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5 [宝新能源吧] 突破点4.85 蒲公英的约定1126 09-1209-12 11:04
- 533 13 [美邦服饰吧] 都在说明天涨停,真的假的 利落的陶杰 09-1109-12 11:04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也不咋地呀,不是游资都来了吗 虎哥爱炒股 09-1209-12 11:04
- 77 0 [华星创业吧] 臭,这是造了什么孽买了你这个东西 n595513526883530 09-1209-12 11:04
- 66 0 [宗申动力吧] 拉不动啊,一拉都跑 股友M0t3326783 09-1209-12 11:04
- 63 0 [浙江建投吧] 下来了,还是骗人 大家都叫我琴姐 09-1209-12 11:04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喜欢砸盘, 地球令叠第一 09-1209-12 11:04
- 116 5 [黄河旋风吧] 感谢黄河大哥,三年了终于解套了 心灰意冷123 09-1209-12 11:04
- 66 0 [多晶硅吧] 就是玩,砸下去有人跟就拉升,没人跟,抄底就继 只做老六不抄底a 09-1209-12 11:04
- 61 0 [证券Ⅱ吧] 渣男是真的渣 武者天 09-1209-12 11:04
- 845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要做固态电池的王 股友709659U50G 09-1209-12 11:04
- 93 0 [上港集团吧] 申城正能量 股友IG01813308 09-1209-12 11:04
- 67 0 [多晶硅吧] 反复诱空,这玩意志存高远,真是让人心惊肉跳。 无名的交易员 09-1209-12 11:04
- 54 1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收盘肯定会红 郑锦宏 09-1209-12 11:04
- 71 1 [雪天盐业吧] 坐山观狗斗 Y神股民 09-1209-12 11:04
- 262 4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吸筹太明显了,吃的五饱六足的,下午或许有 律斗123 09-1209-12 11:04
- 155 3 [卧龙电驱吧] 妈呀,我感觉我应该是卧龙最没出息的股东了,一 有判断力的兰斐16 09-1209-12 11:04
- 162 1 [恒顺醋业吧] 5毛以下,为安全 甜美的白念茜 09-1209-12 11:04
- 738 6 [天际股份吧] 有前排座 汤妹满仓红 09-1009-12 11:04
- 114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美劳动力市场降温提高了美联储降息预期,我就拿 大象守富路 09-1209-12 11:0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前几天画的,红线反应的是个股的平均水平喔 漂亮得斐奥娜 09-1209-12 11:04
- 72 0 [*ST雅博吧] 我卖完了你随便涨吧 股友llUUqv 09-1209-12 11:04
- 73 0 [四川长虹吧] 牛走了头也不回 天空的哥888 09-1209-12 11:04
- 112 0 [宝盈睿丰创新混合C吧] 我觉得接下去机器人肯定能站稳主线地位,拿住了 秋意浓浓 09-1209-12 11:04
- 67 0 [斯莱克吧] 给我使劲砸,15多元我要进来 温柔娴静的车芸菲 09-1209-12 11:04
- 71 0 [中国天楹吧] 每次你大涨大盘又要大调整了 高买低卖搞S自己 09-1209-12 11:04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肯定卖飞了 赚钱就跑从不格局 09-1209-12 11:04
- 76 0 [*ST春兴吧] 家人们又在互相踩踏,让我来买一手,拉爆 无畏的陈美波 09-1209-12 11:04
- 74 0 [ST绝味吧] 尾盘收盘收不上来可就危险了日线形态可不好看啊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9-1209-12 11:04
- 73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埋人,必全套 付输记被套 09-1209-12 11:04
- 69 0 [乾照光电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04
- 73 0 [深圳华强吧] 真缺德,每天拉高出货 花漫6666 09-1209-12 11:04
- 84 0 [成飞集成吧] 不是涨停吗,怎么乌了 小贝44850 09-1209-12 11:04
- 98 0 [富安娜吧] 一时半会不会有大变动留着分红比存银行合适,娜 今不稀玩家 09-1209-12 11:04
- 68 0 [湖南白银吧] 卖盘太大了 翱翔天际BB 09-1209-12 11:0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玩不过,跑了跑了 文静秀气的霄云6 09-1209-12 11:04
- 310 0 [远洋集团吧] 远洋集团:1-8月协议销售额约164.4亿元 远洋集团资讯 09-1209-12 11:04
- 78 0 [艾力斯吧] 别了,减持垃圾股。 股友2q5718586O 09-1209-12 11:04
- 72 0 [先导智能吧] 缺口还没补,别涨呀。 森林木木林森1 09-1209-12 11:04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24个开了,牛逼 吃面的赵赵 09-1209-12 11:04
- 81 0 [广博股份吧] 我割了还不行么 可爱的俞昀坚 09-1209-12 11:04
- 76 0 [利亚德吧] 每天都在忽悠,套路都是一样的时间长了没人信了 股友aOqDbO 09-1209-12 11:04
- 76 0 [同洲电子吧] 主力还有这么玩的吗? 股友05587xa963 09-1209-12 11:04
- 27 0 [吉视传媒吧] #强势机会##炒股日记##股市怎么看##复盘记录## 九九归一化方法 09-1209-12 11:04
- 82 0 [中国巨石吧] 清仓了 万事万贯de项羽 09-1209-12 11:04
- 62 0 [步步高吧] 拉个涨停,把大盘打到水下 十赌九输不赌为赢 09-1209-12 11:04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镨钕氧化物大涨2万/吨,现价57.25万 明正也 09-1209-12 11:04
- 80 0 [元隆雅图吧] 下方5个买方席位一有大资金接,就秒砸,到没人 善琴的房筱 09-1209-12 11:04
- 61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升开始!!!!第一目标20元!!!!!!!! 很长很长 09-1209-12 11:04
- 60 0 [步步高吧] 一拉升主力资金就大幅流出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04
- 66 0 [ST合力泰吧] 早知道这样还不如早上做T 罗汉果大师 09-1209-12 11:04
- 82 0 [奥特佳吧] 不洗一部分人出去,誓不罢休 股友o0E7011950 09-1209-12 11:04
- 94 1 [*ST航图吧] 机构手中的票被散户接完了,好消息一出,其它机 股友6p0910d255 09-1209-12 11:04
- 87 2 [大北农吧] 4.33博弈很严重!空投仍然占据优势 朝气蓬勃的庄麦克 09-1209-12 11:04
- 84 1 [北方稀土吧] 51.8加仓到四成仓位 股市的鱿鱼 09-1209-12 11:04
- 67 1 [豫光金铅吧] 昨天没进,今天肠子都悔青了 张国雨2022 09-1209-12 11:04
- 610 8 [*ST美谷吧] 美谷重整延期到,11.28,这票,不过十月一后。 一个小散户的见解 09-1109-12 11:04
- 313 0 [期货吧] 孤雨下午(09.12)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9-1209-12 11:04
- 77 0 [星星科技吧] 空仓星星,跌是常态,10月再来吃肉 股友RkRcIq 09-1209-12 11:04
- 64 0 [北方长龙吧] 科技泡沫到顶了! PIANOT 09-1209-12 11:04
- 72 0 [中京电子吧] 快跑跌停的走法 股友rqiQ8U 09-1209-12 11:04
- 34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我堵他今天涨停 股友jzOUHS 09-1209-12 11:04
- 75 1 [同兴达吧] 看不懂 睿智沉稳的张浩源 09-1209-12 11:04
- 165 4 [杰创智能吧] 这个票里面几个庄拖是暂时不会走的一直叫多把你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209-12 11:04
- 100 4 [颀中科技吧] 发行价以下的价格以后没有机会买到了 股友pNmc26 09-1209-12 11:04
- 147 5 [金一文化吧] 哈哈刚才看错股了我还心思这咋8.37了 lxy炒股一定行 09-1109-12 11:04
- 79 0 [湖南海利吧] 大盘一上一下就把海利摁在床上了 股友7570f6x278 09-1209-12 11:04
- 91 0 [星华新材吧] 补涨,明天大涨 快乐阿拉雷 09-1209-12 11:04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完了,55被吓跑了 专治不服666 09-1209-12 11:04
- 86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$新威凌(SZ871634)$ 柔弱的奥尔良烤翅 09-1209-12 11:04
- 75 0 [海辰药业吧] 风浪阅达鱼越贵,要沉住气 股友157ka02588 09-1209-12 11:04
- 65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就是散户太多人气太高了!所以连不了板, 崇高地萧十郎 09-1209-12 11:04
- 102 0 [金山办公吧] 哎,跌了13个点,倒抽一半都没,继续熬吧! 永不碰股 09-1209-12 11:04
- 58 0 [北证50吧] 今天势必拉托大的 态度正确一霍景良 09-1209-12 11:04
- 90 1 [通威股份吧] 哈哈请叫我T王,这个票只适合做T 反向指标王 09-1209-12 11:04
- 88 1 [好当家吧] 横盘了,散户们快来接盘吧 菲特看了都摇头 09-1209-12 11:04
- 112 4 [民生银行吧] 割肉,5,1的本,去科技捞回来去 股友56925Vp053 09-1209-12 11:04
- 183 3 [A50期指吧] 自选全是涨停怎么破 韭菜王子1009号 09-1209-12 11:04
- 66 1 [山东路桥吧] 有大单开始情悄买入, 兴奋的王昆 09-1209-12 11:04
- 81 0 [若羽臣吧] 浪费行情,此股无救了 股友x0ljxT 09-1209-12 11:04
- 63 0 [*ST高鸿吧] 兄弟们抄底,这盘洗得太狠了 专业治疗神经病 09-1209-12 11:04
- 259 0 [福达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7U7292316o 09-1209-12 11:04
- 94 0 [会通股份吧] 太厉害了 悠悠哉哉 09-1209-12 11:04
- 209 0 [阿里巴巴-W吧] 开盘直接拉涨6个点,股价直接突破152港元,创下 股友99860gX903 09-1209-12 11:04
- 74 0 [阳谷华泰吧] 收购自己家的公司吃相都这么难看,不就是把股民 晓晓晓股民 09-1209-12 11:04
- 118 0 [宝鹰股份吧] 这个拉及公司,挂牌进展也不发个公告。 股友g61YJi 09-1209-12 11:04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急跌,你该站出来了 弹力的烟灰 09-1209-12 11:04
- 69 0 [舍得酒业吧] 呵呵我就知道你不爱我 欲望与胆怯 09-1209-12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