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ST易购吧] 翻倍gou出来唱多了不营业你饭都没得吃天天睡集 江苏大股东 09-1209-12 10:26
- 69 0 [金财互联吧] 大家一定要敢于做T,这个股我跟踪六年,什么格 花小朵 09-1209-12 10:26
- 75 0 [久祺股份吧] 跑 有才有德的阿来 09-1209-12 10:26
- 98 0 [海峡股份吧] 止损,买入海峡股份,海南免税概念爆发 肯当当 09-1209-12 10:26
- 59 1 [杭钢股份吧] 4个点跌绿。 基民HZWXAE 09-1209-12 10:26
- 64 1 [世纪华通吧] 每次回调能不能温柔点。。。。 Damon16 09-1209-12 10:26
- 80 2 [明阳智能吧] 张传卫张董三个千亿市值什么时候实现! 生意高雅de楚留香 09-1209-12 10:26
- 86 2 [融发核电吧] 没见涨停过,哎,偏偏选了你。无语 n14216715140756e 09-1209-12 10:26
- 84 3 [蓝色光标吧] 下午涨停 奥利发 09-1209-12 10:26
- 149 4 [宁德时代吧] 最后一次回调完毕,要开始猛拉了,第一目标价50 蛮蛮688 09-1209-12 10:26
- 69 2 [中海达吧] 这波牛市看来是要牺牲在这里了,错过难得的牛市 股友93909Q8i32 09-1209-12 10:26
- 77 1 [天津港吧] 跳水大王 股友N3w1659932 09-1209-12 10:26
- 224 7 [岩山科技吧] 完蛋,点全买入,我只想做个昨天买的数,T一下 富贵人生哦 09-1209-12 10:26
- 408 3 [*ST东珠吧] Al抖音为你生成回答东珠生态重组后股价的潜在涨 股友05t5332v53 09-1209-12 10:26
- 151 4 [中金黄金吧] 继续维持观点不动摇!持股待涨~ 懒人玩股逍遥牛 09-1209-12 10:26
- 198 2 [梅雁吉祥吧] 兄弟们啊,会不会等到这轮股市结束,梅雁吉坑也 A股扫地僧 09-1109-12 10:26
- 133 1 [艾森股份吧] 减持落地,好事,但是也不会涨 别来搞我了 09-1109-12 10:26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冲啊,大哥 守股等待翻盘 09-1209-12 10:26
- 54 0 [赤峰黄金吧] 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夕 水之水之海 09-1209-12 10:26
- 49 0 [博敏电子吧] 13有压力,今天可以不冲,12块9收就行 温柔敦厚的初霁 09-1209-12 10:26
- 4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20—22 斯拉夫男人 09-1209-12 10:26
- 65 0 [安泰科技吧] 你不属于可控核聚变?为什么跌的时候又拼命跟, 五项全能 09-1209-12 10:26
- 44 0 [英联股份吧] 跌停,跌停,跌停 yydsww 09-1209-12 10:26
- 109 1 [彩讯股份吧] 彩讯今天喝了酒,上头了? vvoovv709394 09-1209-12 10:26
- 55 1 [蓝海华腾吧] 大盘这样涨都带不动你啊 跑步的节奏 09-1209-12 10:26
- 76 2 [东方财富吧] 哎呀,下单27差了0.4没有成交啊 薅羊毛是技术好 09-1209-12 10:26
- 83 3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卖飞了,没想到大洋有收获涨到15我亏的50万 反向跳水 09-1209-12 10:26
- 102 4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涨停可以回本了 宁慢勿亏 09-1209-12 10:26
- 62 1 [上汽集团吧] 一个连众泰多不如的企业 人民币收集账号 09-1209-12 10:26
- 95 3 [沪银吧] 主力不会借上涨趋势大量出货吧? 心中有佛不惧肉糜 09-1209-12 10:26
- 92 2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同为北证汽车板块的开特股份、舜宇精工又大涨, 财源为富de珮柔 09-1209-12 10:26
- 134 5 [正业科技吧] 今天跌停! 来吧朋友 09-1209-12 10:26
- 369 2 [电科网安吧] 成都在这次中,为公司这次带来发展机遇 友好的薛雯丰 09-1209-12 10:26
- 144 4 [新世界吧] 新世界每年国庆长假前都有一波拉升的 股友UvzPse 09-1209-12 10:26
- 589 2 [金石资源吧] 金石资源以萤石矿山采选为主业,拥有国内单一萤 白菜炒豆腐 09-1109-12 10:26
- 1148 3 [荣盛发展吧] 大家吃肉 竹报的沙籧 09-1109-12 10:26
- 273 11 [中锐股份吧] 总有人不信,一直警示大家千万不要上当追买中锐 抹不去的阳光 09-0509-12 10:26
- 76 0 [冠盛股份吧] 好差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1209-12 10:26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买吧买吧,无限筹码,无限筹码。 勇攀高峰得张无忌 09-1209-12 10:26
- 66 0 [宝新能源吧] 卧槽,那卖单整整齐齐的,真牛逼 蒲公英的约定1126 09-1209-12 10:26
- 57 0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能不能把格局打开点?放眼未来。不要老是盯 种韭人_散神 09-1209-12 10:26
- 54 0 [天际股份吧] 只要买的,多买点破位就,下探呢 三月不知十月苦 09-1209-12 10:26
- 69 0 [航发动力吧] 这个操盘手绝对牛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209-12 10:26
- 28 0 [卧龙电驱吧] 小母牛长翅膀! 童年时6v48 09-1209-12 10:26
- 58 0 [南天信息吧] 你说你跟谁? 静待花开___s 09-1209-12 10:26
- 55 0 [欧菲光吧] 大家给多方主力打打气!助力一下!!!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1209-12 10:26
- 57 0 [振华重工吧] 我骂几句,就走 股友36q799w729 09-1209-12 10:26
- 115 2 [西藏旅游吧] 三根小阳 败率百分之90 09-1209-12 10:26
- 58 1 [杉杉股份吧] 想卖的,一犹豫就跳水了,算了也不折腾了,不会 生机高雅de千道流 09-1209-12 10:26
- 59 1 [浙农股份吧] 跌得我好想好想补仓啊,可惜没钱了 变态柚子头 09-1209-12 10:26
- 96 2 [福华尚纬吧] 利好兑现是利空了,全是千手单砸盘 股友ZRL7yY 09-1209-12 10:26
- 104 3 [山东玻纤吧] 8.8的本,不知道啥时候能上10元 仪表的春分 09-1209-12 10:26
- 61 1 [顾家家居吧] 主力态啊吵啊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9-1209-12 10:26
- 173 6 [中油资本吧] 为什么比开盘价高一分钱买不进? 明月浮山 09-1209-12 10:26
- 56 0 [煤炭吧] 天天,服了 梧桐大街 09-1209-12 10:26
- 48 0 [美团-W吧] 京东进来搅局,美团会伤筋动骨!... 股海小玖king 09-1209-12 10:26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起码横盘两个月,这个形态上面一堆套牢盘,牛市 sunnyoshu 09-1209-12 10:26
- 59 0 [北斗星通吧] 大盘3900了,啊抖 时间的朋友Q 09-1209-12 10:26
- 51 0 [森马服饰吧] 我的个妈啊,真是 洒脱的爱欣儿 09-1209-12 10:26
- 56 0 [岱美转债吧] 是不是还有雷 股友8y829r2329 09-1209-12 10:26
- 56 0 [新易盛吧] 下午强势翻红,大家要有格局,坚定信心,现在顶 阿山888888 09-1209-12 10:26
- 57 0 [珠海冠宇吧] 飞舞啊,, 股友6696E178z1 09-1209-12 10:26
- 44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真搞不懂煤炭怎么每天都跌啊,涨的都是靠大盘暴 销户吧各位 09-1209-12 10:26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成总龙了 majiang1997 09-1209-12 10:26
- 72 0 [农林牧渔吧] 这个板块儿有哪个票比巨星农牧的位置有优势呢 好大的浪 09-1209-12 10:26
- 65 0 [宁波远洋吧] 都在宁波躲牛市? 跑步上涨 09-1209-12 10:26
- 55 1 [中国长城吧] 一天流入又流出,后继无力难上去,主力可能跑完 股市战胜 09-1209-12 10:26
- 53 2 [安科生物吧] 宋小儿出来! 股友oyten70671 09-1209-12 10:26
- 64 1 [中国移动吧] 今天起码109,港股都新高了 做好人买好股726 09-1209-12 10:26
- 66 1 [经纬辉开吧] 昨天以为行了,今天又不行了 吉祥州鹤圣 09-1209-12 10:26
- 126 4 [怡球资源吧] 手贱,2.81买了 事缓则圆2024 09-1209-12 10:26
- 180 3 [星光股份吧] 这个位置,让散户坐轿上升,可能吗? 东方超凡 09-1109-12 10:26
- 772 4 [百川能源吧] 百川能源:不存在逾期担保情形 百川能源资讯 09-1109-12 10:26
- 198 2 [智度股份吧] 弯腰捡钱了 起伏如常 09-0909-12 10:26
- 214 1 [广发价值增长混合A吧] 今年这水平真是差到底了,跟同类的比,是人家的 基民w8AneX 09-0109-12 10:26
- 47 0 [航宇微吧] 这只股是无业游民股,所有板块都不跟 股友t9TI7S 09-1209-12 10:26
- 62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这怎么进北证50的,熬死个人 股友3CK6XL 09-1209-12 10:26
- 36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飞 沉着冷静的柯晟丰 09-1209-12 10:26
- 63 0 [中芯国际吧] 芯爷果然是中字头的,真正贯彻了上级指示,必须 理大肖 09-1209-12 10:26
- 199 0 [游族网络吧] 最近几个月的最低低价在11.65附近,从市场筹码 股友89310r502m 09-1209-12 10:26
- 142 0 [银河磁体吧] 特稳 高高山上一棵树 09-1209-12 10:26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名字没叫错,你是一条龙,龙头的龙 泡面牛牛 09-1209-12 10:26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舒服 牛VS牛牛 09-1209-12 10:26
- 52 0 [奇安信-U吧] 希望还是跌到20多,等我卖了美股的钱来加仓 只是普通消费者 09-1209-12 10:26
- 54 0 [*ST易录吧] 看资金看筹码,开始外流了筹码开始动了,很大概 芭菲套 09-1209-12 10:26
- 53 0 [格力电器吧] 43进来的,我好难,等了这么多天,,哎 股友1310f5Y600 09-1209-12 10:26
- 60 0 [东望时代吧] 可以的,早就该这样了,再拿几天就可以跑了 千万蝼蚁如我 09-1209-12 10:26
- 93 3 [佳都科技吧] 主力的手法大家都看出来了,就是不把票给你,咋 率性得戟哥 09-1209-12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