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2 [漫步者吧] 强调ai概念,是在骗人机量化自动买入吗? 只接最后一棒的接盘侠 09-1209-12 10:39
- 75 1 [宝信软件吧] 又没抄到底,唉! 安富花开de王员外 09-1209-12 10:39
- 199 5 [中孚信息吧] 从现在开始,股吧里面见到一个负能量就拉黑一个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09-1109-12 10:39
- 625 1 [丰盛控股吧] 中国高速传动或者南京高速齿轮的管理层和战略投 分析又猜测 09-0509-12 10:39
- 65 0 [万顺新材吧] 大盘涨他不动,板块涨它也跌,就是工业垃圾啊! TTEF12 09-1209-12 10:39
- 77 0 [嘉事堂吧] 在嘉事堂躲牛市啊 股友Na18205803 09-1209-12 10:39
- 101 0 [欧圣电气吧] 人家的养老机器人只是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子公司 股友v168615N89 09-1209-12 10:39
- 65 0 [金嗓子吧] 产能扩建火速推进,二期研发基地也在建设中,未 轩阳论市 09-1209-12 10:39
- 95 0 [南微医学吧] $南微医学(SH688029)$ 招财成金de貔貅哥 09-1209-12 10:39
- 61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跟固态? 喂主力吃布洛芬 09-1209-12 10:39
- 36 0 [赛力斯吧] 向上突破一下吧 飞黄积玉得燕十三 09-1209-12 10:3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哥们你是真不怕,这个时候没必要的 耿言如 09-1209-12 10:39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盘中冲高是在诱导散户接盘,尾盘又会打下来。 天高云淡309 09-1209-12 10:39
- 145 2 [星星科技吧] 一个大跌就到了4.1-4.15之间可以买入部分万一破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209-12 10:39
- 61 1 [中公教育吧] 就知道你行,冲冲冲!!! 文七板 09-1209-12 10:39
- 70 1 [中京电子吧] 果然是新手死于追高,老手死于抄底 见到我就想叫跌 09-1209-12 10:39
- 78 1 [浙商证券吧] 曾经你也是个扛把子哟。 股友eD7ALx 09-1209-12 10:39
- 71 2 [*ST雅博吧] 低价股好多涨停了 股友llUUqv 09-1209-12 10:39
- 91 1 [海辰药业吧] 真该死啊 深秋耶 09-1209-12 10:39
- 65 1 [联创电子吧] 到12块把手上3000手全卖了,亏就亏点吧 现实的戚乐2 09-1209-12 10:39
- 394 2 [赛力斯吧] 华工科技、东山精密、沪电股份龙虎榜都是机构大 小依依也疯狂 09-1109-12 10:39
- 171 2 [纬德信息吧] 早盘洗出去了不少大户,在47.6附近承接了所有卖 开户在新华大街 09-1009-12 10:39
- 45 0 [步步高吧] 又学到一点,天天冲高回落的票,股性不好,别买 韭菜成长还是销户 09-1209-12 10:39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人生在于起起起起起 今天想吃肉 09-1209-12 10:39
- 62 0 [梦百合吧] $梦百合(SH603313)$ 东吗丁啉 09-1209-12 10:39
- 40 0 [巨星传奇吧] 惊喜 泽生投研 09-1209-12 10:39
- 63 0 [金财互联吧] 这个庄家坏透了,专骗技术派,K线完美,不断做T 聪明的秋如翔0 09-1209-12 10:39
- 58 0 [世纪鼎利吧] 谢谢量化,这次合适鼓捣了200多快 金银的尹莉 09-1209-12 10:39
- 65 1 [*ST海利吧] 这股和涨无关,和跌有关系, 股友iH7Ut7 09-1209-12 10:39
- 83 1 [云意电气吧] 加减乘除你选哪个……我选好了 韭黄的皇 09-1209-12 10:39
- 129 3 [汇中股份吧] 这里散户越洗越多,注意风险了。13块见 發財兔兄 09-1209-12 10:39
- 43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怎么又被封印了 我贺某人纵横市场 09-1209-12 10:39
- 208 7 [豪威集团吧] 我来看看兄弟们,昨天全仓去了赵姨,今天稀里糊 价值投机先行者 09-1109-12 10:39
- 58 0 [光线传媒吧] 很多等业绩出来的人都割肉走了没 破天一鸣 09-1209-12 10:39
- 48 0 [天娱数科吧] 真LJ啊~ 股友56z068g525 09-1209-12 10:39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又是织布的一天,1.60-1.61 空空如也177 09-1209-12 10:39
- 49 0 [富临精工吧] 加工厂没技术含量大跌 ww88853 09-1209-12 10:39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拉了一下彻底没戏了 股友2689an7910 09-1209-12 10:39
- 140 0 [英诺激光吧] 加油看好你,继续放量 复利小郭 09-1209-12 10:39
- 60 0 [宝武镁业吧] 昨天涨停没有卖,今天有色行情这么好还是低开, 股友005O2511H7 09-1209-12 10:39
- 52 0 [太平洋吧] 就这? 股友579u679r35 09-1209-12 10:39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没劲儿啊,这就?哎 急急如律令红起 09-1209-12 10:39
- 397 1 [利欧股份吧] 液冷概念彻底出圈! 操盘必读 09-1209-12 10:39
- 57 1 [天府文旅吧] 散户居然还在接 有耐心的武臻 09-1209-12 10:39
- 83 1 [*ST利源吧] 上不去吗 有礼貌的云心星0 09-1209-12 10:39
- 112 3 [山河智能吧] 都是套牢盘,不敢想象主力拉上去会有多少卖单 大面请走开 09-1209-12 10:39
- 80 2 [晶科科技吧] 这。。。发利好跌停出货? 还能怎么样 09-1209-12 10:39
- 107 3 [宏达电子吧] 高点已现快跑 超级郑灿城 09-1209-12 10:39
- 59 2 [大连圣亚吧] 说好的今天过40呢 牛市把我搞自闭了 09-1209-12 10:39
- 168 9 [中青宝吧] 我服了,这个公司也有人买。。 青島港 09-1209-12 10:39
- 149 3 [汉朔科技吧] 按道理今天是不应该跌了,主力好不容易洗盘拿到 世界美女任我挑 09-1209-12 10:39
- 300 2 [日科化学吧] 东财一直提交添加算力概念一直加不上明明算力都 基民CmFrfu 09-1109-12 10:39
- 69 0 [宏达电子吧] 早上卖的超声电子买的你,希望你更强一些 上涨先锋1688 09-1209-12 10:39
- 64 0 [金种子酒吧] 这支部队不好带! 慢慢变富是我 09-1209-12 10:39
- 60 0 [艾德生物吧] 太了垃圾 股友28656LK220 09-1209-12 10:39
- 46 0 [德福科技吧] 就这么一下? 财运广进de项羽 09-1209-12 10:39
- 59 0 [珠免集团吧] 可以,昨天卖了你就涨,可以!够狠 佛心臭女人 09-1209-12 10:39
- 51 0 [*ST南置吧] 都是好汉,啥年代了还赌重组,怕不是灰飞烟灭 小拉六个板 09-1209-12 10:39
- 59 0 [用友网络吧] 买好票,做好人,远离垃圾用友!!!! 股友vS3QEk 09-1209-12 10:39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量能,不够,有可能会开板给李机会进 堆金如意de关羽 09-1209-12 10:39
- 79 0 [芭田股份吧] 想压也压不住了 股林皇者林小侠 09-1209-12 10:39
- 52 0 [TCL科技吧] 就算是疆尸也知道崩一下啊 老乡快回来吃肉 09-1209-12 10:39
- 57 0 [蓝海华腾吧] 这两天亏的有点惨 单吊王king 09-1209-12 10:39
- 69 1 [福建金森吧] 快跑,要调整半个月 小玲龙 09-1209-12 10:39
- 86 1 [驰宏锌锗吧] 我的乖乖,怎么就跑了? 团团招财猫 09-1209-12 10:39
- 94 2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完了,我满仓在此被套 股友73i3A51739 09-1209-12 10:39
- 127 3 [索辰科技吧] 科技股大涨的时候你不涨,等科技股跌的时候你大 股友pRZfJP 09-1209-12 10:39
- 186 5 [云南铜业吧] 为什么还不封板?你在等什么? 股友hRgYjl 09-1209-12 10:39
- 65 2 [云铝股份吧] 庄家急的两眼冒金光,没有接盘啊,怎么办?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209-12 10:39
- 210 5 [福昕软件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妖气冲天! 超级观察 09-1109-12 10:39
- 74 0 [电子城吧] 人气叭叭声上去,股价啊啊啊声跌,牛逼轰轰 feng枫之叶 09-1209-12 10:39
- 65 0 [大业股份吧] 千年大顶,这根线够爬半年 生机生财de白起 09-1209-12 10:39
- 68 0 [气派科技吧] 杂毛就是杂毛,弱者恒弱 再战94h 09-1209-12 10:39
- 812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半导体近期热度足,AI算力芯片缺货,行情往上走 特别56 09-1209-12 10:39
- 52 0 [玉禾田吧] 了 富可发财的泰坦 09-1209-12 10:39
- 62 0 [德固特吧] 恶心 why71946 09-1209-12 10:39
- 48 0 [万丰奥威吧] 我是大学生,让我先走 股友658Ki63635 09-1209-12 10:39
- 55 0 [酒鬼酒吧] 有人点火没主力跟,散户高位追入,散户游资都被 易经炒股发家致富 09-1209-12 10:39
- 50 0 [酿酒概念吧] 主力欺负不了科技,还欺负不了大消费,主力玩死 白酒有毒 09-1209-12 10:39
- 58 0 [弘讯科技吧] 董事会一开,下降模式 n14061858289829b 09-1209-12 10:39
- 51 0 [高澜股份吧] 我要出货了,不喜欢温温吞吞死土立土及 春天故事好 09-1209-12 10:39
- 214 10 [山子高科吧] 我为什么就不换去众泰啊5天啦,我的损失多大啊 哟咿呀咿呀 09-1209-12 10:39
- 48 0 [长盈精密吧] 很难想象 手搓5纳米 09-1209-12 10:39
- 59 0 [飞鹿股份吧] 杀出重围 乐淘淘之锦鲤 09-1209-12 10:39
- 52 0 [南大光电吧] 还是垃圾 股友63p83015L8 09-1209-12 10:39
- 51 0 [拓普集团吧] 死,反复揉搓 Engine_life 09-1209-12 10:39
- 65 0 [XD贵州茅吧] 高科技的目的是高福利,高福利的目的是吃喝玩乐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39
- 50 0 [美凯龙吧] 今天下一部分车,这sigou红了几天该绿了 俺是导演 09-1209-12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