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香江控股吧] 封死吃午饭 川娃子二娃 09-1209-12 11:21
- 104 0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9月12日快速上涨 有研新材资讯 09-1209-12 11:21
- 90 0 [华菱钢铁吧] 华菱钢铁9月12日盘中涨停 华菱钢铁资讯 09-1209-12 11:21
- 3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渣男快起来 静待风起和花开 09-1209-12 11:21
- 90 0 [巨化股份吧] 太赞![赞][大笑] 混元一炁 09-1209-12 11:21
- 193 0 [ST明诚吧] 下跌通道 聪慧睿智沉着冷静 09-1209-12 11:21
- 100 0 [厦门港务吧] 想买大盘蓝筹业绩票的出门去买上港集团,有业绩 誓_取 09-1209-12 11:21
- 82 0 [比亚迪吧] 这垃圾误了多少事 冷面大侠1 09-1209-12 11:21
- 90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吃伟哥了 海洋6128 09-1209-12 11:21
- 78 1 [新五丰吧] 突破了,应该快了 基民30M8k6 09-1209-12 11:21
- 131 3 [兆日科技吧] 真的吐血。去年拿到现在,血亏十几万, 勤学苦练地肯尼士 09-1209-12 11:21
- 120 0 [XD广日股吧] 工业机器人和智能设备的生产商。 沉默是金7749 09-1109-12 11:21
- 96 0 [金正大吧] 出货。先走一步 听说信佛才能赢 09-1209-12 11:21
- 75 0 [棕榈油吧] 新玩意弹的真快像装了弹簧腿,一口气给你弹回头 股友2968Fk8812 09-1209-12 11:21
- 96 0 [*ST瑞和吧] 老样子啊,估计没有公司看上这个货色 天晴的桓岩 09-1209-12 11:21
- 65 1 [美邦服饰吧] 卖早了 股友92m1172W65 09-1209-12 11:21
- 80 3 [科泰电源吧] 没有一点值得信任,弱弱弱 筇箐林 09-1209-12 11:21
- 280 1 [XD中远海吧] 我在海控里面躲牛市 进取的海哥 09-1209-12 11:21
- 107 3 [首开股份吧] 博弈周五大盘绿色 DG333333333 09-1209-12 11:21
- 352 3 [迈拓股份吧] 有的人说16块还是很高,还有的说跌下去就起不来 一股霸 09-1009-12 11:21
- 87 0 [科翔股份吧] 完全控盘了 时间换空间99 09-1209-12 11:21
- 88 0 [傲农生物吧] 洗洗更健康,主力志在高远 见行合一W 09-1209-12 11:21
- 125 0 [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吧] 今天又要新高了,可惜的是我卖早了 股友7a023635Y5 09-1209-12 11:21
- 73 0 [ST绝味吧] 大熊市 有用的梅峻姣 09-1209-12 11:21
- 87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要拉板啊,哈哈 在野闲人goodluck 09-1209-12 11:21
- 80 0 [国电南瑞吧] 又这怂样了! 浮光掠影5A0538 09-1209-12 11:21
- 113 0 [科安达吧] 垃圾中的极品,烂泥扶不上墙的玩意 股友SMHSxk 09-1209-12 11:21
- 78 0 [强达电路吧] 割了,服了这拉几 股友0HF617 09-1209-12 11:21
- 80 0 [红太阳吧] 太厉害,又是板块倒数 独立之菠菜 09-1209-12 11:21
- 85 0 [贵广网络吧] 你这个垃JI,拿你真的是倒了八辈子霉,真的是天 股友F10h667950 09-1209-12 11:21
- 98 0 [华辰装备吧] 你们看看跌的多的哪个不是高高在上啊,就它,无 我命由我不由天冲 09-1209-12 11:21
- 85 1 [四川长虹吧] 买了四川长虹,是我的错 股友r86x221766 09-1209-12 11:21
- 115 1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hislumabc 09-1209-12 11:21
- 67 2 [海辰药业吧] 三个点买的 股友5980k8m285 09-1209-12 11:21
- 227 3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锦波生物,目前最朴实的直觉,公司底蕴还在,但 进财星 09-1109-12 11:21
- 79 0 [粤桂股份吧] 牛 只抽红旗渠 09-1209-12 11:21
- 75 0 [粤桂股份吧] 好啊 等花开果落 09-1209-12 11:21
- 79 1 [中联重科吧] 淦,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当先,割了 股友85T8y99217 09-1209-12 11:21
- 155 4 [裕太微-U吧] 董事长亲自接待投资人,应该没有说谎,如按所说 fengshihu7808078558 09-1209-12 11:21
- 240 1 [万向德农吧] 主力这是只出不进啊?是有什么雷要爆吗? 鸡峰山 09-1209-12 11:21
- 148 3 [北玻股份吧] 五块多的本没有几人了吧?套了三年了 股友0122W132L5 09-1109-12 11:21
- 71 1 [千红制药吧] 救命哦,梦梦。救命哦,老王 有什么可以换 09-1109-12 11:21
- 84 0 [鸿腾精密吧] 这个卖盘什么席位啊,今天好几个地方看见疯狂空 基民Xn5dO2 09-1209-12 11:21
- 91 0 [兴业银行吧] 牛市买科技啊,怎么傻傻买银行,一齐追双创。 股友0xdnDl8708 09-1209-12 11:21
- 89 0 [西宁特钢吧] 这股胀跌不多,目前拿着会小赚点。 壮牙儿好长哟 09-1209-12 11:21
- 79 0 [东阳光吧] 赶紧跑,形式不对,哈哈哈 股友6r2E750606 09-1209-12 11:21
- 70 0 [新恒汇吧] 越护盘,散户跑的越快。只有拉升才能套住散户 小姐姐爱炒股6666 09-1209-12 11:21
- 93 0 [龙建股份吧] 拉起来站上压力位 小小鱼儿 09-1209-12 11:21
- 100 0 [昊创瑞通吧] 十几年没中过一个 择龙888 09-1209-12 11:21
- 78 2 [包钢股份吧] 挂了2.45为何还接不到 必赢必胜必发 09-1209-12 11:21
- 83 0 [上能电气吧] 没点成本优势,这个票现在这个阶段完全拿不住, 庄度囬 09-1209-12 11:21
- 89 0 [西安饮食吧] 这个形态真的好像个鸭子,但是有啥用呢,一地鸡 灵动机敏的柯晟楚 09-1209-12 11:21
- 102 0 [斯莱克吧] 按这换手率砸的效果远不行,兄弟们不要进,到15 温柔娴静的车芸菲 09-1209-12 11:21
- 83 0 [*ST春兴吧] 尾盘打底仓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209-12 11:21
- 81 0 [华阳集团吧] 苦逼在华阳躲牛市 三尺之寒 09-1209-12 11:21
- 90 0 [抚顺特钢吧] 的,上个交易日搞点追的 忘了股票吧 09-1209-12 11:21
- 101 0 [长飞光纤吧] 为什么一直横盘不涨,主力都拉了近3.5倍了,主 基民8557r93k52 09-1209-12 11:21
- 75 0 [步步高吧] 唉,真恶心 我是A股的一棵草 09-1209-12 11:21
- 74 0 [道氏技术吧] 感觉下午还是会打下去的,散户多点心吧 活泼开朗 09-1209-12 11:21
- 86 0 [宗申动力吧] 尾盘能拉上来吗,大哥。 价值投资131461 09-1209-12 11:21
- 93 3 [西域旅游吧] 漂亮,把我另一个号全仓洗出去了 睿智英明的孙念茜 09-1209-12 11:21
- 74 1 [川发龙蟒吧] 垃圾股到现在没涨过公司人死人了吗 神情专注的陆琰 09-1209-12 11:21
- 2091 52 [德新科技吧] 再上点仓位。 C1小刀 09-0909-12 11:21
- 315 7 [翱捷科技-U吧] 99.1平进平处。明天大概率开始奔向95了。75越来 乐悠悠地莲子 09-0809-12 11:21
- 91 0 [探路者吧] 心寒啊!买了这么多这个股。套了我5个点唉 茁实的阎魔爱2 09-1209-12 11:21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一年多没买了,今天进来,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啊, 热爱劳动的小美女 09-1209-12 11:21
- 118 0 [中油工程吧] 中油工程的研发团队数量,及员工数都赶上华为了 股友5pQKGH 09-1209-12 11:21
- 69 0 [华新精科吧] 这是电机板块? 股东会要参加 09-1209-12 11:21
- 84 0 [华光环能吧] 一起见证什么时候开板 努力的汗 09-1209-12 11:21
- 60 1 [洪田股份吧] 一进来就吃面!太牛了 情不自禁的涨停 09-1209-12 11:21
- 79 0 [江苏银行吧] 恶心的要死。 没有了脾气的人 09-1209-12 11:21
- 101 0 [金晶科技吧] 彭博新能源财经预测,2025年中国光伏发电新增装 W人弃我取666 09-1209-12 11:21
- 120 0 [海昌新材吧] 假机器人概念股 招财兴隆de比比东 09-1209-12 11:21
- 90 0 [银行Ⅱ吧] 一轮又一轮呗刷下来 sucksid 09-1209-12 11:21
- 99 1 [R紫鑫1吧] 虽然没人买。但也没人卖啊!有趣有趣 米兰的铁匠 09-1209-12 11:21
- 117 0 [上海雅仕吧] 煤炭等大宗商品业务规模效应显现,说明业务拓展 ccxxxxw 09-1209-12 11:21
- 95 0 [好想你吧] 还是沿着5日线慢慢阴跌,偏离了就反弹一下 潜心贯注7 09-1209-12 11:21
- 95 0 [迪安诊断吧] 这里还搞个缺口,真会搞事。今天跟华大,跟不上 股不投机一个多 09-1209-12 11:21
- 89 0 [京东方A吧] 升一天又要跌十天的了,垃圾行业公司 股友A922950O30 09-1209-12 11:21
- 77 0 [英维克吧] 进早了一点 顽强的司马琦 09-1209-12 11:21
- 81 0 [安控科技吧] 我也来了 八方四海de翠薇 09-1209-12 11:21
- 88 0 [供销大集吧] 外边低价股普涨,你真是一动不动哟,水牛走完了 给重庆股民丢脸了 09-1209-12 11:21
- 148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辰光医疗,派诺科技,两只120分钟周期洗盘洗得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1209-12 11:21
- 69 0 [中一科技吧] 天际你die 煎饼果子os 09-1209-12 11:21
- 78 1 [上证指数吧] 所以不用追什么热点,看分红就行。最近涨的那些 有耐心的魏杭11 09-1209-12 11:21
- 158 1 [*ST节能吧] 我卡了吗?怎么跟三板一样 奔波了儿霸 09-1209-12 11:21
- 148 6 [深中华A吧] 昨天指数涨了那么多,一些股票在调整。今天周一 国色天香的邓梦香 09-1209-12 11:21
- 86 0 [格林美吧] 量能不够,再来几个万手哥 再老的韭菜也是韭菜 09-1209-12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