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翠微股份吧] 不但躲牛市。还走大熊 lizhe8075 09-1209-12 11:21
- 82 1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下面没有承接收上去,短期就走了,长线依然 一双慧眼识股票 09-1209-12 11:21
- 142 4 [茂化实华吧] 本来就不是热点产品。传统行业没有规模注定也是 八哥扒股 09-1209-12 11:21
- 156 5 [天准科技吧] 继续凌云光,边角料少碰 如茶百道 09-1109-12 11:21
- 96 0 [尤夫股份吧] 来点奇迹啊 你好H8 09-1209-12 11:21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等到了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1209-12 11:21
- 78 0 [XD国泰海吧] 哈哈哈 国泰一枝花 09-1209-12 11:21
- 81 0 [ST合力泰吧] 忽上忽下的在干嘛? 股友tE8pv7 09-1209-12 11:21
- 83 0 [盘古智能吧] 涨回2850才有希望 只有散户是多头 09-1209-12 11:21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该不会是爷叔跑路了吧 股友69q7n91808 09-1209-12 11:21
- 90 0 [中国银河吧] 毒瘤板块 一树樱花落雨 09-1209-12 11:21
- 80 0 [豪能股份吧] 这个猪又! 文静秀雅的贺誉湘 09-1209-12 11:21
- 90 0 [ST人福吧] 今天是很好的买入机会,下周吃肉 潇洒得栀子花 09-1209-12 11:21
- 85 0 [宝通科技吧] 跌幅大于板块跌幅。涨幅小于板块涨幅 明天更美好2007 09-1209-12 11:21
- 73 0 [寒武纪吧] 垃圾,这么高的成交量,就是拉不起来,烂 黑咖啡007 09-1209-12 11:21
- 87 0 [联泓新科吧] 这票人都要整神,以为今天还涨3-5个点,结果, 股友1160k1I855 09-1209-12 11:21
- 94 0 [广州酒家吧] 下跌请放量,我们也好跟着一起走 股友uJg6Pg 09-1209-12 11:21
- 42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涨一天就熄火啦 股友qEW51I 09-1209-12 11:21
- 89 1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还能红的话就走了,这比股跌是带头第一,涨 余十亿 09-1209-12 11:21
- 104 2 [海利得吧] 6.4的本感觉回本都遥遥无期 微不足道的秋天微 09-1209-12 11:21
- 123 0 [赢时胜吧] 41的本我就等它我也不补因为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 朝气蓬勃的余杰 09-1209-12 11:21
- 83 0 [国芯科技吧] 同芯原怎么比?人家大基金都不愿意卖,国芯大基 阿叔来炒股 09-1209-12 11:21
- 102 2 [中国儒意吧] 我就说吃相太难看,无极第一笔钱刚进来,马上就 老乡咋不玩了呢 09-1209-12 11:21
- 138 4 [盘江股份吧] 等着煤电资产注入 ly00000 09-1209-12 11:21
- 111 3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会遇到涨停板吗 股友I96h112379 09-1209-12 11:21
- 79 0 [高澜股份吧] 30.44还好卖了1/3有本事你在跌到29.22 光华世纪 09-1209-12 11:21
- 105 0 [大禹节水吧] 这垃圾套5.16都卖不出去。谁把我的1W股收了吧 起飞吧小哥 09-1209-12 11:21
- 84 0 [精锻科技吧] 不够强 霖芳淼淼 09-1209-12 11:21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你什么时候也像山子高科那样涨一下 股友85W7a25508 09-1209-12 11:21
- 79 0 [华工科技吧] 不要低估了我们自己的 跌了你能咋样 09-1209-12 11:21
- 188 0 [扬杰科技吧] 晚上出一个收购公告,第二天股票抖一抖,就这点 flgw66 09-1209-12 11:21
- 102 0 [华侨城A吧] 冲破248,风景这边独好 sharkluo 09-1209-12 11:21
- 124 0 [新华网吧] 选股就像选对象,选上二不挂五的只能说你眼光差 股友K773173Z68 09-1209-12 11:21
- 89 0 [株冶集团吧] 反向 A3683D 09-1209-12 11:21
- 89 0 [江特电机吧] 不怎么样 永恒的红牛 09-1209-12 11:21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感觉不拉,最好的情况是在这个位置平着 鹊报的解瑫 09-1209-12 11:21
- 95 1 [山东矿机吧] 真垃圾,每天换手率不低,就是拉不上去 万手哥他舅 09-1209-12 11:21
- 132 2 [招商公路吧] 我昨天说了到我说的价位全部卖出你们卖了没。再 犇1牛 09-1209-12 11:21
- 95 1 [ST百灵吧] 别一个小反弹,就认为要涨,多半是坑。廉价票不 股友xNkZE7 09-1209-12 11:21
- 73 1 [剑桥科技吧] 准备好跑 大吉任我行 09-1209-12 11:21
- 64 2 [奥翔药业吧] 为了买你,我是错过了好多牛股哦! 有益的健康 09-1209-12 11:21
- 174 2 [中公教育吧] 这个位置绝对可以t,冲鸭兄弟萌 跌停大牛 09-1209-12 11:21
- 121 3 [川润股份吧] 让你们抛的后悔 花少一一 09-1209-12 11:21
- 257 2 [东方新能吧] 你们不敢买的票我来买,今天建仓东园,大家跟我 郑东泰 09-1209-12 11:21
- 2551 7 [川发龙蟒吧] 川发龙蟒:截至2025年8月2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1 川发龙蟒资讯 08-2909-12 11:21
- 76 0 [秦川机床吧] 这砸毛真的太拉胯了 创造天晴 09-1209-12 11:21
- 230 0 [东方财富吧] 见好就收吧 我是你涨停叔 09-1209-12 11:21
- 72 0 [华光环能吧] 唯独就这货被按的死死的 幸运博899 09-1209-12 11:21
- 85 0 [国轩高科吧] 在卧龙炸板的时候也是电池回调的时候!资金切了 什么板不懂 09-1209-12 11:21
- 80 2 [*ST金科吧] 多去冯仑抖音骂他,就他指挥的重整,这么不当人 学会空仓48 09-1209-12 11:21
- 93 1 [R吉艾1吧] 主板!涨疯了! 云海蜉蝣 09-1209-12 11:21
- 166 4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个可是英伟达得供应商 吉祥亨通得李洛克 09-1209-12 11:21
- 187 3 [联芸科技吧] 主力,就可劲拉吧,只有底仓了 独行族妖侠狼勇 09-1209-12 11:21
- 175 4 [ST亚光吧] 从3月5日花钱调研到今天及小作文,外面同概念及 无语的股海 09-1209-12 11:21
- 81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成交量控制在250万手以内,下周一很大概率 靶懿总舵主 09-1209-12 11:21
- 88 0 [申菱环境吧]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,关键抛盘如云,主力勾庄拉不 T主力庄家PP 09-1209-12 11:21
- 120 0 [新余国科吧] 指升就开跌,指跌跑在跌前列 战股齐鸣 09-1209-12 11:21
- 86 0 [合锻智能吧] 这跟大阳线变墓碑线了,少少要回调一个月 股友3I621z8130 09-1209-12 11:21
- 88 0 [京北方吧] 可以到中再资环过周末,这只已经没有成交量了, 利落的赵昆 09-1209-12 11:21
- 82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54挂单没买到,买了天际16.05,目前净赚10 乌龟在奔跑 09-1209-12 11:21
- 91 0 [大华股份吧] 做个小t,赚个千把块也挺香啊,一看就不是ai硬 看空思维做大a 09-1209-12 11:21
- 86 0 [长电科技吧] 华润微长电双熊 股友77x5L60180 09-1209-12 11:21
- 75 0 [中文在线吧] 我自选里面倒数第一,你们呢? Seven_sh 09-1209-12 11:21
- 87 1 [美团-W吧] 哈哈哈哈哈,外面哪个股票不比这个好,关键我觉 刘sir9 09-1209-12 11:21
- 61 0 [恒生科技ETF嘉实吧] 这东西爬着不动 鸽财双收 09-1209-12 11:21
- 82 0 [中富电路吧] 如我所说38块多就是铁底肯定要大涨了!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1209-12 11:21
- 87 0 [欧菲光吧] 13.5的单子卖不完吗 活泼俏皮的马怡萱 09-1209-12 11:21
- 78 0 [白银有色吧] 转发 拼搏之朗姆酒 09-1209-12 11:21
- 128 0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市场进入业绩验证期,这只基金用数据说话!招商 丸子和芋头 09-1209-12 11:21
- 169 0 [星网宇达吧] 不要人云亦云既定节奏共进,目标不变粉们,底仓 韭菜开花最美季 09-1209-12 11:21
- 316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速递:AI算力3连涨,今日盘中涨超2%! 永赢基金 09-1209-12 11:21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等了好久,终于起飞了,谢谢庄家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21
- 107 0 [上海家化吧] 还压股价?基孔肯雅热还没结束 长复短投 09-1209-12 11:21
- 89 0 [宁德时代吧] 猪都比你涨的多 基民182n310A56 09-1209-12 11:21
- 89 0 [君实生物-U吧] 再次提醒,不是洗盘,谁说洗盘谁就是诱多 上班图一乐 09-1209-12 11:21
- 80 0 [粤桂股份吧] 一涨停就砸,哈哈 Ivan坤坤 09-1209-12 11:21
- 73 0 [太平洋吧] 这股完了跑吧 南辰小股民 09-1209-12 11:21
- 99 1 [大位科技吧] 8.22进了周一能活着出来吗? 余情难再欢c 09-1209-12 11:21
- 79 1 [恒实科技吧] 这庄够的,今天进的都被扣了吧 富有兴隆的李寻欢 09-1209-12 11:21
- 9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已经死了,后面要到25的位置,继续往下的 有魄力的大魔王 09-1209-12 11:21
- 82 0 [中一科技吧] 未来一段时间内,37就是高点了,底部区域在跌破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1209-12 11:21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散了散了,主力跑完了 韭干倘没无 09-1209-12 11:21
- 260 1 [顺网科技吧] 又有大单连续抛售,也没有换手,说明主力在偷偷 n1411976663a957a 09-1209-12 11:21
- 95 3 [天际股份吧] 反正我进了,不怕能咋的 日进斗金喽 09-1209-12 11:21
- 14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啥走势啊,又横盘 股友3156033c6U 09-1209-12 11:21
- 82 0 [隆扬电子吧] 现在变成铜箔的狗了?也对,你现在筹码太难看了 东风大卡车 09-1209-12 11:21
- 101 0 [液冷概念吧] $液冷概念(BK1138)$ 弱水三万只饮一杯 09-1209-12 11:21
- 80 0 [长信科技吧] 这货今天又是死虫一条 LDWZDQCXGWFSB 09-1209-12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