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电投绿能吧] 还是那个套人手法 头铁的钉子户 09-1209-12 10:44
- 146 10 [吉视传媒吧] 5.80进的会不会被埋今天, hhgaoij 09-1209-12 10:44
- 54 2 [凯撒旅业吧] 发套了,发套了! 梅钱途的小傻瓜 09-1209-12 10:44
- 97 1 [电连技术吧] 清仓就开始涨了 bration 09-1109-12 10:44
- 61 0 [华友钴业吧] 机构票,暴发力不强 坚韧的武澄16 09-1209-12 10:44
- 96 0 [新亚制程吧] 顺应市场热点去做,赶上好时机自然能走得更长远 安静君 09-1209-12 10:44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一小时游 顶呱呱之发财 09-1209-12 10:44
- 61 0 [汽轮科技吧] 今天上午这走势,一言难尽啊 哼唧哼唧哼唧唧 09-1209-12 10:44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离千亿市值又近了一步,主力高度控盘,主升浪开 哈士奇的K线奇遇 09-1209-12 10:44
- 50 0 [达利凯普吧] 庄还在收货,估计是上不去 为抄底卖了房 09-1209-12 10:44
- 50 0 [幸福蓝海吧] 追高了,这个和731没有什么关系,30元是今年的 卢菲松 09-1209-12 10:44
- 63 0 [特发信息吧] 进不来的人开始酸了 会駦的石头 09-1209-12 10:44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冲击一下15.45嘛。 南乔三生 09-1209-12 10:44
- 66 0 [哈药股份吧] 上证近千点的涨幅与他无关,太无语 股友tZobtN 09-1209-12 10:44
- 181 2 [华建集团吧] 不是借壳,是房地产利好来了 明眸的乔清 09-1209-12 10:44
- 79 2 [先导智能吧] 躲异动吗 哈哈哈哈哇哇哇3196 09-1209-12 10:44
- 56 2 [国际复材吧] 唉,伏鸡S介,大盘都涨上天了,突破前高,你毛 股友d9852629w8 09-1209-12 10:44
- 82 1 [嘉诚国际吧] 挂单12.88元减点仓! 富有成章得丘处机 09-1209-12 10:44
- 64 0 [金洲管道吧] 在大好行情下,做这垃圾股,真是浪费时间和行情 股友5o11900d55 09-1209-12 10:44
- 69 1 [奥雅股份吧] 今天终于涨了3个点!完全脱离牛市! 诚实的晴清林16 09-1209-12 10:44
- 145 5 [青山纸业吧] 竞价就进来了,不知道对错。 蓝海一片蓝 09-1209-12 10:44
- 101 5 [伊戈尔吧] 什么是垃.圾*今天就表现出来了 等牛0116 09-1209-12 10:44
- 52 2 [银行Ⅱ吧] 沉入海底造福股民吧 s提吉视 09-1209-12 10:44
- 217 2 [新劲刚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110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谢 新劲刚股友 09-1109-12 10:44
- 47 0 [*ST春兴吧] 这家伙没戏了,了断。 文静秀气的舒翼扬 09-1209-12 10:44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握着不用费心思,收益平稳 暖暖灯光 09-1209-12 10:44
- 64 0 [首创证券吧] 熬走一批又来一批批批上当 红尘做客 09-1209-12 10:44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我不敢下判断能升多少!千亿级市值才是卧龙 一帆风顺万事胜意 09-1209-12 10:44
- 66 0 [国药股份吧] 这打靶鬼股票无进取心,直接躺平了! 贝贝金 09-1209-12 10:44
- 54 0 [白银有色吧] 还以为今天跌停呢?昨天都不赶买 股友Og6ePH 09-1209-12 10:44
- 55 0 [锦鸡股份吧] 自从买了你,每一天涨的,太拉了 股友truhAu 09-1209-12 10:44
- 50 0 [小商品城吧] 买了这股可真憋屈 ceciliayao 09-1209-12 10:44
- 7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的空单3646的空单继续持有,我知道大趋势是 李mthgh6383军 09-1209-12 10:44
- 76 1 [*ST华西吧] 昨天涨停没走的,估计现在都哭晕在厕所里了吧? 股票的本质 09-1209-12 10:44
- 66 1 [玉马科技吧] 是不是利空出尽了反而是应该涨呢。主力 小华9999 09-1209-12 10:44
- 115 1 [XD康普顿吧] 走还是留啊 探索探索121 09-1209-12 10:44
- 138 4 [天音控股吧] 受苦受难的股友们、外面世界好票很多、这股近1 淡看江湖路 09-1209-12 10:44
- 76 1 [隆盛科技吧] 下午拉个涨停是有希望的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9-1209-12 10:44
- 191 3 [游族网络吧] 这个股为什么会跌,那么多,有些莫名其妙是什么 神奇小民 09-1209-12 10:44
- 70 0 [武进不锈吧] 调整了,十点半不拉,今天基本没戏了 只知坚持888 09-1209-12 10:44
- 59 0 [顺丰控股吧] 不破不立,先跌破40吧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09-1209-12 10:44
- 2317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 工业有色ETF涨超3% 基金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44
- 57 0 [麦迪科技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 股友979F88F010 09-1209-12 10:44
- 57 0 [寒武纪吧] 章盟主出寒寒老师,去中阳科技了,又加仓长阳高 抓黑牛 09-1209-12 10:44
- 65 0 [宝通科技吧] 这两个月肯定没戏 基民ynVS9b 09-1209-12 10:44
- 55 0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与三维做难兄难弟?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44
- 64 0 [大业股份吧] 冲锋号吹响坚决点,大伙才会一起上。 永远的心 09-1209-12 10:44
- 50 0 [中国电影吧] 周线乖离率吓人,早上下的跑了,韭菜啊 春江沐泽 09-1209-12 10:44
- 63 0 [公牛集团吧] 老牛割嫩草 潤豐源资本 09-1209-12 10:44
- 155 0 [润和软件吧] 比起拓维量能少的主要原因,还是这里面的散户资 等棒棒下课 09-1209-12 10:44
- 55 1 [黑猫股份吧] 大盘起来了,我看你怎么表演。, 春天的嫩韭韭 09-1209-12 10:44
- 101 2 [铜牛信息吧] 上涨无量! 梦与心声0010 09-1209-12 10:44
- 106 1 [百川能源吧] 红利在投是很好的选择,我就是这样,挣了一倍的 退伍老兵致敬 09-1209-12 10:44
- 91 2 [奋达科技吧] 不怕股市被套的,就怕在里面嗷嗷叫的 不被套睡不着觉 09-1209-12 10:44
- 203 4 [甲骨文吧] 工业富联十连板 龙头一生 09-1109-12 10:44
- 69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30,30,30,30。 嘴巴开光来财来财 09-1209-12 10:44
- 57 0 [中公教育吧] 去,江湖再见,从此你只配在老子黑名单 于漂亮 09-1209-12 10:44
- 53 0 [均胜电子吧] 有种你今天把我卧龙的十个点跌完 股友Ao81039655 09-1209-12 10:44
- 63 0 [闽东电力吧] 今年不上70亿市值,我把手机吃了 账号懂王开过光 09-1209-12 10:44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他要被剔除半导体、芯片ETF了 小菜飞刀 09-1209-12 10:44
- 56 0 [城地香江吧] 啥情况,竞价还一凉呢 负债300万钟馗 09-1209-12 10:44
- 73 0 [*ST金科吧] 150亿,晚上会发增加注册资本金的公告。 Y反者道之动Y 09-1209-12 10:44
- 50 0 [三安光电吧] 没戏了? 股友mNLXmm 09-1209-12 10:44
- 58 0 [京源转债吧] 说实话好想砸盘 绿掌拨清波 09-1209-12 10:44
- 54 0 [秦川机床吧] 洗筹,抓稳 股友ljQqps 09-1209-12 10:44
- 68 0 [美图公司吧] ai应用开始了 印象1234 09-1209-12 10:44
- 56 0 [中国银河吧] 看着安全,实际阴跌! 洒脱的冉淳美 09-1209-12 10:44
- 58 0 [游族网络吧] 看着这走势,我默默地扯掉了挂在地板上的单 深海淘金者 09-1209-12 10:44
- 51 0 [ST京机吧] 就这点出息? 嘉华星 09-1209-12 10:44
- 73 0 [中利集团吧] 够庄再孤军奋战呢没人陪它玩儿了 越来越好得雪莉 09-1209-12 10:44
- 51 0 [汇金股份吧] 15附近全部买回来了今天不能t了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209-12 10:44
- 72 0 [彩虹股份吧] 股价涨跌不是靠吹的 老乡1号 09-1209-12 10:44
- 60 0 [果麦文化吧] 天天板块倒数 股友96103Qh127 09-1209-12 10:44
- 53 0 [太平洋吧] 卖卖卖,不卖就套牢了 炒股不是为了被套 09-1209-12 10:44
- 61 0 [汇川技术吧] 没看懂 涅槃重生10 09-1209-12 10:44
- 209 0 [华夏中短债债券C吧] 云计算近期热度足,从政府到企业都在上云,行情 L小一 09-1209-12 10:44
- 52 0 [东信和平吧] 快跑 熊出末2026 09-1209-12 10:44
- 25 0 [中际旭创吧] 开始画大饼了吗?美国大模型不知道怎么变现盈利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1209-12 10:44
- 50 0 [杭钢股份吧] 说了每天涨几分,挺好的! 顺为凡逆则仙168 09-1209-12 10:44
- 233 0 [中科曙光吧] 股市需要的是信心,相信他买就完事了,别被这些 股友EU97973576 09-1209-12 10:44
- 140 0 [世纪华通吧] 转发 细心的冷5555666 09-1209-12 10:44
- 66 0 [海天味业吧] 你是不知道涨吗? Chenxiang4151 09-1209-12 10:44
- 54 0 [科大讯飞吧] 一年了,没硬过一把 Color1288 09-1209-12 10:44
- 49 0 [赢时胜吧] 废啦 生机兴隆de扫地僧 09-1209-12 10:44
- 58 0 [沪硅产业吧] 龟王啥时候能变鬼王 股友2Q05r59661 09-1209-12 10:44
- 68 0 [华兰生物吧] 绿色生态股天天跌!买入了五年越补越大越踩越深 股友TPLKgJ 09-1209-12 10:44
- 61 0 [北摩高科吧] 板块分化也太严重了吧! 总额输出 09-1209-12 10:44
- 86 0 [利欧股份吧] //@向50万挺近:钱哥,卧龙涨停,跟着老师吃大肉 只天不地 09-1209-12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