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海格通信吧] 青松故事也不拿点出来讲,这年有故事是真大涨 大公鸡纯阳体 09-1209-12 11:00
- 63 0 [LPG吧] 他叫液化气 JiuYue 09-1209-12 11:00
- 59 0 [航宇微吧] 快跑 十叔发 09-1209-12 11:00
- 66 2 [赤峰黄金吧] 是不是因为我买了,所以不涨 坐等运来 09-1209-12 11:00
- 73 1 [博雅生物吧] 傻笨蠢的人才买这股票。我就是这种人。真是赚自 大雄的一天 09-1209-12 11:00
- 137 1 [尤安设计吧] 启动了,恭喜恭喜 股友U5171668e0 09-1209-12 11:00
- 436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在CPO领域将厚积薄发、后来居上。公司 十步剑客 09-1209-12 11:00
- 64 1 [跨境通吧] 5.74加仓位//@专做回踩潜力股:下午不排除拉板拭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209-12 11:00
- 64 2 [昆机5吧] 每天慢慢涨更好,一下子想太多谁接盘 我爱众和亏多少少 09-1209-12 11:00
- 96 0 [新兴装备吧] 向卧龙电驱看齐,落后人家太多了。 天空好蓝 09-1209-12 11:00
- 82 1 [新潮能源吧] 该死的玩意该死的玩意 活力的韩明雪 09-1209-12 11:00
- 80 0 [新瀚新材吧] 我估计要跌破昨早上低点才会开始涨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00
- 102 3 [凯美特气吧] 诱多,拉高出货的,没格局的主 有激情的光心平13 09-1209-12 11:00
- 181 3 [三安光电吧] 你们说 什么股容易被量化交易? 陪你吹牛 09-1209-12 11:00
- 84 1 [东方雨虹吧] 这个公司我喜欢,分红高 Cara_puss 09-1209-12 11:00
- 156 5 [新里程吧] 我另外只票一个星期翻了倍,新里程弟弟你学着点 新里程FW 09-1209-12 11:00
- 58 0 [XD国泰海吧] 证券板块里的最大拉圾。建议马上查一下业绩.怎 xiehaojie7966 09-1209-12 11:00
- 127 2 [恩捷股份吧] 这票不逆势拉升会崩的,上面套牢盘极重。这个位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9-1209-12 11:00
- 67 1 [捷强装备吧] 套8个点,我怕了吗 HX8244094381845658 09-1209-12 11:00
- 149 3 [长荣股份吧] 长荣股份 股友30G81k0871 09-1209-12 11:00
- 278 6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大神们,请教一下7月11那天跌百分之50是什么情 基民o37805k362 09-1109-12 11:00
- 706 48 [亚宝药业吧] 继续加仓,干就是了! 龙大1979 09-1109-12 11:00
- 63 0 [晶盛机电吧] 先撤了,光伏行业的票只能打野,吃点肉就撤,不 慵懒的容琳 09-1209-12 11:00
- 94 0 [青岛金王吧] 我又进来看看,大智若愚和莫莫姐这俩吹王没进来 小小散户赚什么钱 09-1209-12 11:00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姜还是老的辣 牛牛大圣哥 09-1209-12 11:00
- 73 0 [德方纳米吧] 怎么上市的,又怎么把股价拉那么高,现在怎么坑 股友73y095872g 09-1209-12 11:00
- 68 0 [振东制药吧] $振东制药(SZ300158)$ 股友QZx8Ft 09-1209-12 11:00
- 80 0 [同洲电子吧] 涨了十几倍二十倍还玩,真有不怕的,还有人说昨 山人08 09-1209-12 11:00
- 58 0 [拓普集团吧] 加油。 邬某人 09-1209-12 11:00
- 64 0 [CPO概念吧] 狼来了吗 粤HZR1368 09-1209-12 11:00
- 72 0 [两面针吧] 牛市里都没涨过,主力和散户都不赚钱 不遵守纪律得垛手 09-1209-12 11:00
- 77 0 [陕西华达吧] 都跌成这样了,还在拼命抛……猪力太阴毒了,赶 股友26G2E68786 09-1209-12 11:00
- 60 1 [艾芬达吧] 被主力一网打尽…… 股友h299v31237 09-1209-12 11:00
- 259 1 [中科曙光吧] 100后不冲涨停,一定就会回落的,减半仓防守为 水之凌 09-1209-12 11:00
- 67 1 [华工科技吧] 同门的剑桥科技连续2涨停了!华工加油 我来抓牛股 09-1209-12 11:00
- 88 1 [盛洋科技吧] 这票十块以下买,,涨几毛就卖。 空無123lq 09-1209-12 11:00
- 142 2 [汤姆猫吧] 直播间常年5个人以内,神一般的公司 Lg1770h 09-1209-12 11:00
- 85 1 [生益科技吧] 到底想怎样啊 股友6L0V155536 09-1209-12 11:00
- 79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谁在砸啊 我真的无语了 那韭这样吧 09-1209-12 11:00
- 68 2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跟煤炭这两个难兄难弟,在这里错过一波牛市 白酒医疗硬刚到底 09-1209-12 11:00
- 1372 1 [新媒股份吧] 丢不起这个人了,人家都大涨 低点不割肉 09-1209-12 11:00
- 217 7 [北方稀土吧] 刚刚绿盘50.48低吸了两层,现在52.59T出两层, 青春靓丽的晴天 09-1209-12 11:00
- 91 2 [水晶光电吧] 股票是反人性的,散户越看好,越是涨的慢 股友1O88H12192 09-1209-12 11:00
- 92 4 [中际旭创吧] 光模块的白菜价是很正常的,电子产品落价快得很 bfhfu 09-1209-12 11:00
- 193 3 [湘佳股份吧] 明天看决议情况,如果不能很好的治理公司直接反 红牛上树 09-1109-12 11:00
- 68 0 [海康威视吧] 这种股真是拉圾 深沉地秦可卿 09-1209-12 11:00
- 79 0 [天阳科技吧] 兄弟们,我早上进来了,就要跌了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1209-12 11:00
- 69 0 [蠡湖股份吧] 好砸 灵活的舒星游 09-1209-12 11:00
- 75 0 [综艺股份吧] 浪费时间?我已经投反对票了? n936013650614762 09-1209-12 11:00
- 73 0 [石基信息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28I337956R 09-1209-12 11:00
- 84 0 [安诺其吧] 别的股挣得都在你这亏了,厦比股 福股高照 09-1209-12 11:00
- 60 0 [东方甄选吧] 这就对了,为什么要反弹? 韭菲特5025 09-1209-12 11:00
- 67 0 [ST棕榈吧] 开始换庄,下午必涨停。 基民3C8168h686 09-1209-12 11:00
- 81 0 [沈阳机床吧] 大盘下跌托盘就岀来了,稳稳的化债。 皆为序曲 09-1209-12 11:00
- 75 0 [维信诺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努力是韭菜 09-1209-12 11:00
- 60 0 [浙江建投吧] 你又行了吗!挺你!我在9.99等你奥!宝贝 股友9187Om3917 09-1209-12 11:00
- 63 1 [美团-W吧] 完犊子了,做空势不可挡 方金海 09-1209-12 11:00
- 92 1 [顺景科技吧] 等4.55以下9再考虑买入! 等风来利滚利 09-1209-12 11:00
- 99 1 [北陆药业吧] 量化大庄?成交量倒是够量却是一直在区间震荡, 股友sOFxje 09-1209-12 11:00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都这么高了为啥我的北证没涨过跟跌不跟涨没资金 tianyaluyi 09-1209-12 11:00
- 65 0 [步步高吧] 又不行了,这庄很喜欢2点左右正负来回跳动,所 温柔的柯晟楚 09-1209-12 11:00
- 115 0 [英特集团吧] 现在高位的开始调整了,该你表现了。 鑫源迪 09-1209-12 11:00
- 93 0 [石化机械吧] 我就看会跌到什么位置,拉几 股友60F67688K0 09-1209-12 11:00
- 67 0 [广东建工吧] 飙车 铁軍工作室 09-1209-12 11:00
- 148 0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互联网行情已经过了,什么阿里巴巴高德地图,什 股市没有眼泪 09-1209-12 11:00
- 74 0 [白银有色吧] 你们好好当赌徒主力拉高出完货了处理结果出来爆 小金橘蛋黄 09-1209-12 11:00
- 112 0 [慧博云通吧] 我本来还以为涨的这么高了有很多小散进场,可能 投机之王杰西 09-1209-12 11:00
- 61 1 [XD国泰海吧] 这货又咋了? DLLC1234 09-1209-12 11:00
- 61 0 [招商公路吧] 不断地在试探底部,这应该就是要启动了吧~哈哈 小白想拜师 09-1209-12 11:00
- 62 1 [天娱数科吧] 强烈建议严查此公司 股友APzdob 09-1209-12 11:00
- 117 1 [北化股份吧] 此股已成功被主力玩废,他一个人想怎么玩,随他 股友86fXsa 09-1209-12 11:00
- 141 0 [深证成指吧] 不信拉倒 空头集结号 09-1209-12 11:00
- 71 0 [中国核电吧] 就这样能走一天,一个月的,无语 股友CT3bBX 09-1209-12 11:00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快跑 你是股神你说了算 09-1209-12 11:00
- 63 0 [鼎胜新材吧] 大盘又砸了 心想不急 09-1209-12 11:00
- 69 0 [宿迁联盛吧] 大户开卖了。咂 AA林庚1238678 09-1209-12 11:00
- 77 1 [迦南智能吧] 21踢的什么时候买回来 Sams而后行 09-1209-12 11:00
- 316 1 [美利信吧] 加油 价值掌舵者 09-1209-12 11:00
- 64 0 [氧化铝吧] 这垃圾一加仓就跌,多头都死哪去了 头铁001 09-1209-12 11:00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劳资今天有点瞎 股友5i073M1926 09-1209-12 11:00
- 74 0 [赫美集团吧] 太弱了 股友72315H205o 09-1209-12 11:00
- 63 0 [每日互动吧] 无语了都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209-12 11:00
- 69 0 [新莱应材吧] 快跑快跑 西虹市卧龙凤雏 09-1209-12 11:00
- 70 0 [中国长城吧] 哪个板块跌就跟哪个,昨天要不是大盘强势估计都 股友F6202562 09-1209-12 11:00
- 70 0 [中色股份吧] 能不能有点志气 股友17187q332A 09-1209-12 11:00
- 75 0 [平治信息吧] 倒了八辈子的霉,遇上这么一个。 一跳了之 09-1209-12 11:00
- 74 0 [大位科技吧] 我先跑了 赣西操盘手 09-1209-12 11:00
- 64 0 [诺德股份吧] 锤子了,这哈,3点都破了。跌不停吧?能跌停老 轻松的周伟涛 09-1209-12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