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? 欧阳满仓 09-1209-12 11:14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主力不走、下学期还能有上涨空间、要不散户 股友D1gghz 09-1209-12 11:14
- 303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的估值在电机、电驱类板块中几乎是最低 jpgc 09-1209-12 11:14
- 241 1 [新宏泽吧] 这股没人了吗? 三只白仔鸡 09-1209-12 11:14
- 187 3 [泽宇智能吧] 电力刚传大利好!泽宇智能今天来一波 帅哥王子 09-1209-12 11:14
- 79 0 [XD虹软科吧] 所有概念你都有,就是不中用,拜拜 坚韧的何麦克 09-1209-12 11:14
- 78 0 [华友钴业吧] 这股没一点水平做不了T只能放那躺着 明天花落谁家 09-1209-12 11:14
- 90 0 [中兴通讯吧] 不仅需要大力宣传中兴通讯,央企国企的金融街机 股友1178759p6q 09-1209-12 11:14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不看大盘吗? 多财有余地花满楼 09-1209-12 11:1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撤退,缩量到2万亿以下再来 毛茸茸de一休 09-1209-12 11:14
- 74 0 [ST棕榈吧] 必须拉涨停今天 常红FfBB 09-1209-12 11:14
- 79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加油!虽然还亏50%多,但至少看到了希望 基民3YzWqp 09-1209-12 11:14
- 569 1 [上海建工吧] 我投降了,筹码还给你! 基民21H7v16378 09-1209-12 11:14
- 94 1 [众安在线吧] 放心,有港股通兜底,跌不到哪里去 心有平湖 09-1209-12 11:14
- 71 1 [汉得信息吧] 唉,要绿了 股友808C27X557 09-1209-12 11:14
- 69 1 [东材科技吧] 还没看明白吗,拉一点点然后盘它慢慢掉下来,再 果断下刀 09-1209-12 11:14
- 99 1 [苹果吧] 开了一手空,去看下手续费我惊呆了,15一手来回 期货韭菜 09-1209-12 11:14
- 300 2 [玲珑轮胎吧] 小散当家 基民7673c1260P 09-1209-12 11:14
- 79 1 [罗曼股份吧] 26.92买了,29卖了,从此以后你就一骑绝尘 基民XDwRDZ 09-1209-12 11:14
- 68 1 [泡泡玛特吧] 又让省子赚钱了啊 出云的明月 09-1209-12 11:14
- 74 0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进去的又被套住哈 一年赚十个亿 09-1209-12 11:14
- 83 0 [亿联网络吧] 今天加舱加到了高点,又被套了 高深的火星探索者 09-1209-12 11:14
- 96 0 [森特股份吧] 注意筹码松动厉害 股友618zV62227 09-1209-12 11:14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4444 股友8c81F63577 09-1209-12 11:14
- 94 0 [鼎胜新材吧] 这弹幕比它酿的10连板还热闹 万事的胥璟 09-1209-12 11:14
- 78 0 [舒泰神吧] 5元多起来的还想怎么地拉高就走 股友5kKv6B 09-1209-12 11:14
- 78 0 [西部矿业吧] 先上500亿市值,拿稳 长线尊者 09-1209-12 11:14
- 73 0 [速腾聚创吧] 现在没套牢盘了8个点又出了一成仓还有3成等创新 常冠稀 09-1209-12 11:14
- 128 0 [嘉实信息产业股票发起式C吧] $嘉实信息产业股票发起式C$大盘不要翻绿啊,不 dongfang彬彬有李1 09-1209-12 11:14
- 78 0 [省广集团吧] 这股发行价格是39.8吗? AntMan 09-1209-12 11:14
- 91 2 [*ST春兴吧] 哪几个还在疯狂买入 基民ZWAQVr 09-1209-12 11:14
- 89 1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大崩盘即将开始(最快就在降息日后,急拉见 股友NYoddb 09-1209-12 11:14
- 81 2 [龙版传媒吧] 今天进的,全部入套! 韭黄生成器 09-1209-12 11:14
- 96 2 [广汇能源吧] 已经连续7天在5块钱这个地方了 开朗的车三仟 09-1209-12 11:14
- 299 3 [博瑞转债吧] 不强赎了!通达信上出了! vuibfdj 09-1109-12 11:14
- 117 1 [中国移动吧] 未来中国ai最大的算力不是大厂,是中国移动 wabmw 09-1109-12 11:14
- 133 4 [大全能源吧] 不挣钱不卖,不翻倍不走,等风来。 玉霄毓琳 09-1009-12 11:14
- 73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依旧在,洗了不少人 爱股如爱家 09-1209-12 11:13
- 74 0 [指南针吧] 下午杀到个140块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209-12 11:13
- 109 0 [崇达技术吧] 还是那句话,珍惜每次下跌机会 蔷薇猛虎 09-1209-12 11:13
- 99 0 [大悦城吧] 又是一根上影线 啊默默默默213 09-1209-12 11:13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被大盘打扰了,下午随大盘上突 玛卡巴卡哼 09-1209-12 11:13
- 90 0 [ST云城吧] 上压下托,放量了就是不肯过266,也是挺无聊的 见托就烦 09-1209-12 11:13
- 89 0 [健友股份吧] 企业是好企业,可惜了,股价不争气,14块全部割 才情出众的余梦香 09-1209-12 11:13
- 96 0 [国机精工吧] 量化票? 玩玩短线而已 09-1209-12 11:13
- 97 1 [岭南控股吧] 大盘跳水了属于你的高光时刻来了这个时候拉涨来 像风一样的男人丶8072 09-1209-12 11:13
- 67 1 [证券Ⅱ吧] 太坏了证券 平凡世界伟哥 09-1209-12 11:13
- 292 2 [先导智能吧] 散户买.主力卖的欢 惬意的李春燕 09-1209-12 11:13
- 105 2 [湘潭电化吧] 这个股,跟固态电池没关系的吗,这样跌。。。 一根韭菜的使命 09-1209-12 11:13
- 82 2 [创新医疗吧] 砸的不够低,吸得不够足。略尴尬… A股搭便车指南 09-1209-12 11:13
- 87 2 [飞龙股份吧] 最近也没有涨多少啊,怎么就这么不争气 义气的北堂临风2 09-1209-12 11:13
- 111 2 [柳工吧] 柳工工,赶快退市,别在害人,13的本套一个多月 股友87895i66r5 09-1209-12 11:13
- 159 2 [露笑科技吧] 为什么看好露笑,就是因为它只有180亿的流通盘 罗宾汉归来 09-1209-12 11:13
- 216 3 [罗曼股份吧] 算力服务商+沐曦合作+液冷,大牛市能走多远?先 点燃星空 09-1209-12 11:13
- 102 4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板,明天开盘就跑。 华信大作手 09-1209-12 11:13
- 174 4 [京沪高铁吧] 掐指一算,今日高铁红一波。 股友71e936K099 09-1209-12 11:13
- 132 3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今天AI算力大涨 命运十八籽 09-1209-12 11:13
- 115 5 [电气风电吧] 我不图借壳不借壳,只要回本,血汗钱呀 股友7E61w09077 09-1209-12 11:13
- 198 3 [胜利股份吧] 外面的股票都涨疯了啊这个破玩意啊 大旺龙 09-1209-12 11:13
- 235 9 [翰宇药业吧] 唉,割在七个点,玛德 你们的主力 09-1109-12 11:13
- 265 1 [广发聚丰混合A吧] 今天跌1.5个点以上信不信 股友pxyjvX0982 09-0209-12 11:13
- 94 0 [真兰仪表吧] 真难,真烂,真想吐 信念5366 09-1209-12 11:13
- 85 0 [中国宝安吧] 看看别人杉杉股份,股价一直创新高,哪像你,涨 你别说话我烦 09-1209-12 11:13
- 82 0 [东方明珠吧] 做饭哇 股友7810T6k660 09-1209-12 11:13
- 82 0 [*ST宝馨吧] 卧槽啊!!!!!! 勇敢坚毅的丁浩源 09-1209-12 11:13
- 79 0 [大东南吧] 这个主力太心急了吧,筹码都没拿足就拉就算涨停 阿豪发家 09-1209-12 11:13
- 200 0 [广发价值增长混合A吧] 怎么天天都比人家差了? 基民w8AneX 09-1209-12 11:13
- 82 0 [电广传媒吧] 撤了这也吧 骑牛股888 09-1209-12 11:13
- 130 1 [药捷安康-B吧] 感谢主力。今天太开心了116元全部出了 牛得青山在 09-1109-12 11:13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这种拉几少见啊愁人的 来lol图吐了 09-1209-12 11:13
- 76 0 [二六三吧] 这货前十大股东之首是李小龙、应该打得!今天建 LANZNA 09-1209-12 11:13
- 77 0 [旷达科技吧] 加3了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1209-12 11:13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来,开T 一根和子 09-1209-12 11:13
- 89 0 [华银电力吧] 来一支穿云箭 股神随缘 09-1209-12 11:13
- 281 0 [翠微股份吧] 全是小散买主力小资金诱多分中单卖 股友y9026695M6 09-1209-12 11:13
- 293 1 [北方导航吧] 消息面上,民生证券指出,2025年至2027年,国防 股友Zluyj2 09-1209-12 11:13
- 72 1 [三维通信吧] 到5日线加成仓加满他 点石高升的向问天 09-1209-12 11:13
- 73 1 [每日互动吧] 大跌开始了,坐等36 搬砖砸7371 09-1209-12 11:13
- 95 1 [江西铜业吧] 江铜没涨停基因的,落袋为安。 股友71Z325E869 09-1209-12 11:13
- 133 4 [XD浙江鼎吧] 肯定有我们不知道的利空把,要不然为什么一直跌 忘忧999 09-1209-12 11:13
- 217 1 [胜蓝股份吧] 我走了,你涨吧 飞个KD 09-1209-12 11:13
- 104 1 [东百集团吧] 没法说,这票基本全部在做T,主力拉到7块以上拉 生龙活虎的秦柏 09-1209-12 11:13
- 100 3 [ST金顶吧] 四川股都和我无缘买那个跌那个 股友85W7a25508 09-1209-12 11:13
- 141 2 [北方股份吧] NND,一走就涨 上尚源 09-1009-12 11:13
- 162 2 [西安银行吧] 7.18清仓了,赚了45个点,满足了,剩下你们赚 渡川58 09-0909-12 11:13
- 80 0 [神马股份吧] 下来吧,你还没到位呢,今日要去10元 基民82202P29r5 09-1209-12 11:13
- 79 0 [航天电子吧] 要等到国庆了,才有翻身的可能?? 清心煮孤茗 09-1209-12 11:13
- 83 0 [鸿腾精密吧] 药捷安康这种大家都看不懂的公司天天TM的使劲涨 股友5653h7192p 09-1209-12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