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壹网壹创吧] 大盘反向指标 网创回本赚钱 09-1209-12 10:09
- 57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,股价一地鸡毛。垃圾吹牛企业。 股友58E69678d7 09-1209-12 10:09
- 73 0 [合康新能吧] 自选就你是绿的呀?合康绿能 利落的乔芝菲 09-1209-12 10:09
- 51 0 [美利云吧] 求求了,不要跌啊 多文钵满得千仞雪 09-1209-12 10:09
- 242 0 [美中嘉和吧] 外资利用退通杀跌后,我们应该进场了!做好资金 重组之升 09-1209-12 10:09
- 45 0 [佳都科技吧] 啥板块都不跟,昨天那么好的机会也不涨,真是废 渐入佳境378 09-1209-12 10:09
- 61 0 [南大光电吧] 指数能红靠的的易中天 股友351129l2r7 09-1209-12 10:09
- 55 0 [XD中远海吧] 姜太公钓鱼稳坐泰山。 老输股票 09-1209-12 10:09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这股我眼拙,今天买错了。我的要求不高,能收昨 要牛要大牛 09-1209-12 10:09
- 60 0 [天坛生物吧] 下降通道的票买的越早损亏越少,千万不要和市场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9-1209-12 10:09
- 57 0 [深南电路吧] 加油加油 挣钱出去旅游 09-1209-12 10:09
- 387 6 [健帆生物吧] 恭喜早上被洗了的股友 股市欠我888万 09-1109-12 10:09
- 50 0 [XD五矿资吧] 要点脸吧,五矿资本! 大河飞鸟 09-1209-12 10:09
- 44 0 [方正电机吧] 托盘必跌 股友366oU51577 09-1209-12 10:09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开板,无量拉升封的住? 股友2059r3L357 09-1209-12 10:09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拿住这个月能到8块,不到不卖 股友1780768F2P 09-1209-12 10:09
- 49 0 [美的集团吧] 在美的里面成功的避开了牛市 寂寞的守夜41452 09-1209-12 10:09
- 56 0 [英诺激光吧] 不放量啊 劳力居士丶 09-1209-12 10:09
- 43 0 [豪威集团吧] 骂归骂,不洗洗,主力给散户接盘吗,显然不可能 欢乐的颜博888 09-1209-12 10:09
- 46 0 [电声股份吧] 坏了中计了 小珠来财2026 09-1209-12 10:09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打板进买买买 量化交易的小散 09-1209-12 10:09
- 146 2 [同方股份吧] 被套十年,十年磨一剑,不涨到15坚决不卖!! 股友Q2J3022763 09-1209-12 10:09
- 1177 12 [东方甄选吧] 别吵了,东方甄选的炒作预期是合并,后面大概率 有没有机会冲V6 09-1109-12 10:09
- 64 0 [渝开发吧] 今天这表现还可以 股友967h1518y1 09-1209-12 10:09
- 48 0 [金陵体育吧] 中体产业是核心 道心很稳 09-1209-12 10:09
- 48 0 [XD福龙马吧] 没量没戏了,慢慢熬吧!啥时候起量再说吧 反转再反转6 09-1209-12 10:09
- 59 0 [比亚迪吧] 100多的股票涨一分钱怎么都这么难? 宏图善贾得波风 09-1209-12 10:09
- 52 0 [五洲交通吧] 介入00264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209-12 10:09
- 51 0 [熵基科技吧] 搞的跟千亿大盘股似的 一个散户的威压 09-1209-12 10:09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脱港股后腿 基民gsRAwu 09-1209-12 10:09
- 62 0 [新中港吧] 一付熊样,一直这样尿下去吗 股友00f8879k69 09-1209-12 10:09
- 67 0 [中体产业吧] 这几天成交量很大,所以这一波下跌不会轻易的结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09
- 224 3 [工业富联吧] 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,活在上涨的恐惧中,继续加 ST赛力斯 09-0509-12 10:09
- 54 0 [杉杉股份吧] 真牛逼,天天涨涨不停,歇一歇接着涨,可惜下车 忽高忽低探生 09-1209-12 10:09
- 60 0 [先锋电子吧] 有这量化在涨不上去 矮子科技 09-1209-12 10:09
- 73 0 [湖北宜化吧] 能否争口气,打爆融券做空的狗头。 守得云开见月明z 09-1209-12 10:09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唉,量化控盘打压不让涨啊,太恶心了 随风溢香 09-1209-12 10:09
- 53 0 [泰格医药吧] …… 基民c82293n735 09-1209-12 10:09
- 67 0 [罗普斯金吧] 还有不服气的。可以继续买买买。套你一个月没得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1209-12 10:09
- 53 0 [红宝丽吧] 今天止跌,然后横盘,然后大跌然后启动 有进取心的弘鲁 09-1209-12 10:09
- 44 0 [众泰汽车吧] 牛逼啊,没封住 有条理的严晟 09-1209-12 10:09
- 45 0 [强达电路吧] 为什么你总是跟在明阳电路后面 财源滚滚来666999 09-1209-12 10:09
- 60 0 [人民网吧] 板块拉,量化砸 独立的章哲5 09-1209-12 10:09
- 55 0 [京粮控股吧] 死东西!!!! 舒适的沈姗树 09-1209-12 10:09
- 95 0 [荣联科技吧] 10.38按照计划0.5成仓 逗笑师阿 09-1209-12 10:09
- 54 0 [梅雁吉祥吧] 扫射压盘狗 股友IA57CZ 09-1209-12 10:09
- 48 0 [骆驼股份吧] 106的样子接货,等,不要急 虎门一代战神 09-1209-12 10:09
- 47 0 [林洋能源吧] 无语 股友8772297O0W 09-1209-12 10:09
- 39 0 [指南针吧] 看看银之杰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9-1209-12 10:09
- 54 0 [长电科技吧] 跑不赢板块太差,兆易创新牛 基民io26xw 09-1209-12 10:09
- 55 0 [捷佳伟创吧] 合同负债剧降,大股东夺路而逃。 采桑子888 09-1209-12 10:09
- 56 0 [南山控股吧] 这一轮涨高了,该回调了 TommyLee168 09-1209-12 10:09
- 96 1 [万向钱潮吧] 呼叫万手哥。 ABCDEFD123456 09-1209-12 10:09
- 112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要跌赶紧跌,不要半死不活,涨个零点几 代巴辉慝 09-1209-12 10:09
- 177 1 [华商元亨混合A吧] 买得太少了。不敢追加了。 爱拼会赢地果果 09-1109-12 10:09
- 41 0 [兆新股份吧] 卖飞了 股友h6881W6619 09-1209-12 10:0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凉凉了舒服了 主力来涨停 09-1209-12 10:09
- 58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天天开盘冲高下杀股性不好,只剩几家量化在高抛 股友金铲铲 09-1209-12 10:09
- 82 0 [莱茵生物吧] 操得一手好盘,浪费一轮牛市 细心的乔衍慕 09-1209-12 10:09
- 43 0 [金财互联吧] 快跑,马上按地板 爱车需要代驾吗 09-1209-12 10:09
- 6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走进服贸会探寻新消费 泰康基金财富号 09-1209-12 10:09
- 52 0 [翰宇药业吧] 板块涨你不动,板块跌你领跌吗? 逐鹿生财1314 09-1209-12 10:09
- 53 0 [蔚蓝生物吧] 这个老庄股 命运小舟 09-1209-12 10:09
- 54 1 [南兴股份吧] 跑赢板块就行, 务实de仙蒂 09-1209-12 10:09
- 82 0 [一心堂吧] 做进去47个,持股109天,绿了四个多 见贤思齐的白鹭 09-1209-12 10:09
- 57 0 [三峡能源吧] 我在这个里面躲牛市,啥时候才可以解套不知道 股友3z1301Z087 09-1209-12 10:09
- 55 0 [济民健康吧] 瑟瑟发抖,今天半仓在里面了,还是今天刚入的 不常用1 09-1209-12 10:09
- 94 0 [中天科技吧] 牛市不能干杂毛 韭韭归壹 09-1209-12 10:09
- 91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互娱主线产品英雄没有闪,预计6点更新,更 闲云野灬鹤 09-1209-12 10:0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涨了一天跌了五天,奥利给 呔跌到1点 09-1209-12 10:09
- 53 0 [科蓝软件吧] 被点名的上纬新材都不像你这个样。 胸怀坦荡地海棠 09-1209-12 10:09
- 57 1 [创业板指吧] 都是基金持仓,怕啥 如意宝郎君 09-1209-12 10:09
- 71 2 [中电鑫龙吧] 难道又是骗炮 扛天担地 09-1209-12 10:09
- 107 4 [博雷顿吧] 五千万能拉27个点,谁敢进去 万能莱德 09-1209-12 10:09
- 112 1 [奥佳华吧] 请问截止2025年8月底,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奥佳华股友 08-3109-12 10:09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控盘厉害 江枫独晚 09-1209-12 10:09
- 48 0 [赛微电子吧] $赛微电子(SZ300456)$ 进击的学者 09-1209-12 10:09
- 69 0 [维康药业吧] 不要被表象所骗了,昨儿不过是大盘太猛强行拉了 爱吃炕土豆 09-1209-12 10:09
- 60 0 [贝瑞基因吧] 你们赶紧多买点。这位的质押不跑掉、明年的员工 割你你别叫 09-1209-12 10:09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三个跌停打不住 桑叶航天 09-1209-12 10:09
- 18 0 [友升申购吧] 锦鲤附体我 股友2513G2p850 09-1209-12 10:09
- 45 0 [鼎胜新材吧] 散了吧,全仓割了 股友Q15065893V 09-1209-12 10:09
- 44 0 [华策影视吧] 这货跟券商的,一个德性。 洧洧666 09-1209-12 10:09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打自己一个大嘴巴! 木土杜姐 09-1209-12 10:09
- 43 0 [*ST易录吧] 一阳,穿11阴,牛啊啊啊! 炒股养家好吗 09-1209-12 10:09
- 87 1 [石药创新吧] 只要今天站上5日均线,不跌破,就拿着。炒股最 股友27yH606617 09-1209-12 10:09
- 55 1 [四川黄金吧] 别磨叽了,起飞吧 股友pgozet 09-1209-12 10:09
- 49 0 [瑞芯微吧] 太弱了,比兆易差远了,兆易马上要反包这波调整 股海沉浮888 09-1209-12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