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江海股份吧] 高开低走,最近主力想恶心人都一个套路 haoyunshishilai 09-1209-12 11:00
- 80 0 [大族激光吧] 大盘向下,放量下跌,跑了跑了,主力下午往跌停 关尔之股牛东友也 09-1209-12 11:00
- 76 0 [国民技术吧] 没什么成交量了,散了吧 碧海蓝天_22001 09-1209-12 11:00
- 80 0 [宏昌科技吧] 有什么理由单边下跌,是有病吧 股友5p01171y73 09-1209-12 11:00
- 72 0 [苏豪时尚吧] 确实是比较难熬的时期 稳健的哈士奇kkk 09-1209-12 11:00
- 140 2 [亚星锚链吧] 庄家,来二十个跌停把亚星苗链弄退市吧好不好 股友198y209o61 09-1209-12 11:00
- 194 8 [晋拓股份吧] 一路阴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肥猫炒股丶 09-0209-12 11:00
- 75 0 [振华重工吧] 再这样就ST了 东华紫府少阳君 09-1209-12 11:00
- 66 0 [润达医疗吧] 真恶心…… 模式不一样 09-1209-12 11:00
- 61 0 [幸福蓝海吧] 涨停 我不是顶级游资 09-1209-12 11:00
- 85 0 [三羊马吧] 给点羊肉啊 巫妖风暴烈酒 09-1209-12 11:00
- 76 0 [中粮科工吧] 哀莫大过心死! 都是师傅啊 09-1209-12 11:00
- 234 0 [长城军工吧] 我还以为卖了个高价位,太离谱了 壹壶茶A 09-1209-12 11:00
- 77 1 [寒锐钴业吧] 赶紧下来,我卖飞了 明天花落谁家 09-1209-12 11:00
- 91 1 [山东赫达吧] 上面7000手!为什么压着!不往外砸呢!肯定能砸 股友775O09y927 09-1209-12 11:00
- 505 8 [山子高科吧] 还真给我出了,挂的276,全仓出了,还真成了, 茂禾金穗满仓 09-1209-12 11:00
- 142 5 [鹿山新材吧] 其实你该跌停洗盘的哈哈,我知道你想干啥,这票 舞者的右护法 09-1209-12 11:0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比我抄的股票活跃。 阿山鹰眼 09-1209-12 11:00
- 74 0 [格力电器吧] 说的不好听,董就是 妩媚万金 09-1209-12 11:00
- 3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这么猛 六个点原则 09-1209-12 11:00
- 64 0 [卓胜微吧] 拉几,看来真的要ST 袁督师复活 09-1209-12 11:00
- 76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是走的国产替代嘛?华工科技,光迅科技,沪 加油干2026 09-1209-12 11:00
- 77 0 [良信股份吧] 这真正的是上涨就是为了下跌啊? 股海老韭菜根儿 09-1209-12 11:00
- 71 0 [天阳科技吧] 宁愿空仓,也不会买你这垃圾 c5327931434630902 09-1209-12 11:00
- 101 0 [华亚智能吧] 之前的那些杠精咋不出来了 虚心的栾树 09-1209-12 11:00
- 76 0 [中国铝业吧] 无形的手操控着中国铝业的走势。 股友V056F58220 09-1209-12 11:00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呀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9-1209-12 11:00
- 65 1 [天娱数科吧] 放量跌,死啦 股友6008675HT9 09-1209-12 11:00
- 168 4 [新疆众和吧] 云铜,云铝大涨,该股还在做梦。 东方千玉 09-1209-12 11:00
- 111 1 [*ST长投吧] 你们割肉了就是我买入之时 大A荒天帝 09-1209-12 11:00
- 222 5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价格3.31%严重异动,多少价格严重异动都不 苏迪士 09-1209-12 11:00
- 286 1 [诺思格吧] 如何布局后市行情,可去申购下列基金:中欧价值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109-12 11:00
- 177 1 [ST天圣吧] 小诗一首 : 天圣独白 周山平 09-1109-12 11:00
- 181 3 [百邦科技吧] 大盘好的时候不跟,创业板不跟,板块和对应概念 股友KNhYUQ 09-1009-12 11:00
- 63 0 [稳健医疗吧] 稳稳的拉鸡 涨停王子 09-1209-12 11:00
- 66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的量化,吗,每天心电图做T 尘世小书虫 09-1209-12 11:00
- 69 0 [电气风电吧] 时间窗口又到了,加仓搏一搏 股友9337E800w5 09-1209-12 11:00
- 66 0 [小商品城吧] 爷叔都吃上大肉了这里的散户呢天天吃面感觉跑吧 小鳄鱼大徒弟 09-1209-12 11:00
- 72 0 [博云新材吧] 一坨烂泥扶不上墙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9-1209-12 11:00
- 68 0 [ST华谊吧] 垃圾跟风股 那山那水那人2 09-1209-12 11:00
- 84 0 [卫星化学吧] 卖的都是些什么傻缺 蓝战士76 09-1209-12 11:00
- 94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今天固态绿那么多,服了 活泼的那啥 09-1209-12 11:00
- 199 0 [万向钱潮吧] 我记得很早之前有一个哥们发帖说这个票和大洋电 满仓梭哈不带止损 09-1209-12 11:00
- 75 0 [神州泰岳吧] 13.76 Rh大赌徒 09-1209-12 11:00
- 95 1 [拓维信息吧] 腾讯云阿里云已经开始试用华为昇腾跑大模型 坚毅的慕蓉克 09-1209-12 11:00
- 69 1 [方盛制药吧] 为什么经常比板块跌幅大一倍多?难道主力习惯性 丛林之王ozqblc 09-1209-12 11:00
- 82 1 [领益智造吧] 妖首咯冲高又回落!又想骗大家出货!我都不出! JessieWong 09-1209-12 11:00
- 70 1 [广田集团吧] 吸了1年货,还没吸够 亲和de巫行云 09-1209-12 11:00
- 73 2 [振德医疗吧] 卖过就起飞了 股友699a3W9237 09-1209-12 11:00
- 123 1 [金隅集团吧] 金隅集团股价从历史大底部起动上涨,吉视传媒股 股友mjrgXQ 09-1209-12 11:00
- 77 1 [三湘印象吧] 收盘还是那个结果,一分钱一天 交易员N777 09-1209-12 11:00
- 102 1 [中石科技吧] 主力看不上,量化称霸王 Leo翔 09-1209-12 11:00
- 117 2 [万科A吧] 万科探底回升,明天不涨,清仓 A股真男人 09-1109-12 11:00
- 79 0 [烧碱吧] 谨慎抄底,等跌的不行了像云天化这种坑子才可能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00
- 70 0 [顺丰控股吧] 加仓就对了 牛气冲天upupup 09-1209-12 11:00
- 73 0 [中国神华吧] 继续下探 千年之约y 09-1209-12 11:00
- 76 0 [金龙机电吧] 悲哀 股友95N527236L 09-1209-12 11:00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马上绿色,速度跑路吧 股友yGLHoC 09-1209-12 11:00
- 78 0 [中利集团吧] 昨天涨两分,今天跌回去都不够 股友l5E5733903 09-1209-12 11:00
- 71 0 [苏大维格吧] 被这票的操盘手治得一点脾气都没 复利可敌国 09-1209-12 11:00
- 56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中国新能源崛起是趋势,长线看好,不在意一朝一 超凡脱俗的乔昆 09-1209-12 11:00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209-12 11:00
- 72 0 [浪潮信息吧] 主力你在做T吗? 云安社 09-1209-12 11:00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燃爆大哥 茶庵忙忙 09-1209-12 11:00
- 77 0 [捷荣技术吧] 故意下砸,压单 基民869652Li77 09-1209-12 11:00
- 71 0 [跃岭股份吧] 最近一个月套死了大批散户,买的全上当 AABBCCDDEEFF 09-1209-12 11:00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洗洗更健康 赵甲第擒龙战法 09-1209-12 11:00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前段时间高标创新高了,你反而在这拉稀,真够金 股友7058O7C372 09-1209-12 11:00
- 96 1 [*ST宝馨吧] 这个月低点在5.2元,可能跌到5.5位置横盘! 股友050108Q3q6 09-1209-12 11:00
- 121 1 [天邦食品吧] 别瞎哔哔啦,什么诱多,出货,明天涨停,一字板 等待的艺术9 09-1209-12 11:00
- 187 1 [海立股份吧] 前几天应该把很多散户洗出去了,大家可以自己想 憨仔人 09-1209-12 11:00
- 99 3 [景嘉微吧] 早盘回来参与,没想到小景还是这么任性 天天割和青 09-1209-12 11:00
- 169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,牛逼 基民0u1p305376 09-1209-12 11:00
- 96 4 [隧道股份吧] 涨几分使出了吃奶的劲!!!!! 经纶大展得夏雪宜 09-1209-12 11:00
- 482 2 [*ST聆达吧] 风险落地,看好资金在买入,半导体重整股,路条 千亿正平 09-1209-12 11:00
- 90 4 [健康之路吧] 张万能你控股的是空壳公司吗?都不管管自己公司 基民yyfhpJ 09-1209-12 11:00
- 5059 71 [*ST南置吧] 有动作了? 赚钱买房的小先 09-1109-12 11:00
- 114 2 [凯淳股份吧] 四千多支股下跌,大盘是如何整红的?奇葩的股市 猎人和枪 08-1409-12 11:00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你们玩、我走了 木林森99983010 09-1209-12 11:00
- 68 0 [恒鑫生活吧] 太弱了,小亏离场,祝各位发财。 查理芒格哥 09-1209-12 11:00
- 64 0 [氧化铝吧] 2900别抵抗了 股友367d2B6158 09-1209-12 11:00
- 69 1 [普联软件吧] 这下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解套了 吉祥万贯的周瑜 09-1209-12 11:00
- 82 3 [*ST高鸿吧] 请问这股有赚钱的吗 罗京比装有耐心 09-1209-12 11:00
- 144 2 [复星医药吧] 昨天融资盘出去6000万,还能在跌六个多点的情况 复星医药总盟主 09-1209-12 11:00
- 206 1 [新火集团吧] 美股相关的股票一天可以涨3000%,这个货天天跌 股友2788633tK2 09-1109-12 11:00
- 1998 23 [济民健康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鼎沸时。兄弟们留下发 心急吃不了re豆腐 09-1109-12 11:00
- 246 6 [嘉环科技吧] 大盘短顶在形成中,嘉环早就破位,大股东无成本 烟雨24730 09-0309-12 11:00
- 69 0 [东湖高新吧] 你好董秘,截止2025年9月10日股东户数是多少 东湖高新股友 09-1109-12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