
- 80 0 [中航高科吧] 基金要减仓到何年何月啊? 日进腾达地天天 09-1209-12 10:42
- 67 0 [天津普林吧] 专精新,看你是老破小 红火火美 09-1209-12 10:42
- 59 0 [湖南白银吧] 拉白银出黄金,服了你了 割不了了 09-1209-12 10:42
- 62 0 [TCL科技吧] 那些吹它的再出来聊聊吧,大盘3900了 利落的舒婕 09-1209-12 10:42
- 90 3 [可孚医疗吧] 可服? 时势生存 09-1209-12 10:42
- 59 0 [*ST国中吧] 只要不涨停板那就是拉高出货等跌下来加 财龙祥瑞 09-1209-12 10:42
- 58 0 [新时达吧] 不行罗撤退罗 衰运走好运来 09-1209-12 10:42
- 69 0 [明阳智能吧] 一帮人,等着主力来拉升解套 财富自由早日实现 09-1209-12 10:42
- 53 0 [五粮液吧] 买了,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 韭菜黄888 09-1209-12 10:42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庄家在49这个前期高点清理浮筹,缓慢拉升,看好 迷路麋鹿觅路 09-1209-12 10:42
- 68 0 [信雅达吧] 唉_ 超级合格的小韭菜 09-1209-12 10:42
- 62 0 [成飞集成吧] 下来几秒钟 别怕我满仓 09-1209-12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