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91 52 [德新科技吧] 再上点仓位。 C1小刀 09-0909-12 11:21
- 315 7 [翱捷科技-U吧] 99.1平进平处。明天大概率开始奔向95了。75越来 乐悠悠地莲子 09-0809-12 11:21
- 91 0 [探路者吧] 心寒啊!买了这么多这个股。套了我5个点唉 茁实的阎魔爱2 09-1209-12 11:21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一年多没买了,今天进来,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啊, 热爱劳动的小美女 09-1209-12 11:21
- 118 0 [中油工程吧] 中油工程的研发团队数量,及员工数都赶上华为了 股友5pQKGH 09-1209-12 11:21
- 69 0 [华新精科吧] 这是电机板块? 股东会要参加 09-1209-12 11:21
- 84 0 [华光环能吧] 一起见证什么时候开板 努力的汗 09-1209-12 11:21
- 60 1 [洪田股份吧] 一进来就吃面!太牛了 情不自禁的涨停 09-1209-12 11:21
- 79 0 [江苏银行吧] 恶心的要死。 没有了脾气的人 09-1209-12 11:21
- 101 0 [金晶科技吧] 彭博新能源财经预测,2025年中国光伏发电新增装 W人弃我取666 09-1209-12 11:21
- 120 0 [海昌新材吧] 假机器人概念股 招财兴隆de比比东 09-1209-12 11:21
- 90 0 [银行Ⅱ吧] 一轮又一轮呗刷下来 sucksid 09-1209-12 11:21
- 99 1 [R紫鑫1吧] 虽然没人买。但也没人卖啊!有趣有趣 米兰的铁匠 09-1209-12 11:21
- 117 0 [上海雅仕吧] 煤炭等大宗商品业务规模效应显现,说明业务拓展 ccxxxxw 09-1209-12 11:21
- 95 0 [好想你吧] 还是沿着5日线慢慢阴跌,偏离了就反弹一下 潜心贯注7 09-1209-12 11:21
- 95 0 [迪安诊断吧] 这里还搞个缺口,真会搞事。今天跟华大,跟不上 股不投机一个多 09-1209-12 11:21
- 89 0 [京东方A吧] 升一天又要跌十天的了,垃圾行业公司 股友A922950O30 09-1209-12 11:21
- 77 0 [英维克吧] 进早了一点 顽强的司马琦 09-1209-12 11:21
- 81 0 [安控科技吧] 我也来了 八方四海de翠薇 09-1209-12 11:21
- 88 0 [供销大集吧] 外边低价股普涨,你真是一动不动哟,水牛走完了 给重庆股民丢脸了 09-1209-12 11:21
- 148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辰光医疗,派诺科技,两只120分钟周期洗盘洗得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1209-12 11:21
- 69 0 [中一科技吧] 天际你die 煎饼果子os 09-1209-12 11:21
- 78 1 [上证指数吧] 所以不用追什么热点,看分红就行。最近涨的那些 有耐心的魏杭11 09-1209-12 11:21
- 158 1 [*ST节能吧] 我卡了吗?怎么跟三板一样 奔波了儿霸 09-1209-12 11:21
- 148 6 [深中华A吧] 昨天指数涨了那么多,一些股票在调整。今天周一 国色天香的邓梦香 09-1209-12 11:21
- 86 0 [格林美吧] 量能不够,再来几个万手哥 再老的韭菜也是韭菜 09-1209-12 11:21
- 76 0 [中一科技吧] 这是有什么重大利空么 梦想有多远 09-1209-12 11:21
- 78 0 [露笑科技吧] 7年老股东跟大家说一句露笑没有碳化硅早就流产 一颗小韭菜ioio 09-1209-12 11:21
- 93 0 [方大特钢吧] 随着大盘起舞,迟早要冲天。。。 jw7021 09-1209-12 11:21
- 90 0 [中集车辆吧] 恭喜中集完美避开这拨牛市! 股友ufMA3R 09-1209-12 11:21
- 132 1 [电广传媒吧] 买这个股票不能急照5年拿。买完。就睡觉。不要 不看股票2年 09-1209-12 11:21
- 85 2 [捷佳伟创吧] 谁敢说捷佳伟创不会创历史新高??? 枫叶1398 09-1209-12 11:21
- 97 1 [海峡股份吧] 那个什么老师怎么不出来说话了 就要上班摸鱼炒股 09-1209-12 11:21
- 346 1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现在咋弄?加仓,还是砍仓? 三啃先生 09-1209-12 11:21
- 78 0 [中国神华吧] 你不护盘,还砸盘,狗拉几! 有远见的彦188 09-1209-12 11:21
- 73 0 [光大嘉宝吧] 7个涨停 n154913462046854 09-1209-12 11:21
- 69 0 [*ST高鸿吧] 这两天大家都跑掉了吧?下午涨停 股友6G5397Y589 09-1209-12 11:21
- 101 0 [中国国航吧] 7.8全仓40w买入了,给个机会8块卖了 南极定上 09-1209-12 11:21
- 137 0 [超音速吧] 退市也这个价 量子河流的渔翁 09-1209-12 11:21
- 78 0 [星源材质吧] 刚才是补缺口了吗 人生得意需尽欢12 09-1209-12 11:21
- 82 0 [焦煤吧] 估计马上又是拉尾盘的招式 梦想家wqh 09-1209-12 11:21
- 83 0 [健尔康吧] 有的人不作为,有的人眼瞎了。为什么看不见? 咱只挣不赔 09-1209-12 11:21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垃圾量化。。 一步成魔 09-1209-12 11:21
- 113 0 [华工科技吧] 热烈庆祝华工科技今天成为湖北省最大市值的上市 竹喧鑫劲 09-1209-12 11:21
- 112 1 [ST雪发吧] 没人买没人卖,庄家自己玩 天生赢家888888 09-1209-12 11:21
- 77 0 [奥特佳吧] 再见 股友9v2573G550 09-1209-12 11:21
- 89 0 [天目湖吧] 一般调整7天会反转。也就是下周二天目湖很有可 长股锁金 09-1209-12 11:21
- 74 0 [圣邦股份吧] 知道弱,怎么可能涨,回抽只为摔的更猛 股友2l20c62621 09-1209-12 11:21
- 301 0 [西部矿业吧] 我来接盘了 丰收大作站 09-1209-12 11:21
- 83 0 [券商概念吧] 没有你。大盘早四千点了。 高开就是为低走 09-1209-12 11:21
- 76 0 [亿纬锂能吧] 牛逼,这么强 赚了就跑啦 09-1209-12 11:21
- 73 1 [中海达吧] 怎么情况,突然跳水?以为上涨,趋势有点扭转的 晓鹏2003 09-1209-12 11:21
- 82 1 [新中港吧] 这个老六,看着就烦。 股票像烟花 09-1209-12 11:21
- 461 4 [兆新股份吧] 真狠呢 招财为富de小舞 09-1209-12 11:21
- 91 0 [珈伟新能吧] 小号来唱空了,散户大胆加仓吧,准没错 驰马试剑 09-1209-12 11:21
- 72 0 [天际股份吧] 散户的力量!!!!!! 等风来8888 09-1209-12 11:21
- 80 0 [工业硅吧] 本人看不起空散,都是穷散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9-1209-12 11:21
- 69 0 [华新精科吧] 我再炒新股,我就是孙子,我就是 英俊潇洒的赵博弘 09-1209-12 11:21
- 87 0 [通富微电吧] 看着长电我好想卖啊。好慌 股友9bJjgC 09-1209-12 11:21
- 95 0 [赣锋锂业吧] 卖了一半这个买了点盟固利,挺给力 双胞胎炒股 09-1209-12 11:21
- 77 0 [华工科技吧] 牛市出牛票,下一步大市值票就有你。 沉着的戴晟莹 09-1209-12 11:21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票应该还是比较强势吧 大A里的虎纠丫霸 09-1209-12 11:21
- 115 0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今天变成AI股了吗? 股友JZ7gpL 09-1209-12 11:21
- 81 0 [游族网络吧] 无声的下跌,今晚或有消息。 股友32068ZQ928 09-1209-12 11:21
- 10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算力行情也是太猛了,这支长安昨天涨10.71%。 熙熙攘攘A 09-1209-12 11:21
- 58 0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科技兴国,房地产求稳 六个点原则 09-1209-12 11:21
- 85 0 [江苏银行吧] 三阴杀阳,这股完蛋了!割肉离场,愿赌服输 老板啊老板 09-1209-12 11:21
- 88 0 [通鼎互联吧] 二板这么多,今天稳定晋级。股吧唱空的的歇歇吧 ryry66666666666 09-1209-12 11:21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天际股份都起来了 重生股市之2025 09-1209-12 11:21
- 88 0 [佛塑科技吧] 一下又 股友605627z7Y8 09-1209-12 11:21
- 83 0 [紫光股份吧] 持有一年没回本垃圾每天下套操盘苟装初生歹毒割 活泼的司马睿博 09-1209-12 11:21
- 117 0 [多氟多吧] 对比ai,机器人。储能+钠离子电池全面商用,固 液氮来了 09-1209-12 11:21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继续封板 大赢发989898 09-1209-12 11:21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了,爷叔今晚可能吹牛了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9-1209-12 11:21
- 96 0 [中捷资源吧] 低价股是要素市场 股友228V7Z1762 09-1209-12 11:21
- 125 0 [电投绿能吧] 上海电力昨天最高获利盘10+个点,都不关门!东 绿水的权璟 09-1209-12 11:21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牛B 渊谷为陵 09-1209-12 11:21
- 89 0 [广田集团吧] 小甜甜你放心的涨吧我再也不卖了 鹅鹅鹅qxasdfghjk 09-1209-12 11:21
- 508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今天的选择没错 野春森 09-1209-12 11:21
- 142 0 [上海石化吧] 兄弟们,我来了 股友2m38T56397 09-1209-12 11:21
- 80 0 [豪鹏科技吧] 今天终于不跟板块走了,难得一回,要价值回归吗 朝气蓬勃的邓清平 09-1209-12 11:21
- 80 0 [均胜电子吧] 高开我为什么不跑呢 股友16l73Z3698 09-1209-12 11:21
- 75 1 [航天信息吧] 这里依旧这么热闹,上海建工不亏钱,航信亏钱啊 huajiaoyou888 09-1209-12 11:21
- 60 1 [恩捷股份吧] 一浪比一浪底老奶奶下楼梯哈哈 股友VuAOm47872 09-1209-12 11:21
- 222 3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股份已获利出局 阅龙论市 09-1209-12 11:21
- 112 4 [国旅联合吧] 继续,相信你,地下室等你 江村淬金坊 09-1209-12 11:21
- 215 0 [*ST发展吧] 进来了。2.85成本。 唐先生您好 09-1209-12 11:21
- 97 0 [华菱钢铁吧] 昨天刚卖。我笑了。 顽强的叶诚庆 09-1209-12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