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我们无冤无仇为什么要害我 着急的顾天烨1 09-1209-12 10:22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豪横 昕桐要发财了 09-1209-12 10:22
- 46 0 [欣旺达吧] 上跳下窜的像个小丑! 许有才3996 09-1209-12 10:22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要命,手头的股,这时从红绿参半到已无一股飘红 久菜满一年 09-1209-12 10:22
- 57 0 [志特新材吧] 无惧下杀,该上手的就该上手! 满仓看盘泰山压顶 09-1209-12 10:22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五日线站不住,看下方十日线缺口 最是橙黄股红时 09-1209-12 10:22
- 72 0 [中远海科吧] 此股到16.7左右,不破16.3可进! 公子水精灵 09-1209-12 10:22
- 49 0 [盈新发展吧] 5+ Rh大赌徒 09-1209-12 10:22
- 63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mmp,又t飞了,这个主力太鸡贼了 北证一哥 09-1209-12 10:22
- 96 0 [奥普光电吧] 大盘涨成这样,奥普纹丝不动,牢牢的套住了,不 财富星空自由 09-1209-12 10:22
- 74 1 [宜安科技吧] 东睦股份都涨了,你叫唤和苹果合作还不涨? 股友AeJMDp 09-1209-12 10:22
- 104 1 [金河生物吧] 沪大盘涨幅都1.65%,金河生物一半都不到,周五 股友U9ibOo 09-1209-12 10:22
- 258 7 [丽臣实业吧] 虽然我不看好这个股,但是我能看懂他。能看懂你 大忙人777 09-0409-12 10:22
- 60 0 [ST金顶吧] 啥意思天天跌 百发哥 09-1209-12 10:22
- 54 0 [盛和资源吧] 北方稀土涨五个点,你涨一个点 股友jJDDOk 09-1209-12 10:22
- 46 0 [岭南控股吧] 在这票里浪费时间和精力 寒溪夜渡人 09-1209-12 10:22
- 65 0 [申华控股吧] 冲破2.28元 股海小鳄 09-1209-12 10:22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蛋玩意大盘这么好都不上涨,大盘跌的时候大家都 拿破仑11 09-1209-12 10:22
- 56 0 [隆基绿能吧] 你咋不提以前每年100多亿的利润,现在每年亏100 赚不到钱怎么办啊吧 09-1209-12 10:22
- 60 0 [法本信息吧] 今天要冲击3900点,持股待涨就好!! 生意万贯de唐晨 09-1209-12 10:22
- 56 0 [中华企业吧] 跑了 时间换空间ww 09-1209-12 10:22
- 40 0 [美团-W吧] 认输, 聪慧的章泰成 09-1209-12 10:22
- 41 0 [芯原股份吧] 牛逼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209-12 10:22
- 50 0 [飞马国际吧] 今日马字盘带头大哥应该是飞马了 股市明天还在 09-1209-12 10:22
- 417 3 [塞力医疗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 雷厉风行的墨韵2 09-1209-12 10:22
- 47 0 [巨人网络吧] 天天给机会低吸 梦想的翅膀8 09-1209-12 10:22
- 50 0 [秦川机床吧] 急拉都没啥搞头 雨后11 09-1209-12 10:22
- 44 0 [荣联科技吧] 挂山顶了 RUI繁花似锦 09-1209-12 10:22
- 46 0 [华力创通吧] 里面地杂毛跑完了吗????跑了的说一下 股友nzcsPq 09-1209-12 10:22
- 55 0 [今世缘吧] 今世缘老顾看山去了 化烦至简 09-1209-12 10:22
- 67 1 [雅克科技吧] 这股每次一有人拉,马上就会有人打下来。溜了 HX099 09-1209-12 10:22
- 141 12 [珀莱雅吧] 我为什么现在买,因为马上国庆了,9月肯定有一 股友135936o6w1 09-1209-12 10:22
- 140 5 [中嘉博创吧] 中嘉博创这些日子股价走势属于停牌前的走势。想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1209-12 10:22
- 92 2 [燕塘乳业吧] 有本事你跌停 股友U9602H3897 09-1209-12 10:22
- 261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最近机器人热度高,板块成交额创新高,资金一个 起开2 09-1209-12 10:22
- 53 0 [海航控股吧] 长期看,航空需求一定会回来,海航网络、品牌都 可可蛋糕 09-1209-12 10:22
- 48 0 [壹网壹创吧] 又是缩量震荡的一天 八年一千倍 09-1209-12 10:22
- 43 0 [ST东时吧] 挤牙膏式地竞价,一次加几十万,得拍到明天 乐观豁达的何芝蔓 09-1209-12 10:22
- 71 0 [退市苏吴吧] 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一元钱,不需要整理期 股友531JG71891 09-1209-12 10:22
- 63 0 [龙头股份吧] 真垃圾 清逸灵动的云帆1 09-1209-12 10:22
- 83 0 [皖维高新吧] 引爆点就是重组,有想象空间。 哥炒短平快 09-1209-12 10:22
- 55 0 [创维数字吧] 一会可能还得绿 敢作敢当的慧灵 09-1209-12 10:22
- 81 2 [兴业银锡吧] 很快就能到30了?今天涨停不 bike313j 09-1209-12 10:22
- 76 1 [天佑德酒吧] 低吸锁仓券商恶庄。越跌越买过中秋。 勇敢的泳者 09-1209-12 10:22
- 190 2 [珈伟新能吧] 股性活跃了。筹码松动了。那么……离我的第二目 自动驾驶元年 09-1109-12 10:22
- 975 3 [*ST康佳A吧] 你好!请问华润公司资产大概什么时候能注入? *ST康佳A股友 09-0209-12 10:22
- 69 0 [龙源电力吧] 砸下来我来接盘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22
- 48 0 [合肥城建吧] 指数创新高,你又在拖后腿! 耐心是猎人的美德 09-1209-12 10:22
- 40 0 [杰创智能吧] 加仓完成 只做杰创 09-1209-12 10:22
- 190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【附科创50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1209-12 10:22
- 97 0 [*ST康佳A吧] 一阳穿三线,8倍量比,下周保守估计涨幅在百分 基民qw2FeX 09-1209-12 10:22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除了冲高回落,啥也不是,细数数在这里呆了六个 难行能行 09-1209-12 10:22
- 46 0 [天富能源吧] 龙大天王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9-1209-12 10:22
- 63 0 [上海凯宝吧] 不是人的在卖公司 有礼貌的欧泳8 09-1209-12 10:22
- 79 0 [通信ETF嘉实吧] 你们不懂真正的高抛低吸,是阶段性底部买入,阶 浅浅余寒春伴 09-1209-12 10:22
- 115 7 [沪银吧] 说了必须一万也上 超级短线小王子 09-1209-12 10:2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拉高价股的必然结果必须跌不会再买了只能长 锋利的水果刀 09-1209-12 10:22
- 55 0 [西域旅游吧] 70年吸过来的热钱这两天都在跑,还是信cpo,旅 先翻一倍不过分吧 09-1209-12 10:22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人气少了,人心惶惶,队伍不好带了,散了吧。 股友dsks5e 09-1209-12 10:22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旁边芯原股份涨停新高了,想骗炮,我不给!!! 王者龙头123 09-1209-12 10:2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在小票的我全程没参与感 每天涨不停523 09-1209-12 10:22
- 78 0 [卓创资讯吧] 这小碎步走得,唉,没劲 股友l6KEOO 09-1209-12 10:22
- 50 0 [乐歌股份吧] 卧龙偷吃2口还是挺爽的。 tjkj哦哦哦 09-1209-12 10:22
- 83 0 [莱克电气吧] 这货是真的让人无语 经常菜的抠脚 09-1209-12 10:22
- 55 0 [科华数据吧] 筹码比较集中,还能吃几个板 好人吹哨哥 09-1209-12 10:22
- 51 0 [立中转债吧] 满上 海哥可转小号 09-1209-12 10:22
- 55 0 [浪潮信息吧] 还是原来的你吗,浪浪 退群炒股 09-1209-12 10:22
- 44 0 [天银机电吧] 依米康 右侧交易是王道 09-1209-12 10:22
- 57 0 [奥拓电子吧] 主力你的硬不起来啊,给你点药吃吃吧。 悠闲人人0122 09-1209-12 10:22
- 62 1 [舍得酒业吧] 想不到舍得这样方式追上酒鬼酒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1209-12 10:22
- 68 1 [雷赛智能吧] 卧龙,兆威都高歌猛进!你还在干嘛?好几个所谓 股友215z13E176 09-1209-12 10:22
- 53 1 [钧达股份吧] 垃圾 自由的庄念茜 09-1209-12 10:22
- 76 1 [国电南自吧] 被完全控盘了,不跟板块了。 爱顺势的狐狸 09-1209-12 10:22
- 307 2 [五芳斋吧] 每次看趋势买的都是垃几,以后不上当了,拜拜 赚够伞千万就收手 09-1209-12 10:22
- 47 1 [云天励飞-U吧] 二股东犯儍,广大市场可不儍,比肩寒武纪,有得 大资金散户 09-1209-12 10:22
- 78 1 [酷特智能吧] 看好你,但是见好我就收手, 金色山东 09-1209-12 10:22
- 103 6 [甬金股份吧] 哥昨天就说了,今天还要跌,可惜韭菜们还在做梦 智慧lll郑冰彤 09-1209-12 10:22
- 80 2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终于轮到我们是龙头了!!!!!! 日进广进得老夫子 09-1209-12 10:22
- 204 3 [百利电气吧] 昨天在大智慧和你之间选择了你。看来还没轮到你 阳光开朗的雅宁4 09-1109-12 10:22
- 91 1 [济民健康吧] 回购(一直还没回归完成任务)+减持(大股东) 海之蓝2020 09-1109-12 10:22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兄弟们,刚才不小心按错了 你孙哥来当韭菜了 09-1209-12 10:2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哥加油!冲4000 股友103185iK50 09-1209-12 10:22
- 61 0 [中粮资本吧] 狗粮收破烂的分分钱郝要你的命 股友2069997n0o 09-1209-12 10:22
- 49 0 [花园生物吧] 在御花园不问世事。请问爱妃愿与共枕否? 许飞翔 09-1209-12 10:22
- 54 0 [多利科技吧] 走了,板块涨了那么多,这垃圾,还在破发 股友03Z029Y285 09-1209-12 10:22
- 51 0 [飞马国际吧] 冲啊 转角遇见牛 09-1209-12 10:22
- 42 0 [欧菲光吧] 要是我还有钱。加仓一个亿!!!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1209-12 10:22
- 43 0 [舍得酒业吧] 能不能要点脸 光之幽灵 09-1209-12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