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6 7 [振华风光吧] 振华风光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9月8日) 振华风光资讯 09-1109-12 11:21
- 118 4 [期权吧] 东方财富上能看期权的波动率吗 每天都能吃香锅 09-0509-12 11:21
- 92 0 [海马汽车吧] 4.80买,4.95卖,天天赚钱,一个月四五十个点轻 采采球子盘中不看 09-1209-12 11:21
- 193 0 [华贸物流吧] 买股票不如买黄金,黄金涨好多,世界越乱黄金越 股友206O9038p2 09-1209-12 11:21
- 84 0 [世纪天鸿吧] 猪 股友UGzroe 09-1209-12 11:21
- 76 0 [当升科技吧] 天际666 目标800万 09-1209-12 11:21
- 85 0 [寒锐钴业吧] 资源走强,寒锐寒光闪闪,锐气逼人 灯塔决策 09-1209-12 11:21
- 67 0 [天际股份吧] 下来,我买5亿 股友286G5I2293 09-1209-12 11:21
- 116 5 [赢时胜吧] 买了这只垃圾 股友p35U210978 09-1209-12 11:21
- 106 0 [东方新能吧] 还没下来,怎么买啊 著名游资满仓红 09-1209-12 11:21
- 66 0 [天际股份吧] 上演地天板吗,NB 股友R6thK6 09-1209-12 11:21
- 11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散了吧没希望的鸡,看着都杀死细胞 股友93109o035m 09-1209-12 11:21
- 84 0 [拉卡拉吧] 还能跌 英姿飒爽的漾波1 09-1209-12 11:21
- 89 0 [钒钛股份吧] 钢铁拉冒烟了你也不表现下? 基民VL59n7 09-1209-12 11:21
- 95 0 [大富科技吧] 这只未来业绩很差 唐僧取股经 09-1209-12 11:21
- 82 0 [天顺风能吧] 杀猪盘厉害啊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09-1209-12 11:21
- 69 0 [天际股份吧] 要卖回头确认16.02 股友n813829X39 09-1209-12 11:21
- 8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票也是神奇的存在,都这样了,还高高的股价 手握沙那抹红 09-1209-12 11:21
- 47 0 [三钢闽光吧] 三钢闽光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三钢闽光资讯 09-1209-12 11:21
- 119 0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股份9月12日打开涨停 粤桂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1:21
- 80 0 [北京君正吧] 要涨停啦 东财网友5636513621702106 09-1209-12 11:21
- 71 1 [工业富联吧] 真好幸亏跑了 橘红色的火焰932 09-1209-12 11:21
- 90 1 [多氟多吧] 之前反复提醒小散见顶出货,听我话出货的逃大顶 温柔的老马 09-1209-12 11:21
- 83 2 [首创证券吧] 大盘跌了,轮到你出场了,快拉升! 超越自我888000 09-1209-12 11:21
- 90 1 [欧圣电气吧] ,上来就跑 沉着的大根 09-1209-12 11:21
- 70 1 [科森科技吧] 量化就是这个样子的,大盘怎么样他就跟着怎么样 重生我在下见指数 09-1209-12 11:21
- 73 1 [容百科技吧] 我就买了一万,主力还盯上我了 可爱的高锦鹏 09-1209-12 11:21
- 159 3 [安泰科技吧] 看回发帖历史,来来去去唱空喊跌的都那么几个,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11:21
- 79 0 [菜油吧] 来来回回,全靠震荡波动放出来那点量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209-12 11:21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建发股份与中投保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1:21
- 79 0 [华融化学吧] ,还有这样的股票, 股友35221p17H0 09-1209-12 11:21
- 84 0 [豫光金铅吧] 不要乱动,这个主力喜欢搞板 n1441521055115664582 09-1209-12 11:21
- 248 0 [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C吧] 五一假期临近,市场观望但这只基金不停涨!招商 一个空白格 09-1209-12 11:21
- 84 0 [方正科技吧] 胜宏开始跟你了 一只玉蝴蝶 09-1209-12 11:21
- 87 0 [XD广钢气吧] 假装11.11元过不去 股市新气象 09-1209-12 11:21
- 78 0 [博威合金吧] 这票垃圾太弱,涨一点抛压很大,亏1个点走了, 股友528o72A112 09-1209-12 11:21
- 66 1 [二六三吧] 明天我休息! lndlwwj 09-1209-12 11:21
- 90 1 [胜蓝股份吧] 杂毛!你又没张跟什么跟 股友OqvSnR 09-1209-12 11:21
- 80 1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跌停买的十万股,今天四块多钱卖掉了 杨百万师傅 09-1209-12 11:21
- 80 2 [XD福龙马吧] 幻想的人还太多,下跌就不会停止。早已破位下跌 股友953Ru73876 09-1209-12 11:21
- 123 3 [水晶光电吧] 26.43这5000多的卖单又要消化好久了 小里岛 09-1209-12 11:21
- 149 2 [华孚时尚吧] 涨停理由是啥?是因为下周一要开会? 稳的一腿 09-1209-12 11:21
- 87 5 [锦浪科技吧] 昨天涨0.97,今天跌2.17 恬恬蓉蓉5358 09-1209-12 11:21
- 201 4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还是出半仓,她好像很少连板。到600再接回 纳裟尼尔 09-1209-12 11:21
- 140 2 [冰山冷热吧] 今天不卡位涨停 和气生财的花满楼 09-1209-12 11:21
- 65 0 [正帆科技吧] 换天岳两天了,真强! 林下兔兔 09-1209-12 11:21
- 159 9 [新华都吧] 突破8.32直接拉涨停 爱在深秋涨到头晕目眩 09-1209-12 11:21
- 73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刘彦春2021年之前牛逼,你要是不想受基金公司管 基民N50i132901 09-1209-12 11:21
- 92 0 [林州重机吧] $林州重机(SZ002535)$ g向前 09-1209-12 11:21
- 87 0 [新亚强吧] 主力跳空建仓,现在丑态百出 笑嘻嘻de李子 09-1209-12 11:21
- 84 2 [白银有色吧]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,韭菜不长记性,记吃不记打 股海无边哪头是岸 09-1209-12 11:21
- 70 1 [圣泉集团吧] 不是都说散户多涨不起来吗,圣泉才2.6w散户比沃 小雨价值投资 09-1209-12 11:21
- 86 1 [兴民智通吧] 离建仓位5.5越来越近了,上次还有个啥茑说不可 兄弟们我被禁言 09-1109-12 11:21
- 110 1 [中国宏桥吧] 苹果17上市又要有手机壳订单了外面又打起来了稀 可怜的大a 09-1009-12 11:21
- 89 0 [苏垦农发吧] 大概率中证1000筹码拿不回来了,三季度要完事了 苏妲己是大妖 09-1209-12 11:21
- 41 0 [芯片ETF广发吧] 距离顶部还差不少,大盘再新高的话,还能涨 天马行空的梦想家 09-1209-12 11:21
- 82 0 [盈新发展吧] 这货应可进 俊朗的相昇 09-1209-12 11:21
- 87 0 [飞马国际吧] 看3.55吧、突破上去追高也买一点 峰清y 09-1209-12 11:21
- 79 0 [ST合力泰吧] 刚居然没有下到3.67 红牛一阳指 09-1209-12 11:21
- 191 0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够熊~!观望!不像北交所的股票!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21
- 99 2 [隆基绿能吧] 准备抄底,赚点明天的菜钱,几十块就行 股友1r7609w313 09-1209-12 11:21
- 179 5 [比亚迪吧] 26年纯电动购置税减免就没了。……自己品,杀逻 加仓多吉L 09-1209-12 11:21
- 175 5 [平安电工吧] 张婷,你来了没 股友o6836x8018 09-1009-12 11:21
- 118 1 [陕鼓动力吧] 无可救药 zz91268 09-0809-12 11:21
- 1835 17 [西部矿业吧] 这两天,是西部矿业今年以来最抗跌的走势,按理 慢牛趋势 09-0309-12 11:21
- 71 0 [中航成飞吧] 下午10% 股友zzEkkA 09-1209-12 11:21
- 80 0 [好上好吧] 抓紧翻红呀。下午突破36元。 股友DBdEGz 09-1209-12 11:21
- 152 0 [广大特材吧] 军工板块震荡反弹北方长龙涨超10%南方财经网20 石桥炒家 09-1209-12 11:21
- 90 0 [中国银河吧] 我真的服了,我要全买了,废 无畏的施畅薇 09-1209-12 11:21
- 76 1 [圣邦股份吧] 幸好72.8减了,指数多级别共振顶背离,准备好吃 大醉侠Plus 09-1209-12 11:21
- 74 1 [幸福蓝海吧] 27跑了哈哈哈哈 一尘烟纱 09-1209-12 11:21
- 123 1 [东方电热吧] 去年新能源汽车整车消费都超过2万亿元了,把整 股友7260v291f0 09-1209-12 11:21
- 86 1 [固德威吧] 今天跌个痛快,不要明天骗人。 yinlao 09-1209-12 11:21
- 90 1 [中国银行吧] 可以关注好当家等启动 聪颖的康麦克 09-1209-12 11:21
- 79 0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跌到22以下就买回来,2块钱一股的差价也不 我就是量化 09-1209-12 11:21
- 90 0 [有研新材吧] 果然一卖就飞,大家赚钱 大心脏的小韭菜 09-1209-12 11:21
- 108 0 [永辉超市吧] 外面随便买一个都涨回来了,没必要在这浪费时间 有魄力的苏菲亚 09-1209-12 11:21
- 77 0 [晶科能源吧] 啥都炒一遍,就剩这批无人问津股含苞待放 不理你 09-1209-12 11:21
- 80 0 [光伏设备吧] 这资金流出比电池还多,你也没涨多少啊,60天走 迪哈鲁特 09-1209-12 11:21
- 116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港股估值还是低得很!现在入场还是低点位置!兄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1209-12 11:21
- 164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1(GFEX|ps2511)$ 观市老者551518 09-1209-12 11:21
- 108 0 [荣盛发展吧] 拿了荣盛3个月了,成本价第一次是1.44,第二次1 稳坐泰山哥 09-1209-12 11:21
- 88 1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不涨,大盘别想涨,让你们隔几天一篇小作 小青蛇过江 09-1209-12 11:21
- 90 2 [华工科技吧] 7777到顶啦 亏损321 09-1209-12 11:21
- 132 1 [法拉第未来吧] 天天喊打击做空,几倍底价增发给自己手套,那个 飘逸的爱柏 09-1209-12 11:21
- 399 3 [大港股份吧] 差不多能上车了 大A马后炮 09-1209-12 11:21
- 72 8 [汇车退债吧] 68.66高价继续求购20000张汇车退债! 微笑的土豆 09-1209-12 11:21
- 90 0 [XD中国联吧] 真能沉住气啊 贴心的耿茁 09-1209-12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