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长江电力吧] 三峡满发了 tly67 09-1209-12 10:59
- 77 0 [神州泰岳吧] 还好早上清仓,不然又后悔,这尿性不能玩 笑话股市 09-1209-12 10:59
- 68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马上再过3700 一指化魔 09-1209-12 10:59
- 64 0 [万马股份吧] 不是大盘跌你就涨吗 眉清目秀的陈小达 09-1209-12 10:5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跑吧!大跌 股友2Y820Z2858 09-1209-12 10:59
- 107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已经是5浪结构,空间已经不多,如主力不 丰溢存留 09-1209-12 10:59
- 84 0 [立昂微吧] 烂 你情我愿123 09-1209-12 10:59
- 71 0 [COMEX黄金吧] 3650左右看空,目标3620,损3660欢迎大家一起讨 文航汇金wh2536140 09-1209-12 10:59
- 77 0 [瑞达期货吧] 也就这比样了,成不了气候 第六年小韭菜 09-1209-12 10:5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下杀 股友cE51182003 09-1209-12 10:59
- 78 2 [寒武纪吧] 不是说调权重吗今天为什么还涨 活泼的李小达 09-1209-12 10:59
- 175 1 [期权吧] 今油的期权差不多了,不可能10倍 缘起心空 09-1209-12 10:59
- 68 2 [曼卡龙吧] 珠宝,黄金,钻石都在直线,你到底在跟谁啊 林六少 09-1209-12 10:59
- 102 4 [晶瑞电材吧] 大家赶紧卖吧,这票不给力 股友gV7lNx 09-1209-12 10:59
- 48 1 [电声股份吧] 日料苟了。 NJUAC米兰 09-1209-12 10:59
- 297 2 [玻璃吧] 玻璃尽管部分企业试探性提涨,但终端接受程度有 马先生天天吃肉 09-1109-12 10:59
- 84 0 [华工科技吧] 3.2T全面碾压1.6t和800M光模块,光模块未来之王 谈股论道007 09-1209-12 10:59
- 70 0 [联泓新科吧] V 亨利大叔 09-1209-12 10:59
- 88 0 [一汽解放吧] 买卖不好做呀 醉今朝 09-1209-12 10:59
- 72 0 [方盛制药吧] 机械单89手不断出现,那个小基金又在抢跑 大吉暴富地大年 09-1209-12 10:59
- 79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,董太婆,我又回来了!不管是不是接盘还是 A股20年的巴菲特 09-1209-12 10:59
- 130 0 [融发核电吧] 韭菜之所以是韭菜,容易高位追进来,跌了一些就 小丶王子Gen 09-1209-12 10:59
- 110 0 [瑞华技术吧] 5分钱玩一天 古灵精怪的焙茶舍 09-1209-12 10:59
- 85 0 [致远新能吧] 18.37等你 机智的池浩源 09-1209-12 10:59
- 76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,春兴,二六三今天大跌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10:59
- 84 0 [苏州龙杰吧] 还有不怕死的吗? 老顽童9012 09-1209-12 10:59
- 73 0 [中国建筑吧] 买买买,优质股票,严重被低估 聪明的拉高出货 09-1209-12 10:59
- 75 0 [晶澳科技吧] 11元成本,心里承受是8元,时间是一年。爱咋咋 化繁为简138 09-1209-12 10:59
- 67 0 [聚飞光电吧] 清仓了,不亏也是赚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1209-12 10:59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又是跌停了,能跑就跑吧 一股清流99 09-1209-12 10:59
- 71 0 [方正科技吧] 卖了,庄 ledliudong 09-1209-12 10:59
- 74 0 [银行Ⅱ吧] 中农工建四大行轮翻轰炸散户 进取的南宫全 09-1209-12 10:59
- 95 1 [司太立吧] 分了50,拿走了500!这买卖真划算! 慢慢翻倍吧 09-1209-12 10:59
- 62 1 [天际股份吧] 冲啊,抓紧抢筹啦 股友202R728d98 09-1209-12 10:59
- 64 1 [中电鑫龙吧] 坚决拿住不破30不下车 高山仰止121059 09-1209-12 10:59
- 69 0 [工商银行吧] 3900需要你 先锋队长 09-1209-12 10:59
- 66 0 [恩捷股份吧] 惨烈 每天涨不停518 09-1209-12 10:59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大爷今天要嘚瑟一下 我的游泳池 09-1209-12 10:59
- 65 0 [湖南黄金吧] 收个长长的上影英线 有魄力的幽若想 09-1209-12 10:59
- 71 0 [义翘神州吧] 跌的时候同步创业板了优秀 依然阿特斯 09-1209-12 10:59
- 64 0 [多氟多吧] 芭比扣啦 绝望的韭菜7s 09-1209-12 10:59
- 83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今天笑到合不拢嘴。中午不吃面了,该加 韭菜旁的一棵小草 09-1209-12 10:59
- 59 1 [捷佳伟创吧] 傻散们是不是又是羡慕隔壁阳王的一天? 基民Lqu8e1 09-1209-12 10:59
- 112 2 [中国黄金吧] 同志们,我卖了黄金进菜百了,和大家说声拜拜, 股友0f7y990369 09-1209-12 10:59
- 80 0 [中粮科技吧] 你们骂国金有什么用,要骂十大里面几个,被套了 一飞冲天去 09-1209-12 10:59
- 81 0 [*ST岭南吧] 加仓,感谢主力 铁面无私的丁宜仲 09-1209-12 10:59
- 84 0 [奔图科技吧] 草,绿绿 风起云涌332333 09-1209-12 10:59
- 72 0 [沧州明珠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沧州是做了多少坏事。 股友NFYZuT 09-1209-12 10:59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竟然让爷叔这老小子发达了 低位发掘者也 09-1209-12 10:59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没到位呢,这都着急拉升,先发个套子,下跌再 奔跑吧胖酪 09-1209-12 10:59
- 67 0 [航天电子吧] 死股多绿点我好加仓起 少女收割机 09-1209-12 10:59
- 295 0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A吧] 半导体最近挺受捧,芯片材料国产化加速,行情走 内秀金牛 09-1209-12 10:59
- 72 0 [钢研高纳吧] 国企是这样的,假市场化,特别能熬,股价对国企 ygh50221810 09-1209-12 10:59
- 64 0 [上海电影吧] 垃圾垃圾 十年磨剑de帅帅虎 09-1209-12 10:59
- 71 1 [爱尔眼科吧] 你好意思吗? 青火城主 09-1209-12 10:59
- 68 2 [圣邦股份吧] 半导体最差股没有人反对吧? 股友p10h328320 09-1209-12 10:59
- 64 2 [拓普集团吧] 能不能拿出一哥的样子。装完逼要有的样子行不 轻盈的戚杰1 09-1209-12 10:59
- 287 6 [瑞贝卡吧] 9.12,郑文青在招待会说啥了,居然逆板块上涨 让我搞个彩礼钱 09-1209-12 10:59
- 83 1 [凯淳股份吧] 这么多年做过的最垃圾的一个 新锐鑫 09-0409-12 10:59
- 131 2 [凯淳股份吧] 小凯淳盖启动了吧 华山峰顶论A股 08-1509-12 10:59
- 70 0 [东方电热吧] 快跑 强顺发 09-1209-12 10:59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就这样了下午还是绿,先拉高再一直跌下来 勤劳善良128 09-1209-12 10:59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早上看到好多人跑了,我就知道后面肯定有戏,哈 我真是大韭菜 09-1209-12 10:59
- 81 0 [*ST华幸吧] 昨天犹豫了下就 该T不T活该被套 09-1209-12 10:59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收继续做出一个放量的十字星。 独立的水心声11 09-1209-12 10:59
- 63 0 [天孚通信吧] …… 杰哥一路常红 09-1209-12 10:59
- 70 0 [济民健康吧] 不要跌停啊 梦想发财小哥 09-1209-12 10:59
- 78 0 [东方电热吧] 快跑 强顺发 09-1209-12 10:59
- 69 0 [钧达股份吧] 问候一下董事长 生财高雅de武则天 09-1209-12 10:59
- 78 0 [誉衡药业吧] 垃圾就不能争口气涨停吗? 股友09063Z903y 09-1209-12 10:59
- 107 0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涨停后面全是散户!! 金融老学徒 09-1209-12 10:59
- 96 1 [郑州银行吧] 郑银:厉害了,银行中的佼佼者,一分钱排第一。 股友957P826i07 09-1209-12 10:59
- 477 8 [金新农吧] 重仓你,看你一个销售的怎么表演 超短刺客999999 09-1209-12 10:59
- 140 7 [科大讯飞吧] 不错每天涨一点加油创新高第一目标60 ak84 09-1209-12 10:59
- 57 1 [海南海药吧] 今天涨停板,冲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9-1209-12 10:59
- 247 6 [禾丰股份吧] 明明可以在二级市场卖个好价钱,为什么要贱卖, 哈哈小梨呀4661 09-1109-12 10:59
- 103 1 [隆华新材吧] 穷B庄,一辈子 看好就入 09-1109-12 10:59
- 85 0 [北证50吧] 又到贝特瑞控制指数的时间了,景波生物已经被抛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1209-12 10:59
- 77 0 [北汽蓝谷吧] 修西安人了 股友07866o1y77 09-1209-12 10:59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开板了,很关键,不能回封就要立刻回撤 我不玩嘞把钱还我 09-1209-12 10:59
- 80 0 [我爱我家吧] 又在憋大招,午收3.2 Acolamatata 09-1209-12 10:59
- 75 0 [中洲特材吧] 指数下跌了,该你表现了,哈哈 股神来了698 09-1209-12 10:59
- 173 0 [上海建工吧] 有监控 勤快的小山楂 09-1209-12 10:59
- 72 0 [永辉超市吧] 主力。我抄 长线安全资产增值 09-1209-12 10:59
- 83 0 [国联股份吧] 丑恶嘴脸终于出来了 股市黑小虎 09-1209-12 10:59
- 66 1 [山河智能吧] 这里面的散户要配合一起买才能合力涨停, 奈雪中的茶 09-1209-12 10:59
- 50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这个急速跳水啥意思 数字游戏笑看风云 09-1209-12 10:59
- 75 2 [招商南油吧] 这3.47是双顶,我还是耐心等待跌下来再买比较合 天上没馅饼 09-1209-12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