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创识科技吧] 27.33这就对子顶哈差评 涅槃与重生 09-1209-12 11:09
- 72 0 [京北方吧] 做个小t把我套进去不好吧 阿顺睡不醒 09-1209-12 11:09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散户投资者!机构是用别人的钱炒股投资,散户投 安全炒 09-1209-12 11:09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牛紧跟大盘走势 易与天齐 09-1209-12 11:09
- 241 0 [恒华科技吧] 每天出现顶级卖单,换股操作别在这里浪费时间, 快张嘴吃药 09-1209-12 11:09
- 70 0 [紫光股份吧] 次次都是这个样子 蓝色金沙蓝 09-1209-12 11:09
- 77 0 [仕佳光子吧] 跟中际旭创,非死即伤 光华世纪 09-1209-12 11:09
- 116 0 [ST信安吧] 如果·姓王的不敢快拉干净这货怕是难涨姓王的可 股友lacegL 09-1209-12 11:09
- 82 0 [中国科传吧] 这个股一拉大盘就崩 股友9Q80X71812 09-1209-12 11:09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跌一两角,涨一分半分 神奇市场 09-1209-12 11:09
- 78 0 [科创50吧] 今天又拔得头筹啊,很给力。 不做非一 09-1209-12 11:09
- 91 0 [海南瑞泽吧] 估计收盘绿一分,震荡期就不要心存幻想了。 成败已是历史 09-1209-12 11:09
- 68 0 [国旅联合吧] 天天跌停吧,这样太慢了,没劲 绿绿有点狠 09-1209-12 11:09
- 61 0 [广生堂吧] 拿好了兄弟们 唐三v小舞 09-1209-12 11:09
- 78 0 [通鼎互联吧] 看分时一直在出货,周低开这么办 流金岁月平安人生 09-1209-12 11:09
- 101 0 [盘江股份吧] 再不撤退可要站岗了,不走到时可别骂街哈 高深的布林线 09-1209-12 11:09
- 82 0 [天齐锂业吧] 我又成了 主力来涨停 09-1209-12 11:09
- 154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!割肉走人,玩不过,亏了一两万走了,留下的发 客影4907 09-1209-12 11:09
- 86 0 [百利电气吧] 恩,坚守下,估计下个月回本,也可能明年或者后 欢乐的吕逸凡 09-1209-12 11:09
- 78 1 [傲农生物吧] 虽然我买的是巨星,还是希望你加速涨停!带带板 稳健的龚博弘 09-1209-12 11:09
- 117 1 [股市实战吧] A股特别是上证深证日线技术指标严重背离而且还 安全炒 09-1209-12 11:09
- 89 2 [*ST金灵吧] 又是3块钱卖出了,棒棒的,空仓继续等 新人来的ks 09-1209-12 11:09
- 88 1 [德赛电池吧] 说实在不是股票不好,还是庄家太烂 蜗牛也属牛 09-1209-12 11:09
- 67 0 [阳谷华泰吧] 废了 sigiy 09-1209-12 11:09
- 90 0 [智动力吧] 昨日都没涨,今天必跌,主力走好 年挣百万 09-1209-12 11:09
- 214 0 [回天新材吧] 玩耍 心花的游菊 09-1209-12 11:09
- 83 0 [龙佰集团吧] 这货大起大落没有,降低成本做一下T操作还是不 美丽的慌言 09-1209-12 11:09
- 83 0 [万科A吧] 早上没买荣盛,买了你 n1432971571b10590167 09-1209-12 11:09
- 115 0 [驰宏锌锗吧] 可笑,跟云南锗业反着来,是资金在砸这个去买云 股道至极 09-1209-12 11:09
- 101 2 [好上好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你在干嘛啊 七夜栖风 09-1209-12 11:09
- 374 5 [康强电子吧] 一直不涨的原因就是压价,为了配合司法拍卖! 一米阳光0817 09-1209-12 11:09
- 152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4月板块轮动比翻书快,招商稳健优选股票A却总能 斌哥养基日记 09-1209-12 11:09
- 68 0 [道氏技术吧] 减持砸盘开始 清风烟花 09-1209-12 11:09
- 90 0 [三美股份吧] 巨化更强 耐心资本uam 09-1209-12 11:09
- 62 0 [亿纬锂能吧] 加油加油,拉起来,撑起创业板 leolee818 09-1209-12 11:09
- 66 0 [优必选吧] 今天追高的都要被埋,主力收割的就是你们,这股 有礼貌的魏祺7 09-1209-12 11:09
- 120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估计是短期消息面的影响,长期还是能看好的 山也听风吖 09-1209-12 11:09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狂喜,补牙钱有了 南通小板王 09-1209-12 11:09
- 80 1 [智动力吧] 这垃圾,昨天抄底成功今早红盘出了,吃5个点。5 好运来9126 09-1209-12 11:09
- 85 1 [英联股份吧] 19.70一层嘻嘻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209-12 11:09
- 81 1 [振东制药吧] 不应该呀,今天说涨停的呀 St水务 09-1209-12 11:09
- 91 2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把业绩写的哪么好,投资者买后才知道这些与 不是我认 09-1209-12 11:09
- 206 5 [*ST西发吧] 老天奶,今天不要破12呀 努力奔跑的柒柒 09-1209-12 11:09
- 94 2 [云南能投吧] 货吃够了在拉了,别卖了。。。不然又要砸下去继 是蚊子啊 09-1209-12 11:09
- 2641 7 [北方铜业吧] 有色板块盘初拉升 北方铜业涨停 北方铜业资讯 09-1209-12 11:09
- 104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有个大空头在里面,这股票谁做空谁死,流通市值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1209-12 11:09
- 80 0 [长江证券吧] 不应该只跌这么点啊 股友767W303a67 09-1209-12 11:09
- 68 1 [寒武纪吧] 用这拉及操指数 股友5OA1505938 09-1209-12 11:09
- 221 1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与中际旭创、新易盛等全球领先的光模块 烽垒9 09-1209-12 11:09
- 69 1 [潍柴重机吧] 不到60不卖 耐心错过了 09-1209-12 11:09
- 70 1 [稳健医疗吧] 准备割肉了 高贵的大富翁 09-1209-12 11:09
- 77 1 [唐人神吧] 因为减持,它完全跟猪肉盘口的,盘口涨它小涨, I超幸运I 09-1209-12 11:09
- 84 1 [乐歌股份吧] 涨的时候没你事,跌的时候比谁都积极,sb玩意 有责任心的陆晨15 09-1209-12 11:09
- 373 3 [湖南白银吧] 拜拜啦 股友55h1i93792 09-1209-12 11:09
- 115 3 [迈克生物吧] 迈克性:你涨我偏跌,你跌我跑的快,这里面的资 嘀嗒嘀嗒嘀嗒嗒 09-1209-12 11:09
- 59 1 [格尔软件吧] 满仓干了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09
- 76 0 [华菱钢铁吧] 这是要奔涨停去吗 股友万物有光 09-1209-12 11:09
- 87 0 [信息发展吧] 到什么100,现在出货70都不保 牛市起程没问题 09-1209-12 11:09
- 76 0 [上海石化吧] 主力你拉一下,尿真急,想出去一下方便! 股友3211q0x252 09-1209-12 11:09
- 61 0 [巨星传奇吧] 挂了个单成交了,就知道惊喜来了,来的更猛烈些 泽生投研 09-1209-12 11:09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先别买了,下午尾盘看情况再入,给主力压 沉稳的小洋 09-1209-12 11:09
- 69 0 [*ST岭南吧] $ST岭南(SZ002717)$ 春节攒羊盈 09-1209-12 11:09
- 75 0 [旷达科技吧] 上影线那么长,也不缩量。现在也没量了。主力啊 新源路阿宝总 09-1209-12 11:09
- 67 1 [阿里巴巴-W吧] 150以下,都是机会。准备上车 中特菲 09-1209-12 11:09
- 99 1 [晓鸣股份吧] 看看傲农生物,你们同一批的!人家都创新高了! 谦逊的苗泰成1 09-1209-12 11:09
- 87 2 [航天电器吧] 今天开盘有被洗出去的吗? 股友kvgjm 09-1209-12 11:09
- 60 1 [天富龙吧] 这里挺抗跌啊 国红枫叶 09-1209-12 11:09
- 64 1 [海油工程吧] 现在资金都在炒概念股 n947213406736712 09-1209-12 11:09
- 247 2 [和顺石油吧] 怕你了 股友8681Hi7859 09-1209-12 11:09
- 179 0 [雅戈尔吧] 业绩下滑严重、老木子一股独大、机构主力不敢来 股友53288O795p 09-1209-12 11:09
- 111 0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作为国家电投集团唯一的海外能源资产整 执着的任小达 09-1209-12 11:09
- 89 0 [众辰科技吧] 当散户是,每次拉高,马上出货 清逸灵动的谷柏 09-1209-12 11:09
- 66 0 [药捷安康-B吧] 韭菜不来我拉拉拉拉 szqhxy 09-1209-12 11:09
- 82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要增发,一直在压价 堆金高升地向问天 09-1209-12 11:09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了,看他挣钱,比我自己挣钱都开心 股友301k60Y509 09-1209-12 11:09
- 122 0 [秦安股份吧] 哈哈哈,从这里卖了,转到赛力医疗,涨停了,我 坚强不屈的苗浩源 09-1209-12 11:09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时候拼命卖的,不知怎么想的!! 只做918 09-1209-12 11:09
- 84 0 [浙商证券吧] 反弹缩量,还要跌! 我要发118 09-1209-12 11:09
- 86 0 [远程股份吧] 今天要在水里折腾一天,翻红不太可能吧 韭菜根深2385 09-1209-12 11:09
- 68 0 [ST豆神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爱尚庆典 09-1209-12 11:09
- 72 0 [中际旭创吧] 大盘就看你们易中天了 坐顺风车捡漏 09-1209-12 11:09
- 77 0 [京东方A吧] 没骨头,永远直不起腰。 股友sBL5Gf 09-1209-12 11:09
- 69 0 [花生吧] 7720上车可否主力 没有伞的父亲 09-1209-12 11:09
- 72 0 [铁矿石吧] 多单先拿着,横盘完了还得涨 黑龙胡二哥 09-1209-12 11:09
- 93 0 [塞力转债吧] 今天正股涨停,也被我预感对了,因为前几天涨的 可转债稳健投资 09-1209-12 11:09
- 78 0 [翰宇药业吧] 万手哥来了 超人表哥 09-1209-12 11:09
- 71 0 [中嘉博创吧] 12号到20号是花呗到期日,不可能拉的。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1209-12 11:09
- 83 0 [意华股份吧] 犯了什么天条 英姿飒爽的凌波丽 09-1209-12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