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和而泰吧] 今天应该要跟天岳 股海人生小散 09-1209-12 10:22
- 51 0 [光库科技吧] 卖完算了,索性等待超级控盘主力资金链断裂引发 军团勇士 09-1209-12 10:22
- 57 0 [铜陵有色吧] 什么情况?一惊一乍的。 钱是大风刮走的 09-1209-12 10:22
- 43 0 [弘信电子吧] 你咋就不敢跟gou庄干一架呢! 小马过江2026 09-1209-12 10:22
- 66 0 [中钨高新吧] 千古奇葩百年难遇之中钨高新 股友j14SxD 09-1209-12 10:22
- 54 1 [阳光电源吧] 太厉害啦,我爱你 盗股谜团 09-1209-12 10:22
- 52 1 [鸡蛋吧] 这鸡蛋跌了一年了,一点都不涨吗??? 从来凡尘入富贵 09-1209-12 10:22
- 71 1 [*ST金科吧] 人家0.65的本,散户拿什么比??故事讲完了,人 tcy51207664982 09-1209-12 10:22
- 93 3 [尿素吧] 这货跌起来也是没个底,5月20号曾经走出了15连 韭天猫神 09-1209-12 10:22
- 106 3 [TCL智家吧] 茫茫股海中,我一眼就看到了你,将我的所有都倾 股市小沙弥000 09-1209-12 10:22
- 234 3 [宗申动力吧] 我一卖你就涨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09-1209-12 10:22
- 112 3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要是注册在东南沿海地区,股票价格最少是 谦逊的加米 09-1209-12 10:22
- 102 3 [豪威集团吧] 大幅加仓,豆包,今天亮剑! 我是豆包O2 09-1209-12 10:22
- 163 3 [海联金汇吧] 是这货下面的子公司优势科技持有这个牌照。这货 执着的胡蜂 09-1209-12 10:22
- 95 3 [新易盛吧] 甲骨文订单超预期,带动A股科技上涨,光线传媒+ 富贵险中求999 09-1109-12 10:22
- 2849 24 [宝武镁业吧] 16.72元,可能是大股东比较认可的资产重组停牌 牛哥侃股 09-1109-12 10:22
- 946 15 [太辰光吧] 本周160 迷人的谷翼扬 09-0209-12 10:22
- 57 0 [捷成股份吧] 慢慢熬着吧,拉基股就是这样 股友o118x88990 09-1209-12 10:22
- 62 0 [富临运业吧] 来个涨停吧 股友3u97q26168 09-1209-12 10:22
- 54 0 [中金岭南吧] $中金岭南(SZ000060)$ 股友NeygWj 09-1209-12 10:22
- 58 0 [通合科技吧] 主力可能跑光!!!!!!!!!不然不会跌这么 HX7050094392055386 09-1209-12 10:22
- 63 0 [润和软件吧] 咱不吹不黑啊,跟着华子混的那业绩真是没一个好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209-12 10:22
- 41 0 [天岳先进吧] 马上就没有两位数天岳了 像蚂蝗一样 09-1209-12 10:22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变成大美女,散户喜欢美女, n1419126262e8b0f0441 09-1209-12 10:22
- 51 0 [日丰股份吧] 有能耐来个涨停,淦 ST北部潘宏 09-1209-12 10:22
- 66 0 [国机通用吧] 这拉圾就喜欢跌, 股友65c5013v87 09-1209-12 10:22
- 58 1 [赤峰黄金吧] 板块倒数,谁买谁套 小手别乱摸 09-1209-12 10:22
- 53 1 [ST洲际吧] 呲乃的劲都使出来了。然鹅 看我装糖套主力 09-1209-12 10:22
- 72 1 [宣亚国际吧] 三年亏两年平.没有任何分红.也没有盈利.营业收 做空吃空 09-1209-12 10:22
- 61 1 [友阿股份吧] 小庄,卖一半给你,下来吧!你就是那么怂! 齐鼓龙东抢 09-1209-12 10:22
- 91 2 [武进不锈吧] 今天涨停 云中书屋 09-1209-12 10:22
- 103 4 [ST亚光吧] 28全出了,盈利1.2万,88了恶庄 洒脱的秦禹东 09-1209-12 10:22
- 257 7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开盘理论上是上涨0.29%,其他看纳指期货情 乐闲居士 09-1209-12 10:22
- 204 1 [*ST华西吧] 明天继续高开拉升涨停,这趋势都看不懂,不要玩 淼泛洲 09-1109-12 10:22
- 162 1 [京粮控股吧] 指数都涨百分之三十了 富股一方姚钱树 09-1109-12 10:22
- 117 4 [思特奇吧] 很犟的一个操盘手,就是不红,不好意思我更犟, 德华爱炒股6 09-1109-12 10:22
- 178 9 [ST华铭吧] 你这个b但凡多涨一点我就回本了,可惜你是个僵 股友l5a162 09-1109-12 10:22
- 63 0 [宝通科技吧] 这股票僵尸了? n143036132743e886136 09-1209-12 10:22
- 41 0 [指南针吧] 今天不如银之杰 永吸波段 09-1209-12 10:22
- 24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我咋感觉南向天天在买啊? 爱琦翻10倍 09-1209-12 10:22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此股短时间起不来! 股友P032736h68 09-1209-12 10:22
- 43 0 [中文在线吧] 天天要S不活 股友303Q16301q 09-1209-12 10:22
- 38 0 [华电新能吧] 上涨真难 生意民丰地莱文狄 09-1209-12 10:22
- 65 2 [东方精工吧] 有主力砸盘,就看外面的买盘旺不旺了,来个逼空 Update135 09-1209-12 10:22
- 68 1 [赛力斯吧] 昨天大盘拉冒烟,被迫上涨,今天肯定继续砸,一 爱很简单821008 09-1209-12 10:22
- 50 1 [金一文化吧] 这个股太多幻想的人了 大满贯啦啦 09-1209-12 10:22
- 398 13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资金们,建议大家试探下,会不会停盘,会不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209-12 10:22
- 151 7 [爱慕股份吧] 买内衣这事儿,大家都认牌子吧?爱慕这牌子咱太 兴高采烈的董子轩 09-1209-12 10:22
- 169 1 [卡倍亿吧] 年内四次突破失败。开始走下跌。高点下来跌幅30 我爱可转揍揍 09-1209-12 10:22
- 311 2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早盘大盘低开低走是最好的走势,像今天这样 纯真善良的韭菜1 09-1109-12 10:22
- 352 1 [海德股份吧] 海德股份短线没戏,看中长线了。化债项目运作一 股友大火 09-1109-12 10:22
- 87 1 [晨化股份吧] 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灭亡 铁掌水上飘1560 09-1109-12 10:22
- 90 0 [东方新能吧] 典型的龙抬头,可以加仓等涨了 股友39887cT111 09-1209-12 10:22
- 76 0 [博腾股份吧] 量化昨天输红了眼今天继续砸盘想要带血的筹码, 股友127032A17X 09-1209-12 10:22
- 52 0 [ST嘉应吧] 永远没调整完,今天推明天,明天推后天,一月又 鳄鱼怎么会流眼泪 09-1209-12 10:22
- 49 0 [星源材质吧] 龙头恩捷都倒下了,这杂毛能抗住?20cm领跌 散户代表 09-1209-12 10:22
- 55 0 [宁波银行吧] 宁宁勿是宁 行稳致逺 09-1209-12 10:22
- 65 0 [永达股份吧] 要st了吗? 股友88987M702w 09-1209-12 10:22
- 87 0 [陕鼓动力吧] 一上午换手才百分之零点一几,除了高位挨套的不 善良的韭菜8 09-1209-12 10:22
- 29 0 [豫光金铅吧] 大盘这么红,一卖就跌,太差劲了,这票 股友987837FT87 09-1209-12 10:22
- 143 0 [明泰铝业吧] 镁铝合金机器人材料,明泰铝业有,比peek便宜多 股友2576t9W509 09-1209-12 10:22
- 140 1 [游族网络吧] 上交所对东阳光发了监管函,东阳光大跌,游族能 塞雁高飞 09-1209-12 10:22
- 48 1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又不是做慈善的慌什么 好大一个韭菜 09-1209-12 10:22
- 65 2 [宏润建设吧] 9.96元减一半仓位,量太小了,根本就没有量,还 股友MxoVx1 09-1209-12 10:22
- 50 1 [晓程科技吧] 昨天干曼卡龙也比你强 股友hLcQ8E 09-1209-12 10:22
- 3820 11 [南方现金通C吧] 对于 财源直升机 09-1109-12 10:22
- 269 1 [中旗股份吧] 量化以后,现在行情不好做了!量化主力为了俩三 我就是神人 09-0509-12 10:22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就买一手怪我咯? 人称一手蹦 09-1209-12 10:22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大的量,真激烈,刺激,我好喜欢 顺风点火 09-1209-12 10:22
- 49 0 [长城科技吧] 买个精达总买你好这个量化狗 善良的袁晟10 09-1209-12 10:22
- 53 0 [蓝思科技吧] 做个人吧周黑鸭,干脆把港股停了吧 我是神秘资金 09-1209-12 10:22
- 51 0 [恒瑞医药吧] 最近一直震荡的,你们要是看着头痛,早点走,别 韭菜叶321 09-1209-12 10:22
- 70 0 [汉马科技吧] 看看8月15日拉高没封后面的走势,就知道了这个 股友WTGMh1 09-1209-12 10:22
- 65 0 [瑞联新材吧] 我好想骂人啊! 挖煤有前途 09-1209-12 10:22
- 51 0 [深圳华强吧] 大盘涨你还下跌 拾涨总捡 09-1209-12 10:22
- 35 0 [首开股份吧] 可以确定下周一还是上涨的,今天接力的柚子在涨 家财富贵de宁荣荣 09-1209-12 10:22
- 68 1 [XD上海电吧] 你想低调,我理解 非常理性 09-1209-12 10:22
- 49 1 [三只松鼠吧] 这是交给机器人了吗?每天一个点做T, 王骏滔 09-1209-12 10:22
- 73 4 [华光环能吧] 怎么举报? 股友9n0239C290 09-1209-12 10:22
- 45 1 [券商ETF华宝吧] 拉起来,渣男,放量了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9-1209-12 10:22
- 72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都是什么*鬼*在砸啊砸 牛气大狮兄 09-1209-12 10:22
- 69 2 [*ST金科吧] 散户的仓位是不是直接翻倍了?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209-12 10:22
- 57 0 [华力创通吧] 昨天看空的人很多,开盘怕大跌,现在没跌下去, 凡人练气一层 09-1209-12 10:22
- 63 2 [锦鸡股份吧] 好鸡 潇洒之山竹 09-1209-12 10:22
- 70 0 [中恒电气吧] 没发现吗?中恒跟着大盘走,大盘新高中恒也会跟 细水长流cx 09-1209-12 10:22
- 49 0 [舍得酒业吧] 买舍得尿液,享背时人生,舍得尿液! 巴菲特的尾巴 09-1209-12 10:22
- 49 0 [通信ETF富国吧] 万众期待!10:30准备复牌了! 叱股成牛 09-1209-12 10:22
- 48 0 [飞乐音响吧] 庄家洗盘要筹码 股友p1076y1181 09-1209-12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