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保税科技吧] 发套发的爽不 基民869652Li77 09-1209-12 11:04
- 91 0 [鹏欣资源吧] 晓程从-2到7,这货相反 韭000菜 09-1209-12 11:04
- 3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开始了,跳水了 大水洪 09-1209-12 11:04
- 65 0 [孩子王吧] 大股东们花钱请了很多水军,全都是在出货 章怡萱 09-1209-12 11:04
- 81 0 [盐湖股份吧] 干掉上面套牢盘得墨迹几个月,咋咋呼呼也是上不 自在鹏 09-1209-12 11:04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高位品种不少大跌的!目前市场资金还是很不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1209-12 11:04
- 171 0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,友阿,步步高快点火,把消费拉起来,带带 韭捂至僔 09-1209-12 11:04
- 72 0 [蓝思科技吧] 已跑路,不站上4000不来了 有判断力的约翰 09-1209-12 11:04
- 81 0 [浙大网新吧] 稳住5日线 幽峰山 09-1209-12 11:04
- 69 0 [爱尔眼科吧] 逢低加这几天会表现的 有亲和力de秦可卿 09-1209-12 11:04
- 77 0 [罗博特科吧] 每次买都是为了回本,还能创新高吗 红红宏宏 09-1209-12 11:04
- 69 0 [*ST春兴吧] 6.47又进盘拉萨帮! 股友1oAIIx 09-1209-12 11:04
- 81 0 [中宠股份吧] 跌的时候紧跟大盘,大盘涨的时候有自己的个性不 股友355y69M755 09-1209-12 11:04
- 68 0 [中国长城吧] 快走快走 坚韧的章昀15 09-1209-12 11:04
- 67 0 [汇量科技吧] 洗吧 股友15p5L70252 09-1209-12 11:04
- 109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7V1257p256 09-1209-12 11:04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这股怎么那么牛啊,散户真幸福! 优雅的曹光耀 09-1209-12 11:04
- 70 0 [首都在线吧] 好恶心啊,开盘追高被埋了 Genius_CK 09-1209-12 11:04
- 73 1 [龙竹科技吧] 你再怎么做坏的形态都没有用,量放不出来,想把 babacjj 09-1209-12 11:04
- 89 2 [中哲精化吧] 今天必拉红,直线拉升。 金玉善贾de墨非 09-1209-12 11:04
- 82 3 [安彩高科吧] 看以前走势图!跌到30日线可重仓!强支撑! 叶小伦的老祖 09-1209-12 11:04
- 121 3 [旷达科技吧] 买工业富联国庆还有望八十,这个6.8买的今年都 勤奋的小猴子 09-1209-12 11:04
- 492 3 [中盐化工吧] 每当在中盐关键时刻,我都会不离不弃。事实上每 金蛇出洞 09-1109-12 11:04
- 78 0 [鼎胜新材吧] 倒车接人了 kjmacd 09-1209-12 11:04
- 118 0 [ST萃华吧] 这时候都是买点,国际金价要3700的今天,暴力洗 航天发绿 09-1209-12 11:04
- 73 0 [新宙邦吧] 买了你真的是折磨 A市小渣男 09-1209-12 11:04
- 86 0 [安孚科技吧] 套牢盘逃窜 股友6yyoJf 09-1209-12 11:04
- 91 0 [居然智家吧] 我晕,昨天误入歧途,大A还有如此垃圾的股票赔 坚持T10年 09-1209-12 11:04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满仓的我的小心脏啊,赶紧封啊 股友85916go687 09-1209-12 11:04
- 62 0 [步步高吧] 你能成个人,大盘绿了你红,还不一口气涨停 龙山野人 09-1209-12 11:04
- 66 0 [晶盛机电吧] 都被易中胜吸走了上涨动能 股友W30n992758 09-1209-12 11:04
- 71 0 [大智慧吧] 我先走了 冲啊冲A 09-1209-12 11:04
- 70 1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票是沪深三百,跟上证走的 末班车了 09-1209-12 11:04
- 130 1 [焦煤吧] 2025年最大笑话,在最内卷国家说不内卷 跟着泰国大哥混 09-1209-12 11:04
- 66 1 [梅安森吧] 要点脸皮吧!!!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09-1209-12 11:04
- 2261 11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涨幅超过3%,因为明显是创业板给带上来的 老八股认购证 09-1109-12 11:04
- 620 14 [海默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能涨 首席知行官 09-0209-12 11:04
- 84 0 [广安爱众吧] 还绿了,卧槽 不解套不改名字 09-1209-12 11:03
- 77 0 [中金黄金吧] 市盈率尚低 股友m1SzV3 09-1209-12 11:03
- 63 0 [欧菲光吧] 今天废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03
- 64 0 [ST如意吧] 市场主力 大牛市刚刚开始 09-1209-12 11:03
- 72 0 [沃尔核材吧] 破新高指日可待 弃工从赌54 09-1209-12 11:03
- 69 1 [新潮能源吧] 你这垃J 股友157x8980k6 09-1209-12 11:03
- 132 2 [黄河旋风吧] 这种走势不是主升,顶多是个冲高,后面应该还会 最无畏的你 09-1209-12 11:03
- 135 4 [*ST华西吧] 哈哈哈,散户是真的多,还在补仓啊,你们也悠着 买股涨涨 09-1209-12 11:03
- 82 2 [节能国祯吧] 这个从来没涨停 招财州鹤de张飞 09-1209-12 11:03
- 131 5 [立方退吧] 5.70进的,进来就被埋,能活着出去吗? 赚钱买大奔10086 09-1209-12 11:03
- 148 4 [力诺药包吧] 看看公告,不断的减持 中食油老股东 09-1109-12 11:03
- 1485 27 [康得3吧] 巨量的索赔金额可以让康得新破产了吧???…… 高山山山山 08-2309-12 11:0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东升西落果然 仪态万千的傲松5 09-1209-12 11:03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62.88的时候卖了,祝发财兄弟们 ST曼波 09-1209-12 11:03
- 107 0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你说的对,没有资金因为这条传言进来。但是有资 基民3o380S5250 09-1209-12 11:03
- 84 0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股就是跌的尿性,大宗交易卖给机构,机构转 旺旺旺仔牛奶1979 09-1209-12 11:03
- 64 0 [万马股份吧] 你真是个粗生庄 动人的钟俐凌 09-1209-12 11:03
- 78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期股市分化明显,有人愁踏空有人怕套牢,招商 魔女之泉 09-1209-12 11:03
- 74 0 [城地香江吧] 整体还不错 我是股市小神仙 09-1209-12 11:03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都不讲点规矩,平了就关机睡觉。跑啥呢 今天恋爱明天分手 09-1209-12 11:03
- 107 0 [保税科技吧] 真的是恶心这个股,只跌不涨 股友2IEpAZ8688 09-1209-12 11:03
- 78 0 [万兴科技吧] 股价继续磨底,等待 Tommy_吴 09-1209-12 11:03
- 85 0 [尤夫股份吧] 炒股以来最的股 股友9835rZ9851 09-1209-12 11:03
- 75 1 [XD贵州茅吧] 茅台的老人都跑完了吗 股友tRPVOs 09-1209-12 11:03
- 92 1 [游族网络吧] 三个跌停少不了 股友17966Z1U06 09-1209-12 11:03
- 292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同类型基金中永赢科技智选混合C为何垫底? 稳健时 09-1109-12 11:03
- 78 0 [正丹股份吧] 昨天大盘涨那么多,你涨0.82%,今天大盘微跌, 经纶腾达地苗若兰 09-1209-12 11:03
- 77 0 [浙富控股吧] 擦亮眼睛选股,唱多的都是枸托,管理层找来消除 根号十 09-1209-12 11:03
- 77 0 [光库科技吧] 什么,清仓了盈利三个点 出来混迟早得还666 09-1209-12 11:03
- 71 0 [全聚德吧] 你是真不成器 股友Z66h913339 09-1209-12 11:03
- 80 0 [江淮汽车吧] 是好股了,看看外面吧 基民RrTftj 09-1209-12 11:03
- 72 1 [东方材料吧] 大盘下跌的时候,他就涨上去了,专跟大盘对着干 顺势而为88888 09-1209-12 11:03
- 102 2 [卧龙电驱吧] 封单减得有些快啊,感觉要被砸开了 游资学费 09-1209-12 11:03
- 82 1 [普洛药业吧] 有人怕你涨? 盐酸氟西丁 09-1209-12 11:03
- 124 2 [华能国际吧] 的华能终于红了,谁懂做t成本更高一毛多,现在 一吃就胖呀 09-1209-12 11:03
- 53 1 [电工合金吧] 也给个涨停板 好运到来m8 09-1209-12 11:03
- 609 4 [上证指数吧] //@尖板眼2:香农芯创已经翻翻 尖板眼2 09-1109-12 11:03
- 69 0 [泰和科技吧] 看上面卖盘都没有,还在空砸 N777888999 09-1209-12 11:03
- 142 0 [世龙实业吧] $世龙实业(SZ002748)$ 动不动就ST 09-1209-12 11:03
- 74 0 [科新机电吧] 收盘可能17.5下方了看趋势 我就要唱空 09-1209-12 11:03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不V起来,那今天就是最高点了,胆子这么大 芝麻小钱 09-1209-12 11:03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铁树开花了 大花大朵 09-1209-12 11:03
- 867 0 [科士达吧] $科士达(SZ002518)$ 龙行大运3999 09-1209-12 11:03
- 71 0 [飞马国际吧] 先出一半! 一只优股 09-1209-12 11:03
- 67 0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卖完了今天真是出乎预料 凡逆仙 09-1209-12 11:03
- 68 0 [世纪华通吧] 太颠 股友VDLuh9 09-1209-12 11:03
- 69 0 [士兰微吧] 赶紧跑啊兄弟们下午好戏开场了 梭哈一夜成名 09-1209-12 11:03
- 91 0 [冠昊生物吧] 感觉要退市这个股,牛市都连跌六周 掉线王子 09-1209-12 11:03
- 100 0 [华光新材吧] 不要被我在盘中狠狠下跌洗盘吓破了胆,提早卖掉 红苹果西红柿 09-1209-12 11:03
- 66 0 [寒武纪吧] 一波一波向下走呀,明显的出货走势呀 德行天下木林林 09-1209-12 11:03
- 75 0 [王子新材吧] 走了,玩不过庄家 嘎嘣脆的虾仁 09-1209-12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