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你还不如叫拉稀 股友630g0d1153 09-1209-12 10:40
- 101 2 [立讯精密吧] 这是价格最便宜的cpo,光互联而且还有领先科技 股友379F1152g7 09-1209-12 10:40
- 69 1 [恒大物业吧] 恒大这样的买了会不会退市一分都拿不到?? 中国黄铜 09-1209-12 10:40
- 58 1 [四会富仕吧] 想冲进去咋整 一念之插 09-1209-12 10:40
- 73 2 [中国神华吧] 底部是不断抬高就是不大涨 股友rgiYsW 09-1209-12 10:40
- 71 1 [中伟新材吧] 看看周线,要绿两个礼拜,这个礼拜是绝对绿的, 股友7i958015d5 09-1209-12 10:40
- 3110 32 [海立股份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昨天公告减持以此说明不充足想劝 往后豫生 09-1009-12 10:40
- 62 0 [中国瑞林吧] 888 美美丽故事 09-1209-12 10:40
- 60 0 [ST浩丰吧] 按照“数据要素×”三年行动计划(2024—2026年 真心别辜负 09-1209-12 10:40
- 63 0 [白银有色吧] 信披违规这样的消息都可以乱发。那以后还有什么 皆有因缘 09-1209-12 10:40
- 57 0 [巨轮智能吧] 一个字弱,两个字太弱 山海烛珑 09-1209-12 10:40
- 57 0 [东方通信吧] 蒜鸟蒜鸟,都不容易 叫我老李 09-1209-12 10:40
- 62 0 [中科信息吧] 股价一直不涨,难道是说你不需要化债吗? 有正义感的常墨17 09-1209-12 10:40
- 434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机器人近期热度高,机器人国产化率超50%,行情 汉堡土豆 09-1209-12 10:40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呼唤万手哥 海峡侠 09-1209-12 10:40
- 64 0 [武汉凡谷吧] 主力跑了快一个亿了 庄家的狗腿子 09-1209-12 10:40
- 76 0 [南风股份吧] 今日站上十三元二毛以上,下周冲击十七元二毛以 普度众生1699 09-1209-12 10:40
- 84 0 [太阳纸业吧] 涨的时候没见你;跌都说你最猛 韭菜修行的日子 09-1209-12 10:40
- 64 0 [民生银行吧] 僵尸了 股民2020 09-1209-12 10:40
- 79 0 [湖南白银吧] 黄金拉完了,该白银了。其实资源板块也是方向之 灯塔决策 09-1209-12 10:40
- 137 0 [海辰药业吧] 今天走势和化学制药一模一样 怀特塞德 09-1209-12 10:40
- 58 0 [比亚迪吧] 根本买不完 股海沉陷 09-1209-12 10:40
- 46 0 [五洲新春吧] 清了 你需要狗粮吗 09-1209-12 10:40
- 57 0 [万泰生物吧] 每次都是借利好埋人,不服的试试!就问:54是不 股友37q3919l13 09-1209-12 10:40
- 62 0 [三夫户外吧] 禅师天天叫的股票,能涨就怪了 平常心快乐就好 09-1209-12 10:40
- 71 0 [游族网络吧] 收购失败也不用跌停吧,想进入数据中心这个赛道 股友CtXfld 09-1209-12 10:40
- 52 0 [中国中免吧] …… 回本随即销户 09-1209-12 10:40
- 58 0 [宁波韵升吧] 这真是 股友522U88673E 09-1209-12 10:40
- 57 0 [游族网络吧] 服了,前12.16割肉卖了一半,你就这样涨 无畏的西门泰成 09-1209-12 10:4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莫慌,只是技术性调整,休息一下好蓄力 股友9f9t573528 09-1209-12 10:40
- 47 0 [湖南白银吧] 还能玩吗? 基民255216M73o 09-1209-12 10:40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拖后腿了吧! 有判断力的袁晟10 09-1209-12 10:40
- 76 1 [XD中国石吧] 好股票,真的稳 人间不系舟 09-1209-12 10:40
- 73 1 [青山纸业吧] 好多年没看见,青山这么连续涨了 秒封999 09-1209-12 10:40
- 53 1 [东方精工吧] 它是不是跟着卧龙在涨?已经完全没有龙头股特征 williamfire 09-1209-12 10:40
- 424 3 [ST海龙吧] 我想问一下恒天海龙公司这样玩好吗,这样操作会 啥都不懂的小迷弟 09-1209-12 10:40
- 117 3 [大金重工吧] 现在市场金店大多不靠谱啊,不管大的金还是小的 股友6Wt9yj 09-1209-12 10:40
- 223 13 [艾芬达吧] 发财了88块已经卖出去了 一偻待割的韭菜 09-1209-12 10:40
- 209 4 [*ST闻泰吧] 注意daobi风险,大股东们都在减持逃离,高管们 股友3e979v9786 09-1109-12 10:40
- 197 7 [R九有1吧] 有没有还没确权的股友啊,我的账户还没显示到账 勤奋的祝歆艳 09-1009-12 10:40
- 78 0 [阿特斯吧] 减持结束刚好打压一波弄点筹码冲明明光伏已经行 股友887V81205Z 09-1209-12 10:40
- 89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还可以哦,才跌2个点 st搬砖炒菜 09-1209-12 10:40
- 76 0 [零跑汽车吧] 昨天小鹏和你……选了你 造影仁 09-1209-12 10:40
- 52 0 [荣盛发展吧] 这股居然也涨停了,绿地干什么吃的 有毅力的舟山 09-1209-12 10:40
- 54 0 [三川智慧吧] 卖出要果断为了一分钱亏掉几毛线不值!即时卖出; 奇哩古怪 09-1209-12 10:40
- 69 0 [交建股份吧] 真弱 永不言败的葡萄 09-1209-12 10:40
- 53 0 [科森科技吧] 量化做空继续。。回避 高位不能买券商 09-1209-12 10:40
- 59 0 [ST创意吧] 跌了一周,升一周。股价两重天!! 股友22z36959c3 09-1209-12 10:40
- 59 8 [山西焦化吧] 下不来,就上车 股市人人人 09-1209-12 10:40
- 66 1 [ST亚光吧] 笑死,没t的机会昨天收盘随便再外面买了个股都 股友568D29757c 09-1209-12 10:40
- 74 1 [百润股份吧] 据说现在立马涨停 股友X36958z308 09-1209-12 10:40
- 64 2 [云天励飞-U吧] 每天涨几个点,心里美不美! 大资金散户 09-1209-12 10:40
- 118 2 [红太阳吧] 难道周一的拉升真是掩护南一农出货?那这般操作 不想被忽悠的韭菜 09-1209-12 10:40
- 61 0 [松炀资源吧] 他肯定是追涨杀跌的一个人,所以长一点不够他跌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1209-12 10:40
- 123 0 [华夏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积极申购了,坐等成立。 一醉许风流 09-1209-12 10:40
- 61 0 [大港股份吧] 走了走了,勾庄太琐 开着飞机接涨停 09-1209-12 10:40
- 59 0 [盾安环境吧] 这票不能说弱,那是的相当弱!已经到了无人问津 红光老司机联盟 09-1209-12 10:40
- 62 0 [航天信息吧] 第四届全球数字会要开了航信无脸面去参展啊 股友m580V86363 09-1209-12 10:40
- 55 0 [聚飞光电吧] 大资金持续流出,不要进来不要进来不要进啦 股友362d7Q3296 09-1209-12 10:40
- 54 0 [利和兴吧] 19.60卖了就涨八点 涨了大风险小A 09-1209-12 10:40
- 61 0 [华自科技吧] 把这里当成了避难场所。题材一大堆。天天有订单 多文利市的柳栖梧 09-1209-12 10:40
- 57 0 [翠微股份吧] 彻头彻尾的边缘角色~ 风花雪月刹那永恒 09-1209-12 10:40
- 53 0 [大东南吧] 天啦,上面全是压单,根本卖不完,操 哆啰A梦一 09-1209-12 10:40
- 77 0 [航发动力吧] 到底是谁在卖啊 孙小溶一直买军工 09-1209-12 10:40
- 55 0 [浙江华业吧] 这是触犯了多大的天条 英姿飒爽的叶晋莎 09-1209-12 10:40
- 52 0 [利和兴吧] 赚没赚钱有没有货都心中有数就行了,不让机构知 温柔娴静的耿涛 09-1209-12 10:40
- 60 0 [震裕科技吧] 这股白搭,早说过了,看这走势下午必绿 辛勤劳动地博士 09-1209-12 10:40
- 133 1 [昆药集团吧] 昆药并购问题多多,华润三九入驻水土不服,业绩 zf8799886 09-1209-12 10:40
- 75 2 [先导智能吧] 人傻钱多!昨天大资金可劲抢,今天可劲砸! 谨慎做多 09-1209-12 10:40
- 104 2 [科士达吧] 早就说了,这货会横盘走。33.8到38.3 路路朝阳 09-1209-12 10:40
- 69 1 [光环新网吧] 有一种泥是扶不上墙的,再怎么的利好我不管用,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9-1209-12 10:40
- 118 1 [*ST益通吧] 来一个爆拉! 肖不平 09-1209-12 10:40
- 140 3 [亿纬转债吧] 157走了 条件单已成交 09-1209-12 10:40
- 803 3 [南兴股份吧] 说好的慢牛走势,大盘不应该回调吗?今天就突破 不要想太多78516 09-1209-12 10:40
- 122 3 [合肥城建吧] 怎么样,是不是上个7快都费劲 小盆哥 09-1209-12 10:40
- 889 5 [同济科技吧] 今天跑了,受不起这折磨 温文尔雅的婉兮1 09-1109-12 10:40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超大户游资喜欢进入低价亏损股,来回爆炒 股友9U998e8825 09-1209-12 10:40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哎,真的服气 谦虚谨慎的吕桐 09-1209-12 10:40
- 51 0 [首开股份吧] jh去哪了?这都不监控吗 愉快地贝儿 09-1209-12 10:40
- 56 0 [正强股份吧] 只跌不涨? 华尔街涨停板 09-1209-12 10:40
- 51 0 [新开普吧] 狗,又要绿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40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位置出了吗?这点出息 王灯鑫2749 09-1209-12 10:40
- 50 0 [深证成指吧] 5年大顶,今天进去的大概率被闷杀 狐狸要捡钱 09-1209-12 10:40
- 68 0 [劲嘉股份吧] 快快快跑 股友7851o5258a 09-1209-12 10:40
- 55 0 [赤峰黄金吧] 机构作为耐心资本,等待着散户给他们抬轿子。没 股友fZUseI 09-1209-12 10:40
- 64 0 [双林股份吧] 公司宣布破产了 Harbour 09-1209-12 10:40
- 55 0 [超图软件吧] 啥利好对你都没用的烂泥 有爱心de逍遥老祖 09-1209-12 10:40
- 52 0 [*ST春兴吧] 今天下午最少跌八个点收盘,主力动作这么明显了 大A小鳄鱼 09-1209-12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