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*ST金科吧] 夜观星象,金星明亮 Y反者道之动Y 09-1209-12 10:41
- 71 1 [天元宠物吧] 僵尸股和庄股,不要碰 多多乐9619 09-1209-12 10:41
- 70 1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早已被经营成众矢之的,让西部恶庄们自己玩 股友918wU10709 09-1209-12 10:41
- 81 1 [正邦科技吧] 怎么样?我说的没错吧?开始启动了,还不信? 人_性 09-1209-12 10:41
- 186 5 [德固特吧] 有票的拿住可别被震荡出去了 czy54321 09-1209-12 10:41
- 53 1 [双飞集团吧] 减持结束之前不会有涨 窝罐里 09-1209-12 10:41
- 1174 6 [远东股份吧] 摩拳擦掌 小孩童股海踏浪 09-1209-12 10:41
- 129 1 [创新奇智吧] 目前仍是价值回归的逻辑,离泡沫还很远 Funeral 09-0109-12 10:41
- 39 0 [*ST高鸿吧] 生死存亡在此一役,臧熬们一定要雄起!! 蒋明晟 09-1209-12 10:41
- 52 0 [富春股份吧] 今天没戏了跑哇 翡翠1959755 09-1209-12 10:41
- 107 0 [出版传媒吧] 做空做T的都 勤勉的石顺昊 09-1209-12 10:41
- 168 0 [中金黄金吧] 概念股票都比你强,你太弱了 金茅狮王 09-1209-12 10:41
- 52 0 [华工科技吧] 飞蛾扑火 横木生财 09-1209-12 10:41
- 66 0 [中科金财吧] 小三早被甩下车了,这个购专家太恶劣,阴险。有 XEcp 09-1209-12 10:41
- 57 0 [嘉泽转债吧] 正股这么强20CM延续 天机之上 09-1209-12 10:41
- 67 0 [丽江股份吧] 快走,去凯撒和中免 作手辰龙 09-1209-12 10:41
- 76 0 [晶方科技吧] 涨不过大哥长电通富就算了,还被兴森,深科技超 哈哈春天来了 09-1209-12 10:41
- 74 1 [指南针吧] 我盲猜好多人去追银之杰 股友71618W37d7 09-1209-12 10:41
- 98 1 [天山股份吧] 万手哥还不出手吗? 富可生财的张飞 09-1209-12 10:41
- 62 1 [日海智能吧] 敢到12.1吗? 挣大米 09-1209-12 10:41
- 930 2 [上能电气吧] $上能电气(SZ300827)$ 发财好好 09-1209-12 10:41
- 431 3 [铁龙物流吧] 铁龙物流总经理李丰岩在回复投资者相关提问时表 慢慢牛才是真的牛 09-1109-12 10:41
- 79 1 [国能日新吧] 一看就是老庄压着不给红 股友85281RM751 09-1109-12 10:41
- 64 0 [金溢科技吧] 昨天换的天富能源 股友o8J98i 09-1209-12 10:41
- 68 0 [同洲电子吧] 今天以为超个底,结果站在山顶上! 东方瓜果园 09-1209-12 10:41
- 63 0 [海昌新材吧] 看这走势涨3天,是要调整5天。量化豕犬。 春天故事好 09-1209-12 10:4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能推荐一个十倍股!重谢! 强者不强 09-1209-12 10:41
- 62 0 [蓝色光标吧] 每天走的都一样,上午高点已出,下午大概率翻绿 股友93Q353k358 09-1209-12 10:41
- 96 0 [ST凯利吧] 不内斗又不想增持股份的话,要解决问题只有签一 金蟾聚 09-1209-12 10:41
- 50 0 [苏大维格吧] 真是哪个板块跌就跟哪个 复利可敌国 09-1209-12 10:41
- 57 0 [埃斯顿吧] 镰刀砍下来谁接得住 股友678258d95O 09-1209-12 10:41
- 42 0 [荣联科技吧] 和上次涨停走法一模一样,二板摸一下坑人跌全天 皖L788878596 09-1209-12 10:41
- 46 0 [均胜电子吧] 就差一个急跌 椅子有人坐 09-1209-12 10:41
- 60 0 [德生科技吧] 垃圾 向上的郑芝蔓 09-1209-12 10:41
- 51 0 [钛能化学吧] 下午涨停 股友yt9ihd 09-1209-12 10:41
- 10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wx里抛售榜第三名,第一是中航 梦想买个大别墅 09-1209-12 10:41
- 68 0 [汇嘉时代吧] $汇嘉时代(SH603101)$ 星在线 09-1209-12 10:41
- 48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晚上有消息 dingmingtai 09-1209-12 10:41
- 58 0 [万凯新材吧] 没量了,主力不参与,自由滑落 不爽咬我 09-1209-12 10:41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往上拉太累了,涨不动了,小心为妙 继续努力保持 09-1209-12 10:41
- 365 2 [建设工业吧] 这是不是幸福的开始? 斗罗战神太尊祖 09-1209-12 10:41
- 91 1 [新炬网络吧] 早盘竞价核了,看排单全是散单。砸盘的话很容易 超级大韭菜大韭菜 09-1209-12 10:41
- 97 1 [亚太实业吧] 法院不通过解散法庭!重组审判庭!这就是底气! 质疑的力量 09-1209-12 10:41
- 144 4 [柳钢股份吧] 明天补涨 股友19330k8v78 09-1109-12 10:41
- 382 8 [西部证券吧] 收购国融证券未来股价超过寒武纪!树立券商榜样 有激情的冬子平10 09-1109-12 10:41
- 1113 6 [瑞贝卡吧] 瑞贝卡(600439.SH)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937.59 瑞贝卡资讯 07-2809-12 10:41
- 51 0 [奥特佳吧] 上板 韭菜开花时 09-1209-12 10:41
- 90 0 [山子高科吧] 说点啥好呢 着迷的韭菜 09-1209-12 10:41
- 47 0 [和展能源吧] 和展地地道道就是一个烂票,不要讲到几好几好 股友i0100a1773 09-1209-12 10:41
- 56 0 [东方通信吧] 下午会不会大盘高台跳水,东方跌停,都跑光了两 ghrqmne22 09-1209-12 10:41
- 58 0 [凯盛新材吧] 大盘还在涨它就这样,大盘要是稍一回调,它不得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1209-12 10:41
- 66 1 [大位科技吧] 拉一个,还是拉一地? 红尘滚滚滚滚红尘 09-1209-12 10:41
- 98 1 [片仔癀吧] 真的是,不会再用任何片仔癀相关的东西了 股友AaqZUf 09-1209-12 10:41
- 70 1 [广东鸿图吧] 大家加点仓吧,别给主力筹码 小菜苗 09-1209-12 10:41
- 145 1 [中国移动吧] 我突然发现这玩意的长期走势和国债是差不多的, 只投基钦周期 09-1209-12 10:41
- 216 2 [大富科技吧] 大富科技不是安微的吗 股友518670zY79 09-1209-12 10:41
- 149 5 [我乐家居吧] 低位票,不赚钱不走 海里的鱼儿 09-1109-12 10:41
- 47 0 [太极股份吧] 要一丁点脸行不? 股友ALdzeB 09-1209-12 10:41
- 52 0 [伊之密吧] 大家快跑,10月14号才开始减持 股友7cm0153877 09-1209-12 10:41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感觉不是半导体,是不导体。 盆满斗金的钱多多 09-1209-12 10:41
- 86 0 [亚联发展吧] 里面散户不走是不会拉的,你要不坚持,要不调仓 股海剑客2 09-1209-12 10:41
- 59 0 [世纪华通吧] 只恨今天加仓又加早了,好好地一天5%没了 股友KcMYvC 09-1209-12 10:41
- 60 0 [掌趣科技吧] 指数大涨,掌趣涨3分,指数跌,掌趣5个点起步, 王者流泪 09-1209-12 10:41
- 59 0 [国芯科技吧] 减持股就是如此走法 股友1536q6139Y 09-1209-12 10:41
- 43 0 [隆扬电子吧] 看看你大哥铜冠 灵动活泼的南枝 09-1209-12 10:41
- 49 0 [天岳先进吧] 完蛋了 haerbin1984 09-1209-12 10:41
- 50 0 [祥鑫科技吧] 跌停 股友8H677d1151 09-1209-12 10:41
- 62 0 [英搏尔吧] 丢人现眼的玩意 wjwz 09-1209-12 10:41
- 55 0 [洛阳钼业吧] 你要上天呢 不靠运气靠毅力 09-1209-12 10:41
- 58 0 [中芯国际吧] 大家去看看芯原,再看看中芯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 梦想的周苓 09-1209-12 10:41
- 59 1 [长安汽车吧] 这股是中了邪祟啦 股友571Gf30035 09-1209-12 10:41
- 62 1 [大东南吧] 今天不让做T? 合力泰庄进提篮桥 09-1209-12 10:41
- 71 1 [君禾股份吧] 不停的骂自己,责怪自己,为什么买了这个股 足智四海正义 09-1209-12 10:41
- 245 2 [山子高科吧] 每次都这么对我? 金鑫鑫金1 09-1209-12 10:41
- 120 2 [德固特吧] 没懂,这票估计是15号开会,有问题,才这样跑, 股友zg7fJq 09-1209-12 10:41
- 75 2 [芯源微吧] 是半导体吗 股友hU7HyW 09-1209-12 10:41
- 93 4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加仓…… 开心就好89 09-1209-12 10:41
- 275 6 [盾安环境吧] 下周一就开始减持了,谁敢拉涨? 股友yzqNcb7978 09-1109-12 10:41
- 168 3 [中国铁建吧] 中国铁建什么时候能突破25元?前期高点。 向着目标奋斗 09-1109-12 10:41
- 49 0 [太平洋吧] 别天真了,这股都是散户买买买,主力视而不见。 个人融资 09-1209-12 10:41
- 49 0 [先导智能吧] 等跌幅30个点,你们就不嘴!! 研究韭菜专业户 09-1209-12 10:41
- 58 0 [XD虹软科吧] 看样子上涨无力、准备再加点空单了 股友GSSKAk8336 09-1209-12 10:41
- 54 0 [中国宝安吧] 我发财的手指今天发贱去点了你这么个玩意儿 股友3659R03K07 09-1209-12 10:41
- 59 0 [雪人集团吧] 实在是忍不了,剩下的也割肉走人,留下的发财吧 赚到30就专职炒股 09-1209-12 10:41
- 45 0 [新恒汇吧] 今天走的比预想的强。 我是股东1993 09-1209-12 10:41
- 50 0 [奥飞娱乐吧] 天天就是这样跌!害人精! 股友f59751e060 09-1209-12 10:41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全仓抄底成功,今天低开没钱抄底,开盘就涨 清晨阳光 09-1209-12 10:41
- 98 3 [常润股份吧] 终于压不住了,200元的本有希望吗 股友8377C726D7 09-1209-12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