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凯美特气吧] 反思自己的问题,利欧卖了立马涨停,卧龙买了也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1209-12 10:42
- 71 0 [元隆雅图吧] 今日涨科技啊,你元隆雅图今天凭什么涨?又不是 麦涨停 09-1209-12 10:42
- 78 2 [宗申动力吧] 卧龙跟沃尔你真比不了 zsdl268168968 09-1209-12 10:42
- 69 1 [微创脑科学吧] 脑子今天咋忽然想有点正常了 行者能至 09-1209-12 10:42
- 72 1 [万里扬吧] 没有资金关注这个货 盈盈vv 09-1209-12 10:42
- 314 2 [国海证券吧] 这是正常回调,但是我等不了啦,去其他了,这个 回本哥一直在回本 09-1209-12 10:42
- 118 4 [顺丰控股吧] 开盘41.92买的亏死 寻常的线嘉云2 09-1209-12 10:42
- 107 2 [嘉泽新能吧] 套了3年。2022年买的。终于解套走了不割肉就不 涨跌_阀门 09-1209-12 10:42
- 349 2 [天富能源吧] 天科合达IPO上市,天富能源股价4倍涨幅,借壳天 ghyghy20160708 09-1209-12 10:42
- 95 4 [欢瑞世纪吧] 又接回了 佛山街赌徒 09-1209-12 10:42
- 1236 5 [阳光电源吧] 电池还是你给力 浪联台 09-1109-12 10:42
- 1636 9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控股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绿地控股资讯 09-1109-12 10:42
- 506 4 [美团-W吧] 217——96.65【-55.5%】长期阴跌熊股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109-12 10:42
- 201 5 [宝通科技吧] 资金终于耐不住空虚寂寞了,连宝通这种票都忍不 Jn_kk 09-1109-12 10:42
- 211 2 [智慧农业吧] $智慧农业(SZ000816)$ 股友5316MW9356 09-1009-12 10:42
- 316 0 [龙溪股份吧] 大单砸,小单拉,高位出货了,底部上来涨5倍了 惠风川 09-1209-12 10:42
- 71 0 [新疆众和吧] 真弱啊,没有资金拉升 完成半个小目标 09-1209-12 10:42
- 56 0 [恩捷股份吧] 跑了太吓人了 大丰收6688 09-1209-12 10:42
- 75 0 [聚和材料吧] 没啥人气 exinrendepiao 09-1209-12 10:42
- 83 0 [有方科技吧] 123,喊你跟随义父杀上纬,你非要听慢苟的话 请叫我将军阁下 09-1209-12 10:42
- 64 0 [中科金财吧] 强势应该回39.3上方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209-12 10:42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快进 在瀑布下裸泳 09-1209-12 10:42
- 60 0 [比亚迪吧] 102必破,久跌必破! ST华尔街狗狗 09-1209-12 10:42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还追高吗?哈哈哈哈 股友8G10F20938 09-1209-12 10:42
- 121 2 [江苏国泰吧] 越跌越买,理由不用讲太多,主力的远大志向,不 满仓看盘泰山压顶 09-1209-12 10:42
- 61 0 [飞鹿股份吧] 今天能稳住3-4个点就很好了。别动不动想着涨停 元啊元 09-1209-12 10:42
- 61 0 [电工合金吧] 20cm都是做套利对此股期望不大。多天降息? 贵妃醉股 09-1209-12 10:42
- 72 0 [雷科防务吧] 一个跌停就回到原始 胡广州1839 09-1209-12 10:42
- 70 0 [中国巨石吧] 乱泥扶不上墙 股友MxEeNJ 09-1209-12 10:42
- 52 0 [ST任子行吧] 绿了绿了 hgfssdf1U 09-1209-12 10:42
- 49 0 [东方甄选吧] nnd,天天砸,没了了 股友9l6Pkj 09-1209-12 10:42
- 68 0 [兴森科技吧] 打板全仓,坚定信心,个股调整,短线看35,一周 海立人生 09-1209-12 10:42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后面连续坑我,一下子把涨的都还了 翰墨红股 09-1209-12 10:42
- 57 0 [*ST易录吧] 唉,铜冠涨了三天了又新高了,你一板都卡不住吗 haseeibn 09-1209-12 10:42
- 77 0 [天健集团吧] 清晰把握两条战略战术,长期价值赛道,短期技术 A牛市沧沧 09-1209-12 10:42
- 122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C吧] 4月沪指微跌但这只基金大涨,同类前2%!招商稳 三千尺深水 09-1209-12 10:42
- 326 0 [恒宝股份吧] 冲高就应该干掉清仓的,现在又跌回原点了 宏誉宇 09-1209-12 10:42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拿了整整一年了,如果能重来,真想给你软件除名 今年什么时候回本 09-1209-12 10:42
- 51 0 [安彩高科吧] 在这吃点肉是难呀 n708613743355982 09-1209-12 10:42
- 61 0 [飞马国际吧] 要么死拿别动,要么现在出来周二进,其他操作容 化债急先锋 09-1209-12 10:42
- 73 0 [三特索道吧] joker 刚正不阿的祝芊蒙 09-1209-12 10:42
- 61 0 [大业股份吧] 这小子是不是做机器人的 股友311c88z651 09-1209-12 10:42
- 79 2 [恩捷股份吧] 孙哥,你还在吗?该干活了 睿智的磊子 09-1209-12 10:42
- 160 3 [润建股份吧] 明天又会重演那个尿性,跌回原形。清仓。 蓑笠小翁 09-1209-12 10:42
- 462 14 [青山纸业吧] 弱弱地问一句,它炒的什么啊? 空间新旧高低yqzc 09-1209-12 10:42
- 142 11 [上海机场吧] 一只神股,大盘涨到3900,此股涨一分就绿 你跌跌了 09-1209-12 10:42
- 57 0 [汇川技术吧] 又被忽悠进来了 快人快语的何婉 09-1209-12 10:42
- 122 0 [山子高科吧] 又体飞了 虚心的桂圆 09-1209-12 10:42
- 76 0 [国芯科技吧] 前面的坚持持有终有回报,炒股还是要耐心的 富有远见的专家 09-1209-12 10:42
- 55 0 [美的集团吧] 收盘预测:跟前两天一样,收77.02 ccocoo 09-1209-12 10:42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我本来解套清仓了,结果看涨起来了,又追进去了 深谋远虑的股民 09-1209-12 10:42
- 115 3 [北方华创吧] 羊尾了? 大鵰哥 09-1209-12 10:42
- 64 0 [倍杰特吧] 这么着急扫货啊!等等我工资发了再加仓呢! 股地一农夫 09-1209-12 10:42
- 59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,马。 今晚打老虎啊哦饿 09-1209-12 10:42
- 85 0 [海翔药业吧] 昨天涨的那么一点今天就吃了 andrewxlj 09-1209-12 10:42
- 51 0 [众泰汽车吧] 这都能炸? YYKKYY 09-1209-12 10:42
- 51 0 [电声股份吧] 还砸没完了 今年错过25个涨停 09-1209-12 10:42
- 88 1 [首开股份吧] 八个板,终于被洗出来了,目测有10个板,就不追 财富万象 09-1209-12 10:42
- 65 2 [传艺科技吧] 要补缺口,18.97元,补完就拉升 要上一万点 09-1209-12 10:42
- 79 2 [兰生股份吧] 该不会又绿了吧,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9-1209-12 10:42
- 84 2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说去十五元的人跑那里去了,你是神居然吓唬人 耐心的彭春燕1 09-1209-12 10:42
- 51 0 [酿酒概念吧] 一个行业不如科创50一个票的成交量多 股友O7v9732720 09-1209-12 10:42
- 51 0 [海兰信吧] 半死不活的 HD_ONE 09-1209-12 10:42
- 116 0 [森霸传感吧] 哎呦嘿,真酸。您多买点。 //@八方纳福得杜飞 : 八方纳福得杜飞 09-1209-12 10:42
- 49 0 [中科电气吧] 太棒了又要绿了 普特格 09-1209-12 10:42
- 69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这个不争气的玩意 c9365271428706134 09-1209-12 10:42
- 54 0 [新疆交建吧] 涨停不奢求,能站稳17我就知足脱离我的成本线越 孙大圣666 09-1209-12 10:42
- 92 1 [山东钢铁吧] 八大军团齐上阵,誓死打破2元诅咒! 瞄了那个喵 09-1209-12 10:42
- 56 0 [超声电子吧] 赶着不走,打着倒退 牛皮糖001 09-1209-12 10:42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请大家好好唱多。把卧龙按死。其他机器人才有机 瓦方吖吖吖 09-1209-12 10:42
- 57 0 [云天励飞-U吧] 丽妃,芯原带你飞 跟着政策来炒股 09-1209-12 10:42
- 5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目前还有8个点的利润在躺着,就等二波,不然我 天投财经66 09-1209-12 10:42
- 57 0 [XD虹软科吧] 你真令人失望 股友0606TT8177 09-1209-12 10:42
- 75 0 [*ST未名吧] 还是假的真服我真的服我真的真的服 买一手好了 09-1209-12 10:42
- 108 0 [XD天臣医吧] 高送转 徐泓桢 09-1209-12 10:42
- 52 0 [泰永长征吧] 真的脑壳整大了的。割掉! 纪律为王奉命炒蛊 09-1209-12 10:42
- 45 0 [艾芬达吧] 今天有扑S的感觉…… 股友h299v31237 09-1209-12 10:42
- 69 0 [莎普爱思吧] 至少比前几天要好 股友5219458901 09-1209-12 10:42
- 71 1 [太龙股份吧] 20本月给我到 知行合一勿忘本心 09-1209-12 10:42
- 69 1 [众泰汽车吧] 3.73走了,以后再来 ck201608018660 09-1209-12 10:42
- 145 3 [*ST东珠吧] 今天能不能封住呢10万手已经吃了 蓝天四垂 09-1209-12 10:42
- 120 4 [美力科技吧] 美力科技今天开始反转至少3—5个点 Hsum 09-1209-12 10:42
- 110 2 [惠柏新材吧] 还差四块创业板涨上天了! 追板狂徒 09-1109-12 10:42
- 99 2 [汤姆猫吧] 明天又可以大跌了!立贴为证! 牛老大A 09-1109-12 10:42
- 60 0 [华润双鹤吧] 完喽,这股没希望啦 勤勉的冉小白 09-1209-12 10:42
- 50 0 [重庆啤酒吧] 公司不要了,都卖给你们 小时光啊 09-1209-12 10:42
- 9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厉害多连续跌一个月 基民r7813O7639 09-1209-12 10:42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砸毛狗别砸了 股神加持 09-1209-12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