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白银有色吧] 早上愣是没敢抄底,又赌了华电。。。 敢杀我的马 09-1209-12 11:0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跳水是打压券商引发的,汇金系券商领跌要想 股友9f9t573528 09-1209-12 11:00
- 75 0 [卓胜微吧] 高管绞尽脑汁在卖公司,散户想要接盘当老板。这 肥西小公主 09-1209-12 11:00
- 94 0 [航天发展吧] 这个股票就是炒作资产注入预期的,除此之外,没 股友119272t27P 09-1209-12 11:00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我盯着盘口的,主力是高位震荡买入2.5亿多 解花语 09-1209-12 11:00
- 65 0 [二六三吧] 上午还手还行,看看下午会发生什么 啵啵姚江岸 09-1209-12 11:00
- 80 0 [伟星新材吧] 都说你差,你比说的还差 安逸和心静 09-1209-12 11:00
- 80 0 [常青科技吧] @趣投资来了吗张婷 新时代掘金玩家 09-1209-12 11:00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怎么还绿了? DLLC1234 09-1209-12 11:0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到此结束,3700再来了 股友C3QIFe4905 09-1209-12 11:00
- 85 0 [南大光电吧] 有大股东减持的股千万不要碰 继续努力保持 09-1209-12 11:00
- 88 0 [榕基软件吧] 买了这个股,倒了八辈子霉 判官绝 09-1209-12 11:00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红50块,今天绿5000 有志气的dd 09-1209-12 11:00
- 281 0 [长城科技吧] $长城科技(SH603897)$ 善良的袁晟10 09-1209-12 11:00
- 85 0 [宝信软件吧] 衰比 宝信软件缺跌货 09-1209-12 11:00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赶紧跑路,盘中富贵而已! 九资行动 09-1209-12 11:00
- 78 0 [南兴股份吧] 深证顶背离!当心当心当心危险危险危险! 安全炒 09-1209-12 11:00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彻底干废了龙头。 股友9675r88q68 09-1209-12 11:00
- 67 0 [岭南控股吧] 尾盘10天线附近再买回 知行合一,vVv 09-1209-12 11:00
- 74 0 [潍柴重机吧] 和八月十九类似啊 莫若浅眠 09-1209-12 11:00
- 101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机器人近期热度足,工业机器人加速普及,行情往 甜柚聚财 09-1209-12 11:00
- 17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淘休666 09-1209-12 11:00
- 62 0 [跨境通吧] 不会吧,我进来就拉稀吗? 一定要向上 09-1209-12 11:00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冲啊 吃肉了1111 09-1209-12 11:00
- 70 0 [长城汽车吧] 跌不停吗 摇摆的平 09-1209-12 11:00
- 63 1 [惠云钛业吧] 谁买套谁,股性极差 股友518222VH67 09-1209-12 11:00
- 70 1 [甲骨文吧] 美国资本家欲壑难填,充满了谎言和欺骗。OPenAI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1209-12 11:00
- 177 1 [*ST金科吧] 说几点:一、不良资产处置上升为国家级,金科债 肖丽的赵先生 09-1209-12 11:00
- 399 0 [凯淳股份吧] 大盘这么好行情,TNDP栽在这只股票里面,连个荤 基民92226k8t02 08-1909-12 11:00
- 104 0 [闽发铝业吧] 今天有可能ZT 美滋滋的结果 09-1209-12 11:00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一根直线跳水 俏皮的黎婉 09-1209-12 11:00
- 71 0 [通业科技吧] 还是大盘跌你就跌的更狠,大盘涨你就没涨多少。 憋屈香菇 09-1209-12 11:00
- 68 0 [二六三吧] 踏马的主力都跑的差不多了,接盘的都是散户,又 多文多谋地朱竹清 09-1209-12 11:00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庄的持有量至少有20个亿以上,柚子不可能有 猎者天下 09-1209-12 11:00
- 77 0 [三维天地吧] 犯了天条吗? 已到秋来九月八 09-1209-12 11:00
- 98 0 [朗科科技吧] 感谢主力,已清仓,加油砸,我下午接回来。 耐心等待就好 09-1209-12 11:00
- 87 0 [山金国际吧] 所有靠谱的投资都是价值投资。 洱海sunny 09-1209-12 11:00
- 65 0 [泰和科技吧] 总的来说不错!创新高了 胜敌而益强 09-1209-12 11:00
- 94 0 [大中矿业吧] 看来D59这个乌鸦嘴还挺灵的 股友P31u316571 09-1209-12 11:00
- 63 0 [五洲新春吧] 绿了就牛逼了 有毅力666mother 09-1209-12 11:00
- 64 0 [光线传媒吧] 有雷啊?每天直线下杀 战无的纪玮 09-1209-12 11:00
- 71 1 [洛阳钼业吧] 我回来了目目 小毛力 09-1209-12 11:00
- 487 3 [歌尔股份吧] 下周再操作了,歌尔 小粟88 09-1209-12 11:00
- 208 4 [赛诺医疗吧] 有些人吃相那是真难看比如“四无领”,丑态百出 苦尽甘来123 09-1209-12 11:00
- 79 0 [中创环保吧] 不要急不要急,马上绿马上绿。 清雅的人王 09-1209-12 11:00
- 68 0 [汉威科技吧] 真绝了。 百舸争流999999 09-1209-12 11:00
- 85 0 [立昂微吧] 爷叔的票涨停了,这次爷叔可以解套了 基民fTenUY 09-1209-12 11:00
- 78 0 [*ST冀凯吧] 继续下跌趋势,走了走了 红红火火涨停哥 09-1209-12 11:00
- 73 0 [赣锋锂业吧] 宁德缺德,搞小作文害了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1209-12 11:00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个股跟指数除了跟跌,也不跟涨 基民861658ZN61 09-1209-12 11:00
- 72 0 [沃尔核材吧] 开始了吗 股友01032X9u66 09-1209-12 11:00
- 58 0 [步步高吧] 诱多 抓地天 09-1209-12 11:00
- 95 1 [曲江文旅吧] 每天低开低走,高开低走搞什么飞机 我不服 09-1209-12 11:00
- 145 4 [弘元绿能吧] 近期弘元是什么路子几乎不跟光伏板块 今年搞科创 09-1209-12 11:00
- 69 1 [日经225吧] 凭啥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209-12 11:00
- 899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近期往上冲,年底机器人产能释放,行 花花带财 09-1209-12 11:00
- 68 0 [蓝箭电子吧] 纯种的大废雾!!! 股友r1773157y5 09-1209-12 11:00
- 87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赶紧来个跌停开开眼 股友3p3365X976 09-1209-12 11:00
- 76 0 [*ST南置吧] 我早知道半年报说是重组搞物业,出半年报当天就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1209-12 11:00
- 86 0 [宇顺电子吧] 这个顶上去,买盘撤单啊,骗人买的? 好觉的永雏塔菲 09-1209-12 11:00
- 91 0 [北投科技吧] 3.88不卖,真的是后悔,又绿了 呜呼啦梭哈 09-1209-12 11:00
- 72 0 [长川科技吧] 本来向上攻呢,大盘跳水了 彩云偏 09-1209-12 11:00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庄家出货了 金玉钵满的黄药师 09-1209-12 11:00
- 81 0 [大元泵业吧] 下楼梯 努力赚钱一起加油 09-1209-12 11:00
- 66 0 [光伏设备吧] 最烂板块 陈发888 09-1209-12 11:00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5.82卖了三峡旅游,2.94卖了正邦科技来投,输惨 即将暴富的巴总88 09-1209-12 11:00
- 104 0 [法尔胜吧] 有累吗?这情况不敢买了 境随心转6688 09-1209-12 11:00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开板开得有点恐慌 股友7u20671O92 09-1209-12 11:00
- 632 1 [美湖股份吧] 美湖股份持续走强,股价再创新高 美湖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1:00
- 73 2 [人民网吧] 一般弱势股涨就是大盘见顶之时 诚实的梅昂4 09-1209-12 11:00
- 80 1 [大北农吧] 这种,涨得再好也不要碰,大把的好公司,何必在 小李2号 09-1209-12 11:00
- 139 3 [华菱线缆吧] 最后10分钟能不能搞到1311搞不过去,明天我可就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109-12 11:00
- 72 0 [合盛硅业吧] 唉,彻底凉凉 炒股入坑伴你同行 09-1209-12 11:00
- 105 0 [绿城中国吧] 让你们继续瞎搞,把企业搞塌了吧 jackie1932 09-1209-12 11:00
- 74 0 [光迅科技吧] 这货跟cpo板块有壁 hizoe8400 09-1209-12 11:00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快受不了,但没回本,舍不得割,怎么办 直率的朱徐佳蕾 09-1209-12 11:00
- 100 0 [亨通光电吧] 铜冠铜箔都涨10%了 勤于思考地陈家洛 09-1209-12 11:00
- 89 0 [安诺其吧] 你赢了,我不打扰了,我走了哈 赵皮皮啊啊 09-1209-12 11:00
- 74 0 [洋河股份吧] 太痛了吧??? 洋河钉子户 09-1209-12 11:00
- 88 0 [瑞达期货吧] 快绿吧,没实力别硬啦,啦机主力 第六年小韭菜 09-1209-12 11:00
- 108 0 [山推股份吧] 指数涨了一千点,你还在原地不动,买这股的纯浪 RFGHHVGH 09-1209-12 11:00
- 85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涨5个点买入的 温柔娴静的卢琰鸣 09-1209-12 11:00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前几天都割光光,居然拉了 曰子难过 09-1209-12 11:00
- 72 1 [利欧股份吧] 这条老六粉肠。 大愿所成 09-1209-12 11:00
- 89 1 [通合科技吧] 一个解禁,硬生生说成减持,股价上升通道中,为 半年翻翻就算赢 09-1209-12 11:00
- 51 1 [巨人网络吧] 冲啊带领板块往上冲,不要做缩头乌龟 中科曙光懂事长 09-1209-12 11:00
- 74 2 [广汽集团吧] 股票天天这样阴跌,谁会买你的车,太恶心了 票一路飘吖 09-1209-12 11:00
- 289 1 [东吴行业轮动混合A吧] 换人吧 基民f9D3206986 09-1209-12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