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科创信息吧] 又要套人的垃圾 抄主力的老屋 09-1209-12 11:04
- 87 0 [潍柴重机吧] 老庄清仓出货,今天埋的主力周一会自救的,所以 傲笑红尘君子剑 09-1209-12 11:04
- 71 0 [四维图新吧] 我拿了一年,亏了一万 基民58K3a07091 09-1209-12 11:04
- 242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最强,牛批了,下午必定大涨 股友m5831861X7 09-1209-12 11:04
- 7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破0.25是迟早的事,这一波结束了 做时间的朋友Li 09-1209-12 11:04
- 68 0 [金逸影视吧] 虽然我没入,但是还有两个板,大家不要慌 股友039H11E289 09-1209-12 11:04
- 79 0 [水晶光电吧] 这货啥都不跟只跟大盘 幸福bb 09-1209-12 11:04
- 79 0 [君正集团吧] 如果一趟旅途的终点是月球的话,那么在马里亚纳 今天你赚钱了没 09-1209-12 11:04
- 60 1 [国际复材吧] 跌的挺猛的,又有一批割肉的吧,不然怎么拉升这 启程ing 09-1209-12 11:04
- 263 6 [北方稀土吧] 但凡是北方领涨的,每次追高,没有一次坑过我, 亚里斯多德分德 09-1209-12 11:04
- 113 1 [COMEX黄金吧] 2025/9/12参考策略:黄金今日上方第一压力3705第 股友hame660771 09-1209-12 11:0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全在卖公司,根本买不完 小峰feng 09-1209-12 11:04
- 662 0 [拓斯达吧] $拓斯达(SZ300607)$ 股友5509z05K35 09-1209-12 11:04
- 70 0 [*ST春兴吧] 快刀斩乱我割不了 不能急慢慢赚钱 09-1209-12 11:04
- 70 0 [红太阳吧] 在加30个 窝窝哥哥 09-1209-12 11:04
- 184 1 [盛屯矿业吧] 北方铜业的业绩只有你的一半啊,而且它没有矿, 相信马黎阳 09-1209-12 11:04
- 80 3 [荣联科技吧] 又套一批在山顶!下午绿盘! 赢厚德载物 09-1209-12 11:04
- 3372 24 [西藏天路吧] 只做自己看得懂的交易,克服人性的恐惧和贪婪, 小超冰 08-1509-12 11:04
- 66 0 [XD山东出吧] 垃圾 基民nYNUuf 09-1209-12 11:04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创不了新高就是个双顶 回头便知 09-1209-12 11:04
- 66 0 [中一科技吧] 股东数大增,懂得都懂 阿吧阿巴阿吧 09-1209-12 11:04
- 77 0 [沧州明珠吧] 现在还硬抗就是跌破4元再卖啊? 仓井从不空 09-1209-12 11:04
- 61 0 [艾芬达吧] 还不走,收盘就是-10了 选股牛波一 09-1209-12 11:04
- 64 0 [*ST金科吧] 补缺口? 盆满亨通得楼高 09-1209-12 11:04
- 83 0 [沪电股份吧] 再减仓。下午上不去了 善厨的步莉 09-1209-12 11:04
- 76 0 [世纪华通吧] 快速杀跌 股友0U5372l993 09-1209-12 11:04
- 85 0 [立中集团吧] 今天没戏了,无量拉伸都是骗人的 感叹号123456789 09-1209-12 11:04
- 171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早上给股民朋友们在47.12给股民朋友们推的 雨朦胧新 09-1209-12 11:04
- 67 0 [易点天下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,放量滞涨 可爱的旺财 09-1209-12 11:04
- 80 1 [博云新材吧] 买了这股的可以下班了,下周一竞价就出了,纯浪 股友L991815u73 09-1209-12 11:04
- 97 2 [巨轮智能吧] 就1、2、3,就?????完事了???放进去了 光生 09-1209-12 11:04
- 68 0 [金逸影视吧] 周一稳住缩量转强可以上,今天进了个老鼠仓看看 聚水明堂徒 09-1209-12 11:04
- 68 0 [步步高吧] 天天坐过山车 刚哥000000001 09-1209-12 11:04
- 75 0 [东方通信吧] 跟2024,11,28一模一样的走势 做好人得好报炒好股 09-1209-12 11:0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票没涨,今天居然还跟跌 下山虎虎 09-1209-12 11:04
- 63 0 [紫光股份吧] 卖不卖呀 股友qSvLqv 09-1209-12 11:04
- 68 1 [天际股份吧] 赶紧跌停,地天表演 金融反贪举报组 09-1209-12 11:04
- 413 1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女老总爱上螺丝哥 09-1209-12 11:04
- 245 1 [三星电气吧] 炸裂的公司 三哥做个人吧 09-1209-12 11:04
- 78 2 [中国船舶吧] 喔的吗!金信诺20了!去看那边了! 清河银影 09-1109-12 11:04
- 37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这 神秘莫测的砚舟6 09-1209-12 11:04
- 42 0 [24义乌G2吧] 241056:义乌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关于无偿转 24义乌G2资讯 09-1209-12 11:04
- 74 0 [飞南资源吧] 清仓了,多谢了主力军让利,小赚了点,去新股66 神鬼二七 09-1209-12 11:04
- 65 0 [诺德股份吧] 大牛市啊我的票中源晋西双鹭金一诺德,没有一个 优雅淡然的雪涧6 09-1209-12 11:04
- 77 0 [恒力石化吧] 莫非小华在等估计上20增持? 股友qw63826766 09-1209-12 11:04
- 39 0 [23义乌G2吧] 240083:义乌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关于无偿转 23义乌G2资讯 09-1209-12 11:04
- 42 0 [23义乌G3吧] 240349:义乌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关于无偿转 23义乌G3资讯 09-1209-12 11:04
- 90 0 [国机精工吧] 这个票一天能出现15次赚钱的机会,你但凡抓住一 股友r073n76159 09-1209-12 11:04
- 130 0 [汇添富创新未来混合(LOF)吧] 这就是比例配售基金的结果。现在的一日完的基金 高山流水乐 09-1209-12 11:04
- 43 0 [24义乌G3吧] 241690:义乌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关于无偿转 24义乌G3资讯 09-1209-12 11:04
- 82 1 [福昕软件吧] 马上就要破75了 正好的尤春竹4 09-1209-12 11:04
- 55 1 [指南针吧] 必跳。水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209-12 11:04
- 83 1 [宜通世纪吧] 恶心死了 看漫山红遍哼哼哼 09-1209-12 11:04
- 154 1 [金一文化吧] 玩的提心吊胆,是对精神和意志的双重折磨,力算 为国家队接盘 09-1209-12 11:04
- 54 0 [中国卫通吧] 韭菜根给你刨了 微微最棒 09-1209-12 11:04
- 100 1 [零跑汽车吧] 您这句话说得非常精辟,**“嘴是两张皮,横竖都 贴体洪琦 09-1209-12 11:04
- 606 9 [东阳光吧] 26买的,明天能出来吗 冉卓婷 09-1109-12 11:04
- 1493 9 [盛路通信吧] 盛路的客户 股友3v98W57332 09-1109-12 11:04
- 148 6 [博亚精工吧] 还没解套呢,24.4的本,等待解放军 西伦111 09-1109-12 11:04
- 198 5 [云南锗业吧] 这两天有个涨停 地中海大叔 09-1009-12 11:04
- 70 1 [江特电机吧] 我昨天清仓了 股友jnWMPi 09-1009-12 11:04
- 101 0 [汉马科技吧] 大家观察没有一般放量长影后的第一日收小阳十字 NJ911 09-1209-12 11:04
- 38 0 [24义乌G1吧] 240451:义乌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关于无偿转 24义乌G1资讯 09-1209-12 11:04
- 73 0 [汇嘉时代吧] 早知道买你了老兄,几个票里选了个最low的,次 恒心的戚宇航 09-1209-12 11:04
- 66 0 [三只松鼠吧] 唉!几千只股票就捡着你这垃圾买 足智满堂的韭菜花 09-1209-12 11:04
- 45 0 [25义乌G1吧] 242215:义乌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关于无偿转 25义乌G1资讯 09-1209-12 11:04
- 66 0 [首都在线吧] 牛逼居然想绿 wlsmith 09-1209-12 11:04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太能抗揍了吧,十几个亿出去了还是红的 今年暴富韦先森 09-1209-12 11:04
- 43 0 [23义乌G1吧] 115452:义乌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关于无偿转 23义乌G1资讯 09-1209-12 11:04
- 74 0 [蓝色光标吧] 此股每天都可以高抛低吸,只有这样,才可以小赢 股友615278qZ97 09-1209-12 11:04
- 81 2 [立讯精密吧] 在别的地方深套的我,只能在这不断高抛低吸,现 股友0VZ3106589 09-1209-12 11:04
- 70 0 [伊之密吧] 早上负5个点入的,没想到还会再亏两个点 股友537mu59711 09-1209-12 11:04
- 73 0 [长盈精密吧] 这是啥玩意儿啊,被这货坑死了 诚恳的高思源 09-1209-12 11:04
- 72 0 [指南针吧] 都别着急跑,先别着急,让我先下车 股友68w3d36086 09-1209-12 11:04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久盘必跌啊! 随风溢香 09-1209-12 11:0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gjd主力疯狂卖出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1209-12 11:04
- 111 0 [分众传媒吧] 科技股等提材概念的世纪超级大泡沫已经形成,泡 股友585918DR01 09-1209-12 11:04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k线不对不抄低 09-1209-12 11:04
- 107 0 [捷荣技术吧] 活出生一个 财源纳福的河南人 09-1209-12 11:04
- 82 0 [胜蓝股份吧] 再来9月2号的急剧跳水,上不去老老实实下来 股友FI61727813 09-1209-12 11:04
- 67 0 [农业银行吧] 起飞 账户1个亿 09-1209-12 11:04
- 109 1 [麦捷科技吧] 为了养自如??养自如缺钱了吧 黑金2023 09-1209-12 11:04
- 79 1 [大连圣亚吧] 所有停滞项目一定会陆续开工的,潜力无限 余承上 09-1209-12 11:04
- 70 1 [青山纸业吧] 造纸这么大利润吗? 宽心的顾柔荷 09-1209-12 11:04
- 88 1 [新城控股吧] 房地产板块指数新高,下周看你破16.80元,不破 一笔钱到账 09-1209-12 11:04
- 78 3 [新兴铸管吧] 今天钢铁普涨,你绿给谁看呢? 龙共龚女士 09-1209-12 11:04
- 101 1 [珍宝岛吧] 开学福利!蛋白质组学肽段除盐吸头免费领高质量 神级投资系统 09-1209-12 11:04
- 143 6 [中仑新材吧] 都怪我买了3000手,对不起大家 小道友丿 09-1209-12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