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2 [美团-W吧] 昨天早盘卖美团补阿里,一来一回已经15%个点了 基民8552555G6V 09-1209-12 11:00
- 87 0 [宜通世纪吧] 这种一看换手率和股价就没信心了,大涨的都是十 昆山之玉 09-1209-12 11:00
- 146 3 [君正集团吧] 提示一下:这个小子爱偷袭。不过,似乎,好像, 君正之王 09-1209-12 11:00
- 239 2 [泽润新能吧] 按股性与股价而论与其它次新相比较实在低估了合 股友O065Z15803 09-1109-12 11:00
- 75 0 [长江材料吧] 假的消息,主力比散户清楚。 股友71Z325E869 09-1209-12 11:00
- 73 0 [大东南吧] 上不去 来大a吃饱喝足 09-1209-12 11:00
- 69 0 [多晶硅吧] 通威跳水了, 股友1i85g76267 09-1209-12 11:00
- 93 0 [龙蟠科技吧] 还要脸吗? 小甜甜还是牛夫人1 09-1209-12 11:00
- 62 2 [艾芬达吧] 又骗别人格局,自己早就跑得没边了,人心邪恶 股友18y9m68680 09-1209-12 11:00
- 107 1 [美农生物吧] 走了走了,你可以拉了,祝各位好运 圣杯之旅 09-1209-12 11:00
- 76 0 [联创电子吧] 董秘频繁跳出,反常! 舞动浪间 09-1209-12 11:00
- 92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恒科今天涨得真猛,超2%!南向资金一个劲抄底阿 勤劳善良5842 09-1209-12 11:00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会有连续888个涨停板 誓不抄底 09-1209-12 11:00
- 115 0 [奥飞数据吧] 这个长上影线应该先跑了 股友sYR0Km 09-1209-12 11:00
- 76 0 [陕西华达吧] lj K你六舅 09-1209-12 11:0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才亏了3块加油die 土土土土火火火火 09-1209-12 11:00
- 65 1 [三江购物吧] 砸死它,砸死它,砸死它,砸死它,砸死它,只有 专业做空一姐 09-1209-12 11:00
- 83 1 [新北洋吧] 这股不会被市场抛弃吧,希望慧眼识珠! 沪27914347817548 09-1209-12 11:00
- 61 2 [舍得酒业吧] 非要追上酒鬼有魄力 梦里都有啊 09-1209-12 11:00
- 92 2 [福昕软件吧] 崩盘票 短线修行 09-1209-12 11:00
- 131 3 [特变电工吧] 别怕就是砸盘,不是出货 股友tgljHk 09-1209-12 11:00
- 81 2 [福鞍股份吧] 你到底行不行的?大盘疯了,你却癫了。。。 大内高手来抄底 09-1209-12 11:00
- 225 1 [天士力吧] 大科技企业不仅是芯片,软件,光刻机这些盈利尚 散户来咯2914 09-1209-12 11:00
- 290 2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A吧] 你**咋开始弄科技板块了老老实实地产不好吗我还 基民IXS3Jc 09-1109-12 11:00
- 788 8 [中国中车吧] 这年头还有人上赶子做小丑的,在这种无脑唱多的 夏虫不可语于冰 09-1109-12 11:00
- 82 0 [大位科技吧] 给大家表演一下水花消失术 奥面秋 09-1209-12 11:00
- 67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已经代替景波生物,成为控制指数标的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1209-12 11:00
- 79 0 [中稀有色吧] 泻药吃的猛 股友H26689050E 09-1209-12 11:00
- 89 0 [三孚股份吧] 一分钟前,都我出的 凤眼的郎珺 09-1209-12 11:00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特意来这恭贺上海爷叔的天哪真神奇 lxy炒股一定行 09-1209-12 11:00
- 67 0 [赣锋锂业吧] 漂亮 股友id8qGX 09-1209-12 11:00
- 160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上海建工资讯 09-1209-12 11:00
- 108 2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系统异常了,取不出来钱 博学多才的凌羽春 09-1209-12 11:00
- 143 3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集成:融资净偿还328.21万元,融资余额9.75 芯联集成-U资讯 09-1209-12 11:00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没值这个价钱 fu16888 09-1209-12 11:00
- 114 0 [焦煤吧] 这是在协议平仓吗? 股友gNtE9e 09-1209-12 11:00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一帮韭菜不信,害 能吃是福YYDS 09-1209-12 11:00
- 92 0 [福达股份吧] 游戏结束。 又冒绿光了 09-1209-12 11:00
- 59 0 [隆扬电子吧] 昨天尾盘卖的该打 努力炒股赚钱 09-1209-12 11:00
- 62 0 [正业科技吧] 吃的 靓仔鹏 09-1209-12 11:00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跌停 喵人缝盯当猫 09-1209-12 11:00
- 412 0 [宏桥控股吧] 接下来交给各位了,留点低仓 八八六百八 09-1209-12 11:00
- 92 0 [金奥博吧] 此股股性为,大盘涨不跟涨,大盘跌急跟跌,慎入 股友6tuni3 09-1209-12 11:00
- 193 0 [嘉实信息产业股票发起式C吧] $嘉实信息产业股票发起式C$基友们,今天上午大 dongfang彬彬有李1 09-1209-12 11:00
- 75 0 [沪银吧] 今天如果白银收在10000以下,也就是前几天平台 笙箫1314 09-1209-12 11:00
- 72 0 [腾龙股份吧] 这毕买了就没长过 大吉生财的春野樱 09-1209-12 11:00
- 211 0 [德赛电池吧] 国外都一芯难求了。你不是有储能电芯吗?不拉几 超级小散1972 09-1209-12 11:00
- 68 0 [跃岭股份吧] 主力一直在大量出货套人,不能碰 AABBCCDDEEFF 09-1209-12 11:00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静静等待资金切换 龙王勒布朗 09-1209-12 11:00
- 106 0 [嘉实农业产业股票A吧] 成交量下降但这只基金热度高!招商稳健优选股票 Ful 09-1209-12 11:00
- 61 1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又吃了一堑,做T最好先买进再卖出,不然要T 小散瞎吹逼 09-1209-12 11:00
- 101 0 [ST天玑吧] 天坑科技 今朝476548961 09-1209-12 11:00
- 86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可以退市了 雨缝中漫步 09-1209-12 11:00
- 60 0 [*ST高鸿吧] 再过10过来买门票 平凡人66666 09-1209-12 11:00
- 64 0 [英维克吧] allin就被埋了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9-1209-12 11:00
- 70 0 [泰和科技吧] 会不会跌停板,出货。 点石纳福的杜飞 09-1209-12 11:00
- 64 0 [深证成指吧] 又要来了 花开积玉地陆小凤 09-1209-12 11:00
- 71 0 [*ST华幸吧] 昨天骂人的出来走两步 点石广进de刘正风 09-1209-12 11:00
- 88 0 [晨曦航空吧] 跳水比赛开始了。 股友kvgjm 09-1209-12 11:00
- 69 0 [酒鬼酒吧] 涨幅太大,落袋为安! 伟AA 09-1209-12 11:00
- 97 0 [兰卫医学吧] 放心,只要你买了他就不可能涨,你一买他就跌 久赌无胜家 09-1209-12 11:00
- 109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钨价怎样了?谁能发个截图吗? 大吉有余地楚留香 09-1209-12 11:00
- 65 0 [黄河旋风吧] 你们那里下大雨没事吧? 见好就收有错吗 09-1209-12 11:00
- 62 0 [幸福蓝海吧] 吼吼涨停了开心赚11个点了嘿嘿空g活该没有哈哈 股友0710Z5958D 09-1209-12 11:00
- 75 0 [聚赛龙吧] 你又没涨。。。跟着跳个什么水 长线股东23333 09-1209-12 11:00
- 62 0 [玉禾田吧] 学习一下你大哥上纬新材 股市渣男l 09-1209-12 11:00
- 71 0 [华友钴业吧] 做个人吧,看看人家寒锐和腾远。 老手新炒 09-1209-12 11:00
- 79 0 [天宸股份吧] 今天~~~要赚你们积税金 股友Q9ghw3 09-1209-12 11:00
- 1058 2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世贸司负责人解读《支持北京市率先试行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1:00
- 66 1 [东方财富吧] 这轮券商压盘涨不了 sonowy 09-1209-12 11:00
- 92 2 [天府文旅吧] 这么明显的洗盘 北红柿 09-1209-12 11:00
- 82 3 [华泰证券吧] 把劵商砸下去.不要让市场过热 静心66688 09-1209-12 11:00
- 152 5 [重庆银行吧] 连续新低,鹅心 绿蔷薇 09-0509-12 11:00
- 80 0 [仙坛股份吧] 今天收盘6.72 欧阳不空先生 09-1209-12 11:00
- 154 0 [保利发展吧] 怎么会这样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09-1209-12 11:00
- 78 0 [XD乐山电吧] 一泻千里? 股友U695r03073 09-1209-12 11:00
- 89 0 [福华尚纬吧] 上周五接手后就一直在调整,等你起飞 好景良天冬 09-1209-12 11:00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可以啊,金发终于不是假发了 iTK3 09-1209-12 11:00
- 68 0 [黑猫股份吧] 会不会跌停 自信韭菜根根 09-1209-12 11:00
- 155 0 [元力股份吧] 你赢了我走了,这个股好像就是有过操控股价的先 喜上的程岑 09-1209-12 11:00
- 73 0 [阳光电源吧] 老子今天没早上清空你,亏大了,错过了一个涨停 多文满堂de吕布 09-1209-12 11:00
- 69 3 [华大九天吧] 起飞起飞起飞起飞 刚强的何艳 09-1209-12 11:00
- 78 0 [浙江永强吧] 垃圾桶 股友5676hG3378 09-1209-12 11:00
- 67 0 [天富能源吧] 闹哪样, 睿智的齐优茜 09-1209-12 11:00
- 69 0 [正业科技吧] 下跌急先锋啊,先跑了,一个月后在回来 步步高升天天涨停 09-1209-12 11:00
- 84 1 [宏昌科技吧] 这个狗主力倒底什么意思,天天宽幅震荡,出货也 股友998PU01986 09-1209-12 11:00
- 73 1 [美的集团吧] 上午没t,很难受 股友B8tPzj 09-1209-12 11:00
- 75 1 [炬光科技吧] 孙子竞炒无业绩差的 勤勉的贺珂昊 09-1209-12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