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假突破!快点逃跑! 富有为富地赵云 09-1209-12 10:22
- 52 0 [金田股份吧] 我给金田股份道个歉,昨天进行对比,更看重了汉 红旗向前进 09-1209-12 10:22
- 54 0 [ST云动吧] G庄控制得好! 温馨的情33385 09-1209-12 10:22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控股不是甬金股份吗?怎么炒青山纸业? 关公横财夺宝 09-1209-12 10:22
- 54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没有买的,今天可以建仓或加仓机器人。房地产那 双双来了 09-1209-12 10:22
- 95 0 [天利科技吧] 今日主力没想法,一直压制,即使上涨也是被动, 步步高高999 09-1209-12 10:22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傻眼了 米米米米妮 09-1209-12 10:22
- 54 0 [英搏尔吧] 没人玩了这个 快就是慢250 09-1209-12 10:22
- 35 0 [通信ETF富国吧] 停到什么时候? 股友60e35U8811 09-1209-12 10:22
- 125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唉…扶不起 兴奋的苗亚特1 09-1209-12 10:22
- 39 0 [证券Ⅱ吧] 起床干活了 拉萨金融城T王 09-1209-12 10:22
- 363 0 [安信新常态股票A吧] 云计算板块最近走势不错,云安全等细分赛道崛起 小喵猫 09-1209-12 10:22
- 48 0 [欧亚集团吧] 跌停算了,拉几!退市 困境逆转 09-1209-12 10:22
- 64 0 [深振业A吧] 主力说:我玩不死你们,还想涨? 西发欠我一辆奥迪 09-1209-12 10:22
- 31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反复t? 股友12fv523785 09-1209-12 10:22
- 75 0 [中创智领吧] 三季报出之前此股就围绕23上下震荡,三季报前十 欣慰得银芽柳 09-1209-12 10:22
- 147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老规矩,买哪个哪个死得快 涨QL 09-1209-12 10:22
- 55 0 [火炬电子吧] 垃圾,你就不能共振一下? 哦耶123456789 09-1209-12 10:22
- 55 1 [卓胜微吧] 要加仓的快 刚强的何艳 09-1209-12 10:22
- 220 12 [爱尔眼科吧] 晕啊,原本想挂12.9买,结果挂成13.9买了 股友i70L832226 09-1209-12 10:22
- 118 6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绿就是进场时机 稳定复利慢就是快 09-1209-12 10:22
- 81 2 [熵基科技吧] 真狗,昨天没涨多少今天还砸盘 恶棍4 09-1209-12 10:22
- 112 4 [梅安森吧] 昨天涨没份,早上还低开,这公司是做了什么伤天 順風順水ProMax 09-1209-12 10:22
- 112 3 [退市创兴吧] 哎,算了,今天清仓,太难受了。看别人赚钱,这 中国小小小股民 09-1209-12 10:22
- 277 8 [南华期货吧] 什么都别说了!明天各位吧友记得满仓杀入!10点 叫我贝者神 09-1109-12 10:22
- 243 5 [果麦文化吧] ……这日子啥时候是个头,无论大盘怎样,这货一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109-12 10:22
- 50 0 [R蓝璟1吧] 下单加仑 股友PnhdDj 09-1209-12 10:22
- 47 0 [红宝丽吧] 红宝宝 游击战神K 09-1209-12 10:22
- 42 0 [宝武镁业吧] 今天就是准备套人的 满满江红 09-1209-12 10:22
- 90 1 [宏发股份吧] 为什么电脑板和手机版显示的日线图不一样 股友3922032h9y 09-1209-12 10:22
- 75 1 [睿智医药吧] 天天唱多的人应该闭嘴了吧,现实打脸 股友182O2250f5 09-1209-12 10:22
- 134 5 [华融化学吧] 自选股唯一一个绿的,跑了跑了,大家别进来了。 有耐心的九阿哥 09-1109-12 10:22
- 5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港股桶553支股票,跌倒倒数第一了,真的是讽刺 takumin 09-1209-12 10:22
- 49 0 [保利发展吧] 市值管理,16元才是真正的价值。是在等外资进来 农夫复何求 09-1209-12 10:22
- 55 0 [英维克吧] 满仓满融、打完最后一颗子弹 股友GSSKAk8336 09-1209-12 10:22
- 2586 0 [招商稳健优选股票A吧] 近一年涨幅已超100%啦,及时跟进就好啦 山高路远些 09-1209-12 10:22
- 68 0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菌业9月12日盘中涨停 众兴菌业资讯 09-1209-12 10:22
- 60 0 [第一创业吧] 炒作劵商的逻辑变了,和以前牛市不一样了,现在 红旗在股市飘扬 09-1209-12 10:22
- 1710 0 [ST百利吧] 百利科技9.81%股份再被拍卖,公司管理层此前已 ST百利资讯 09-1209-12 10:22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也来爷叔这里躲一躲牛市。外面的股票太吓人, 苦海求生 09-1209-12 10:22
- 60 2 [红宝丽吧] 以前看贴吧有意思,现在看股吧也也有意思,不会 吃大肉喝碗酒 09-1209-12 10:22
- 60 1 [韵达股份吧] 这票到底有多少散户 挽清灯 09-1209-12 10:22
- 54 2 [ST东尼吧] 今天也是能红就不错,散户开始进来了 nash_yu 09-1209-12 10:22
- 725 5 [天齐锂业吧] 这只可怜的锂矿勾重仓天齐,昨晚一直回复,肯定 看你明天怎么走的严主 09-1009-12 10:22
- 48 0 [天娱数科吧] 时间换空间 复利魔王 09-1209-12 10:22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强化一、二线城市核心商圈扩张 汉堡王中国业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22
- 98 0 [宏达高科吧] 多方已完全掌控,听我的不要卖一股,不停买进随 股友I1c0787832 09-1209-12 10:22
- 45 0 [西部黄金吧] 我命由我不由天助我破顶 爱刷心机的小男孩 09-1209-12 10:22
- 2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快点绿吧,你给我别装了 被盯住的韭菜 09-1209-12 10:22
- 44 0 [飞乐音响吧] 谁还在卖,赚钱时候到了 郭店老铁 09-1209-12 10:22
- 54 0 [TCL科技吧] 又甩下一波韭菜 股友m06HrV 09-1209-12 10:22
- 63 0 [宁波华翔吧] 拿筹码好机会,快买 追随主力小跟班 09-1209-12 10:22
- 63 2 [旋极信息吧] 快张婷,tnnd怎么还不张婷 股友81x383T007 09-1209-12 10:22
- 64 2 [招金黄金吧] 你大跌新高了又 略田各略略 09-1209-12 10:22
- 81 1 [汇川技术吧] 真要把手剁了,早上感觉涨不上去卖了,然后观察 先射后泄 09-1209-12 10:22
- 67 2 [中科创达吧] 大家散了吧,今天就这样了 杠单第一人 09-1209-12 10:22
- 60 1 [*ST八钢吧] 八一主力是我见过最垃圾的,对不起这名!!! 向前看向厚看 09-1209-12 10:22
- 1285 1 [欣龙控股吧] 明天涨5点以上,行情就破解了 蚂蚁撼动大象 09-1209-12 10:22
- 49 0 [旷达科技吧] 主力习惯性套人啊!恶庄啊! 股海鼇翔 09-1209-12 10:22
- 46 0 [湖南白银吧] 只买了1800哭了还能有这种机会吗 有8有6还有9 09-1209-12 10:22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漂亮 孟婆你的汤太甜 09-1209-12 10:22
- 62 0 [神马股份吧] 飞马冲了,你不上冲一下? 日进四海得王常笑 09-1209-12 10:22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一个月超过茅台市值 偏爱科技龙 09-1209-12 10:22
- 60 0 [亿联网络吧] 分红挺牛13股价不行 股友l9171a2366 09-1209-12 10:22
- 62 1 [华光环能吧] 28的本,今年能回本吗 账户比头绿 09-1209-12 10:22
- 60 1 [南华期货吧] 昙花一现?不能让我高兴高兴? 做手燕坤 09-1209-12 10:22
- 90 4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不可能红了 股友02936zw633 09-1209-12 10:22
- 94 1 [东方雨虹吧] 拿好了,下周要上13了,散户勿进。 挂涨停多一分 09-1209-12 10:22
- 77 3 [捷成股份吧] 就问你服不服! 壹湘情愿 09-1209-12 10:22
- 167 3 [药明康德吧] 逢高就卖吧,毕竟那边永远悬着,那边和我们对抗 杠杆王 09-1209-12 10:22
- 19744 18 [友升股份吧] 【早报】墨西哥称计划对中国等国征收50%的关税 友升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0:22
- 165 9 [步步高吧] 我哭了,真的 胜华毁一生 09-1109-12 10:22
- 768 5 [隆华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投资了联创锂能,据了解该在固态 隆华科技股友 09-0909-12 10:22
- 57 0 [中国卫通吧] 我刚买了两手,像我这样的股东可以说两句吧,咱 股友28k6585g87 09-1209-12 10:22
- 127 0 [湘电股份吧] 如果能横盘几天其实是很不错的走势,下午还有可 股友02500hK592 09-1209-12 10:22
- 59 0 [*ST华幸吧] 这股生命力强,祝你早日脱困 一笔钱到账 09-1209-12 10:22
- 51 0 [豪威集团吧] 当初认为赵姨是你小弟,结果别人是大哥 股友W980e57173 09-1209-12 10:22
- 54 0 [楚天龙吧] 别叫楚天龙了,叫楚天虫吧,套惨了,前两天好不 相貌堂堂地米老鼠 09-1209-12 10:22
- 62 0 [ST任子行吧] 此股应该有反弹。 股海一微尘555 09-1209-12 10:22
- 52 0 [高乐股份吧] 大兄弟;给点自己信心;向上突突 娟娟姐姐 09-1209-12 10:22
- 61 0 [东阿阿胶吧] 这破股,是买的最垃圾的一只 多财钵满de逍遥子 09-1209-12 10:22
- 79 1 [欧晶科技吧] 这种票简直不可思议… LeeDZ 09-1209-12 10:22
- 75 1 [比亚迪吧] 100多块钱的大股票就这么一毛一毛的嘎 大发有余得左冷禅 09-1209-12 10:22
- 136 5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大家猜一下,今天低开几个点,我猜-5起步 永升科技 09-1209-12 10:22
- 111 2 [西昌电力吧] 四月底进来持股不动,等于吃了六个月的下跌 努力成为富翁 09-1109-12 10:22
- 261 1 [英联股份吧] 请问公司截止2025年9月9日的股东总数是多少? 英联股份股友 09-1009-12 10:22
- 46 0 [*ST金科吧] 这票咋咋呼呼好几天了,到头来还不是这个熊样吗 悠闲的康美波1 09-1209-12 10:22
- 50 0 [安徽建工吧] 在地下室呢还冲 股友fCyhlC 09-1209-12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