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亚翔集成吧] 垃圾你不是吧,给点力啊,国产雄起! 森林狼牙 09-1209-12 11:01
- 95 0 [昊志机电吧] 够的股 股友riLyax 09-1209-12 11:01
- 77 0 [日经225吧] 隔壁小丑 世界第一环保市场 09-1209-12 11:0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CS们又用证券砸盘,压盘不让散户挣钱,坏透了。 耐心变愤怒 09-1209-12 11:01
- 91 0 [安记食品吧] 不错 老股民2018ok 09-1209-12 11:01
- 77 0 [蓝思科技吧] 有多大的雷呀! 股友2K3RIx 09-1209-12 11:01
- 78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股票被量化了,不会大涨,主力都反复做T。 股友7I3O935519 09-1209-12 11:01
- 73 0 [天虹股份吧] 一个无底线的垃圾 持股者大富 09-1209-12 11:01
- 80 0 [航天科技吧] 真是个废w westboss 09-1209-12 11:01
- 110 0 [汉威科技吧] 老实了 红色的小韭菜叶 09-1209-12 11:01
- 75 0 [国货航吧] 涨的时候你是真不跟,砸的时候你跟的是真紧! 大叔级小趴菜 09-1209-12 11:01
- 76 0 [协鑫能科吧] 成功逃跑的经验+1 kikakika 09-1209-12 11:01
- 108 1 [金域医学吧] 金鱼估值500亿市值左右!所以大家拿好,跟它死 有想象力地小红 09-1209-12 11:01
- 76 0 [爱美客吧] 拉圾公司没救了 财运高雅 09-1209-12 11:01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开盘的时候看起来还有承接,没想到啊一路向下, 有激情地雪松 09-1209-12 11:01
- 81 0 [天奈科技吧] 涨的不多,跌的不比别人少 骑牛牛的姜太公 09-1209-12 11:01
- 131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11:00估值播报:+0.20% 估值搬运工 09-1209-12 11:01
- 81 0 [峰岹科技吧] 冲锋,倒也倒在冲锋的路上 股海人生1996 09-1209-12 11:01
- 81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买了你这个,退市吧 n14184769373a0cc 09-1209-12 11:01
- 90 3 [XD洪都航吧] 阴毒航空 股友zP39976328 09-1209-12 11:01
- 77 0 [鹏欣资源吧] 不是,有色今天大涨,你不表现吗? 基民cUYv0r 09-1209-12 11:01
- 68 0 [运达股份吧] 蛋总说了!必须绿! 金蛋子666 09-1209-12 11:01
- 83 0 [立昂技术吧] 又套一批 子璇的黄瓜 09-1209-12 11:01
- 115 0 [维尔利吧] 周线,月线,以到阻力位。持股观望 敏捷的耿锦鹏 09-1209-12 11:01
- 81 0 [西菱动力吧] 主力太菜了,这么好的行情都耽误了 股友118I076U09 09-1209-12 11:01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解套不走,又被套了,我去尼大爷的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9-1209-12 11:01
- 66 0 [宝武镁业吧] 这么狠 眉清目秀的沐泽6 09-1209-12 11:01
- 88 0 [一汽解放吧] 能不能动一下天天活在PPT里,听都不听了.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01
- 90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今年涨了几百个点,这垃圾一点不涨 股友GUe8D9 09-1209-12 11:01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3块稳的一比,抛个屁 我也行666 09-1209-12 11:01
- 79 0 [昆仑万维吧] 相比大盘涨幅,昆仑万维周四涨得多吗? 股友U9ibOo 09-1209-12 11:01
- 69 1 [迈为股份吧] 别跑,给你分红,前提是先扣你们的钱 Axiuluo 09-1209-12 11:01
- 66 1 [先导智能吧] 把固态电池带崩了 股友2u3E123060 09-1209-12 11:01
- 101 1 [利尔化学吧] 今天12.34加了挂了12.45,就这1毛钱的T,他都不 一支穿云箭002 09-1209-12 11:01
- 101 3 [联芸科技吧] 每一次下跌都是机会,显然这两天不是机会…… 股友35M0155Q33 09-1209-12 11:01
- 65 0 [长盈精密吧] 大跌要来了 灵活的男神 09-1209-12 11:01
- 65 0 [小商品城吧] 一起砸跌停,快啊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09-1209-12 11:01
- 65 0 [星源材质吧] 垃圾一个 善良的剑山蝶18 09-1209-12 11:01
- 66 0 [杰创智能吧] 主力志向远大直接翻倍了 难得糊涂人生 09-1209-12 11:01
- 236 0 [帝尔激光吧] 进攻 股往金来wfx 09-1209-12 11:01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大盘下刹,诺德今天可能要-5点收盘,今天又是散 执着的秦心宇 09-1209-12 11:0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跌 TK0018 09-1209-12 11:01
- 70 0 [润和软件吧] 鸿蒙拓维不行全部不行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11:01
- 106 0 [软控股份吧] 先不要购买,主力又在搞多日连阴的把戏。 harderchen 09-1209-12 11:01
- 88 0 [伊之密吧] 差不多了,到10日均线,同时接近封闭缺口了,可 醉太极0858 09-1209-12 11:01
- 67 0 [西藏珠峰吧] 做T成功 股友bvkmef 09-1209-12 11:01
- 71 0 [中芯国际吧] 靠,带崩科技… 三月真坑 09-1209-12 11:01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打板进 随缘随意炒 09-1209-12 11:01
- 63 1 [弘讯科技吧] 这出生是天天跌 乘风破浪地叶孤城 09-1209-12 11:01
- 79 5 [长安汽车吧] 想骂他八辈,但发不出去 正直的人 09-1209-12 11:01
- 149 4 [回天新材吧] 正宗英伟达液冷概念股!开始正式上涨!拭目以待 股友7669XY7905 09-1209-12 11:01
- 1551 1 [至纯科技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你们都不看好,我就来接盘了, 见山水1314 09-1209-12 11:01
- 114 2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真是太无语了 基民d2GYkQ 09-1209-12 11:01
- 90 2 [福日电子吧] 绝活开始 期待不敌坚持泪 09-1209-12 11:01
- 135 2 [百川能源吧] 这是个什么股票? 牛市你慢慢来 09-1209-12 11:01
- 188 3 [鸿利智汇吧] 这股从没涨停过 刚正不阿的璃心3 09-1209-12 11:01
- 170 4 [华润医疗吧] 昨天不是涨的吗为啥昨天的收益负的 欢乐的孟佳夏 09-1109-12 11:01
- 166 4 [东方财富吧] 27.58,冲高必回落!落袋为安 股友WsNdD 09-1109-12 11:01
- 66 0 [杭钢股份吧] 够垃圾的 神眸 09-1209-12 11:01
- 96 0 [*ST柳化吧] 涨是想涨的,但是没有魄力,真的小家子没有格局 股友5kp0665299 09-1209-12 11:01
- 88 0 [心脉医疗吧] 清仓了,永远不买这垃圾 混迹江湖NB 09-1209-12 11:01
- 83 0 [芯能科技吧] 又要回到八块吗 丹桂香茗 09-1209-12 11:01
- 76 0 [东方日升吧] 10.76我来加仓 不盯盘的主 09-1209-12 11:01
- 141 4 [北京君正吧] 车规级DRAM芯片占有世界百分之三十。昨晚美股闪 n698313269381204 09-1209-12 11:01
- 78 0 [赣锋锂业吧] 发生什么大利空了吗 海纳生财 09-1209-12 11:01
- 71 0 [华虹宏力吧] 中芯已经绿了 股友9G90277I68 09-1209-12 11:01
- 78 0 [伯特利吧] 进来早了 芜湖韭菜 09-1209-12 11:01
- 87 0 [盈峰环境吧] 何家什么时候蹬腿股价什么时候上涨,等着吧 股友893P2N5539 09-1209-12 11:01
- 76 0 [佐力药业吧] 这黑票只下方买单越多跌幅越大!!! s8807 09-1209-12 11:01
- 82 0 [彩虹股份吧] 此股专治各种不服症,l服了you!你可以涨了。 股友dbDJox 09-1209-12 11:01
- 79 0 [金诚信吧] 大盘都跳水了 有道TC 09-1209-12 11:01
- 83 0 [万科A吧] 6.88是强压力,前期箱体上沿,过不去的,耶稣来 石平太郎 09-1209-12 11:01
- 88 0 [皖通科技吧] 走了走了 胆大财深 09-1209-12 11:01
- 67 0 [长芯博创吧] 117估计才行 猎杀大A汪汪队 09-1209-12 11:01
- 113 0 [晓鸣股份吧] 耐心等待,下周必涨。 Tonyzhangst 09-1209-12 11:01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样玩 三千工资炒股养家 09-1209-12 11:01
- 69 1 [华联股份吧] 万手哥哥们,冲鸭,冲鸭 商店镇张连禹村 09-1209-12 11:01
- 73 1 [红日药业吧] 一涨就有大单压顶 每天开开心心888 09-1209-12 11:01
- 92 3 [龙芯中科吧] 这波牛市表现最差的一个吧 那一抹温柔 09-1209-12 11:01
- 177 9 [艾芬达吧] 我又进来啦,在试一下,这么低的市值,这么好的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209-12 11:01
- 100 1 [浙能电力吧] 这种电力股,盘子大,收益稳定,一般适合价值投 斐然俊之 09-1209-12 11:01
- 159 4 [宏盛股份吧] 明天你们先撤,不知道我能不能守得住 股友P39325195X 09-1109-12 11:01
- 82 0 [淮北矿业吧] 有可能破位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1209-12 11:01
- 76 0 [华昌达吧] 昨天又有融券了,小心一点。 股友obHXFl 09-1209-12 11:01
- 71 0 [富春股份吧] 典型的跟跌不跟涨 股友CZPUCV 09-1209-12 11:01
- 82 0 [吉林化纤吧] 4.30附近走人,4.20附近分批买,1%就做够,看样 股友7972k5i995 09-1209-12 11:01
- 70 0 [金钼股份吧] …… 股友qmXUzi 09-1209-12 11:01
- 82 0 [苏豪时尚吧] LJ 股友9f58362A08 09-1209-12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