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中国长城吧] 开始关手机,别看他了,由他去表现吧。他能对得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1209-12 11:21
- 121 3 [吉视传媒吧] 拉萨盘抛压大大!能不卖就不卖!吉视还有三个涨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11:21
- 89 1 [宁波建工吧] 每次都是不如浙江建投 西装爆徒24 09-1209-12 11:21
- 423 1 [双环传动吧] 根据港交所的公告,2025年9月10日双环传动南向 Wch 09-1209-12 11:21
- 134 2 [ST东时吧] 拍卖马上到市场价了,股价怎么没反应 不玩可转债 09-1209-12 11:21
- 346 6 [汉得信息吧] 为什么我一买就是顶?我一买趋势就变了?难道我 交易先修心 09-1209-12 11:21
- 80 0 [华工科技吧] 都不卖了散户抢也要抢段时间了 看山看水看投资 09-1209-12 11:21
- 105 0 [宇环数控吧] 在22等候,做T吧 生地熟地 09-1209-12 11:21
- 78 0 [华工科技吧] 现在卖了,你还能接回来吗? 帅子123 09-1209-12 11:21
- 92 0 [中国通号吧] 上海建工涨停了,你再看看你 股评大仙 09-1209-12 11:21
- 100 0 [华鼎股份吧] 绿色环保是刚需,未来谁不买单? 举杯敬虚名 09-1209-12 11:21
- 143 0 [卧龙电驱吧] 去低位玩了,700亿市值没什么空间了,最多再给 丁蟹蟹王 09-1209-12 11:21
- 101 0 [鼎胜新材吧] 果断换杉杉股份,同样是走趋势,人家可不像你回 万事的胥璟 09-1209-12 11:21
- 90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估计上午急跌洗盘之后一直在吸筹,这庄手法 股友776k9010l2 09-1209-12 11:21
- 105 0 [众生药业吧] 创新药都涨了两天了,这垃圾竟然还不补涨,服了 人生第二春 09-1209-12 11:21
- 91 0 [东望时代吧] 哪个大傻瓜老是砸盘, 桔柚哈喽 09-1209-12 11:21
- 82 0 [焦煤吧] 难做,跌不下去涨不上来 点石高升地项羽 09-1209-12 11:21
- 91 0 [芯海科技吧] 5个点 仓中仓 09-1209-12 11:21
- 102 0 [富邦科技吧] 这公司就是我开的 道心无悔 09-1209-12 11:21
- 113 0 [通合科技吧] 今天进的下周-10个点.....除非下午奇迹 砸砸砸砸砸砸砸 09-1209-12 11:21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哭泣,清仓就涨停 股市野比静香 09-1209-12 11:21
- 414 1 [交通银行吧] 这是啥情况,压着不让涨吗,全被控制了 股友6X81582G18 09-1209-12 11:21
- 95 2 [众兴菌业吧] 有点慌,下个交易日就到2023年的压力位了,要不 不到100W不收手 09-1209-12 11:21
- 117 2 [罗曼股份吧] 主力明天拉升有跑路,我走了,从30多到现在了, 创新的郝柔晨 09-1209-12 11:21
- 131 8 [聚飞光电吧] 7.03买,7.23T出 一骑绝尘JGTZ 09-1209-12 11:21
- 267 0 [傲农生物吧] 还行吧 基民00U37A6989 09-1209-12 11:21
- 94 0 [达仁堂吧] 这才叫坎巴子 股友a7831S3322 09-1209-12 11:21
- 86 0 [康美药业吧] 低价股,排排队拉涨停 n14060185132cca08169 09-1209-12 11:21
- 131 0 [山东路桥吧] 有人问为什么爷叔的建工涨,路桥就不行?因为爷 股友N07386y061 09-1209-12 11:21
- 76 0 [诺德股份吧] 要翻红 金生水1918 09-1209-12 11:21
- 76 0 [卧龙电驱吧] 天时地利人和,大势所趋。宇树机器人上市,机不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209-12 11:21
- 88 0 [厦门港务吧] 争口气吧加油 小不点2022 09-1209-12 11:21
- 82 0 [首航新能吧] 逼玩意 买了就涨不停888 09-1209-12 11:21
- 73 1 [美邦服饰吧] 你的一半仓位还留着么 仙人指路998 09-1209-12 11:21
- 100 2 [高伟达吧] 主力昨天跑了2.5亿,今天跑了1亿了,666 股友1qW0yt 09-1209-12 11:21
- 69 1 [阳光城3吧] 又开始逗大家乐呵一下了 冷静的玩家 09-1209-12 11:21
- 86 2 [TCL中环吧] 请问还有不服的吗?很快就下8元了,一口肉没吃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21
- 170 6 [吉视传媒吧] 我去卖飞了,6.15赶紧买回来。 麦少_散户克星 09-1209-12 11:21
- 118 8 [方正证券吧] 指数新高,所谓券商板块被压得感觉是吃了苍蝇。 自讨厌己 09-1209-12 11:21
- 100 2 [紫江企业吧] 洗的差不多了 股友qbJGrr 09-1209-12 11:21
- 1368 8 [联创电子吧] $联创电子(SZ002036)$ 浙BBBBBBBB 09-1109-12 11:21
- 131 7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4月7日再现! 无极空空 09-1109-12 11:21
- 58 0 [北新路桥吧] 拜拜,一股不留,下午暴跌 星辰大海518 09-1209-12 11:20
- 87 0 [*ST岭南吧] 还不跑等退市吗 翡翠多谋de段智兴 09-1209-12 11:20
- 88 0 [北京利尔吧] 还不跑,不知道在格局啥 爱运动地奥丽华 09-1209-12 11:20
- 73 0 [光大嘉宝吧] 连续5个涨停 n154913462046854 09-1209-12 11:20
- 86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A杀 股友731780M0g8 09-1209-12 11:20
- 85 1 [蓝科高新吧] 躺平是肯定的了,想打主力一顿! 刚强的耿小达 09-1209-12 11:20
- 181 5 [红墙股份吧] 一直觉得红墙在横跑,下定决心准备12去入手。结 股友32T825y067 09-1209-12 11:20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都垃圾在涨,操价值在哪里, 股友Q3l6vF 09-1209-12 11:20
- 90 0 [和胜股份吧] 跌跌跌跌跌跌 会飞的小花猫 09-1209-12 11:20
- 74 0 [粤桂股份吧] 风浪越大鱼粤桂 红红红澈 09-1209-12 11:20
- 94 0 [永达股份吧] 大盘涨到一个点,我就装作看不见,大盘只要回调 股友Y37I163209 09-1209-12 11:20
- 80 0 [西域旅游吧] 清仓了,旅游题材已经过了时间 一年赚十个亿 09-1209-12 11:20
- 85 0 [R长康1吧] 0.26了 枫叶蓝天 09-1209-12 11:20
- 102 0 [申通快递吧] 大锤子 有条理的许筱3 09-1209-12 11:20
- 91 0 [欣锐科技吧] 都跌成这死样子,你TM一点动静的没有 欣锐鸡 09-1209-12 11:20
- 133 0 [北方国际吧] 这个净资产都三千多亿今年化债已经见成效了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209-12 11:20
- 105 0 [兆龙互连吧] 主力抛光光啦 乐观的耿帆12 09-1209-12 11:20
- 87 0 [国邦医药吧] 今晚锦江饭店摆二桌,上海建工请客,友友门别忘 股友uqFxzS1879 09-1209-12 11:20
- 157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宠物家 股友76c61M1753 09-1209-12 11:20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柚子都跑完了, 心灵则诚 09-1209-12 11:20
- 94 0 [海特生物吧] 小庄,问候牠的人也老多了 股yoyyiy 09-1209-12 11:20
- 79 0 [粤桂股份吧] 发生了什么?你这个冲锋有点猛啊 CCC123455 09-1209-12 11:20
- 70 0 [商汤-W吧] 软件处于低位,为什么有人砸盘?性价比这么高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209-12 11:20
- 116 0 [皖通科技吧] 我也走了 金银成金得夏雪宜 09-1209-12 11:20
- 92 0 [TCL科技吧] YD,天天这样磨唧,有意思吗?你对得起谁? 大吉兴隆的欧阳锋 09-1209-12 11:20
- 96 1 [万向钱潮吧] 使劲砸啊,我想抄底。最好到7.7。超你们的底。 股友0Y08U06138 09-1209-12 11:20
- 80 1 [广生堂吧] 122以上我就做点T KevinJay 09-1209-12 11:20
- 411 12 [招商银行吧] 买了你四年了,中间补仓买进卖出,到现在还是亏 股友2hK3Qj3676 09-1109-12 11:20
- 84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恒者不强了吗 有条理的夏晟5 09-1209-12 11:20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也许是爷叔清仓了,哈哈哈 不合的春意 09-1209-12 11:20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早上进的建工何其幸运 股友jWmtcQ 09-1209-12 11:20
- 244 0 [金陵体育吧] [图片] z8384 09-1209-12 11:20
- 80 0 [蓝海华腾吧] 都散了吧今天没戏 忠心的火烈鸟 09-1209-12 11:20
- 101 0 [天际股份吧] 稳住兄弟 股友NFpgL0 09-1209-12 11:20
- 107 0 [天威视讯吧] 管它呢,大盘3900点,没有股票敢买了,就买你了 HX848E7周君9500 09-1209-12 11:20
- 82 0 [中国移动吧] 这个玩意是真能把人气死,什么玩意啊! 猴市密码4167 09-1209-12 11:20
- 72 0 [二六三吧] 暗盘全跑完了大家快走 朱刀刀 09-1209-12 11:20
- 73 1 [西藏矿业吧] 昨天做梦梦到涨停 股市淘金一路发 09-1209-12 11:20
- 1019 27 [宁波建工吧] 目前这笔会不会和前面这笔蓝色走成对称呢? 宁波涨停板打手 09-1109-12 11:20
- 144 4 [*ST岭南吧] 主力44收64卖,赚的美滋滋 有毅力的莲飞燕6 09-1109-12 11:20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昨天是不是起猛了,今天还没反应过来?? 吾乃屹股东 09-1209-12 11:20
- 83 0 [大华股份吧] 涨不过任何科技股 亮晶晶之艾格 09-1209-12 11:20
- 81 0 [景旺电子吧] 弹幕有个人一直在狗叫,看得懂吗?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209-12 11:20
- 96 0 [分众传媒吧] 垃圾,走了 股友3ps8KD 09-1209-12 11:20
- 81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是放量的,估计下午会拉一波,不要卖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9-1209-12 11:20
- 101 0 [东方日升吧] 买了东方日跌的兄弟们真的是有福了哈哈哈 爱的起点的爸爸 09-1209-12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