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青岛金王吧] 依旧还是那么恶心 基民u56231a690 09-1209-12 10:45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不能要,让砸盘的出完在看。 wy无用 09-1209-12 10:45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快跑被套了要跌停 已经破产了 09-1209-12 10:45
- 51 0 [汉得信息吧] 小韭菜们,汉得走势,把老子笑惨了,新老韭菜哭 谁与争锋45314 09-1209-12 10:45
- 67 0 [五洲交通吧] 抢00264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209-12 10:45
- 100 1 [沃尔核材吧] 如果不是压盘,27.5将近两个亿卖单应该出完了吧 基民61R931c238 09-1209-12 10:45
- 84 1 [美团-W吧] 我觉得我是不是不适合炒股…………………买之前 股友9005nS2168 09-1209-12 10:45
- 85 2 [XD苏豪弘吧] 苏豪弘业昨天大盘大涨,你确下跌,为什么?是不 股友UwXgWr 09-1209-12 10:45
- 2320 26 [氯碱B股吧] 从净资产和未分配利润来看和是差不多的,但是从 八方州鹤de雨晨 08-2909-12 10:45
- 59 0 [隆基绿能吧] 了色之王 牛啊yyds 09-1209-12 10:45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半导体一级准备拉 坚毅的许芝蔓 09-1209-12 10:45
- 66 0 [XD贵州茅吧] 要脸吗,每天控指数 开心的黎童坤 09-1209-12 10:45
- 50 0 [花生吧] 饭前偷袭空 牛魔王二号007 09-1209-12 10:4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从市场领涨板块看,房地产后来居上是可能的,谁 杉杉246 09-1209-12 10:45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感觉今天20下面可以买一点, 股哥饶了我吧 09-1209-12 10:45
- 55 0 [神州泰岳吧] 一如既往的拉稀 股友36t79029d0 09-1209-12 10:45
- 50 0 [壹网壹创吧] 爽歪歪 创世神盘古 09-1209-12 10:45
- 51 0 [中体产业吧] 市场资金不关注七万亿体育市场 小林回来 09-1209-12 10:45
- 149 2 [天康生物吧] 这是一个成功三角形突破走势 期市混迹 09-1109-12 10:45
- 265 4 [国电南瑞吧] 区间在22.55~21元之间。回落的可能还是大。 美丽的小天真 09-1109-12 10:45
- 47 0 [荣联科技吧] 建议减仓 中华代表 09-1209-12 10:44
- 49 0 [二六三吧] $二六三(SZ002467)$ 标致的谢卓婷 09-1209-12 10:44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上面当头的,这中信往死里用,是不是以为自己很 来世只愿做美国人 09-1209-12 10:44
- 213 0 [鲁西化工吧] 你都跌了4天了,看看巨化股份 平和宁静的谷靖娴 09-1209-12 10:44
- 55 0 [龙洲股份吧] 不涨停一股不卖 好运连连之2026 09-1209-12 10:44
- 85 0 [梦网科技吧] 被套的死死的 半仓震荡 09-1209-12 10:44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懂事长关进去现在还未消息,周末谁也不敢赌会不 越来越强得茉莉花 09-1209-12 10:44
- 53 0 [汽轮科技吧] 穷庄 股友5eP9zb 09-1209-12 10:44
- 51 0 [大洋生物吧] 这股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1209-12 10:44
- 61 0 [克来机电吧] 你来个跌停给老子看看 敢作敢当的祝淼洋 09-1209-12 10:44
- 92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$交银新成长混合$已申请全部赎回了,自己炒股买 开朗的陈柏 09-1209-12 10:44
- 320 1 [晓程科技吧] 排第二名了,加油 观察行业抓龙头 09-1209-12 10:44
- 58 1 [新华网吧] 鸡毛又跌下来了 江莎哪 09-1209-12 10:44
- 74 2 [上纬新材吧] 后面要么买不进。要么卖不出。要赌的开始下注离 智元上位 09-1209-12 10:44
- 113 1 [东方财富吧] 如果我是主力,今天尾盘要拉一下大金融,周末发 股友m1295a2783 09-1209-12 10:44
- 78 2 [三维通信吧] 突破了,兄弟们冲我来了,我又回来了 投机者我的事业 09-1209-12 10:44
- 76 3 [美邦服饰吧] 没人出来叫呀,一会儿就给你们砸跌停。 百无一用是大雄 09-1209-12 10:44
- 338 4 [景旺电子吧] 保一争二给我喊起来!早盘备选的景旺电子涨停封 财富成长 09-1209-12 10:44
- 80 0 [岭南控股吧] 慢慢磨吧,像这个股的散户是牛b的是高度认知,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209-12 10:44
- 64 0 [富春股份吧] 今天方向判断正确 春春的外脑壳 09-1209-12 10:44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[献花] 敢担当得罗宾 09-1209-12 10:44
- 30 0 [机器人概念吧] 人工电话 股友a8823320f0 09-1209-12 10:44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准备加仓资金到位,继续跌下来我赚钱的 等一等1949 09-1209-12 10:44
- 59 0 [伊之密吧] 我擦,比昨天抄底的价格还低了,大赚变大亏了 知名不见 09-1209-12 10:44
- 68 0 [茂硕电源吧] 涨不过1.2万亿的工业互联,它都不倒你还怕鬼 天眼识妖 09-1209-12 10:44
- 95 3 [东阿阿胶吧] 还在的,请问大家怎么想的。这这这,真是完美错 舒缓的余逸凡 09-1209-12 10:44
- 69 1 [新华百货吧] 比任何一个百货业绩都好价值都好所以压着不涨为 善良的苏衡2 09-1209-12 10:44
- 85 2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不是也冷吗 清川聚宝 09-1209-12 10:44
- 555 9 [碳酸锂吧] 有点青山妖镍的味道了!妖镍”事件给中国企业的 生鲜小王子 09-1209-12 10:44
- 762 11 [中际旭创吧] 大摩关于光模块获利了结的研报发表于9/10,全文 A股波段大师 09-1209-12 10:44
- 133 2 [海投5吧] 都炸出来了有意思吗? 现金为王416 09-0409-12 10:44
- 64 0 [四川九洲吧] 做T要变成加仓了 基民9k083A5606 09-1209-12 10:44
- 60 0 [中国电建吧] 为什么一直有人在卖?主力控盘吗? 股神车 09-1209-12 10:44
- 76 0 [中伟新材吧] 印尼限制镍出口了。 我本后山人也 09-1209-12 10:44
- 48 0 [*ST华西吧] 怎么还没跌停,买不完吗 股友zIxhJy 09-1209-12 10:44
- 74 0 [大港股份吧] 走了走了,早盘还走个诱多,这几天是没戏了。 折梅煮酒 09-1209-12 10:44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别当是投资,就当扶贫 新手未入门 09-1209-12 10:44
- 106 3 [晶科科技吧] 一买就跌停,不买就地天 新一代游资 09-1209-12 10:44
- 97 2 [中衡设计吧] 这样的连亏劣质负债高股都有人买,目光短浅 张薇真的好舒服 09-1209-12 10:44
- 110 4 [汉钟精机吧] 昨天追高进场,这也太无语了吧 无流动 09-1209-12 10:44
- 61 0 [招商蛇口吧] 别看这会上10r老费劲,真上10r了更费劲 股友0n877317d0 09-1209-12 10:44
- 71 0 [丸美生物吧] 不要把他想的太好了,资金和大盘不在这里。 加油呗 09-1209-12 10:44
- 70 0 [上海凤凰吧] 继续看多,做长期资本!11.00拉直线 小林会发财 09-1209-12 10:44
- 66 0 [豪威集团吧] 属于豆包的时代来了! 我是豆包O2 09-1209-12 10:44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科技都冲高回落了,你吗的,你也冲高回落? 股神车仔 09-1209-12 10:44
- 57 0 [新瀚新材吧] 昨天白涨!这让大盘情何以堪 a唐僧洗头爱飘柔 09-1209-12 10:44
- 70 0 [*ST金科吧] 现在的问题是他们增发了一倍的股票,一分钱不用 股友893v36i183 09-1209-12 10:44
- 57 0 [飞利信吧] 吃上面的卖单,低下的买单大幅的减少,庄家又在 我是一小散2 09-1209-12 10:44
- 42 0 [华新精科吧] 80亿市值我再来玩一波 宝总也销户 09-1209-12 10:44
- 47 0 [华力创通吧] 垃圾 曰进斗金阿发哥 09-1209-12 10:44
- 95 1 [致尚科技吧] 100以下才是买点,耐心等待吧,这个票只能这样 炒股养猫7 09-1209-12 10:44
- 72 2 [拓斯达吧] 玩蛇皮呢?想吸筹??? 亲切的谷昆 09-1209-12 10:44
- 89 1 [ST洲际吧] 石油板块龙头:中石油还未翻红! 工农兵网友 09-1209-12 10:44
- 216 2 [山子高科吧] 拿了山子快8个月了,一动没动,近期边拉升边洗 我不是量化 09-1209-12 10:44
- 86 1 [三生制药吧] 今天要是再跌,十日线上穿五日线,危矣,短期离 股友Ru5ll3 09-1209-12 10:44
- 71 1 [国海证券吧] 昨天打板进的敢死队,今天一起煎熬着 细心的庄沁觞 09-1209-12 10:44
- 266 3 [许继电气吧] 在一次挂山顶了,唉!难道真的被针对了吗,没办 韭菜大帅 09-1209-12 10:44
- 83 1 [信邦智能吧] 今天重组板块发威,你也该来个大长腿了。 马鞍山人 09-1209-12 10:44
- 96 2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昨天反应有点慢,今天估计会补涨一下 天天美女加鸡腿 09-1209-12 10:44
- 71 0 [美邦服饰吧] 5个交易日之内必有一个涨停。 冒险家捉妖 09-1109-12 10:44
- 4713 11 [瑞贝卡吧] 存货高达31亿元 假发巨头瑞贝卡如何转型? 瑞贝卡资讯 08-2609-12 10:44
- 47 0 [晶盛机电吧] 这股历来持续很差,每次拉升都有很强的一股砸盘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1209-12 10:44
- 58 0 [比亚迪吧] 以后大家买奇瑞汽车不要买这个车子 风雷练气六层修士 09-1209-12 10:44
- 88 0 [同星科技吧] 昨天尾盘2选1进了这位爷 虐猫狂魔薛定谔 09-1209-12 10:44
- 55 0 [通合科技吧] 卖卖卖!!!!!!!!!!!!!!!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9-1209-12 10:44
- 47 0 [美邦服饰吧] 2.7元走的,一下就涨起来了 基民1DW9339286 09-1209-12 10:44
- 50 0 [川能动力吧] 锂矿股在涨,也跟着涨一点呀 股友uQzznH 09-1209-12 10:44
- 78 0 [金达威吧] 塞斯黑 简单91595 09-1209-12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