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汉森制药吧] 请问汉森制药,你有创新药?你有出口美国的创新 股友z62119Y276 09-1209-12 11:09
- 72 0 [兴森科技吧] 18.08本,不慌,继续冲 执行力为主 09-1209-12 11:09
- 83 1 [江淮汽车吧] 就应该做T 柒小陌 09-1209-12 11:09
- 79 1 [大地海洋吧] 今天涨停板 春qddd 09-1209-12 11:09
- 76 2 [铜冠铜箔吧] 五万开盘就跑了,伤心 尾盘绿柱入场 09-1209-12 11:09
- 106 1 [康欣新材吧] 上方这压力,咋就这么大呢 xyx8898 09-1209-12 11:09
- 85 3 [晶方科技吧] 跳水你最积极,买股要买龙头,杂砸毛不能碰 小小韭菜啊啊 09-1209-12 11:09
- 271 7 [金田股份吧] 通知各位:下午卖出金田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11:09
- 73 0 [华菱钢铁吧] 有些烂股都几个板几个板,破净的股都没这种机会 也是蓝天 09-1209-12 11:09
- 78 0 [航天电子吧] 还好减仓了,目测此股最高是10.2,10.2以上都是 智慧的常梦澎 09-1209-12 11:09
- 92 0 [红日药业吧] 跌到退市好止了 Zym88768 09-1209-12 11:09
- 44 0 [宁波海运吧] 难搞 理智之袭人 09-1209-12 11:09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无量拉升马上跳水 韭菜花儿哈哈 09-1209-12 11:09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,王者归来,买买买 不忘初心向前看 09-1209-12 11:09
- 107 3 [理邦仪器吧] 创业板涨停这垃圾帮才会涨停 会游泳的河豚 09-1209-12 11:09
- 95 2 [爱仕达吧] 5日线压制,看到15.5,到了买回来了,17.05已走 股友580Q369P35 09-1209-12 11:09
- 129 1 [*ST国中吧] 有点像鹏都农牧当时的现象,是不是有什么利空, 新征程致富 09-1209-12 11:09
- 114 1 [新特电气吧] 这是不是在出货啊。烦,看不懂了 牛气冲冲的森森 09-1209-12 11:09
- 131 2 [豪24转债吧] 今天这个走势赎的几率加大了,我资金还没有到位 有进取心的李 09-1209-12 11:09
- 75 0 [*ST元道吧] 大盘震荡下跌得厉害,上午这大环境就是不好,等 股友8P5929119E 09-1209-12 11:09
- 68 0 [汽轮科技吧] 开始了 骑扬满堂地楚留香 09-1209-12 11:0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茅台跌,大盘不会好起来 晒晒太阳0 09-1209-12 11:09
- 88 0 [依米康吧] 全国10个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启动,深化 股友75k287593H 09-1209-12 11:09
- 63 0 [金逸影视吧] 独立行情哎哟喂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209-12 11:09
- 83 0 [联建光电吧] 操盘手有强迫症,非得把k线做对称咯 耐心等 09-1209-12 11:09
- 90 1 [鼎胜新材吧] 一点波动叫啊叫,等不住可以走 陈小花 09-1209-12 11:09
- 89 1 [东湖高新吧] 这种垃圾股都能上市,真是害人不浅。 财神来到我家里 09-1209-12 11:09
- 113 2 [山东威达吧] 15块的同志还好吗 金陵小赢童 09-1209-12 11:09
- 76 1 [胜利股份吧] 看看年线.这股俩年才涨3个点.大盘都快30个点了 平头哥w4 09-1209-12 11:09
- 692 4 [拓斯达吧] 直播时间来了 股市独木桥 09-1209-12 11:09
- 80 1 [复星医药吧] 新股神们,赶紧割肉吧? 斜眼看风云 09-1209-12 11:09
- 91 2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下午不会要跳水吧如果跳水的话请骂我上午跳 渡鹤舟 09-1209-12 11:09
- 363 16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咋办我1.536的本还能回来吗 长寿的酒客 09-1209-12 11:09
- 113 0 [珍宝岛吧] 争宝岛 华韵黄河 09-1209-12 11:09
- 73 0 [TCL中环吧] 垃圾 短线可 09-1209-12 11:09
- 9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财联社9月12日电,中央政法委秘书长訚柏9月12日 宽心的董渝影 09-1209-12 11:09
- 81 0 [雷赛智能吧] 娘 会空仓会守财 09-1209-12 11:09
- 86 0 [券商概念吧] 倒闭吧nm的 股友533886Ax80 09-1209-12 11:09
- 268 1 [供销大集吧] 大家猜一下:在中下旬市场震荡休整过程中,正是 求庄带我飞 09-1209-12 11:09
- 216 1 [东方国信吧] “计提+减持”东方国信双轮驱动,誉满京城。在 股友d3NqD43094 09-1209-12 11:09
- 85 1 [大金重工吧] 主力有问题 兴荣兴荣6328 09-1209-12 11:09
- 68 2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创业板5个点,缺德爆涨3分,今天创业板下跌 丶北汽养殖场 09-1209-12 11:09
- 66 1 [国轩高科吧] 现在还红就偷着笑吧,居然嫌少 萧山萧邮路 09-1209-12 11:09
- 123 1 [新洋丰吧] 公司股票在任意连续30个交易日中至少有15个交易 苏格拉升 09-1209-12 11:09
- 65 1 [盟固利吧] 必将成为百元股 qwetryui 09-1209-12 11:09
- 83 4 [易点天下吧] 下午收盘要是绿了又买点 杀庄王577 09-1209-12 11:09
- 145 4 [隆平高科吧] 长线的再洗也没用,短线的没赚10来个点人家也不 股友EjoJNZ 09-1209-12 11:09
- 91 2 [双乐股份吧] 成交量是不是放大了 不搞短线 09-1209-12 11:09
- 143 5 [蓝思科技吧] 哈哈,还想压制呀,压不住了,顺势向上吧,不要 有正义感的颜湘10 09-1209-12 11:09
- 157 4 [广西能源吧] 此刻,,有没有在韩国玩的,,,股友? 有点点左右 09-1109-12 11:09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完了,船要翻 小小小a草 09-1209-12 11:0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啊 小陈198710 09-1209-12 11:09
- 67 0 [鲁抗医药吧] 我就不信百年不死了老头子 海誓杰盟 09-1209-12 11:09
- 63 0 [*ST金科吧] 连续跌停到退市,庄家赚麻了,钱也不用还了 股友oA87536779 09-1209-12 11:09
- 80 0 [阿里巴巴-W吧] 隔壁八个点,开盘六个点直接追了,还是太年轻了 躺平到2028年年底 09-1209-12 11:09
- 78 1 [海立股份吧] 补跌停了吗 有内涵得柯南 09-1209-12 11:09
- 128 1 [光线传媒吧] $光线传媒(SZ300251)$ 修改昵称青海见 09-1209-12 11:09
- 65 2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跳水 股圣钱玺羽 09-1209-12 11:09
- 104 2 [白银有色吧] 俺不懂得它白银有色公司究竟是存在着什么样子啊 莲花定弘 09-1209-12 11:09
- 89 2 [铜陵有色吧] 2000亿,坚定目标 善解人意的郑欣儿 09-1209-12 11:09
- 100 3 [*ST华西吧] 这几天一直提醒风险都是骂我的。这些人听不得一 股友p3P5816351 09-1209-12 11:09
- 205 5 [完美世界吧] 4个月三七从14涨到22,华通从9块涨到18块,巨人 牛来山 09-1209-12 11:09
- 601 0 [百诚医药吧] 百诚医药:增持价上限调至80元 百诚医药资讯 09-1109-12 11:09
- 67 0 [国光连锁吧] 这有点反人类啊 张婷的主人 09-1209-12 11:09
- 96 0 [御银股份吧] 这百分百是量化 轻快的许绮耀 09-1209-12 11:09
- 83 0 [航天智造吧] 被骗进来了 股友1p3N267639 09-1209-12 11:09
- 82 0 [北元化工吧] 拿了这么久了,还是坚定持有,就怕一卖就起飞 股友0H3v150079 09-1209-12 11:09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傻帽,看看紫光股份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209-12 11:09
- 168 2 [川仪股份吧] 这是在诱空吗? 经纶为富de周芷若 09-1209-12 11:09
- 80 3 [紫光股份吧] 钱交给了紫光,吃肉还得捡曙光吃剩的。 富贵的韶波 09-1209-12 11:09
- 67 0 [航天电子吧] 快到碗里来 文静秀气的冯三仟 09-1209-12 11:09
- 71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等等拉拉到10日线在拉 股友Y33215666 09-1209-12 11:09
- 80 0 [李子园吧] 哈哈哈朋朋爸为了朋朋妈来支持朋朋,已就位!随 买就咻咻涨 09-1209-12 11:09
- 91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步步高止盈,买入安达10000股 坚韧的易桐3 09-1209-12 11:09
- 78 0 [金博股份吧] 来个跌停好进货 稳定的慕容智妍 09-1209-12 11:09
- 135 3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有色板块是流入了多少资金,看来还有得炒 好运不断的金世遗 09-1209-12 11:09
- 201 3 [张江高科吧] 这家伙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科技公司的房东加股东, 知夫水与月乎 09-1209-12 11:09
- 137 2 [ST嘉应吧] 都在等公告! 无畏前行者 09-1109-12 11:09
- 65 0 [金银河吧] 完全看先导脸色的票哈哈 嗯说几句 09-1209-12 11:09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一动不动是 嘛哩嘛哩哄阿丽 09-1209-12 11:09
- 88 0 [电科院吧] 真是磨人小妖精 若兰的甫昀 09-1209-12 11:09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这家公司牛气冲天 FYWZDQ 09-1209-12 11:09
- 76 0 [长海股份吧] 真搞不懂?主力是猪吗?恶心! 股友272876W02g 09-1209-12 11:09
- 36 0 [21义乌01吧] 188566:义乌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关于无偿转 21义乌01资讯 09-1209-12 11:09
- 77 0 [天顺风能吧] 大盘绿你绿我无话可说,但人家昨天涨疯了,你连 涨不涨0 09-1209-12 11:09
- 61 0 [天际股份吧] 垃圾我一隔你就拉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09
- 85 0 [仁和药业吧] 太墨迹了,看不到希望 重要的褚侦5 09-1209-12 11:09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这票有病,该治 黑骑士队长 09-1209-12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