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2 [鹏都5吧] 现在一毛4就可以开始建仓了,就先买10万股,等 谦虚的施梁10 09-1209-12 10:42
- 593 7 [川发龙蟒吧] 耐心持有,此股实在跌不下去,不用换来换去,亏 股友367yw03862 09-1009-12 10:42
- 58 0 [德林控股吧] 长见识了还依然是老千股 酒兴的项昕 09-1209-12 10:42
- 83 0 [杭州园林吧] $杭州园林(SZ300649)$ 股友8U21107f20 09-1209-12 10:42
- 48 0 [隆扬电子吧] 真是堕落了,现在沦为铜箔的垫脚石,大股东高位 小小牧羊少年 09-1209-12 10:42
- 49 0 [锦浪科技吧] 从分时结构看。这里要下一个台阶了!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09-1209-12 10:42
- 80 0 [回盛生物吧] 根据前期的涨幅,这个股票最近几个月的横盘是在 shipingtian 09-1209-12 10:42
- 78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洗盘结束,今天大阳! 超越自我888000 09-1209-12 10:42
- 56 1 [孩子王吧] 科技牛你们搁这儿炒孩子我是真不懂等到牛市结束 Wiedersehen2017 09-1209-12 10:42
- 56 0 [国民技术吧] 这个是专门做融券的 基民6L6390G299 09-1209-12 10:42
- 57 0 [圣邦股份吧] 张世龙这绿就不想取下来了。板块红一两个点,它 赚钱养小菇凉 09-1209-12 10:42
- 64 0 [君禾股份吧] 没液冷概念吗 坐庄8888 09-1209-12 10:42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托单必跌 健康的大盘 09-1209-12 10:42
- 58 0 [福日电子吧] 垃圾 股友P3tjUX 09-1209-12 10:42
- 55 0 [三江购物吧] 上指5年大顶,今天进去的大概率被闷杀 狐狸要捡钱 09-1209-12 10:42
- 57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有机会水下接点吗 股友789Fz61015 09-1209-12 10:42
- 83 1 [荣盛发展吧] 星期一停牌重组了????? 只打换手板 09-1209-12 10:42
- 68 1 [我爱我家吧] 记得投票啊 道不尽无量佛 09-1209-12 10:42
- 89 0 [中锐股份吧] 换科技吧小伙伴们 黑雪白 09-1109-12 10:42
- 52 0 [太平洋吧] 今天来个大阳线,周末放松下。 有股味道 09-1209-12 10:42
- 61 0 [内蒙一机吧] 就不知道涨一点,这散户开始卖个啥,这么喜欢做 股友38k5K52009 09-1209-12 10:42
- 63 0 [万凯新材吧] 拉高出货的主! 花生有福 09-1209-12 10:42
- 59 0 [科翔股份吧] 定增什么有结果? 时间换空间99 09-1209-12 10:42
- 49 0 [寒武纪吧] 如果收阴线?基本完蛋了 多空了然 09-1209-12 10:42
- 52 0 [汽轮科技吧] 这票是非主流,业绩也不行,还不如去玩etf 大道心灯 09-1209-12 10:42
- 60 0 [国际医学吧] 下午必绿,收盘5.02元,这票要能涨,除非西安变 Gemini_X 09-1209-12 10:42
- 55 0 [圣邦股份吧] 不要认为位置低就是安全,有上升空间,圣邦就是 和气高升得黄药师 09-1209-12 10:42
- 59 0 [科力远吧] 买了它就等于买了一堆垃圾! 龙头缘 09-1209-12 10:42
- 43 0 [步步高吧] 这个位置从星期一到现在5天了这个位置一直在来 栉枫沐雨 09-1209-12 10:42
- 72 0 [实丰文化吧] 真是个杂毛啊! 沐风吟 09-1209-12 10:42
- 55 0 [重庆建工吧] 今天看情况是否清仓,有一个指标和我背离了,巴 建设路的刺客 09-1209-12 10:42
- 67 1 [吉视传媒吧] 12万手的想跟啥?吸筹吗 非也非也7上8下 09-1209-12 10:42
- 184 2 [岩山科技吧] 公司拿到了宇树科技2亿元大单。 游走侠 09-1209-12 10:42
- 66 1 [新开源吧] 兄弟们拿住,主升浪的时候猛砸,有本事今年别拉 炒玩家 09-1209-12 10:42
- 81 0 [海螺新材吧] 彻底没人玩了 笑嘻嘻de光明兔 09-1209-12 10:42
- 65 0 [中密控股吧] 怎么开始学会套人了? 建筑砖家 09-1209-12 10:42
- 51 0 [海螺水泥吧] 这垃圾纹丝不动,连大盘涨幅高都没有 细心的尹晔15 09-1209-12 10:42
- 252 0 [中科沃土货币B吧] 今天恒科涨2.44%,华泰柏瑞也涨2.48%!港股科技 进取2980 09-1209-12 10:42
- 59 0 [浙数文化吧] 垃圾 宁新路 09-1209-12 10:42
- 54 0 [中欣氟材吧] 梭哈 突围567 09-1209-12 10:42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整个板块带沟里 智慧前行者 09-1209-12 10:42
- 62 0 [南钢股份吧] 终于扬眉吐气了一下 股友Mw06387968 09-1209-12 10:42
- 61 0 [德马科技吧] 真特么恶心 阿里布油泼面具 09-1209-12 10:42
- 53 0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要跌10个点!前面就是诱多骗你呢 做T做T万泰 09-1209-12 10:42
- 63 0 [农产品吧] 出货,出货,小散小心 东西长安路7607 09-1209-12 10:42
- 69 0 [奇正藏药吧] 大盘破新高你还在这爬? 股友K908215D11 09-1209-12 10:4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哎呀,这下我太空了,啥也没搞到,买错了 我要白菜588 09-1209-12 10:42
- 64 0 [五矿新能吧] 当有资金往上拉时,大单压到7.40左右抛 股友6xuc6S 09-1209-12 10:42
- 54 1 [阳谷华泰吧] 乡下僻廊能出什么好公司? 书法的公缍 09-1209-12 10:42
- 54 1 [傲农生物吧] 高点进的,麻烦 自在的666 09-1209-12 10:42
- 81 2 [三湘印象吧] 压单锁死3.63永远过不去,接下来就该回调了 镇山大宝 09-1209-12 10:42
- 76 2 [西部矿业吧] 南铜7.7,江西铜6,这个这争气的 银1234 09-1209-12 10:42
- 80 2 [珠免集团吧] 陈辉现在调哪里去了阿 模糊的莫问离 09-1209-12 10:42
- 55 0 [汤姆猫吧] 看一下真实情况,机构在逃命 干翻苍穹 09-1209-12 10:42
- 58 0 [同洲电子吧] 这个cs庄家要搞跌停呀 抓牛股2021 09-1209-12 10:42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机械工程挖掘机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行业龙头厦工股 板块投资clup 09-1209-12 10:42
- 60 0 [盐湖股份吧] 打完收工 有洞察力的黎奕2 09-1209-12 10:42
- 115 0 [金逸影视吧] $金逸影视(SZ002905)$ 股友iszjsvahwk 09-1209-12 10:42
- 52 0 [岭南控股吧] 诱多,快跑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9-1209-12 10:42
- 50 0 [汤姆猫吧] 每天几分钱,臭的想死 股友E71827A339 09-1209-12 10:42
- 70 1 [ST合纵吧] 我八万股ST合纵2.13元割肉赔钱卖了!不可惜!ST 股票迷糊 09-1209-12 10:42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后期很疯狂 封板大哥 09-1209-12 10:42
- 69 0 [海澜之家吧] 有人在出货,也有人在接。熬完还要洗一洗 股友n38932598U 09-1209-12 10:42
- 56 0 [国投智能吧] 你们在这里躲牛市么?呵呵 释然A 09-1209-12 10:42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前二天就撤了,年底会有各种跳水比赛,最后一天 空仓满仓 09-1209-12 10:42
- 49 0 [均胜电子吧] 这个庄家太穷。这样拉上去,你出得了货吗?要不 股友HEIUe9 09-1209-12 10:42
- 75 1 [沪银吧] 家人还在空,黄金至少还有10%到20%,看白银的表 陆地青羊 09-1209-12 10:42
- 35 1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持仓今天涨的不少,这etf反倒跌了 事多店冰西瓜 09-1209-12 10:42
- 62 0 [濮耐股份吧] 杀融资盘,超单卖单,看不懂 年年如意de紫薇 09-1209-12 10:42
- 78 2 [隆基绿能吧] 主力还没吸购筹码 股友9525D6N109 09-1209-12 10:42
- 56 1 [江特电机吧] 与板块共振,合力一起,看好你了。 豫章彩虹 09-1209-12 10:42
- 53 1 [值得买吧] 今天不涨停就可以出了,星期一肯定跌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1209-12 10:42
- 70 1 [同庆楼吧] 没人气,没成交量,溜了浪费行情,止盈跑了,留 知行合一不追涨 09-1209-12 10:42
- 53 1 [君正集团吧] 兄弟们加仓猛干 西北风吹 09-1209-12 10:42
- 85 2 [澜起科技吧] 洗走那些没眼光犹犹豫豫的就会起来了,因为相信 财神抱抱 09-1209-12 10:42
- 69 2 [XD福龙马吧] 这只股,得规律,我感觉,适合行情不好的时候买 周饼干 09-1209-12 10:42
- 97 1 [平安银行吧] 准备珍惜11元的平安 蔡彩不是韭菜 09-1209-12 10:42
- 89 3 [ST晨鸣吧] 2.2的成本,任由股价浮浮沉沉 幸运小邝哥 09-1209-12 10:42
- 59 1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涨不跟,板块涨也不跟,大盘一回调,跟找到 今天应该红 09-1209-12 10:42
- 544 7 [钒钛股份吧] 美元降息,钒钛国际市场价格就要猛涨。很可能超 中山高人 09-1109-12 10:42
- 398 7 [赛力斯吧] 要进入下跌趋势了,订单15万也好,20万也好,发 尽人事以待天命 09-0809-12 10:42
- 58 0 [大位科技吧] 下午要跳水。 牛华兵 09-1209-12 10:42
- 65 0 [西宁特钢吧] 每天来看看这股,心都平静了,死一般的平静 加百分之十 09-1209-12 10:42
- 86 0 [农产品吧] 量不会说谎,至少今天上午没量很弱,除非后面缩 五谷丰稔 09-1209-12 10:42
- 52 0 [特发服务吧] 看吧就知道冲高回落 股友2U09E97279 09-1209-12 10:42
- 68 0 [焦作万方吧] 主力格局不行,想让散户抬轿,它们想跑 被收割的韭菜籽 09-1209-12 10:42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天天洗盘,不是早上冲就是早上砸盘。一年不用管 牛上山坡 09-1209-12 10:42
- 68 0 [民生银行吧] 小散玩不了 股民2020 09-1209-12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