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00 2 [盛达资源吧] 贵金属板块持续拉升 盛达资源、湖南白银涨停 盛达资源资讯 09-1209-12 11:05
- 89 2 [鼎胜新材吧] 估计主力拼命想出去,买家想进去 基民e698022c16 09-1109-12 11:05
- 199 4 [R旭蓝1吧] 大股东把净资产拿走了,国家就应该赔偿股民 童心的蒙璟 08-2409-12 11:05
- 95 0 [天鹅股份吧] 你爸爸大集都红了,今天不当跟屁虫了? 股友03FO580069 09-1209-12 11:04
- 90 0 [*ST益通吧] 又套上了 韭菜有根就怕刨 09-1209-12 11:04
- 66 0 [微导纳米吧] 这B下午还要跌! 眉清目秀的冷顺昊 09-1209-12 11:04
- 68 0 [长电科技吧] 还是通富好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11:04
- 71 0 [扬杰科技吧] 继续砸,谁敢接,主力说量大管饱 财运如意de杨无敌 09-1209-12 11:04
- 59 1 [维维股份吧] 这股磨不起 风度儒雅的林南 09-1209-12 11:04
- 221 9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昨天割的,今天追进了的。 十八岁女大学生 09-1109-12 11:04
- 38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再跌就亏了 一切为了琥珀王 09-1209-12 11:04
- 74 0 [引力传媒吧] 该涨了 机智的池浩源 09-1209-12 11:04
- 101 0 [艾迪精密吧] 我感觉快让这个东西逼死了 HX8096094232678462 09-1209-12 11:04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压都不行用力拉扯 不辣的馕坑肉 09-1209-12 11:04
- 58 0 [天际股份吧] 竞价没走赚钱变亏钱,唉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1209-12 11:04
- 78 0 [天音控股吧] 6元建仓,等机会,明年3月出, 耐心做长 09-1209-12 11:04
- 78 0 [伊之密吧] 股价创新高后,主力根本没有拉升的意愿,看来就 清风剑126 09-1209-12 11:04
- 112 0 [佳云科技吧] 数据是不是有点不准啊,今天运4.49清仓了,卖了 体贴的谷小达 09-1209-12 11:04
- 162 0 [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$郑澄然你垃圾,吧!五 基民CJEa5b 09-1209-12 11:04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发了 ghx2425 09-1209-12 11:04
- 67 0 [孩子王吧] 孩子玩心不退在不涨一点股东快跑完了 股友eYG10b 09-1209-12 11:04
- 83 1 [尿素吧] 越出口价格越低,这就是内盘的尿性,低价甩卖, 耐心专注2026 09-1209-12 11:04
- 76 0 [湖南白银吧] 6.61高抛,大盘已经顶背离暴跌不可避免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209-12 11:04
- 84 0 [远东传动吧] 这是会开完了?投反对票的有吗???股价就翻脸 上兵伐谋1688 09-1209-12 11:04
- 68 0 [东阳光吧] 做梦的在 万事皆如愿 09-1209-12 11:04
- 82 0 [昇兴股份吧] 12345666666666 大家别着急a1 09-1209-12 11:04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特朗普要对医药加税导致的 金疙瘩豆 09-1209-12 11:04
- 66 0 [裕太微-U吧] 今天收盘能转绿 lyron 09-1209-12 11:04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洗一洗抛压更稳,比下午开板强 dion8051 09-1209-12 11:04
- 66 0 [杰创智能吧] 杰创智能上市至今没有大炒,如今正是翻身大机会 鲜言20206864 09-1209-12 11:04
- 72 0 [药捷安康-B吧] 太牛逼了,下周200 运气很差不适合赌 09-1209-12 11:04
- 92 0 [欧晶科技吧] 星期二有人说10天内要涨,真是笑死,狗托吧 有决策力的姜铮6 09-1209-12 11:04
- 77 0 [佳力图吧] 我跑了 这名肯定就一个 09-1209-12 11:04
- 62 0 [天际股份吧] 没想到咱这么没地位 这就是love 09-1209-12 11:04
- 81 0 [渝开发吧] 今天哪个大啥子进的 纯真质朴的武研琳 09-1209-12 11:04
- 60 0 [R爱康1吧] 真的够狠,非得要人一毛不剩吗 股友w02I889151 09-1209-12 11:04
- 69 0 [湖南白银吧] 见好就收,全卖了! 股友07050l9e38 09-1209-12 11:04
- 64 0 [荣联科技吧] 吃象太难看了做股票留一线好 战胜自己勇闯大A 09-1209-12 11:04
- 61 0 [中科电气吧] 你能不能争气点 Melody涨停ing 09-1209-12 11:04
- 82 0 [宿迁联盛吧] 渣,还有看好的吗? 股友茅台同志 09-1209-12 11:04
- 71 0 [深证成指吧] 科技泡沫到顶了! PIANOT 09-1209-12 11:04
- 82 0 [麦迪科技吧] 垃圾 股友6279fC2592 09-1209-12 11:04
- 63 0 [XD福龙马吧] 666 一丈红jjhh 09-1209-12 11:04
- 76 0 [祥鑫科技吧] 操 股友7637060qT3 09-1209-12 11:04
- 72 0 [海科新源吧] 恭喜海科给ST宏达提鞋 福运斗转 09-1209-12 11:04
- 71 0 [君正集团吧] 这票主力见了都摇头 打不过便加入 09-1209-12 11:04
- 67 0 [*ST高鸿吧] 你们离审判还有4个小时 大陆黄子华 09-1209-12 11:04
- 69 1 [通威股份吧] …… 时光恋木马 09-1209-12 11:04
- 73 1 [长荣股份吧] 想吃套就上 五福金牛 09-1209-12 11:04
- 86 2 [拓维信息吧] 不妙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11:04
- 86 3 [神农种业吧] 唉少赚5000块气人怎么不早上红70走的 本宫要逆天改命 09-1209-12 11:04
- 84 0 [江特电机吧] 回本了,清仓走人不贪 O杨杨得亿 09-0909-12 11:04
- 79 0 [XD贵州茅吧] 我茅台今天就是要砸盘 有凝聚力de贾方 09-1209-12 11:04
- 66 0 [中色股份吧] 可以替了 向上的尹莎硕 09-1209-12 11:04
- 82 0 [华海药业吧] 跑了跑了,跌得太快了 股友6397G838o5 09-1209-12 11:04
- 61 0 [天际股份吧] 还挺倔犟,硬是不上板, 慢慢在回本 09-1209-12 11:04
- 91 0 [红相股份吧] 7元以上买的永远解不了套!只有割肉是唯一出路 股友vzdJeP 09-1209-12 11:04
- 70 0 [生益电子吧] 牛牛牛 量化复利1991 09-1209-12 11:04
- 128 0 [金轮转债吧] 琐至极 股友ulyTSj 09-1209-12 11:04
- 77 0 [深科技吧] 消费电子,CPO,就你没出坑了! 股海裸勇者 09-1209-12 11:04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直播间也消停了呢 股友85916go687 09-1209-12 11:04
- 80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3500的时候,这货32,现在3650了,30都还站 zzgshh1828 09-1209-12 11:04
- 78 0 [旋极信息吧] 换手,量价都很好没有理由跌下来,拿住票 星空V 09-1209-12 11:04
- 86 0 [森远股份吧] 这老庄,头上有坑么? 黛玉就说马德发 09-1209-12 11:04
- 60 0 [海科新源吧] 除了主力挂单看,上面卖盘都没有,还在空砸 N777888999 09-1209-12 11:04
- 67 0 [浙江建投吧] 跌了3年了,也该涨了 善琴的秋分 09-1209-12 11:04
- 63 0 [艾芬达吧] 该走的都走的差不多了,也该拉升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9-1209-12 11:04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上海爷叔今天涨停了,你呢? 大修行者 09-1209-12 11:04
- 75 0 [凌云股份吧] 赶紧跌停算了,恶心人 股友d992d67090 09-1209-12 11:04
- 106 0 [易方达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C吧] 券商真是废wu 赚它一个小目标噶 09-1209-12 11:04
- 83 0 [天威视讯吧] 前二个月9元买天威视讯,现在8.5割肉,正宗的韭 HX848E7周君9500 09-1209-12 11:04
- 22 0 [万通发展吧] 别跌了哥,今天涨停我才能回本 摘花人 09-1209-12 11:04
- 472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最近机器人走势稳,涨跌有序没大波动,长期趋势 辉哥来了呀 09-1209-12 11:04
- 97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这个庄gou的很,在买单侧虚挂托单,诱多然后偷 股友t58U137318 09-1209-12 11:04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绿了……我去 基民eJotLu 09-1209-12 11:04
- 77 0 [TCL科技吧] 你也配叫上市公司?退市算了,免得丢人现看的! 大吉兴隆的欧阳锋 09-1209-12 11:04
- 84 0 [珠免集团吧] 买步步高涨了40个点,珠免反而少五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04
- 127 4 [科森科技吧] 筹码差不多吸够了,准备起飞 股友60l170U200 09-1209-12 11:04
- 63 3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弄不好跌3-5个点 拉拉起来 09-1209-12 11:04
- 66 0 [美邦服饰吧] 强势点火,深股通,上海沪爷主力,点火,赶走老 避雷针财神 09-1209-12 11:04
- 76 0 [广东鸿图吧] 走了不玩了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09-1209-12 11:04
- 68 0 [步步高吧] 大盘跌了,避险的资金进来了 起飞幸运星 09-1209-12 11:04
- 239 0 [盛路通信吧] 每日一T 股友a290371D96 09-1209-12 11:04
- 84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走人了,算自己没看走眼 风姿绰约的舒寄琴 09-1209-12 11:04
- 83 1 [天华新能吧] 这票不是新能源锂电池吗?? 回本儿 09-1209-12 11:04
- 99 1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银行的难兄难弟上海建工都涨停了!怎么你也 最恨光大 09-1209-12 11:04
- 99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第一板,后面多是板爷叔锦江饭店5桌有梦了 上海牛哥哥 09-1209-12 11:04
- 62 1 [美邦服饰吧] 为啥涨不停 song8121 09-1209-12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