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麦格米特吧] 跟大盘跳水了,不要慌,是技术性调整 诸割孔明 09-1209-12 10:48
- 65 0 [金信诺吧] 加仓,会高开给昨天高位进机会走就是还要拉很高 青青子衿coisini 09-1209-12 10:48
- 56 0 [光伏设备吧] 光伏设备板块还有跌多少年啊!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1209-12 10:48
- 68 0 [上海机场吧] 没什么量,每天都是基金被动买入卖出 跟内资吃雪罢 09-1209-12 10:48
- 54 0 [汇嘉时代吧] 能卡位做回老大吗 股友9vau8D 09-1209-12 10:48
- 77 0 [新大陆吧] 九个基金量化买卖,已经玩坏了。再加一个公司有 fafa71062 09-1209-12 10:48
- 55 0 [万泰生物吧] 谁能保证54就是牠的底!那43算啥?每次都是借利 股友37q3919l13 09-1209-12 10:48
- 60 0 [汇金股份吧] 别涨了,早盘出了你进了先导,后悔死了,诶 信不信由你高 09-1209-12 10:48
- 55 0 [鸡蛋吧] 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 股友327301v1I7 09-1209-12 10:48
- 72 0 [聚合顺吧] 今天股东会也不来个涨停 股友0k0992A639 09-1209-12 10:48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全仓干上7.40 大游资涨停 09-1209-12 10:48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哈哈哈哈,哈哈哈…姐姐的假牙都要被你们笑掉了 多挣小钱钱 09-1209-12 10:48
- 79 0 [宁波东力吧] 我是买啥啥跌,主力是把我看透了的 终归尘 09-1209-12 10:48
- 58 0 [诺瓦星云吧] 亏了1万多割肉出局了太拉胯了 股友38Nn512108 09-1209-12 10:48
- 79 1 [云南铜业吧] 厉害啊云铜,王者归来啊 德n福 09-1209-12 10:48
- 66 2 [景嘉微吧] 回本就走,烂到极致 股友580W9553a2 09-1209-12 10:48
- 55 1 [赢合科技吧] 估计还得调整1-2天了。 完美的人生从此开始 09-1209-12 10:48
- 69 2 [春光科技吧] 总感觉明天还得跌。。。这股票暂时是被放弃了,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1209-12 10:48
- 104 3 [太极集团吧] 筹码双峰结构,明显的出货节奏,还得下一个台阶 吃虾米的大鱼 09-1209-12 10:48
- 61 0 [大位科技吧] 反弹两下子一些勾托忽悠和不用脑的韭菜就开始一 未来的李问筠4 09-1209-12 10:48
- 205 0 [恒勃股份吧] 感谢感谢 股友98r5Z62502 09-1209-12 10:48
- 75 0 [深证成指吧] 一年之收获季,高位减持,落袋为安,600多家公 只为今日 09-1209-12 10:48
- 60 0 [拓日新能吧] 今天不红、下星期就废了。可以走了 Fa标哥 09-1209-12 10:48
- 73 1 [兆丰股份吧] 埋人喽 股友gyR6L7 09-1209-12 10:48
- 220 7 [铜冠铜箔吧] 没想到在底仓亏损12降仓后亏损24的情况下还差6 沪上炒家7月归 09-1209-12 10:48
- 179 1 [荣联科技吧] 现在看的出我说的含金量里吧 叁牛麒虎 09-1109-12 10:48
- 240 5 [同洲电子吧] 明天涨停涨停涨停 才情出众的康兰芳 09-1109-12 10:48
- 57 0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今天是个大阳线,大家一定抓住 股友s5vhJA9425 09-1209-12 10:48
- 60 0 [海量数据吧] 都跑光了 诚实的齐祺12 09-1209-12 10:48
- 75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是一般的损。什么几把变的。 铁大丧门星 09-1209-12 10:48
- 65 0 [湖南海利吧] 家底都是被这群硕鼠倒腾没的 股友182D3H8808 09-1209-12 10:48
- 63 0 [光线传媒吧] 在这么下去股价要被中国电影超越了 买股就是赌 09-1209-12 10:48
- 54 0 [中富电路吧] 今天清洗浮筹,但是星期一预期也不会很高 有担当之紫鹃 09-1209-12 10:48
- 63 0 [海联金汇吧] 这个股票像骗子,跌多涨少 敏锐之哀弥夜 09-1209-12 10:48
- 78 0 [沪农商行吧] 来这里避避,希望不要像招商公路一样背刺我,谢 A股科技股就是实 09-1209-12 10:48
- 64 0 [双飞集团吧] 弱的小菜鸡又往下掉了! 荆棘鸟261 09-1209-12 10:48
- 8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长期信心莫丢失:经济复苏、政策托底、资金宽松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209-12 10:48
- 61 0 [西藏矿业吧] 启动启动 想赚个一亿八千万 09-1209-12 10:48
- 59 0 [拓斯达吧] 不回踩5天线,就不能涨?强迫症吗?你个软货 唇红的阿朱 09-1209-12 10:48
- 55 0 [世纪华通吧] 回调买进,静等摘帽 股友3y869297Q8 09-1209-12 10:48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看到那么多唱空没筹码的就觉得搞笑,都不看好了 百万存款低吸保利 09-1209-12 10:48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我的全绿 NHSA 09-1209-12 10:48
- 77 0 [ST易联众吧] 不要小看博主,别个实战摆在那儿的,你们说躲牛 基民nPCSI6 09-1209-12 10:48
- 53 0 [棕榈油吧] 装什么装给劳资下来 薄冰小迷妹 09-1209-12 10:48
- 51 0 [淳中科技吧] 真骚啊 五色圆珠笔 09-1209-12 10:48
- 47 0 [美邦服饰吧] 下来一半我要T 股友15978T335V 09-1209-12 10:48
- 70 0 [盈新发展吧] 一天是杂毛,永远是个杂毛 问侯主力踏麻 09-1209-12 10:4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撤了 超级玛丽19 09-1209-12 10:48
- 54 0 [招金黄金吧] 永远是最弱的,杂毛,最后5000股,清仓 包包要加油呀 09-1209-12 10:48
- 56 0 [蜂助手吧] 快点下来 爱生气的小白鼠 09-1209-12 10:48
- 53 0 [艾芬达吧] 不要怂就是干谁家小孩天天哭哪有新股次次输 情绪低落大师 09-1209-12 10:48
- 58 0 [华测检测吧] 拉直线就为了出货,,, 股友17077ny665 09-1209-12 10:48
- 52 0 [金山云吧] 超级大垃圾 平静的柳港 09-1209-12 10:48
- 68 1 [众泰汽车吧] 不是要退市吗?还在拉 帅兮逆袭 09-1209-12 10:48
- 65 2 [曼恩斯特吧] Areyouok?……你们还好吗?大盘创新高了……普 shudong90 09-1209-12 10:48
- 55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依照惯例,下午跌的更多。 股友89T675802y 09-1209-12 10:48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重磅利好消息 微笑面对疾风 09-1209-12 10:48
- 71 0 [泰永长征吧] 大盘已涨了一千点都没拉动这股,再来一千点应该 股友6K8N788778 09-1209-12 10:48
- 78 0 [大连重工吧] 压得杠杠滴,这就对了 歌有故事 09-1209-12 10:48
- 63 0 [同洲电子吧] 垃圾股,这股就是一个扶不起的阿斗 执着的武诚木 09-1209-12 10:48
- 75 0 [山推股份吧] 买了一点 只吃不拉的股市 09-1209-12 10:48
- 78 1 [帝奥微吧] 上次的涨停是预演!不要作T 潮汐投资A12 09-1209-12 10:48
- 64 1 [新国都吧] 按下周4千点,你还在3200点 风雨后见彩虹aA 09-1209-12 10:48
- 59 2 [爱慕股份吧] 一直跟着庄从15块钱走上来的,昨天坐过山车上去 FancyFlame 09-1209-12 10:48
- 54 0 [卧龙新能吧] 早上骗我最低点割掉了 VEDV进行时 09-1209-12 10:48
- 90 0 [柏楚电子吧] 别人动不动来个阳包阴,这b动不动来个阴包阳, 基民nEkAOa 09-1209-12 10:48
- 55 0 [寒武纪吧] 至少做个双头,还会拉,继续嗨吧,买不起天天过 如茶的蒲岑 09-1209-12 10:48
- 44 0 [*ST高鸿吧] 进场 股友6eV5861211 09-1209-12 10:48
- 62 0 [中交发展吧] 收盘吧 路人hct 09-1209-12 10:48
- 51 0 [美团-W吧] 资金一直流入,股价居然一直跌 知足小韭菜 09-1209-12 10:48
- 49 0 [东杰智能吧] 主力早就跑了 股友o072216u69 09-1209-12 10:48
- 63 0 [R中弘1吧] 8分都是贵的 须弥山科莫多 09-1209-12 10:48
- 196 1 [宁沪高速吧] 再也不见,太坑了 股市新兵蛋子a 09-1209-12 10:48
- 130 1 [金新农吧] 5~6元是套牢盘重压区,走势参考 小牛打小牛 09-1209-12 10:48
- 76 1 [吉视传媒吧] 首开8连板,照样涨停,吉吉为什么会怕异动,别 蛟龙德庆 09-1209-12 10:48
- 62 1 [科森科技吧] 马上回手 梦回西凉 09-1209-12 10:48
- 65 1 [华虹宏力吧] 垃圾 abc20010143 09-1209-12 10:48
- 60 1 [众泰汽车吧] 3.6冲 悦悦悦悦2021 09-1209-12 10:48
- 93 1 [中国稀土吧] 56位置有人大单砸盘,啥情况 小鳄鱼本尊 09-1209-12 10:48
- 53 2 [北证50吧] 不排除北还有一跌 xiaocong9988 09-1209-12 10:48
- 52 1 [欢乐家吧] 疯狂出货 股友51137i196q 09-1209-12 10:48
- 86 1 [天奈科技吧] 天奈今天主力今天任务已经完成了,大家该干嘛干 韭菜vs韭黄 09-1209-12 10:48
- 71 2 [聚灿光电吧] 一个月了~~每天都是这样,除权后还在原点,简 我是herry 09-1209-12 10:48
- 53 1 [宁波精达吧] 快速跌停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209-12 10:48
- 718 10 [XD中国联吧] 北京电信:俺也支持esim了 股友vO0XBA 09-1109-12 10:48
- 440 1 [ST浩丰吧] 跌回三元。 有点滑头的泥鳅 08-2709-12 10:48
- 58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没戏,不够9.3的量。机会在下周。 东财网友2173513745763365 09-1209-12 10:48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分歧很大,不看好,换 智能制造二零一八 09-1209-12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