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郴电国际吧] 涨停! 我要日月红 09-1209-12 10:42
- 5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基金一会儿机器人,一会又变成汽车热的,到 股友顺鑫利 09-1209-12 10:42
- 64 0 [实丰文化吧] …… 年年暴富地弗兰德 09-1209-12 10:42
- 61 0 [安记食品吧] 科技卖了等着你回调 走牛运的桃子 09-1209-12 10:42
- 24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机器人行情往上走,新能源工厂用机器人替代人工 零零点 09-1209-12 10:42
- 55 0 [钱江水利吧] 一天拿1500万出来,做3分钱差价, 股友P8116u5071 09-1209-12 10:42
- 75 2 [东方电气吧] 25.4的本,今天17.15割了,再也不碰这妖股了 自在的盛言秋 09-1209-12 10:42
- 94 4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在2市中找不出来第样的公司了,36元净 低调的庆庆 09-1209-12 10:42
- 98 2 [铭普光磁吧] 他主业cpo,最相关的是F5G你们都不看盘口吗 慢慢变富的刘先生 09-1209-12 10:42
- 90 1 [苏博特吧] 红墙都涨停了 骑牛摸股 09-1209-12 10:42
- 62 1 [景兴纸业吧] 不长的原因只有一个,散户多,筹码散,其他各种 伊伊哇哇大叫 09-1209-12 10:42
- 94 2 [锌业股份吧] 快点砸下来,等我上车 投机者我的事业 09-1109-12 10:42
- 51 0 [新华都吧] 大盘下午暴跌大科技出货资金轮动拉大消费? 爱玥之远 09-1209-12 10:42
- 327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买的资金真琐,前面不敢买,最后一天拼命买 股友9qH9099688 09-1209-12 10:42
- 236 0 [铜冠铜箔吧] 爆涨 王凯炒股日记 09-1209-12 10:42
- 119 0 [天永智能吧] 要么重组,要么ST,两条路选一条,可以狠狠炒作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9-1209-12 10:42
- 61 0 [佳都科技吧] 这股十大股东5%以下九大股东占比太高可以随便出 农村户口666 09-1209-12 10:42
- 49 0 [*ST华西吧] 走人了,去st应急了。 财劲报道 09-1209-12 10:42
- 119 0 [兆驰股份吧] //@趋势六一哥:兆驰股份关注下,回调可以找机会 你铁杆粉丝 09-1209-12 10:42
- 53 0 [万丰奥威吧] 多好的合力机会玩意还没吸够 A追涨杀跌专业韭菜求呵护 09-1209-12 10:42
- 71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最拉几的河南股 刚正不阿的柳亚特 09-1209-12 10:42
- 50 0 [天际股份吧] 牛市只是减缓我亏钱的速度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42
- 122 0 [好想你吧] 这盛世如你所愿。9月没有流进过1分钱 石家马斯克 09-1209-12 10:42
- 50 0 [凯众股份吧] 枸庄!!! 股神老巴在A股 09-1209-12 10:42
- 59 0 [光伏设备吧] st领涨一周了 迪哈鲁特 09-1209-12 10:42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捷佳伟创在2市中找不出来第二家这样的公司了,3 低调的庆庆 09-1209-12 10:42
- 44 0 [晓程科技吧] 冲破2858 只有散户是多头 09-1209-12 10:42
- 23 0 [露笑科技吧] 真差劲 股友gWUKjn 09-1209-12 10:42
- 209 0 [中科曙光吧] 可以下班了 鹅厂老板 09-1209-12 10:42
- 48 0 [五洲新春吧] 杂毛太岁 股友0916Cz3329 09-1209-12 10:42
- 190 0 [和而泰吧] 许多散户已经失去耐心了,说了那么久的摩尔线程 只能慢慢等 09-1209-12 10:42
- 57 0 [中国建筑吧] 破玩意儿,涨了几分钱,跟过年似的,把你的股东 生活就是一场修行 09-1209-12 10:42
- 70 0 [万顺新材吧] 早盘6.15走了,太弱,留下的发财 xuxcha 09-1209-12 10:42
- 125 0 [海昌新材吧] 是不是嘛,垃圾烂股,我也只配买到这个位置的, 牧马泉 09-1209-12 10:42
- 50 0 [永泰能源吧] 庄家试盘了,大家赚钱了的使劲砸啊,我想买低价 股票长红9千万 09-1209-12 10:42
- 51 0 [四维图新吧] 我才5手你跌到破产都无所谓 该我起势罗 09-1209-12 10:42
- 78 1 [众源新材吧] 有色2个多点了,这个还压着不让涨 修心养性的吴 09-1209-12 10:42
- 68 0 [深粮控股吧] 这种垃圾东西怎么就不退出市场 金银万贯de雅典娜 09-1209-12 10:42
- 88 1 [中富通吧] 大哥来个涨停刺激一下呀。 顺势而为定乾坤 09-1209-12 10:42
- 141 0 [赛微电子吧] 散户别卖,别出去害人,影响别的半导体走势。 股友Y4Dul21483 09-1209-12 10:42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呵呵,卖了的人卖完就唱空了,恨不得股价能再砸 走自己的路168 09-1209-12 10:42
- 55 0 [康美药业吧] 均线以下都别买,别当韭菜 gzDino 09-1209-12 10:42
- 49 0 [东方日升吧] 年线看你还亏10个点 股友68888l301o 09-1209-12 10:42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这垃圾一点主动性都没有,完全跟etf,走势一模 快樂的小韭菜 09-1209-12 10:42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还在游泳,真服了 有条理的雷徐佳蕾 09-1209-12 10:42
- 61 0 [深圳新星吧] 跟济民健康走的一模一样都是捅了量化窝 墨菲特啊 09-1209-12 10:42
- 59 0 [新五丰吧] 站高高了 快牛加鞭 09-1209-12 10:42
- 60 0 [保变电气吧] 大家可以散了,8.46就是今天最高点 诚实的心中浪15 09-1209-12 10:42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146是历史大顶? 炒股改命568 09-1209-12 10:42
- 51 0 [广汽集团吧] 别涨,多砸点,还没加仓 股友579Qx60367 09-1209-12 10:42
- 48 0 [*ST闻泰吧] 闻史科技 婀娜的叶恒淞 09-1209-12 10:42
- 86 1 [威士顿吧] 银之杰又大涨,你这垃圾怎么回事? 文化兴邦 09-1209-12 10:42
- 52 0 [汇嘉时代吧] 都涨了三个板了,昨天追高被套的小韭菜又不少, 巴菲特靓仔 09-1209-12 10:42
- 69 0 [金桥信息吧] …… 股友39XRrQ 09-1209-12 10:42
- 43 0 [金信诺吧] 我走了 买涨不买跌666 09-1209-12 10:42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比预期强很多 股友e1uYQc9184 09-1209-12 10:42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阿珍啊你来真的啊 赢在起跑线上 09-1209-12 10:42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板块强它跟着喝点汤,板块弱你还以为它能强吗, 浪子陆青 09-1209-12 10:42
- 60 0 [华兰疫苗吧] 13点真恶心 Alan导师 09-1209-12 10:42
- 60 0 [恒工精密吧] 你是阿斗吗?我真的眼瞎买你,今天全仓冲进来, 股友62832K880T 09-1209-12 10:42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奔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!跑吧,兄弟们 足智满腹得李寻欢 09-1209-12 10:42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跌了入、涨了抛,怕什么? 招财咪宝守护者 09-1209-12 10:42
- 71 0 [上工申贝吧] 主力拉高出货,大家别上当了 别急别贪别慌 09-1209-12 10:42
- 96 1 [华体科技吧] 真恶心的庄股急拉急跌主力自求出货 股友5f8r301260 09-1209-12 10:42
- 62 1 [光力科技吧] 这庄不像好人呐 抄家伙并肩子上啊 09-1209-12 10:42
- 104 1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你们终会卖飞的,拭目以待! 稳稳九九 09-1209-12 10:42
- 136 4 [广联航空吧] 补涨强烈 向远处飞翔 09-1209-12 10:42
- 60 0 [红宝丽吧] 今天继续弱势下跌趋势已变坏,如果后面三个交易 曙光666 09-1209-12 10:42
- 63 0 [新城控股吧] 还是你牛 我最帅12333 09-1209-12 10:42
- 49 0 [海康威视吧] 指数下跌它比指数下的还快 通威神手 09-1209-12 10:42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题材爆棚,股价地板,固态、人形机器人要努力; 芝麻开门黄金万两 09-1209-12 10:42
- 51 0 [XD五矿资吧] 有些股跌下去还能涨起来,有些股就不行了例如五 股友H768M39602 09-1209-12 10:42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M顶,哈哈哈哈 GS169988829 09-1209-12 10:4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没出完货呀? 倪笑晓 09-1209-12 10:42
- 53 0 [浙江华远吧] 汽车票最近别碰 随缘选吧 09-1209-12 10:42
- 71 0 [中电电机吧] 买了个垃圾哇 红旗向前进 09-1209-12 10:42
- 66 1 [宁波韵升吧] 最近上涨跟不上板块,下跌领先,还得磨一阵子 红红火火小白龙 09-1209-12 10:42
- 91 0 [航天科技吧] 垃圾股,再也不来了,亏了走了,看不到希望 股友96198n7N20 09-1209-12 10:42
- 78 1 [金财互联吧] 冲一下是骗炮的啊!我上当了。现在在山顶,好凉 幸福的夏筱禹 09-1209-12 10:42
- 71 2 [国药一致吧] 这种股票谁买谁倒霉! 大楚牵牛人 09-1209-12 10:42
- 88 3 [兆易创新吧] 年少不知科技好,错把房地产当成宝!今天,我终 新生代游资之陈阳 09-1209-12 10:42
- 153 3 [全志科技吧] 你们为什么会认为一根避雷针下来的股会涨停?它 股友783026Ip91 09-1209-12 10:42
- 102 6 [航天智造吧] 这货能涨停吗? 尖东股神金毛玲 09-1209-12 10:42
- 207 6 [恺英网络吧] 我也打算今天上车试试看 活在爱里 09-1209-12 10:42
- 74 0 [新乡化纤吧] 4万单封盘打压不给涨,到底哪路资金这么恶心人 股友5d7z577692 09-1209-12 10:42
- 63 0 [*ST闻泰吧] 那些吹票的还指望逆势走独立行情不,大盘或板块 那时韭 09-1209-12 10:42
- 73 0 [三佳科技吧] 哥们,怎么又反身往下走 红火and火红 09-1209-12 10:42
- 206 0 [中捷资源吧] 2025年9月10日,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会员单位— 仰望泽邦8274 09-1209-12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