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XD五矿资吧] 五矿就是深坑就是淤泥谁买入谁就半身陷进淤泥里 生意满斗的多多 09-1209-12 11:04
- 97 0 [锦浪科技吧] 跌起来必定是龙头 团结湖畔呼家楼 09-1209-12 11:04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爱无痕0011 09-1209-12 11:04
- 70 1 [捷佳伟创吧] 涨的时候跑不过创业板指数,跌的时候脚底抹油样 基民Lqu8e1 09-1209-12 11:04
- 74 1 [陕西华达吧] 吗的我一补仓你就跌 aliang110 09-1209-12 11:04
- 102 1 [值得买吧] 短线仓位减10%,余30%。 另有高见2025 09-1209-12 11:04
- 193 16 [星源卓镁吧] 静娜昨天58元买的。请问大神们,炒这个股需要注 毛靖娜 09-1209-12 11:04
- 158 7 [粉笔吧] 粉笔涨到12块我就撤,差不多得了,总得给别人挣 股友2P6609T688 09-1209-12 11:04
- 98 1 [广汇物流吧] 孙广信所有的一家人齐齐整整的退市 凛然的戈绮 09-1209-12 11:04
- 93 3 [宁波港吧] 又开始完一线天了 宁波创新9366 09-0909-12 11:04
- 60 0 [紫光股份吧] 刚才底位不买后悔啊 机灵俏皮的锦华4 09-1209-12 11:04
- 64 0 [数据港吧] 垃圾 想赚钱退休 09-1209-12 11:04
- 67 0 [士兰微吧] 冲高回落。 吃si赶不上热的 09-1209-12 11:04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怕爷叔扛不住兴奋过度 积飞飞 09-1209-12 11:0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好牛 坚定的白月光 09-1209-12 11:04
- 88 0 [大唐电信吧] 有位浙江的被坑害的股友,你老是回复我,我已经 V5的达季博真非拖 09-1209-12 11:04
- 70 0 [东方明珠吧] 卖飞了呀 财运善贾的宁风致 09-1209-12 11:04
- 112 0 [金瑞矿业吧] 天天骗炮!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09-1209-12 11:04
- 83 3 [国轩高科吧] 带动板块啊,救世主 马年驯龙十倍 09-1209-12 11:04
- 74 1 [浙江建投吧] 不会要冲涨停吧 善琴的秋分 09-1209-12 11:04
- 80 0 [国药现代吧] 股价这么低了还在跌,能跌倒哪里去? n947213406736712 09-1209-12 11:04
- 72 1 [斯莱克吧] 亏的一塌糊涂 爱生活的小山楂 09-1209-12 11:04
- 86 0 [福晶科技吧] 这个庄家很恶毒, 用60年来长跑 09-1209-12 11:04
- 80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11:04估值播报:-0.01% 估值搬运工 09-1209-12 11:04
- 75 0 [蓝思科技吧] 别人是假摔,你是真跌啊。 基民fHUdbT 09-1209-12 11:04
- 86 0 [中钢洛耐吧] 去个屁吧!上午不买了,下午再看看吧。 观海听涛43 09-1209-12 11:04
- 93 0 [峰璟股份吧] 小单拉,大单抛,近期都没戏。 股友pwcccp 09-1209-12 11:04
- 105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科技股涨势强劲,风险较大,还是继续布局$华夏 大象守富路 09-1209-12 11:04
- 183 0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14亿的总市值,7亿的应收账款。要是化债它最受 股友Wx9tk7 09-1209-12 11:04
- 560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液冷这么好的行情,方盛好好的反弹昨天被红岭路 joe2017 09-1209-12 11:04
- 67 0 [芯原股份吧] 下一滴个寒武纪 你的号 09-1209-12 11:04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买了几个亿了,快点涨停 千万富翁股神 09-1209-12 11:04
- 85 0 [ST京机吧] 昨天都空仓了,感觉到风险了,还是管不住手,一 小小的你 09-1209-12 11:04
- 62 0 [英联股份吧] 有种下去已经挂跌停买入了 股友919F63801F 09-1209-12 11:04
- 87 0 [星帅尔吧] 又要绿了 股友726D81690R 09-1209-12 11:04
- 44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哄小孩的鸡……听话就给点糖尝一尝,不听话就爆 沉甸甸的金8 09-1209-12 11:04
- 82 0 [东方甄选吧] 一个人偷偷的抹泪,亏傻了,真的为自己的错误付 有没有机会冲V6 09-1209-12 11:04
- 67 0 [ST合力泰吧] 等到回调了进 自信的乔枫 09-1209-12 11:04
- 62 1 [骆驼股份吧] 老乡别走啊! 基民87361h7P01 09-1209-12 11:04
- 104 1 [石头科技吧] 感觉走的很弱,分批已经减了很多,之前走三角收 股友36W933x751 09-1209-12 11:04
- 57 1 [天润乳业吧] 大盘新高了,这里还是那样 人参果66 09-1209-12 11:04
- 73 1 [星网宇达吧] 死股,割了! 股友278I66691Z 09-1209-12 11:04
- 100 0 [XD中国联吧] 5.68和5.69一共2000多万股就这样对倒成交 头部科技 09-1209-12 11:04
- 254 0 [红墙转债吧] 一点都不反弹怎么做T 我就抄底 09-1209-12 11:04
- 70 0 [*ST南置吧] 很明显,要跌到2块才起稳 周余大嘟嘟 09-1209-12 11:0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这么一涨一跌,最有利的是券商。大家一买一 股市靠庄可分羹 09-1209-12 11:04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又开始吓人了 山岚拾贝 09-1209-12 11:04
- 71 0 [友升股份吧] 上个香 加勒比海带先生 09-1209-12 11:04
- 78 0 [朗科智能吧] 拉了5分钟,然后就是拉稀 高手wjj 09-1209-12 11:04
- 87 0 [赣能股份吧] 看叫LV曰了,昨天三大指数暴涨你涨6分,今天一 雪球需要慢慢滚 09-1209-12 11:04
- 74 1 [红日药业吧] 犭句日药业,这两个月涨一个点以上你自己看看有 柒柒窝 09-1209-12 11:04
- 61 0 [证券Ⅱ吧] 有种把大盘打到1664点!办不到就是虽纸! 涛子儿 09-1209-12 11:04
- 65 0 [紫光股份吧] 万手哥来了 哈喽哈喽哥 09-1209-12 11:04
- 66 0 [中青宝吧] 这个遭雷噼的货 我的运气爆棚 09-1209-12 11:04
- 83 0 [通用股份吧] 哈哈哈,上海爷叔的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之前抖音 飞越的钱澈 09-1209-12 11:04
- 72 0 [中通客车吧] 下三滥的东西 股友36w310z737 09-1209-12 11:04
- 62 0 [艾芬达吧] 要格局的去哪了 股友18y9m68680 09-1209-12 11:04
- 85 0 [金山办公吧] 纯量化股 在操控市场赚钱 09-1209-12 11:04
- 71 0 [泰和科技吧] 大家一块砸,砸到跌停 独立的天蝎座 09-1209-12 11:04
- 72 0 [野马电池吧] 这都拿不住还搞个ruan zhangzhang啊 09-1209-12 11:04
- 64 0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做T赚了一小笔 小福星暗照 09-1209-12 11:04
- 75 0 [北纬科技吧] 拉高出货 股友L831870d57 09-1209-12 11:0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强拉3888遭反噬,玩完了 kk风光在险峰 09-1209-12 11:04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这下满意了 英雄本质 09-1209-12 11:04
- 75 0 [金龙鱼吧] 金龙鱼好厉害哦,把大盘都带绿了,真棒 重仓才能赚大钱 09-1209-12 11:04
- 74 0 [国光电器吧] 散户太多了,怪不到天天砸 一买就涨ha 09-1209-12 11:0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减持额度不得超过公司为股民分配的红利 n139657481310c9c 09-1209-12 11:04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二波启动 A不抽香烟 09-1209-12 11:04
- 100 0 [海创药业-U吧] 到哪都是套, 潮州佬慢慢 09-1209-12 11:04
- 88 1 [慕思股份吧] 这比ST股还乌龟, 雄霸天下疤费特 09-1209-12 11:04
- 66 0 [兆易创新吧] 跌几个点就在哇哇叫,还是回家睡觉吧,小垃圾。 斐然为富de洪七公 09-1209-12 11:04
- 59 0 [天际股份吧] 下周一一字跌停,周二开始连续缩量跌停 紫温君 09-1209-12 11:04
- 95 0 [安诺其吧] 四个月了,基本没动.这个月忘了是5号还是6号.5 炒股养家赚大钱 09-1209-12 11:04
- 79 0 [华新建材吧] 44.5年底价 核桃树下看华新 09-1209-12 11:04
- 80 0 [新华保险吧] 这几天真是太,还不如大跌补昌呢 股友125W387v88 09-1209-12 11:04
- 69 0 [山西焦煤吧] 还是有人砸盘呀! kkk007210 09-1209-12 11:04
- 67 0 [国邦医药吧] 跟着爷叔走毛台喝不完,,,, 股友uqFxzS1879 09-1209-12 11:04
- 88 0 [致远新能吧] 大跌不怕,就怕阴跌 斐然来财的扫地僧 09-1209-12 11:04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企业都在组织看这个爱国电影 ymc1009 09-1209-12 11:04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逆子,,该你表现了 股友56K6900c80 09-1209-12 11:04
- 66 0 [ST如意吧] 高低切换 大牛市刚刚开始 09-1209-12 11:04
- 140 0 [中信证券吧] 净超大天天砸盘!大盘都被你拉下来了! 股市我的最爱 09-1209-12 11:04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在高山上不好吗?真调皮!! 梦回上古 09-1209-12 11:04
- 79 0 [中成股份吧] 很好,等我别的股做完就来接你 不买大盘股 09-1209-12 11:04
- 68 0 [仕佳光子吧] 牛市结束前、它就慢慢的沦为真正的垃圾了。 沙漠绿洲28013 09-1209-12 11:0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户在高位报团着,散户在自己票里面不动,唉, 禁止蕉虑 09-1209-12 11:04
- 67 0 [丁二烯胶吧] 靠靠 tim4258 09-1209-12 11:04
- 77 0 [力诺药包吧] 又是高开低走,哎!太折磨人了 股友60258d337v 09-1209-12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