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电声股份吧] 幸好早上竞价时没买,不然死的好惨。 送你一朵小红花z 09-1209-12 11:13
- 94 0 [西部牧业吧] 套你娃 股友06356z6c51 09-1209-12 11:13
- 91 0 [派斯林吧] 每天托单每天跌。 收手吧不赌为赢 09-1209-12 11:13
- 79 0 [焦煤吧] 空头真不懂事! n654313615967190 09-1209-12 11:13
- 82 0 [*ST宝馨吧] 妈 OOOOo 09-1209-12 11:13
- 89 0 [微导转债吧] 越涨越卖,越跌越买,才能赚到米。 雪梅的股事 09-1209-12 11:13
- 83 0 [首钢股份吧] 要素产业园 琴屿骠櫈 09-1209-12 11:13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科技倒了,该消费起飞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11:13
- 787 0 [大众公用吧] 首开元涨停板了你与它也有相同题材就是不动 想学丅十0 09-1209-12 11:13
- 76 0 [晶科科技吧] 富贵险中求? 股友i216981r93 09-1209-12 11:13
- 78 0 [亿帆医药吧] 买3000 乙点点 09-1209-12 11:13
- 101 3 [曹操出行吧] 曹操昨天低价割肉卖了,今天涨了也不想碰。还好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9-1209-12 11:13
- 76 0 [宁波建工吧] 冲上去! idbkenla6188 09-1209-12 11:13
- 81 0 [力盛体育吧] 短线在震荡被动吸筹码,没多大戏看。建议:中线 持续无量远离 09-1209-12 11:13
- 72 0 [众泰汽车吧] 啊!板不,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209-12 11:13
- 89 0 [龙蟠科技吧] 这还要在地上摩擦多久啊 股友JHmXkW 09-1209-12 11:13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赶快跑,下午封死跌停了 有礼貌的魏桐20 09-1209-12 11:13
- 76 0 [舒泰神吧] 想发套,,哈哈 yang8866770543 09-1209-12 11:13
- 75 0 [*ST华幸吧] 赶紧跑 期待花开的日子 09-1209-12 11:13
- 85 0 [ST章鼓吧] 山东破鼓 健康的汤卓婷 09-1209-12 11:13
- 70 0 [ST南都吧] 上午好猛,洗下车一大半, 李建720222 09-1209-12 11:13
- 87 0 [融发核电吧] 我其他股也很慢,回头不知道来不来及干这股属于 涅槃自在 09-1209-12 11:13
- 71 0 [西部矿业吧] 比大哥们反弹弱多了 银1234 09-1209-12 11:13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估计直接到五元哦这个封单量 无聊猿8302 09-1209-12 11:13
- 128 1 [方邦股份吧] 曹,减持 股友Ir7iht 09-1109-12 11:13
- 96 0 [莎普爱思吧] 洗洗睡吧,20天线都守不住 完美小文 09-1209-12 11:13
- 88 0 [双飞集团吧] 能不能红起来呢 诚恳地旋风虎 09-1209-12 11:13
- 94 0 [宇瞳光学吧] 加仓的机会又来咯。哈哈 股友rnvmYo 09-1209-12 11:13
- 70 0 [联环药业吧] 这股主力都挂了? finn枫 09-1209-12 11:13
- 74 0 [恒实科技吧] 幸亏10.05跑了三分之一 汉武秋风辞意健 09-1209-12 11:13
- 78 0 [安图生物吧] 流动商,压盘 布谷鸟bGn 09-1209-12 11:13
- 84 0 [协鑫能科吧] 耻辱 开始慢慢回血养号 09-1209-12 11:13
- 1047 19 [国旅联合吧] ST联合投票全部同意15涨停!干就完事了! 超级罗杰斯 09-1009-12 11:13
- 47 0 [云南旅游吧] 加仓 股友6KWZlv 09-1209-12 11:13
- 68 0 [均胜电子吧] 再见了 萧莫莫的背影 09-1209-12 11:13
- 93 0 [南极电商吧] 做T的太多,天天上面挂起,有主力资金想进来看 才情卓绝的唐婧雁 09-1209-12 11:13
- 110 0 [恒立液压吧] 减持预期,换股操作。 大庆学习中 09-1209-12 11:13
- 138 0 [包钢股份吧] 怕个啊,止跌横盘时候就是加仓的时候,哪有股票 事缓則成 09-1209-12 11:13
- 136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这个基现在是较为高估? Laismau 09-1209-12 11:13
- 98 0 [金刚光伏吧] 不放量的拉升都是诱多,小心为妙,不放量拉升怎 继续努力保持 09-1209-12 11:13
- 71 0 [紫光国微吧] 资金一直是流出状态 毛毛虫客路青山 09-1209-12 11:13
- 74 0 [傲农生物吧] 毕竟坚定的人最后才配得到奖励不坚定的只配下车 WiLH 09-1209-12 11:13
- 93 0 [药明生物吧] 药捷安康真是牛啊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09-1209-12 11:13
- 77 0 [焦煤吧] 盘中出天量,天量见天价,出新高 壹仟零壹夜 09-1209-12 11:13
- 163 0 [格林美吧] 仙人指路 jijin400060周岁 09-1209-12 11:13
- 100 1 [天瑞仪器吧] 倒车接,买入 年年生财得祖千秋 09-1209-12 11:13
- 146 4 [ST百利吧] 又是高开出货是吧,老套路了,我不信了。 顺势KDJ投机 09-1209-12 11:13
- 1197 16 [康缘药业吧] [图片] 小不懂哈哈 09-1109-12 11:13
- 339 0 [上证指数吧] 打螺丝去了。没有什么好看了,盯着票子看下跌了 勇敢的大水牛 09-1209-12 11:13
- 83 0 [舍得酒业吧] 确实还是酒鬼强,一直在五天线上面 元贞利亨SV 09-1209-12 11:13
- 82 0 [三峡旅游吧] 怎么个情况,要成妖吗? 大发如意地楚留香 09-1209-12 11:13
- 76 0 [亿帆医药吧] 买2000 乙点点 09-1209-12 11:13
- 77 0 [杭钢股份吧] 量价背离 可以少挣不能亏本 09-1209-12 11:13
- 103 0 [海信家电吧] 昨天暴涨一毛三,今天微跌二毛 股友2K57Q66726 09-1209-12 11:13
- 79 0 [*ST宝馨吧] 6.73有个缺口,加仓的家人们不要急着加仓啊!!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209-12 11:13
- 90 0 [云南旅游吧] 挣了点小钱出来了,太磨人了,还是进科技去,那 股友A5WdHL 09-1209-12 11:13
- 28 0 [三维通信吧] 游资都在大甩卖,结构接不住筹码 奋发的赵昆 09-1209-12 11:13
- 83 0 [盐津铺子吧] 盐津铺子的辣条特别好吃 每逢周五倍加仓 09-1209-12 11:13
- 97 0 [泰和新材吧] …… 股友W96d966188 09-1209-12 11:13
- 88 1 [神思电子吧] 继续自己又继续出逃,三天前进的资金只是横盘没 股友6lfIxP 09-1209-12 11:13
- 75 1 [上海建工吧] 感觉老登解套就没奔头了,活不久了啊 良辰0817 09-1209-12 11:13
- 119 2 [*ST发展吧] 主力你有病啊,让你砸下盘不是让你拉起来,只求 嘉鱼发展大道 09-1209-12 11:13
- 88 1 [国美零售吧] 今天没有019就不错了 粿叔shhai 09-1109-12 11:13
- 83 0 [龙蟠科技吧] 走了,受不了 祁弈铭 09-1209-12 11:13
- 97 0 [力源信息吧] 主力跑光了,这么大的量都不涨,下个交易日直接 独立的霜雪馨1 09-1209-12 11:13
- 86 0 [佳士科技吧] 人家都一杆拉几个点,你这拉几分钱,看着还很牛 术之于道 09-1209-12 11:13
- 69 0 [美邦服饰吧] 30站岗 朵朵Bella 09-1209-12 11:13
- 88 0 [锐捷网络吧] 80%的人看涨,强势啊 大模型在A股 09-1209-12 11:13
- 79 0 [首华燃气吧] 首华我来了,你们可以拉了 菲菜55号 09-1209-12 11:13
- 89 0 [华之杰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530V3W9078 09-1209-12 11:13
- 79 0 [贝瑞基因吧] 真垃圾 股友x008817z03 09-1209-12 11:13
- 73 0 [深证成指吧] 希望没涨的涨一涨这样会更健康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1209-12 11:13
- 78 0 [北证50吧] 北证50有几个是红的?今天没有锦波生物,指数-5 股友e07752n130 09-1209-12 11:13
- 98 1 [华胜天成吧] 完蛋了,买在最高点!周一割肉了 冰帝Condi 09-1209-12 11:13
- 747 17 [三协电机吧] 这个票的财务主管是中专生,董事长是大专生!这 letwin2023 09-0109-12 11:13
- 74 0 [景峰医药吧] 黑子出来说话 微澜ST路 09-1209-12 11:13
- 110 0 [领益智造吧] 20天主力走了62亿,昨天悄悄进了!等你们出货再 股友8C35987T66 09-1209-12 11:13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快跑吧,今天放量大跌 股友279839eR06 09-1209-12 11:13
- 82 0 [华新建材吧] 看来有涨停的希望,可惜没子弹了 游击游击 09-1209-12 11:13
- 73 0 [退市苏吴吧] 这票在折腾什么,, 赚钱养糖果 09-1209-12 11:13
- 74 0 [经纬辉开吧] 加油!红盘!!象昨天一样冲破天!!! 抓个毛贼 09-1209-12 11:13
- 78 0 [秦川机床吧] 大盘绿他跟着跌,大盘红了,他还是绿的 孔小群 09-1209-12 11:13
- 63 2 [北汽蓝谷吧] 呃…信不信今天还得绿。 浮世中的过客 09-1209-12 11:13
- 100 3 [妙可蓝多吧] 真是服了啊 股友Z5366181u9 09-1209-12 11:13
- 45 1 [通信ETF国泰吧] 这不是暴力美吗 股友y8010f0697 09-1209-12 11:13
- 107 1 [北方股份吧] 一只来自北方的狼 中国资本市场研究员 09-1009-12 11:13
- 96 0 [庄园牧场吧] 又怕别人抄底,又想别人出让筹码给你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209-12 11:13
- 144 0 [济高发展吧] 看来今天还得绿一天,我的ST大晟即将练成九阳神 百万支票 09-1209-12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